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寶典

第一回 – 葵花?菊花?
手中拿著幾個小時前在二手舊書店無意翻出的一本「葵」花寶典,想說是本小說,沒想到回到家一看,首頁八大字,「欲練神功,必先自宮」。「靠,還真的自宮勒!」。這本哪是什麼葵花寶典,封面底下還黏著另一個封面,「菊花神功」,第二頁內容寫著「若不自宮,亦能成功。」

薛雲:「靠,那沒看第二頁的人,先自宮,不就冤枉死了!」,若是不自宮,得用菊花來練。這本是給太監練的雙修神功。
可以此功法,吸取男性元陽,採陽補陰,使自身元陰壯大,從而練成此書中記載的九陰變神訣。薛雲:「怎麼不是九陰神功?」。

薛雲今年剛考完大學,距離開學還有兩個月。從外表看來,皮膚白晰,沒有男生的喉結,也就保持著小時候未變聲的聲音。
是家中排行老四,上有三個姊姊!從小就接著姊姊們替換下來的衣服穿。直到小一上學才有男生的校服可以穿。
由於在女人堆裡長大,耳濡目染下,自己也深深覺得應該要身為女性才是,可惜洗澡時下體那根棒子時刻提醒著自己是男的。

九陰變神訣,乃是消耗元陰將身體轉換成想變成的人,不論男女皆可,但需要這些男女的元精。也就是需要這些男女在高潮時所出的精液、陰液! 薛雲:「這也太難了吧!我自己都沒元陰。」這時電腦傳來登登登。「芸芸美女,在嗎?我在無X網站看到你的照片,真是美人胚子一個啊!不知道有沒榮幸跟你交個朋友啊?」薛雲三姊替他弄了一個無X網頁,都是放上薛雲的女裝照,還把MSN的帳號放在自我介紹上,因此導致大考完一堆宅男邀約的訊息。

薛雲心想,想變身為女人得練成九陰變神訣,要練得要有元陰,除了從女人直接吸取之外,就是利用菊花神功吸取男人元陽轉換。而若不用菊花而用嘴巴吸取,其功效將降低一半。一想到要被男生插入菊花,薛雲的菊花就一緊,棒子馬眼突然分泌出前列線液來。薛雲:「難道我真的這麼想被男生插入?唉、女裝穿久了,連心態都是女人了。」高中三年讀男校也沒交半個女友,唉,說不得得先被插菊花了!

「有事嗎?」薛雲回覆著剛剛的訊息。
「我叫趙軍,你叫薛芸芸是吧?晚上有空嗎?」
薛雲:「有,要幹嘛?」,趙軍:「晚上到X大後山看夜景如何?」
薛雲:「我又不住那附近。有點距離喔!」,趙軍:「不然我去接妳。」
薛雲:「不用,約芝X站好了!你有照片嗎?」,趙軍:「等等…有看到嗎?」
畫面上傳來一張不起眼的男生照片,趙軍:「妳多高多重呢?」
薛雲:「我網頁沒寫嗎?165/47。你呢?」,趙軍:「168/72,那…妳三圍多少啊?」
薛雲:「看夜景,問這個幹嘛?到時候見面自己拆不就知道了?」,薛雲心想這個應該是個死變態的。

約好時間地點後,薛雲就開始打扮,雖然頭髮從高三下開學一直沒剪,但還不夠長,只得帶上姊姊們的假髮。
女人有時去Party時,戴假髮比去染髮燙髮快速便宜的多,所以姊姊們就買了幾頂。
頭上這頂是三姊的,紅棕色大波浪齊肩長髮。穿上一件連身雪紡挖肩洋裝。
裡面穿的是穿戴式假乳,再穿上底部縷空的馬甲,薛雲的用意是固定再固定假乳,也有不讓趙軍容易伸進衣服內處碰到假乳。看著鏡子裡的女裝裝扮,簡直是三姊的模樣啊!自己都有點恍惚要叫姊啦!

坐上捷運,一路上接受著男人們向著自己看來的目光,內心開始緊張起來,擔心會不會被人發現是男伴女裝。
不過想來是多餘的,現在自己倒像是這節車廂最亮眼的一個。晚上八點到了目的地,就看到趙軍的車,一上副駕駛座,趙軍:「妳好,沒想到你比照片還漂亮啊!」
薛雲心想,沒想到你比照片更胖。薛雲:「走吧,我可不能太晚回家!」
趙軍車子往後山開去,開著開著但卻不是往平日人多的地方去。薛雲知道也不說破!
到了一處路燈不多,可以遠眺市區夜景的地方,趙軍停好車,右手毫不客氣就摟著薛雲的腰,「走,我們去邊邊坐坐!」
今天不是假日,人不多,距離薛雲他們坐的地方最近的也有10公尺遠。
一坐在矮牆上,趙軍的手就開始不安分起來,從薛雲腰部一直往上,突然右手從薛雲後方摟著腰變成摸上右胸乳房上。
薛雲:「恩~~別這樣!不是看夜景嗎?」
趙軍:「妳不是要我拆拆看嗎?」
薛雲:「對啊,用猜的,怎麼突然用手摸呢?恩~~~別~~~」薛雲假裝呻吟幾聲。
趙軍:「我就是正在拆啊,拆東西的拆。」
薛雲:「討厭~~你好壞,沒想到你長相老實,但很色」
趙軍左手抓著薛雲的左手,讓她的手摸上自己的肉棒上。
薛雲:「阿壓,你…你怎麼就把他掏出來了啊?」
趙軍:「怎麼樣,硬不硬?粗不粗?幫我舔舔如何?」趙軍呼吸急促,肉棒火燙,馬眼開始流汁,抓著薛雲的手握著肉棒上下套弄。
左手突然往薛雲下體摸去,薛雲右手拼命阻止他,「別這樣,旁邊有人,我不喜歡被人摸那邊」,薛雲急著怕被人摸到自己的棒子。
趙軍:「沒關係啦,他們看不到這裡」說著,趙軍就壓著薛雲的頭往褲襠裡去。
薛雲:「你…你怎麼這樣…嗚….嗚…」一根混著男性前列線液味道粗硬的棒子捅進薛雲的小嘴裡。
由於這是薛雲第一次被塞滿小嘴,一開始有點做噁,但本身想當女人的念頭使然,開始運起菊花神功。
趙軍左手壓著薛雲的頭,右手隔著衣服搓揉著薛雲的假乳,「你這有C吧!喔~~~喔~~~好爽~~~你舌頭好厲害!」
薛雲的頭上下努力套弄著,左手也輔助性的上下套弄,不時伸出舌頭舔弄馬眼,有時還故意發出吸口水舔冰棒的聲音。
「哥哥~~~你的好硬喔!」
「哥哥~~~舒不舒服?」趙軍聽到薛雲這淫蕩的話語,突然精關有點把持不住的情況,
「喔喔~~~太爽太舒服了,妳接住,給妳熱豆漿喝喝」趙軍雙手壓著薛雲的頭,肉棒在小嘴裡噴射熱豆漿。
薛雲運起菊花神功,這熱豆漿被一股吸力往薛雲的食道吸入,漸漸薛雲小腹內有一絲暖洋洋的細小氣絲,逆時針轉動了起來,
轉了一圈之後暖氣絲消失不見,轉而出現一絲冰冷的氣絲,也逆時針轉了一圈,之後像是找到倉庫一樣,下沈至丹田之中。
在薛雲運功時,趙軍只覺得比平常射出時更爽更具有身體感官的刺激感,導致腦袋一片空白,眼睛還吊了白眼。
趙軍射完卻沒有軟下的感覺,「芸芸我還是硬的,妳想不想被這根插入啊?」
薛雲:「還是去車上吧」兩人回到車上,上了後座,趙軍等薛雲關上車門後,雙手等不及就從薛雲後面抬著薛雲的身子往自己的身上坐。
薛雲:「恩~~~你別這麼猴急嘛~~,別戳壞我的衣服,我自己來」
薛雲握著趙軍的肉棒,右手掰開小褲褲,對準小菊花,慢慢坐了上去,一寸一寸讓趙軍的小頭慢慢伸進去。
「恩~~~痛~~~好痛~~等等~~~阿~~~你別用力啦」,「怎麼?妳該不會是處女吧?好緊喔!」
趙軍一手壓著薛雲的肩膀,一手扶著薛雲的腰,突然往下一壓,配合自己的往上挺腰,將自己粗硬的肉棒整根沒入薛雲的小菊花內。
薛:「啊~~~~~~~~~~~好痛~~~~~~~~~喔~~~~~~不要~~~~~~~喔~~~~慢點~~~~」
趙:「真的好緊,差點被妳夾出來,靠!跟處女一樣緊啊!該不會妳是處女吧?」
薛:「喔~~~喔~~~好痛~~~拔出來~~~拜託~~~我不行了」
薛雲兩手撐在前座椅背,屁股在趙軍大腿上上上下下來回用菊花套弄著趙軍的肉棒,菊花內壁被棒子撐開而有撕裂流血,讓直腸更加濕潤容易插弄。
車子隨著薛雲的上下運動,有韻律地震動起來。
「啊~~~啊~~~你慢點~~~好哥哥~~好老公~~~你好猛啊~~~我…我會被你插死」
「就是要把妳插死,齁~~~~妳比我女人還騷還要緊,爽死我啦!我要射啦!」
「啊~~~啊~~~討厭~~~喔~~~~有女友還幹人家~~~別射在我裡面~~~你這壞人」薛雲故意引誘的說。
「來不及了,妳夾的好緊,我要灌滿妳的子宮,齁~~~~射….射了….」趙軍兩手抓著薛雲的腰,子孫豆漿滿滿灌入薛雲的菊花洞內。
薛雲急忙收起被幹茫的心神,運起菊花神功,一股比剛剛從嘴巴運功更強的吸力,從趙軍丹田小腹有一股元陽之氣順著趙軍的肉棒、
隨著趙軍的子孫白液,灌入、被吸入薛雲的菊花內。隨著這股元陽的流過趙軍的肉棒,讓趙軍感受到比平常射出時更強烈的快感。
趙軍兩眼吊白,臉頰慢慢從原本的白胖圓潤變成有點黯黑、臉頰有點消瘦下來。
趙軍:「沒想到車震這麼爽!差點死掉。」
薛雲:「壞人你~~~幹嘛射進去?要是懷孕了怎麼辦?」
趙軍:「不會啦,我這有事後丸,吃了沒事!」
薛雲:「你沒事身上帶事後丸做什麼?常找網友做無套?」
趙軍:「沒的事,是給我女友吃的。」
薛雲:「有女友還出軌,說你是壞人,事後丸對女生身體傷害很大。真是臭男人」
趙軍:「又不常吃,女友危險期又沒套時才用,你今天危險嗎?」
薛雲:「算你好運,不是。帶我回捷運站吧。」
趙軍下了車想往駕駛座去開車,但一剛下車卻兩腳無力發軟。
薛雲:「阿~~怎麼啦?」,趙:「呵呵,這次糗了,我沒力了!」
薛雲:「我幫你開吧,住哪?怎麼走?」
趙軍說了一下地址跟怎麼走比較快之後,在下山途中開始打呼了起來。

