淫衣物

真舒服…這就是的內衣

把這件內衣給穿上的人、便可體會到稱之為淫魔化的歡悅…
以前、似乎也有穿上內衣的人將神學生們一一的淫魔化

而開始襲擊同伴們的傳說在流傳著。

淫魔的肉體真的很舒服…
體液就像變成強力的春藥的樣子。

乳頭勃起到疼痛的程度、私處也蠢蠢欲動的抽動著。

明明什麼都沒做胸口卻撲通撲通的響動著。

—不行了…站不穩了…
暈眩的我往床鋪倒下去。

唾液、愛液、和瞳孔都被染成汙穢的紫色。

我的肉體完全的被玷汙了…但是現在的我卻很快樂…
我以淫魔的紫色瞳孔,享受著這令人陶醉,又濕潤的乳房觸感。

白布非常的容易弄髒…
不了解女性身體、和有純潔心靈之類的人似乎比較容易變成淫魔的樣子…
因此、身為神學生的我也變成了淫魔。

以前、我見過淫魔襲擊人的樣子。

我憧憬著將男性誘惑,蠱惑,然後奪取精氣的存在。

變身願望…
那淫魔,並沒有放過我的這個稍稍扭曲的心靈。

我馬上成為了淫魔的餌食。

被淫魔取走精氣後、便無法滿足人類的女性了

那麼在穿著淫魔的內衣的狀態下,被奪走精氣的我會如何呢…?
因此,我便不再是人類了。

「來吧、沒有什麼好可怕的。這可是個很棒的體驗喲。」

受到淫魔的誘惑、我的心傾向了黑暗。

淫魔在我的臉頰上親吻了幾次,

然後將舌頭伸進我的口中將我束縛住。

有個像陰莖的肉棒從淫魔喉嚨的底部硬勃起來。

我失去了力氣、肉棒便伸了進來。

淫魔的肉棒也釋放出了種汁。

好燙!好甜!

感覺像是用熔岩的溫度溶化的巧克力

又灼熱又甘甜的快感!

—不行了!要……要…去淫魔的世界了!、要去了~~~~!

我在淫魔的體內釋放出了大量的精液。

淫魔好像也興奮起來的樣子,

淫魔的肉棒的硬度突然的大增,再次的注入了大量的種汁。

然後再一次射精。

淫魔的種汁和我的精液互相交換

精液成為了淫魔的養分。

種汁則污染了我的身體。

內衣發出了妖艷的光芒。

我的已經完全失去男性荷爾蒙的肉體

現在則浸透著淫魔的荷爾蒙。

我的身高成長了許多。

腿部也伸長、成為了成熟女性的腳

大腿不但變的豐滿許多

臀部也妖艷的增大了。

下半身變成了柔軟淫穢的肉塊,並且將我的陰莖埋沒。

胸部而漸漸的漲起來、漲大成淫蕩又巨大的乳房。

我成為了淫魔的苗床。

被種植下了變身願望、增殖、並且注下了種汁、

在我的體?增殖後將我的身體侵蝕。

然後在這苗床上誕生了一個擁有我的臉的淫魔。

我應該已經死了吧。

把我侵蝕掉的種汁

將我腦海裡的記憶吃空、因而讓我新生、讓我繼承淫魔的身分、如此而已。

我的肉體已經在渴求男性的精氣了。

有如食蟲植物一般、身體散發出誘惑的香味。

這樣不像是我自己啊。

我其實應該感到悲哀吧…
但是…
就算是那樣、現在的我。

感覺好舒服???

我的意識就這樣往黑暗墮落了。

—嗯~、已經早上了嗎?

隔天早上

我的身體變回男孩子的樣子了。

我慌張的將穿著的淫魔的內衣脫掉。

—真是場惡夢

我這麼想著。

但是到了晚上我的肉體就開始發作了。

我的肉體便開始渴求淫魔的內衣。

將內衣穿起來後,血液便開始沸騰,我也就變成淫魔了。

在鏡子裡有一隻擁有著我的面貌的淫魔。

紅著臉地以刺激感官的內衣姿態誘惑著我。

淫魔張開了口,伸出紫色的舌頭。

並開始與我熱吻。

咕啾咕啾……啪渣啪渣…
—男人…………好想要男人……
但是卻因為一道討厭的隱形牆壁而到不了對面。

鏡子被紫色的唾液弄髒了。

春藥???

整個房間裡充滿著讓男人瘋狂的香味。

我也興奮起來了。

我的淫魔的私處滴答滴答的流出了紫色的愛液。

我開始錯亂了。

我開始搓揉乳房、將手指插入私處

「…………哈啊啊嗯!

男人…………好想要男人的精液……男人……男人……」

我開始對這個淫魔的肉體自慰。

「你在做什麼!」

我的哥哥跑了進來。

「被淫魔玩弄了嗎。真可憐…快點把那內衣?掉!」

我回復了自我。

被看到了淫魔的姿態明明應該是要感到羞恥、

我卻裝作要脫掉我的內衣。

讓哥哥搓揉乳房、觸摸臀部。

— 好高興…
我吻了哥哥一下

這份歡愉我要用這淫魔的肉體來告訴他。

我順從了淫魔的本能。

「哥哥、謝謝你替我著想,作為感謝,我會好好讓你,舒、福、的。」

我成為了個妓女。

完全的活用了我的巨乳和豐滿的身體

我好好的幫哥哥服侍了一番。

高叉的內褲將哥哥的陽具包卷了起來。

—啊啊啊…哥哥的精液,在我的體內…
應該是體會到了淫魔的味道了…
就像發狂一般,哥哥開始渴求我的肉體。

我就這樣陶醉在男性的精氣和被渴求的快感裡。

在我的內心、對於淫魔化的罪惡感消失了。

我一個一個的襲擊我的同學們…
不對…是散佈快樂和治癒。

作為謝禮,我將身體裡的一點精氣分給他們

對於我的滿是春藥的體液的肉體

他們也非常的滿足。

只要吸取100人份的精氣,身體便不會在發作…
身體也不會到晚上一直渴求淫魔的內衣…
內衣上面附的小小的白色標籤

如此寫著。

我的第100人的對手是…
一個像女孩子的可愛的少年。

因為他看到了我變成淫魔時候的樣子

我便將他的記憶,和精氣一並奪走了。

—啊嗯、精氣的濃度真是濃阿…你不了解女孩子的身體對不對?

讓姐姐來告訴你吧…
我被歪曲的母性本能給支配了。

數小時後…因為被淫魔給姦淫過頭的關係

少年的精神也開始扭曲了。

「我…我也想穿那件內衣…」

我把自己的內衣脫下來穿在少年的身上。

—呵呵呵…真可愛…
預料之外的,從我的喉嚨的底部勃起了像陰莖的肉棒。

—這,這是??? 好想插進去…好想射…
我把淫魔的肉棒插入少年的嘴裡

注入了種汁!

少年叫出了有如動物般的高音。

然後變成了妖?的成人女性、成為淫魔的樣子了。

並且開始釋放出誘惑人心,妖艷的香味。

—啊啊…多麼美麗的光景啊…
我現在、就算是脫掉了淫魔的內衣,也保持著淫魔的姿態。

內衣脫掉時也不再發作了。

此条目发表在内衣, 变性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