第二回 – 九陰變神訣
「喂~~喂~~到你家了,休息夠了沒啊?」
趙:「喔喔~~~Sorry….今天不知道怎麼了?沒什麼體力,口乾舌燥的,你能停在那個停車格嗎?」
薛:「幹嘛?該不會還沒力上樓喔?你家沒電梯啊?」
趙:「租的是老公寓,在四樓,幫我撐一下啦!我等等給你車馬費,讓你叫計程車」
薛雲扶著趙軍上樓,趙軍左手跨過薛雲的後頸,左手掌掛在薛雲的左胸前。
「啊~~~別這樣~~~都沒力了還這麼色,你該不會是假裝的吧?」
樓梯昏暗,趙軍左手搓揉著薛雲的左邊假乳,舌頭舔著薛雲的右耳。
「好了,你這色鬼,到了。我要回家了。」
「芸芸美女,我又硬了,再來一次吧!好不?」
「你想死啊?射了兩次就腿軟,還想再一次。」
薛雲被趙軍拉進公寓,趙:「噓!我室友還有一個暑假還沒回家!」
這種公寓是房東切成三個房間來分租,兩間雅房一間套房,前陽台外推變成客廳的一部份。
薛雲在進趙軍雅房前,「等等可以不要開燈嗎?」
趙:「好好,怕羞啊?我們都恩愛過了還怕」
進了房間,趙軍快速的脫光全身的衣服,就壓著薛雲往床上一躺。
趙:「耶~~~你都沒脫啊,我來幫你脫」,「別,我自己脫,你別壓著我,我在上面好嗎?」
趙軍的房間雖然是雅房,但有個小小對外窗,窗外有點路燈的餘光映射進來。
薛雲坐在趙軍身上,把雪紡連身洋裝上身部分褪下到腰部,露出上半身的馬甲性感內衣。
而馬甲內的假乳,在趙軍房內雖有路燈餘光,但還看不出任何破綻。
趙軍:「真是性感,你早就準備好給我幹了吧?還穿性感內衣出門,妳也很色啊!」
趙軍想把性感馬甲內的胸部掏出來舔,但被薛雲阻止:「別,我不想被舔乳頭,會變黑。你搓搓就好了」
趙:「好好,規矩真多」,薛:「都給你糟蹋了,至少聽我的好嗎?」
趙軍肉棒在薛雲下身搓來搓去,但因菊花洞小,沒平常那樣一下進入,薛:「你別亂搓啦」
薛雲右手往後伸,深往屁股下方扶著趙軍粗硬的肉棒,對準自己的菊花,坐了下去。
趙:「齁~~~好緊,這次沒那麼乾了」
彈簧床隨著薛雲的上下,發出彈簧哀嚎聲,吱~~~吱~~~
由於這次沒有褲子的阻擋,薛雲的兩片屁股肉與趙軍的大腿肉相擊,發出淫穢的啪~~~啪~~~啪~~~聲。
薛雲在趙軍身上扭腰擺臀,那臀部有如馬達一樣,被腰部提起後臀,再被腰部與身體往前往下套弄著肉棒。
趙軍:「喔~~~哇~~~妳好會扭,穴緊腰又細,漂亮又甜美,如果胸部大點就更完美了。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
薛雲心想:「還lucky日勒,你沒被我吸死就不錯了。」
運起菊花神功,這時菊花開始一縮一放,隨著神功運起,薛雲也有感官的刺激,讓薛雲身軀更是淫蕩的擺動。
而這也是菊花神功的一種堪稱副作用,會發功之人被菊花刺激下有如發情女子的身軀擺動與呻吟。也不知從哪生來的潤滑液,出現在薛雲的菊花道中。
這一切的目的也是為了讓發功之人能以此來刺激交合中男人的感官,以順利取得男人的元陽。
由於雪紡連身洋裝下擺裙子未脫蓋住薛雲的下半身,趙軍也就沒發現薛雲正在勃起的棒子,這棒子絲毫不弱於趙軍的粗硬,還更長了一段。
趙軍萬萬沒想到正在幹得不是美女,而是有著肉棒的男人。
「啊~~~啊~~~好棒~~~好硬~~~趙哥哥~~你的好粗啊~~~爽死我了,搓到我G點了」
趙軍屁股猛挺,肉棒在薛雲的菊花進進出出時「漬!」「漬!」聲響。「芸芸…妳真浪啊!」
「好哥哥~~你好會插啊~~~好爽~~~爽死妹妹啦~~~啊~~~啊~~~」
趙軍扶著薛雲的腰上上下下,薛雲右手指夾著趙軍的奶頭,刺激著趙軍,左手搓著自己的假奶在床上騎馬般,
每次坐下都會呻吟叫床!
「插~~~我插爆你!來…背向我,換個姿勢!」
薛雲菊花夾著趙軍的堅硬粗肉棒,像陀螺般右轉轉身,這轉身讓菊花的感官更加刺激!
「喔~~~喔~~~這什麼姿勢啊?」
薛雲開著雙腿有如M字,身體與床上的趙軍成35~45度夾角,雙撐著床,趙軍一樣扶著薛雲的腰往自己的肉棒撞擊!
「爽吧?」
「喔~~~你….你A片看太多了你~~~啊啊~~~~慢點!」
趙軍右手突然往前想摳薛雲的陰蒂,薛雲嚇了一跳,抓住趙軍的手,「啊~~~別用手~~~從後面幹我好嗎?」
剛剛差點被發現有跟火燙的棒子在薛雲的身上,這姿勢太危險,薛雲主動要求換個更安全的姿勢!
「好!棒棒可別離開你的穴穴喔!!」
薛雲慢慢撐起身子,雙腳靠攏屈起,往前慢慢趴下,屁股也慢慢翹高,趙軍也撐起身子,雙腿也站了起來,
雙手扶著薛雲的腰,轉變成路上常看到公狗與母狗交合的姿勢!
「好~~~換我主動囉!感受一下我的腰力~~~幹死妳!」
「啊啊啊~~~慢點~~~」
「爽嗎?」、「好爽啊」、「誰在幹妳?」、「啊~~~啊~~~是你~~~啊」、
「我是妳誰?叫老公!叫啊!」、「啊啊~~是老公~老公在幹我~~」
趙軍看著薛雲的後背那穿著性感馬甲、那纖細的腰在那扭著扭著,享受著這視覺上的刺激!
薛雲淫蕩的叫床聲,隨著肉棒一進一出越叫越大聲越叫越淫蕩!如果隔壁房間還有人的話,也是可以聽到有人叫床!
「喔喔~~~老公好猛啊~~操壞妹妹的騷穴啦~~~啊啊啊~~~要升天了啦~~~」
薛雲突然感到好像要高潮射出一樣的感覺,然後有一股液體無中生有般似的,
從自己的小腸噴往直腸噴往趙軍的棒子上。薛雲全身僵直發抖,「啊~~~~~~~~~~這是….高潮了嗎?」
「怎麼會??難道也是神功使然?」薛雲心想。
「喔喔~~~被我幹到高潮囉,一起吧!」趙軍拉下薛雲的身子,抱緊薛雲,舌頭與薛雲蛇吻,肉棒被薛雲不知名的淫液澆灑下,爆出白白的豆漿。
「啊~~~喔~~~天啊怎麼會高潮?唉呦!你怎麼沒軟?別再插了…會被你插破的…喔~~~~不行~~~~啊~~~~好爽~~~怎麼會這樣~~~~別停~~~插死妹妹我吧」
趙軍:「插死你這蕩婦,灌爆你的穴穴,喔~~~~今天真是爽到了!」
「恩~~~恩~~~我…沒力了…啊~~~啊…好老公…好哥哥…饒了妹妹吧…啊~~~阿~~~要飛了~~又…要…洩了」
「我也要噴了,灌…爆妳,齁~~~~~~」趙軍射出濃濃的白液灌入薛雲的菊花內,之後身體僵直一陣哆嗦,口吐白沫昏了過去,身體往後倒下,碰的一聲倒在床上。
薛雲:「喂~~~喂~~~沒事吧?」探了探趙軍的鼻息,摸了摸胸口心臟的位子,「呼~~~還好,沒死」
「這菊花神功我還沒控制好,差點造成人命了」。
感覺腹中有一股從趙軍吸來巨大的元陽之氣,「先一半轉成元陰吧。」
丹田元陰正在快速壯大,「恩,現在身體內有趙軍元陽之氣也有相對一半元陰之氣,目前身上也只有趙軍的元精,來試試九陰變第一變。」
薛雲坐在趙軍身上盤起腿來,菊花還夾著趙軍的棒子,雖然趙軍暈了,但棒子卻被菊花神功夾緊還沒放血回去變軟。
薛雲手掐訣印口中喃喃念起神訣,腹中剩下一半趙軍的元陽,與菊花內殘存的元精慢慢消散,而薛雲的樣貌開始有了變化。
過了一刻鐘,在趙軍的床上,赫然有兩個趙軍出現,一個躺著,一個坐在躺著的趙軍身上,上身穿著性感馬甲。
「登~~~登~~~登~~~登~~~~登」,突然傳來智慧手機的鈴聲。
那穿著性感馬甲有著趙軍長相張開了眼睛,薛雲心想:「這是他的手機響?」薛雲站起身來,「啊~~~~」小菊花脫離趙軍的肉棒,「啵」了一聲,
趙軍的棒子瞬間軟了下來。
薛雲看向鏡子,「耶?還真的有用,變成趙軍了!」「啊~~~怎麼聲音也變成趙軍了」薛雲聽到自己的聲音也嚇了一跳。
桌上智慧手機還再響,上面顯示一張女孩的照片,名稱顯示是「親愛的」。腦中突然傳來一幕幕畫面,畫面顯示著趙軍這三天來的記憶。
「呦!沒想到還有這種作用!」薛雲接起手機:「喂~~~親愛的,怎麼啦?不是去跟同學唱歌?」

第三回 – 麗華
「是啊!欣慧有點喝醉了,我也有喝一點。想叫你來當計程車」麗華說。
麗華是趙軍的學妹,剛把到手半年多。今天晚上跟一班女同學在暑假回家鄉前唱歌聚會。
欣慧是趙軍的同學,是麗華的學姊。麗華、欣慧兩人很要好,欣慧介紹麗華下學期跟他住在同一個公寓另一間雅房,公寓樣式也跟趙軍住的一樣,租的是一層公寓三間房。
這幾天趙軍才幫麗華搬好家。明天中午麗華就要坐火車回南部家鄉。趙軍趁麗華他們去唱歌,色慾薰心才找上了薛雲。這些都是從趙軍的記憶得知。
「好,我去接你們」薛雲看著床上口吐白沫的趙軍,想想這是個機會。想起菊花神功中,除了記載利用菊花吸取男性元陽轉成元陰之外,還在後記記載了一個採取女性元陰之法,也另有記載一個轉元陰轉回元陽之法,合起來就是採陰補陽。但可能謄寫此本寶典之人是個太監,所以把這採陰補陽之法拆成兩法放到後記了,因為他用不太到。
薛雲連忙將女裝換下,從趙軍的衣櫃換了套趙軍的衣服,開著趙軍的車,到KTV外暫停,「喂~~~喂~~~麗華,有聽到嗎?怎麼這麼久才接?你們在哪間包廂啊?」,電話中麗華支支吾吾不是太清楚的回答:「512」。
「喔,好!」,上到五樓,走出電梯,有一男人擦身而過時看了薛雲一眼,薛雲:「咦,這帥哥怎麼這麼眼熟啊?」
進到麗華他們的包廂,「怎麼剩下你們兩個?」,麗華:「因為..因為你會來載我們,所以其他人先走了」這時欣慧已經酒醉,橫躺在沙發上,兩腳還開開的,不時揮手蹬腳說著自己沒醉。
欣慧平常在班上一副高不可攀的冰霜美女,沒想到今天卻在趙軍面前失態,雖然是薛雲假扮。
「來吧,我背她到車上」在麗華協助下,薛雲背起欣慧,背上被兩團軟軟的肉團壓著,沒想到這欣慧胸部還蠻大的。
欣慧今日穿著百合白領女性襯衫,下著齊膝裙子。裝扮保守。而麗華今天穿的是露肩長版T,下著小短褲,這種穿法常讓人覺得,這長T是連身裙,下面沒穿褲子的樣子。
薛雲開車送他們回到她們的租屋處,在背欣慧進到她的房門時,欣慧突然嘔吐了出來。
「喂~~~~~挖勒!我背後都是啦!」薛雲將欣慧丟到她的床上,麗華連忙拿著抹布收拾了起來。
「唉呦!只是上衣而已,等等我幫你擦擦,等等就乾了啦!」麗華說。
麗華:「你先回我房間等我,我先幫學姊清理一下」
薛雲:「我幫妳替欣慧清理吧!」
麗華:「去去去,大色鬼,想趁機揩學姊的油啊?」
薛雲:「她怎麼喝那麼醉啊?」
麗華:「你不知道嗎?我不是跟你說過?她被男友給出軌了,學姊是說前天去慕凡學長租屋處時剛好撞見學長正在跟一個女的做愛」
薛雲從趙軍的記憶中,這個叫慕凡的是化工系的,人長的高有180,又帥,活脫脫是一個小白臉的樣子。
「等等,這慕凡不是剛剛在KTV撞見過?」薛雲心想。
薛雲:「那這個慕凡剛剛沒去KTV找欣慧懺悔嗎?」
麗華一聽到薛雲這麼問,驚慌的回答:「誰?慕凡學長?沒…沒見到啊!沒…沒有吧?」
薛雲心想,怪事明明就有看到。
薛雲:「是喔,看欣慧的樣子,她正需要別人的安慰啊!」
麗華:「安慰你的頭勒!快到我房間去等我啦!」
薛雲:「等妳幹嘛?等妳來安慰我嗎?」薛雲右手一把抱住麗華的腰,左手搓揉著麗華的右乳房,麗華身高160體重49,小個子一個,有著俏麗的妹妹頭,
但胸部確有E cup大。所以麗華常穿寬鬆的上衣來遮掩。
麗華:「別…別在這裡啦,學姊會醒來的。」
薛雲:「她醉翻了不會醒的啦,何況妳房間亂遭遭的還沒整理好。」
薛雲不管麗華的掙扎,繼續搓揉麗華大奶奶,沒想到麗華對乳房搓揉很是敏感,頓時呻吟了起來,腳還發了軟。
這麼敏感?薛雲脫了背後有嘔吐物的上衣,把麗華抱到床上放在欣慧旁,一手搓著麗華的胸部讓她發軟沒力,一手伸進麗華的短褲,中指插入麗華的小穴中。
薛雲:「怎麼這麼濕?恩?」
麗華:「我…我看到你,就…就濕了啊!啊~~~哥哥別摳那裡啦~~~」麗華解釋著。薛雲直覺這穴中仍殘留有他人的精液,也不說開。脫掉麗華的上衣,入眼見到的是一對粉紅胸罩罩不住的大奶,薛雲沒脫掉胸罩,直接將麗華的胸部掏了出來,右手搓揉右奶,嘴巴舌頭吸舔著麗華的左奶乳頭。左手摸入旁邊欣慧裙子內,手指隔著小褲褲摳著欣慧的陰蒂。
這時,薛雲感受到旁邊欣慧一陣顫抖。「喔~這傢伙該不會假睡吧?」,薛雲想測試一下,心一狠就將中指插入欣慧的蜜穴中,不出所料,欣慧雙腿微微夾起,但雙手卻沒阻止薛雲的手,仍然繼續昏睡,但閉目的雙眼在眼皮底下轉動,小嘴微張。
麗華:「嗯~~~不要啊哥哥~~~嗯~~~學…學姊會醒的~~~啊~~~~」
薛雲:「妳叫小聲點她就不會醒啦,先來讓妹妹妳爽。」薛雲左手離開欣慧的蜜穴,然後扒掉麗華的小短褲,讓麗華轉個身趴在床上,屁股被薛雲抬起對著自己的下襠,
薛雲解開褲子拉鍊,掏出巨屌,對準麗華已經不知被誰濕潤的小穴,撲嗤插了進去。
麗華:「啊~~~啊~~~好粗~~~好…好大…怎麼會變大了?喔~~~~哥哥慢點~~~你怎麼變大了?」
薛雲雖然變身為趙軍,但肉棒還是保持著薛雲本身的長硬度。
薛雲:「有兩個女人在床上,當然比以前大囉」
麗華:「你這壞人,有了我還想要學姊~~~啊~~~美死了~~~爽死我了~~~」
薛雲:「我壞人?你說,你剛剛跟誰做啦?下面怎麼有別的男人的精液?說~~~」薛雲猛力挺著腰撞著麗華的屁股,前前後後地突刺!
麗華:「喔~~~沒….沒…啊~~~哥哥沒有~~~」
薛雲:「還說沒有,說是不是那個慕凡?」
麗華:「啊~~~哥哥你…怎麼知道?喔~~~不行了~~~被頂到花心啦~~~啊啊啊」
薛雲:「妳這賤人,說,是不是就是妳被人撞見在那慕凡床上?」
薛雲一邊質問著一邊也沒閒著,用他那有如公狗腰,兩腳跨在麗華的屁股上方,兩腿在麗華兩腿前,那粗大的木樁隨著公狗腰的擺動,一樁一樁快速著向麗華的小穴深處打樁。
麗華:「不是我啊~~~哥哥」
薛雲:「不是妳,那妳們是在哪幹上的啊?KTV?」薛雲雙手往下往前,握住麗華的豪乳,一手順時針一手逆時針搓揉了起來。
麗華:「啊啊~~~是~是在KTV~~嗚嗚~~對…對不起~~~喔喔~~對不起哥哥你啊~~~」
麗華想起在KTV在醉倒的學姊面前跟慕凡學長做愛的畫面,一邊感受著薛雲的公狗腰的撞擊,眼前旁邊還躺著學姊,在這多重刺激下,「不行了啊~~~要洩了~~哥哥今天怎麼那麼猛啊~~啊~~~~」,麗華屁股夾緊,小穴內波濤洶湧噴出高潮的汁液。
薛雲:「想到妳被人姦了,當然小弟弟憤怒猛起來了啊!!!」
薛雲立馬運起採陰補陽功法,吸起麗華的元陰以及元精來。麗華感受到一股平常沒有的感覺跟著高潮的淫液流過陰道流向薛雲而去,這感受讓麗華高潮時間比平常多了一倍,感受更為強烈。
麗華:「啊~~~洩死我啦~~~喔~~~喔~~別…別…再高潮時又繼續插我啦~~~啊啊」
「會壞掉的啦~~又~~又高潮第二次啦~~~怎麼會…高潮不斷~~~啊~~~~」
麗華的淫叫,就算是站在公寓門外應該還能聽到少許。當然公寓客廳可是聽的一清二楚。
薛雲心想,這欣慧就算是昏睡也該被吵醒了吧。
薛雲:「說,事情是怎樣發生的?我去接你們時電梯遇到他」。
麗華因為第一次感受到這高度強烈的高潮,身體顫抖喘息了一陣子之後,才述說了起來,剛剛在KTV發生的事。

第四回 – 變女
原來慕凡被抓包之後,有心挽回欣慧,不斷想找欣慧解釋懺悔,但欣慧就是不接電話,也避不見面。
今天是欣慧麗華他們一班學姊妹們聚會,有人向慕凡通風報信,所以慕凡就趕來KTV,其他姊妹們不好繼續在旁當電燈泡,
反正也唱夠久了,就留下住在一起的麗華陪著,以免欣慧與慕凡有所衝突。沒想到欣慧一邊質問慕凡為何要這樣對她,
,一邊猛灌酒,本來就已經有點醉了,就這樣當著慕凡跟麗華的面哭泣的醉倒了。
「妳叫麗華?」,「恩」,「當天的事妳也有看見?」「恩,學長你這樣真是不對」,
慕凡:「是..是..我不對,但這是天底下所有男子會犯的錯啊,而且真的也控制不了自己的那裡」。
麗華:「學長你要幹嘛?」
慕凡:「帶欣慧回我那」
麗華:「不用了學長,等等我男友會來載我們,再說帶學姊去你家做什麼?」
慕凡:「當然是當女友疼愛啊?」
麗華:「不行,放開她!啊~~~~~」兩人爭搶著欣慧時,一不小心,慕凡壓著麗華跌倒到沙發上,而雙手正好壓在麗華的雙峰,下身的小兄弟正好頂在麗華的陰戶上頭。
麗華:「學長,別~~~喔~~~別搓~~~恩」,麗華今天也喝了不少的酒,胸部平常又非常敏感,這時被學長搓揉上胸部,整個人就發軟了,雖然嘴巴說著抗拒,但陰戶內正受到胸部的刺激而分泌出淫液來。
慕凡:「別搓哪?恩?是別搓這裡嗎?」
麗華:「啊~~~學…學長…就是那裡,別搓那裡了啦!喔~~~」。
慕凡:「學妹你真淫蕩啊~~~搓一下胸部就要高潮的樣子」
麗華:「別這麼說我~~~我哪有淫蕩?」
慕凡:「還說沒有,那我證明給你看看。」
慕凡將麗華的衣服拉起,露出包覆兩團大肉彈的胸罩,「哇塞!好大!」
然後將兩個巨乳從胸罩中掏了出來,「靠!好大!比欣慧還大!」,舌頭馬上舔起麗華的乳頭,有如安上馬達般,上下舔弄速度極快。
麗華:「喔~~~喔~~~別舔了~~~啊~~~不要~~~啊~~~好學長~~~喔~~~你好會舔喔~~~要…洩了….」
麗華在慕凡的舌頭攻勢之下高潮了。
「就說妳很淫蕩吧!」慕凡不等麗華從高潮的震撼中回復,扒下麗華的短褲,
將麗華雙腳抬在自己的肩膀上一腳一邊,掏出自己的巨棒就在醉倒的欣慧旁邊,插入麗華的蜜穴中。
麗華:「啊~~~學長你不要啊~~~啊啊~~~」
慕凡:「爽不爽,看你滿爽的樣子」
麗華:「不要這樣~~~學姊在旁邊你怎麼可以~~~喔~~~啊~~~」
「她醉了,不會知道的啦,學妹你好緊啊~~~喔~~~」,慕凡有如老漢推車,拼命的前後挺腰,往前將棒子捅進桶出。
隨著棒子的進去,麗華的淫液被棒子頭的溝給從洞裡刮了出來,灑落在沙發上,被KTV的昏暗燈光照的閃閃發亮。
麗華的巨乳也隨著激烈的下體碰撞,雖然是躺在沙發上,但也劇烈的搖晃。這場景讓慕凡更興奮,雙手再次搓揉起來,肉棒更硬了幾分。
麗華:「學長~~~啊~~~我~~~不行了~~~~別再插我了~~~要壞了~~~啊~~~~」
慕凡:「學長我比你那男友強不強猛不猛啊?叫聲老公來聽聽」
麗華:「強~~~猛~~~啊~~~老公你好猛~~~喔~~~好哥哥~~~啊~~~啊~~~我要洩啦~~~啊~~~~來了~~~~」
「一起高潮吧!喔~~~~」慕凡將子子孫孫灌進麗華的蜜穴之中。這時電話突然響起,這是薛雲在KTV樓下打的電話。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薛雲聽完,心中突然有點憤怒,可能是因為變身為趙軍,所以也有身為趙軍的心思。
薛雲:「媽的!死傢伙,這色胚。好,上了我的女人,我也要上他的女人。」
薛雲立馬將身旁的欣慧的裙子褪上了腰部,露出小褲褲,小褲褲也不脫就把巨棒從內褲邊緣插入欣慧的蜜洞中。
薛雲:「在旁邊聽也聽久了看也看久了吧?喔~~~好濕啊妳」
「啊~~~~趙軍你~~~喔~~~」欣慧突然開口呻吟了起來。
麗華:「學姊妳~~~妳醒了?」
薛雲:「說,在KTV時,妳是不是也像剛剛那樣看著妳那色胚男友上了麗華?」
欣慧:「趙軍你~~~啊~~~好大~~~喔~~~痛~~~~怎麼會這麼大~~~」
薛雲:「說,別在那邊享受我的棒子,媽的,妳也是蕩婦啊!!」
欣慧:「喔~~~你…別再插了啊,我說就是,學妹,我那時喝太多了,雖然醒了過來但也無力阻止他。嗚嗚~~~」
薛雲:「哼,藉口,我看你也是生性淫蕩,看到自己的男人上別的女人有了性奮,也就忘了阻止了!」
欣慧:「喔~~~趙軍,別幹了啊~~~看在我們是同班同學的份上,放了….啊~~~學妹…救我…」
麗華:「學姊…我…我也被慕凡學長那個了…你…就讓趙哥哥那個一下吧,算是打平好嗎?」
欣慧:「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啊~~~~就是那裡…再來…再多頂那裡幾下」
突然欣慧從原本的抗拒,變成雙腳夾住薛雲的腰部,激烈扭腰與薛雲的下半身頂了起來。
「啊~~~啊~~~好爽~~~~頂到花心了~~~終於頂到G點了~~~啊~~~啊~~~哥哥你好會~~啊~~~頂喔~~~」
欣慧越叫越大聲,薛雲將欣慧抱了起來,讓欣慧在自己身上上下扭搖,床發出了吱~~吱~~的聲音,
薛雲將欣慧的白色上衣鈕釦全部解開,將胸罩翻了上去,雙手狠狠的掐揉欣慧的胸部。
薛雲:「媽的,越想越不爽,幫你種幾個草莓!」
欣慧:「別~~~別~~~好哥哥~~~別種~~~啊~~~」
薛雲:「你都要跟他分手了,還怕被發現草莓不成?」
薛雲不管她,狠狠的在兩邊胸部各種了幾顆大大紅紅的草莓。
欣慧聽到分手兩字又感受到現在被同班的趙軍姦淫,再次哭泣了起來,但一邊哭泣卻一邊感受到一股有心頭的大石放下的感覺。
「第一次被慕凡之外的男人奸了,怎麼感覺很性奮啊?是不是我真的那麼淫蕩啊?」欣慧心想。
薛雲:「別哭了,當我的女人吧!」
欣慧:「喔~~~~不行,你是學妹的男友,啊~~~啊~~~」
「3人行不就好了,麗華來!」薛雲將欣慧放倒躺在床上,叫麗華趴在欣慧的身上,屁股對著薛雲。
薛雲看著一上一下兩個蜜穴,其中有一個還插著自己的肉棒,這淫蕩的畫面,讓棒子又硬上幾分。
右手中指插入麗華蜜穴,拇指扣住麗華的菊花,這一招讓麗華頓時呻吟了起來。
薛雲下面插了欣慧一百下,就拔出往上再插入麗華一百下,就這樣交換抽插,麗華與欣慧兩對乳房上下交疊,乳頭與乳頭間相互摩擦,讓麗華與欣慧也相互蛇吻了起來。
欣慧:「棒哥哥~~~我不行了~~~要去了…好像有什麼要噴出的感覺!啊~~~」
麗華:「學姊那是高潮,讓他洩吧~~~啊~~~~我也快了」
薛雲:「麗華妳先等等,欣慧先一起吧!」薛雲加快對欣慧的衝刺。
「啊啊啊啊~~~~你好猛~~好猛~~啊啊啊噴..噴..噴了啦~~~~」在欣慧高潮時,薛雲也將白色豆漿射了進去,運起採陰法訣來。
不運還好,一運起這法訣,欣慧高潮的感受更是激烈,「啊~~~~~~~~~爽死了啊~~~~」,頓時暈了過去。
棒子沒軟,從欣慧的蜜洞拔出再次插入麗華的穴穴,運起馬達,「麗華換妳囉,嘿嘿!!」
「討厭,哥哥你….好討厭啊~~~也射給我~~~滿滿的灌爆我~~~~」麗華也在薛雲的採陰法訣中,在短時間的第二(三)次高潮中暈了過去。
薛雲:「恩~~~好,兩個元陰之力還真多,大補!」

這次真的可以變女了,運起變神訣,薛雲的臉慢慢轉變成麗華,平坦的胸口也慢慢隆起,雙E豪乳慢慢成形,而下身的長棒卻慢慢往身體內縮,漸漸不見蹤影,轉而凹入體內,兩片類似外陰的模樣漸漸成形。
薛雲個子也開始慢慢縮小變成跟麗華同樣的身高高度,這時也感受到,體內那菊花道開始分裂成兩道,一道的出口還是原本的肛門,而另外一道的出口則是與剛剛棒子內凹的地方連接上也開通管道,而內縮的棒子的頭則化做了陰蒂,上面有一層皮覆蓋著等待未來某人將它吸舔。

====================

第五回 – 變女後之第一次破身
薛雲看著鏡子中變身為麗華的自己,不自覺得搓起自己身上的巨乳來,沒搓還好,一搓就腿軟。
「怎麼這麼敏感?麗華敏感帶是胸部,怎麼我變身後也是一樣的狀況!」
床上還躺著被採陰之後爽暈的麗華跟欣慧。
「恩,去麗華房間挑件性感的衣服穿」
薛雲到了麗華搬家後尚未整理完畢的雅房,在紙箱與衣櫃中翻找了起來,「找件可以凸顯我身上大奶的衣服」。
「唷!就這件囉!」薛雲所拿是一件無袖V領洋裝,但裙擺不長只到大腿一半而已!
「再挑一套蕾絲可愛內衣褲」,薛雲穿上一套粉紅色內衣褲,上面有百合繡花,肩帶也有繡花!再套上剛剛選的V領洋裝!
「哇!真美!應該每個男人看到都想上我吧!尤其這對豪乳真是會引誘男人的目光啊!」
「再多拿兩套麗華的衣服,以後還可以變化一下,啊!順便也得去拿欣慧的衣服!」
薛雲在地上順手拿起一個小旅行袋,裝了幾件衣服內衣褲,然後就來到欣慧的房間也拿了幾件。再把原本趙軍的衣服收起!
「恩!兩位美人,後會有期啦!!」薛雲就這樣以麗華的樣子離開了兩位美人的租屋。
「阿!趙軍的車子得還他!」薛雲開回趙軍的租屋處,心想會不會趙軍醒了?但醒了也不怕,現在已經是他女友麗華的面貌!
薛雲停好車,躡手躡腳進入趙軍的房間,現在是早上八點,趙軍仍是打呼睡夢中,看來他的元氣是恢復了一大半!
薛雲放下車鑰匙,輕輕關上門後,突然肩膀被人從背後拍了一下!
「啊!」薛雲嚇了一跳連忙轉過身,但急忙之下沒站穩就往前一倒。
這時被人用雙手扶住,但這雙手扶的位子正好是薛雲的大奶上!
「咦~~~這不是趙同學的女友麗華嗎?」說話的男子手也沒閒著,雙手各五指都往掌心握了握,搓起薛雲的巨乳!
「你…你…別這樣…笙豪學長,喔~~~」薛雲因變身麗華,雙乳被搓之後,敏感了起來!
「唷!真是大啊!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還大,昨晚就是你在叫床囉?真是淫蕩啊!害得我失眠啊!」
薛雲因變身過趙軍,有趙軍三天的記憶,這笙豪是跟趙軍合租的同學,也是麗華的學長!
「學長別這樣,我男友在裡面…啊~~你怎麼把手伸進來了~~~喔」,笙豪一手伸進薛雲的V領裡頭,食指與中指夾住乳頭,手掌整個握住薛雲的巨乳!
「他啊~~~被妳搞到睡癱了吧!早上我看他房門沒關緊,叫他都叫不醒啊!!學妹妳這胸器好滑嫩啊!阿呀~~~怎麼腿軟了?」
薛雲受不了胸部的刺激,腿一軟蹲了下去。笙豪見機不可失,左手扶助薛雲的背,右手就撈起薛雲的雙腿抱了起來。
「來,到我房間我讓妳吃一下我的大生蠔」
「什…什麼大生蠔?學長房間裡有海鮮?」
「唷!妳是裝傻還是幽默啊?等等我吃妳的鮑魚,妳吃我的生蠔,如何啊?」笙豪用他的名字打了個黃色笑話。
笙豪轉身進了他的房間一腳關上了門,將薛雲放到床上,雙手馬上將薛雲的V領洋裝,從肩膀往兩邊往下拉下。
所以薛雲上半身兩手被衣服給束縛住,而胸前兩顆凶器只剩下胸罩半掩著。
「哇賽!真是壯觀!」喀擦~~~喀擦~~~笙豪快速拿出智慧型手機拍了兩張。
「學長你幹嘛拍照?」
「這樣妳才會乖乖聽話啊!」
「不要~~~」,笙豪將薛雲的巨乳掏出胸罩來,露出粉紅的乳頭跟大大的乳暈!又拍了兩張!
笙豪:「真像乳牛啊~~~」
薛雲:「學長,刪掉好嗎?不然我無法做人了~~~」薛雲假意的說。
笙豪:「刪掉可以,但我這根幫我好生伺候。」
笙豪將他所謂的大笙豪從運動短褲掏出,在薛雲面前晃啊晃!
薛雲心想:「等等吸乾你!哼!」
薛雲一口含住笙豪的肉棒,時而頭上下地套弄,時而伸出舌頭舔了舔笙豪肉棒的馬眼,這時還會一邊看著笙豪一邊身舌頭舔!
「齁~~~~妳好會舔啊~~~」笙豪手也沒閒著,彎下腰兩手搓揉著薛雲的乳房,兩手將薛雲的大奶左右相互撞擊了起來!
薛雲:「學長~~~別弄我胸部啦~~~喔~~~~」
笙豪:「弄妳胸部妳就這麼淫,那弄妳小穴不是更淫?」
笙豪將薛雲推倒躺在床上,右手握著薛雲巨乳搓揉,一口含住乳頭一吸一放舌頭上下舔弄乳頭,左手伸進薛雲的小內褲中,中指插入小穴裡!
薛雲:「啊~~~學長~~~喔~~~那裡不能摳啦~~~啊~~~感覺好~~~好爽啊~~~」
笙豪再把薛雲上半身的V領洋裝整個脫到腰部,讓薛雲雙手自由也讓兩個大乳房整個綻放出來。
笙豪:「麗華學妹,好久就想上妳了,天天聽妳在跟趙軍房裡叫床,真是折磨人啊!」
「啊啊~~~別摳那裡~~~要死了~~~啊~~~不行~~~要高潮了~~~」薛雲感到一陣蘇麻,下體變身後出現的陰道洩出大量的愛液,而轉為陰蒂隱藏起來的馬眼,也噴出白白的精液。
「妳爽完了,換我爽!」笙豪將薛雲帶有精液與愛液的小褲脫掉,將兩腳扛在肩膀上,肉棒對準薛雲的陰道口,撲哧一聲插了進去!
笙豪:「齁~~~終於幹到妳了!好緊啊!學妹妳每天被趙軍幹,怎麼還這麼緊?」
薛雲:「啊~~~啊~~~學長~~~你怎麼這樣說我~~~~啊~~~好大啊~~~好滿~~~」
笙豪:「怎麼樣?比趙軍大吧?」
薛雲:「恩恩~~~~大~~~比老公大~~~」
笙豪:「什麼?誰是你老公?該叫我老公,說要我幹死妳!叫啊!」
薛雲:「啊~~~你是我老公~~~啊~~老公…幹死麗華~~~幹死我吧!!」
笙豪:「妳真的他媽的是淫蕩女人啊!」
笙豪將薛雲臀部抬了起來,讓薛雲張開雙腳,翹起屁股,將薛雲的身子折了起來,讓薛雲看到自己的穴穴正在被笙豪的肉棒插進抽出。
笙豪隨著也蹲了上來,兩手扶著薛雲了兩腳,展開了公狗腰的攻勢!
薛雲:「啊~~~呀~~~不要這樣幹啊~~~我那裡會壞掉的啦~~~啊啊啊~~~」
薛雲的巨大乳房隨著笙豪公狗腰的前後撞擊,上下地劇烈晃動。
「真是美景啊!」受不了薛雲巨乳的晃動刺激,耳朵聽著薛雲失神的淫叫,肉棒更硬了幾分,精關有了鬆動要噴了!
這時,門外出現了趙軍的聲音:「喂~~~你這死海鮮臭笙豪,幹女人小聲點,一大清早吵死人了!」
趙軍被隔壁薛雲的叫床聲給弄醒了,看了看手錶,嚇了一跳,「啊~~靠!今天要載麗華去火車站說!」
匆忙起床,看了看四周,「咦,芸芸這騷貨走了?」,耳邊又傳來激烈的叫床聲!
趙軍換好衣服拿了車鑰匙,出了房門,這叫床聲更是清楚響亮!
薛雲:「啊啊啊~~~好老公~~~你好棒~~~插死我啦~~~」
趙軍聽到這淫叫,馬上頂了帳棚!心中有所不滿就敲了笙豪的門抗議!
笙豪:「ㄟ~~~死老趙!你昨晚幹你女友也叫整晚,有什麼好抗議的!我正爽著,別煩我!」
笙豪心虛的對門喊著,希望趙軍沒聽出他的女友正在被自己幹著!
薛雲不管他們,笙豪被嚇得動作慢了下來!棒子也差點軟了!
「別~~別停啊!用力幹我~~~~快~~~快射給我~~~」薛雲雙手將笙豪抱住,拉了下來讓笙豪壓在自己的豪乳上,與笙豪蛇吻了起來!
趙軍:「好好好!我剛好要出門!好好幹啊!!媽的!」
笙豪聽到趙軍關上公寓大門的聲音,想到剛剛驚險,自己正在上同學的女友!刺激萬分之下,就想要射出啦!
笙豪扶著薛雲的腰,薛雲雙腿夾住笙豪的腰,激烈的做著活塞運動。
笙豪:「妳真是…剛剛差點被趙軍發現」
薛雲:「啊啊~~~怕什麼~~~你現在不是我老公嗎?啊~~就是那裡~~剛剛摳也是那裡~~要洩啦!」
笙豪:「好學妹~~~一起一起上天堂吧!接收我的子孫吧!!」笙豪將滾燙的精液灌進薛雲的穴穴中!
「啊~~~~~~~」這兩人同時叫了起來,而薛雲也運起菊花神功,笙豪感覺怎麼射也射不完的樣子!
笙豪:「好爽~~~喔~~~~射好多啊~~~~」笙豪一陣哆嗦翻了白眼,口吐白沫,往後倒去!碰!躺在了床上!
薛雲:「哼哼!這色狼暈了吧!應該沒死吧?」
「沒想到當女人高潮時真的是….爽啊!」

第六回 – 遇到色狼
薛雲看看時間,已經不早了,從昨晚出來已經很久了,得回家休息一下。於是薛雲以麗華的外表,搭捷運回家。
一上捷運,薛雲感受到數個眼神的注視,尤其是胸前那雄偉的雙峰更讓車上男人的眼神駐足很久。
出了捷運站,薛雲感覺好像有人跟蹤他!
「該不會是愛慕者吧?」薛雲心想。
走進巷口的公園,這是薛雲回家截彎取直穿過公園的必經途徑。還是有被人跟在後頭的感覺。
「看來修練之後,官感更是靈敏了!好處真是不少啊!」
「快到家了,等等怎麼進去呢?還是找個地方換裝變回來吧!不然老媽都不認得我!」
薛雲從頭到尾毫不在意後面的跟蹤者,總覺得是麗華外表引來的愛慕者。
薛雲提著旅行袋走進公園的女廁,拉開了一個女廁門,正要走進時,薛雲突然感受到心跳加速,有一股危險的感受,
從後方快速臨近。
薛雲的嘴巴被人從後頭伸出的手摀住,然後一把白晃晃的刀出現在薛雲下巴喉嚨處。
「別喊別動!進去!!」
薛雲被後頭這人挾持進入一個女廁裡頭。
「靠!這是幹嘛?是色狼嗎?」
「好好的別動!」後頭男子帶上了女廁的門,鎖上。
「嘿!辣妹!今天穿的挺辣的喔!!」男子一邊說,左手也不安分的搓揉起薛雲那堅挺的豪乳。
薛雲:「別…傷害…喔….別搓我….喔~~~~」
色狼:「靠!真大。靠!這是什麼Cup啊??」
色狼將左手伸進V領小洋裝、胸罩裡頭,將薛雲右乳整個掏出。
薛雲:「不~~不要~~!!」
色狼:「別叫,媽的!再叫,你的喉嚨想劃上一刀嗎?」
薛雲:「好…好…不叫….不叫…別…傷害我!」
色狼:「等等乖乖聽話,別說傷害你,等等包准你愛上我這根棒子!說…什麼Cup?」
薛雲:「E…E Cup…喔~~~別捏奶頭啦~~~」
色狼左手拇指食指捏著薛雲的乳頭,往上提了起來,這時薛雲的右乳就像一個巨大的小籠包被夾起一樣。
色狼提起又放開讓乳房墜回晃動,然後又把薛雲的左乳也掏出,兩個巨乳夾在V領洋裝中間、胸罩在下面托起,
更顯的巨大雄偉!!
色狼:「怎麼?搓一下胸部就腿軟?該不會敏感帶在胸部吧?」
薛雲:「恩~~恩~~恩~~~喔~~~~別…別再搓了~~~那個…那個…要出來了啦….」
色狼:「靠!這麼容易高潮?」色狼左手從胸部轉移到薛雲的下面,發現薛雲整個內褲濕了一整片!
色狼:「好濕啊!原來是個淫蕩的騷妹啊!趴著!屁股翹高!」
薛雲被色狼推了一把,兩手稱著馬桶水箱,屁股翹高頂著後面色狼的褲當。
色狼翻起小洋裝的裙子,「唷!好性感的內褲啊!!」
薛雲穿的兩邊是細帶的性感蕾絲內褲,這時被色狼一刀給挑斷了!
色狼:「來!讓你享受一下,我這根棒子的厲害!」
色狼把刀放在一旁衛生紙的箱子上,掏出粗黑的棒子,對準薛雲濕溽溽的蜜穴,一挺腰插了進去。
薛雲:「啊~~~嗚~~~~嗚~~~~」薛雲原本啊了一聲,隨後自己用手摀住了嘴巴。
色狼:「靠!好緊~~~~好爽啊!!果然年輕辣妹就是不一樣!!怎麼?不叫了啊?」
薛雲:「你…你…不是叫我別叫~~~喔~~~好大~~~太大啦~~~」
色狼:「哈~~~爽就要叫啊~~~聽你叫才爽啊!!」色狼色慾薰心,忘記怕被人發現,轉而希望薛雲叫了!
色狼雙手扶著薛雲的腰,前後挺腰衝刺了起來!
薛雲:「啊啊~~~啊啊~~~別這麼猛啊~~~會…會被你插壞掉的啦~~~啊啊~~~啊啊~~~」
色狼:「爽不爽?爽不爽啊?」色狼一邊衝刺一邊發狂的問著。
薛雲:「爽~~~爽啊~~~要壞了~~~~壞了啦啊~~~啊~~~要洩了」
色狼:「一起一起上天堂吧!」
薛雲:「別…別射進來啦!」
色狼:「媽的!賤胚!讓我灌滿你的騷穴是你的榮幸!」
「插死你…」「啊啊啊」「插死你…」「不行…不行…啊~~~到…到了」「齁~~~~射…射了!!」
薛雲仰頭、全身發抖痙攣,運起神功,吸收起色狼的精氣。
色狼:「齁~~~~爽!!爽啊!!」色狼一射再射好像設的比平常強姦別人時還要多的量,讓他覺得比平常爽!
原本要縮小的棒子,被薛雲蜜穴一吸再吸像是嘴巴吸舔一樣,軟掉的棒子又逐漸硬了起來!!
色狼:「你的穴真棒啊!又緊又會吸啊!!」
色狼拔出棒子,將薛雲拉起身子,拉著薛雲的長髮,將頭轉過來,蛇吻起來,然後將薛雲轉身,搓揉起薛雲的豪乳!
薛雲:「屋~~~屋~~~喔啊~~~都說…別搓了啊」
色狼:「這麼大的胸部不搓一下,那就是暴殄天物啊!」
色狼抱起薛雲轉身之後坐在馬桶上,將頭埋在薛雲的豪乳吸舔了起來。
薛雲坐在色狼身上,胸部被色狼吸舔著,屁股不由自主的前後搖晃,蜜穴在色狼棒子上來回磨蹭。
色狼:「唷!發騷了啊!想在被我插嗎?啊?說啊!!」
薛雲:「想~~~想~~~」
色狼:「想什麼啊?說來聽聽啊!!」
薛雲:「想要你的棒棒,想要被你插,給…給我..插我啊!!」
色狼:「好啊!插死你這小淫貨!來!想要的話你自己拿著我這根插進去!」
薛雲:「恩~~~你真壞!」
薛雲左手抓著色狼的棒子,對著自己的蜜穴,身子慢慢坐了下去!!
薛雲:「啊~~~啊~~~你的變得比剛剛更粗更大了啊~~~喔喔…插得我好深..好深喔…」
色狼正面兩手成虎爪抓著薛雲的巨乳,轉圈圈搓揉著,而薛雲身子上下上下,來回套弄著色狼的肉根!
淫聲浪語充滿了整間女側。
薛雲上半身從嘴巴以下到胸部,都沾滿了色狼的唾液,整個被色狼舔了又舔,吸了又吸,種了許多草莓!
色狼:「沒想到遇到個悶騷女,明明就是一整個淫蕩貨色!」
薛雲:「亂講…恩恩….啊啊…人家是被你…被你插到…淫….啊~~~淫蕩起來了….恩恩~~好爽!!」
色狼:「多爽?」「啊啊~~~很爽!!」「是誰再讓你爽啊?」「是…喔喔…是你啊!」「我是你誰?」
「是…啊~~~是老公~~~啊啊~~~是大基基老公~~~啊…不行了…又要高潮了啊!!」
薛雲抱緊色狼,齒骨扣緊色狼的棒子,穴內肉壁開始吸緊,一股熱淫水噴至色狼的龜頭上,
而色狼棒子內的熱豆漿也噴了出來灌滿薛雲的蜜穴,這量多到從兩人交合處的洞口都流出豆漿。
色狼:「射過一次,怎麼…怎麼這一次還那麼多啊~呼呼呼~~~」
在色狼射完後,整個臉頰從原本還沒進公側前的圓潤,現在以肉眼可看到速度,慢慢地消瘦下去,直到有點肌瘦凹陷的狀況!
色狼喘著氣:「呼呼….爽死我了!好久沒這麼爽了!休…休息一下」
色狼推離了薛雲,好讓他的棒子離開蜜穴。
薛雲:「恩~~~說要休息一下,你的棒棒還那麼硬幹麻啊!」
啵了一聲,由於上下套弄,把一下空氣給擠了進去,也由於薛雲肉壁高潮擠壓,讓蜜穴內空氣壓變得比較大,一拔出有開罐的啵一聲。而且薛雲一離開色狼的棒子,蜜穴內已被薛雲吸走精氣的精液慢慢整個流出,沾滿色狼正在高潮抖動的肉棒上。
薛雲蹲了下來,一手握住色狼還硬挺的肉棒根部,「你看看,還硬著說!」
色狼:「讓我休息一下。呼呼~~~等等它就軟了,你看….軟了」「怪事,剛剛事前可沒吃藍色丸子啊!」色狼心想。
薛雲:「不要嘛~~~別軟!我還要!」薛雲張開小口吸舔起色狼那沾滿淫液的肉棒。
薛雲心想:「媽的!我上下兩個口一併把你吸得乾乾淨淨!看你還敢不敢當色狼」
色狼:「喔喔~~~~你怎麼比我還色啊~~~好會舔啊!以後天天幫我舔好嗎?」
薛雲:「恩恩~~~好~~~~」滋滋的吸舔聲從薛雲嘴巴裡發出。
「你看,又硬了」薛雲不管色狼想休息的要求,站起身來轉過身,背著色狼坐在色狼肉棒上,插了進去!
這時,薛雲的身體開始了變化,「咦~~~怎麼會…難道要變回來了??」
薛雲原本是蜜穴的地方,慢慢開始合攏,而陰蒂處開始出現男人的龜頭。
「這…從變成麗華到現在是多久?早上三點到現在是八個小時,可惡,不能現在變回去啊!」
色狼:「怎麼越來越緊啊?啊~~~要被你夾斷了!!」
薛雲狀似聽到色狼的哀嚎,因為他現在滿腦在思考這身體的變化。
「對了,欣慧在麗華之後半小時,好!」薛雲運起功來開始變成欣慧,但身子還背對著色狼上下跟肉棒套合著。
色狼:「呼呼~~~差點被你夾斷,咦~~~你的胸部怎麼便小了一點?」
由於是背對著色狼,薛雲現在變成了欣慧,個子也比剛剛麗華高了一點,胸部是比麗華小了一點。
色狼雖沒看見現在薛雲的臉,但也有點感覺到一點不同。
薛雲:「被你捏小了啊!」
色狼:「是嗎?不過你這聲音怎麼也好像跟剛剛不一樣啊?」
薛雲:「別管這個了啦,唉~~~老公你爽不爽啊?」薛雲想嗲聲嗲氣轉移話題,不過現在正畫面,可是從剛剛麗華被幹著,轉成欣慧被插著。不過欣慧下檔陰蒂處出現了一根硬挺挺的肉棒。
「靠,功力不夠,快不行了,只能變成這樣而已!」薛雲心想。
色狼:「我沒力了!挺不了腰了!」「沒關係,我動就好!啊啊~~~啊啊~~~爽啊!!」
「喔喔~~~你這胸部怎麼變得這麼柔軟啊?」「是嗎?被你搓軟了啦!啊啊啊啊~~~用力搓用力搓」
「不行了,這次比較快,要射了啊!!」「好好~~~射給我射進來啊~~~!!」
「恩恩恩~好~~你這腰變細了」色狼騰出一隻手從薛雲的胸部移到腰部,再移到下面想摳摳薛雲的陰蒂。
薛雲:「別~~~別摸那裡」
色狼:「這是什麼?怎麼會有這個?」
薛雲再次運起神功,不管色狼的質問,猛力吸起原本要高潮噴出而被嚇到要軟退回去的最後一絲絲精氣。
這時,薛雲也高潮了,不過由於他的身體正因欣慧變身精氣消耗殆盡,正在轉換回薛雲男兒本體中,
所以薛雲的肉棒也噴出了精液,而色狼的肉棒則是插在薛雲的菊花中。
色狼:「怪….怪物….啊~~~~」色狼的肉身又再一次比剛剛更快的速度消瘦下去,像是氣球的氣被快速抽光一樣!
皮膚也變得乾燥變黑,慢慢的,色狼沒了聲音,頭偏了一邊斷了氣。
薛雲:「這….靠….殺人了」,薛雲急急忙忙收拾好衣服,換上趙軍的衣服,出了公廁,回家去了。

第七回 – 淫蕩吐息
薛雲回家後,由於剛剛的事,心裡驚恐還未平復,一回到家就先去洗個泡水澡。
一邊泡澡一邊思考剛剛的事。
「看來變身時間是有限制的,如果我的功力上升一層,時間就可以拉長。」
「但是吸乾精氣這是怎麼回事?剛剛查了那本寶典,當第一層功力圓滿之後,欲突破至第二層,需吸食一男之全部精氣神才可。」
「每一次突破將會讓自身精進、換膚洗髓、筋骨重整…..」
「靠!不知不覺就突破第二層?不對啊?沒什麼感覺啊?」
就在這時,薛雲突然感到一陣心悸,心跳加速,全身緊繃、燥熱,全身筋骨好像被卡車碾壓過了一樣。
「啊啊啊~~~~好痛啊~~~~」薛雲在浴池內痛苦掙扎,這段過程只有5分鐘左右,但薛雲卻是感覺有一年這麼久。
「呼~~~呼~~~~呼~~~呼~~~~」整個浴池的水是黑的,這是被薛雲身上所排出的黑液染黑。
薛雲拿起沐浴乳、蓮蓬頭從頭到腳再洗一次,「阿勒,我這皮膚…好像變細緻了?」
「靠,怎麼會有小胸部?這…這…應該有A到B了吧?啊,我的棒棒變得…可以縮進去一點的樣子,靠!這該不會變小了吧?」
「咚咚咚~~~,小雲啊?在幹嘛啊?洗好出來吃飯啦!」薛雲媽在門外喊著。
薛雲一邊吃著飯,電視卻傳來新聞快報:「XX市XX區公園公廁發現一具乾屍,死亡時間不久,應該不到一天,但全身乾扁皮膚發灰黑,像是木乃伊。」
「今晚關鍵XX,保潔將為您探討,這是否是狐狸精現世作怪!!」
………….
薛雲:「靠!真的無語了,這也能討論….看來這幾天還是乖乖的好了!!」
「小雲啊!!這幾天出門要小心啊,別路過公園啦!」「媽,你這是說什麼啊?」「有狐狸精作怪不是?媽怕你被吸乾啊!」
這幾天,薛雲就真的乖乖沒跑出遠門,因每天晚上凌晨,薛雲就像當天洗澡時一樣地洗骨伐髓,只是沒那麼痛苦而已。
三天之後,薛雲的皮膚變得比較白晰細緻,胸部已有B Cup。
下身兩顆蛋可以內縮至體內,而蛋蛋囊向內擠縮產生皺折,倒有點像外陰,至少沒兩片蛋蛋囊在那晃來晃去,如果裸身去洗溫泉,遠遠一看還不會看出是男人。而棒子勃起時跟以前一樣長,但沒有勃起時,變得很短,彷彿那根部往體內縮了進去。

「這不是法術變身,而是真身轉變啊!這是練這寶典的後果?唉!看來這有後遺症啊!!身體變成這樣就算了,連心態都有點轉變,現在每天都會想來一場激情的恩愛啊!」
來看看這第二層怎麼練。九陰變神訣分三階段,每階段三階層,第一層採男女元精變身法訣,但元精支撐變身法訣所提供能量有限,時間一到就會變回。
第二層,改良第一層全身變身的法訣,而成為重點部位變身,因此元精所提供之能量可以支撐更久,但其法訣運功所走經脈不同,需突破第一層功法才可。
且修練至第二層,可使所吐出之氣息,有讓人心神蕩漾的效果,當然所需消耗的仍是元精。
元精之儲存於體內,第一層只有一週時效,一週之間沒有使用或練化,則將消失於天地元氣。第二層可到一個月,第三層則可儲存半年。
若能將元精先練化濃縮成水滴狀儲存至丹田等待練化或使用,則可進階至修練第四層法訣,進入第二階段,「奪….」
「好,就來試試重點部位變身,麗華的元精已經消耗光了,欣慧倒是還有大半,來試試!先下半身!」薛雲運起第二層法訣,原本是內縮的棒棒部位,
變成了女性陰部,「再來胸部」,胸前小B cup慢慢隆起變成D cup,「頭髮也變吧!」,薛雲的頭髮從短髮變成欣慧的飄逸長髮。
薛雲照照鏡子,看了看鏡中的自己很是滿意,「這樣不用帶假乳假髮囉!再來試試吐息!」
薛雲運起神訣消耗欣慧的元精練起「淫蕩吐息」,吐了10幾口,「怪了,該不會自己沒感覺,別人才有感覺吧!」
這時,家裡的門鈴響了!薛雲以為老媽在家而沒理會。「鈴~~~~」薛雲接起手機,「喂~~~小妹啊?老媽說他人在外面,那個…我男友他幫我拿行李回家啦!」
薛雲:「是喔!剛剛有人按門鈴說」,三姊:「那應該是他啦!你幫他開個門吧!我有事,晚點回去!跟老媽說一聲!掰!」
薛雲:「喂喂~~~阿勒!都不讓我說一句就掛,真急性子!我說~~~別老是叫我小妹好嗎!」
薛雲講著講著沒注意到剛剛身體有變化某些部分,就去開門了。
「妳好,我叫佑聖,小菁說他有同學聚會,要我先幫他拿行李回來,妳…就是小妹啊?」
薛雲這時才意會到現在是長髮女樣,雖然身穿男性的大T-Shirt及短褲,但胸前隆起十足是個美麗女性。
薛雲馬上改變聲調,「額~~~~是是,這麼多啊?」
佑聖:「是啊!這要搬去哪?」
薛雲:「我姐房間」,其實也是薛雲的房間。
薛雲彎下腰,想拉起一件超大行李袋,發現還蠻重的,「這還真重啊!」一手提沒提起,提起幾吋高就放下,改兩手集中在正中的把手提。
這時薛雲發覺身前這男子怎麼都沒說話沒動作,想說怎麼不幫一下,抬頭看佑聖一眼,才發現佑聖兩眼直盯著自己的領口發呆,褲襠有東西隆起。
薛雲低頭看了自己的領口,才發現自己穿著寬鬆的T-Shirt,領口寬鬆,兩個雪白的D乳,被兩隻手擠壓,一條乳溝線完整呈現,兩乳乳暈上半緣已經在領口外了。
薛雲:「喂~~~別站在那,幫我提一邊吧!」
佑聖:「喔喔!!是是!」
於是兩人一人一邊提著行李袋到了薛雲房間門口,行李太大於是兩人一前一後斜著行李袋提了進去。
佑聖在前背對房門,面對薛雲,兩眼還時不時瞄著薛雲領口快蹦出的胸部。
薛雲:「放在床邊就好了,啊~~~~」、「碰」,突然佑聖停了下來,薛雲沒停腳步撞了上去,兩人跌躺在床邊,薛雲在上壓著佑聖。
薛雲:「你怎麼這樣…」,薛雲馬上兩手在佑聖頭的兩旁撐起上身,一顆雪白D罩杯的左乳已經從原本快要蹦出來衣領口,露出垂在佑聖的臉上。左乳粉紅的乳暈正中的乳頭就在佑聖嘴巴上方。
佑聖呼吸急促,眼睛盯著薛雲粉紅乳頭,不自覺伸出舌頭舔了一下。
「啊~~~不要」,薛雲掙扎起身,「對~~~對不起」佑聖也是,只是剛好佑聖右手拉著薛雲右邊的衣服起身,
薛雲被拉了一下,右手抓著要起身的佑聖衣服,往右邊的床上倒去。
這麼剛好,換成佑聖壓在薛雲身上,可這時薛雲雪白雙峰全部裸露在領口外,雙峰下緣被圓領T-Shirt領口托住,直挺挺的乳頭朝上,好像等待男人來品嚐一樣,晃呀晃的!
薛雲:「你幹嘛~~~喔~~~不要舔~~~~喔~~~也不要搓啦!」
佑聖兩頰潮紅,眼睛肉慾縱橫,左手逆時針搓揉的左乳,右手掐著薛雲的右乳,舌頭正舔著乳頭。
佑聖:「小妹,你的胸部比你姊還堅挺啊!」
薛雲:「別這樣~~~喔~~~你這樣對得起我姐嗎?」
佑聖暫停了動作,抬起頭來,眼睛似乎清明了一點,但隨著他的急促呼吸,這清明慢慢又消失了,取代的是那渴望青春肉體的眼神。
薛雲這時明白,是剛剛在房內吐息,這房內空氣的影響。
佑聖:「小妹這…分明是你誘惑我的….只要你我都不說就好了不是嗎?」
佑聖說完又埋首於薛雲的雙峰內搓舔,右手伸進薛雲短褲及男性四角內褲內,中指摳挖薛雲蜜穴。
薛雲:「不要…啊~~~不能摳啊!恩恩~~~~好癢啊~~~別再摳~~~啊~~~別…再…舔…啦~~~恩恩~~~」
薛雲被上下夾擊,自然而然又開始了「淫蕩吐息」,使得這房內淫穢的氣氛更濃,也使得佑聖有如發春的公狗,動作變快猛了起來。
佑聖:「厚~~~兩姊妹都是美女,小妹你叫床還比你姊騷啊!」
佑聖將薛雲的短褲連著內褲扒下,抬起薛雲的兩腿靠在自己的肩上,抓著薛雲的腰將薛雲的下半身抬了上來。
薛雲頭下腳上,穴穴呈現在佑聖的臉前,佑聖:「讓我嚐嚐」。
薛雲那變身欣慧的蜜穴正被佑聖的舌頭進行舌姦,時而吸允陰蒂,時而舔允陰唇,時而伸舌入蜜洞。
「啊~啊~~~哈~~~哈~~~喔~~~你好會舔~~~啊~~~好癢~~~裡面~~~喔~~~好癢啊!拜託~~~別…別舔了~~~喔~~~等等有人會回來的啦~~~~啊~~~~~~」
佑聖:「那我們得快點!」
佑聖迅速脫掉褲子,將薛雲兩腿從肩膀放下,但直接將薛雲兩腿壓上到薛雲頭邊,屁股順著腿折上來而翹起。
佑聖兩手一手一邊押著薛雲的兩腿,蹲在床上,硬梆梆的肉棒對準薛雲那被舔的發紅濕潤的小穴,隨著佑聖沈坐了下來而插入。
薛雲:「啊~~~好大啊~~~,怎….喔…麼用這樣的姿勢~~~啊~~~~慢點~~~~好深啊~~~啊~~~啊~~~插得好深啊~~~不要~~~」
佑聖:「夠深吧?你姊都被我這招插得死去活來的,這還是你姊教的!」
薛雲:「喔喔喔~~~不要~~~拜託你~~~別~~~啊~~~~要~~~到了~~~」
佑聖停了抽插的動作:「要還是不要呢?」
「啊~~~怎麼停了…不要停啊~~~」
佑聖:「誰不要停啊?」
「哥哥~~~快~~~別停~~~插我~~~啊~~~對~~~~就是那裡~~~就是剛剛那裡~~~~啊~~~啊~~~好棒~~~哥哥好棒啊」
佑聖兩手繞著薛雲的大腿後,抱起薛雲的身子,從半蹲的姿勢,慢慢抱起薛雲,兩人就在床上玩起火車便當。
「啊啊~~~哥哥~~~這~~~危險啦~~~喔喔~~~」,撲嗤、撲嗤的插穴聲、薛雲淫亂的叫床聲、床因佑聖火車便當上下借力下的伊歪聲充斥整間房。
「呼~~~呼~~~喔~~~哥哥..放我下來啦~~~~啊~~~~」,佑聖藉著一次薛雲身子下沈,往上猛力挺了一下,然後慢慢放薛雲下來。
肉棒拔開了薛雲的蜜穴,淫液灑了出來,薛雲:「啊~~~別拔出來啊~~~」
佑聖躺在床上:「這還真累,呼呼~~想要就坐上來!」
薛雲跨坐在佑聖身上,右手扶著肉棒對準自己的穴穴坐了下去,「喔喔喔~~~別再拔掉了~~~~啊~~~啊~~~~」
薛雲抓著佑聖的兩手搓揉自己的雙峰,腰部圓弧形扭動,好讓肉棒能在穴穴裡順利進出。
佑聖:「小妹~~~妳好會扭啊,那裡夾得我好緊啊」,「恩恩~~~哥哥也是插得我好爽啊~~~啊~~~啊~~~」
佑聖:「妳叫得好淫蕩啊~~~不行~~~要射了~~~射~~~出~~~來~~~了」
「啊~~~~一起~~~等等~~~一起啊~~~~啊~~~」
薛雲身體顫抖,蜜穴內噴發淫液澆饒在佑聖肉棒上,菊花神功開始吸徹佑聖的精氣,佑聖在薛雲體力噴發。
薛雲趴在佑聖身上,兩人氣喘吁吁。
佑聖被薛雲這麼一吸,腦袋清醒了一點,意識到剛剛發生了事,結結巴巴的說:「小…妹…對…對不起…我…我…」
薛雲:「呼呼~~~怎麼…第一次見面就強了我,現在想說對不起?」
佑聖:「我…我也不知道為何這樣…妳..妳別跟妳姊說啊!我下次不敢了!」
薛雲:「下次?等等就下次了不是嗎?哥哥你那根還硬著插在我穴穴裡喔!」
「啊~~~別拔出來啊~~~喔~~~討厭啦~~~都流出來了!」
佑聖:「對…對不起!」佑聖急急忙忙拔出肉棒起身,抓起褲子穿了起來,「我…我先回去了…妳…可別跟妳姊講啊…唉!」
佑聖看著還躺在床上的薛雲,白色精液從蜜穴洞口涔涔流出,雙峰隨著喘息上下晃動,差點又想趴回薛雲身上。
「啪」,佑聖打了自己一巴掌,急忙地離開了。

第八回 – 三姊
由於薛雲三姊放暑假回家住,薛雲於是到大姊二姊的房間睡了。
薛雲家三房兩廳前後兩陽台,主臥是薛雲父母的房間,一間是薛雲大姊二姊的臥室,一間是薛雲與他三姊的臥室。
薛雲從小就是跟三姊一起睡,去年二姊才出嫁,三姊去讀大學,所以薛雲的物品絕大部分還是放在三姊房。
由於有空出一間房出來,也不好再繼續跟三姊睡同一張床了。
當然一男一女睡同一張床,從國中到高中這青春期,說沒發生什麼事,可真的沒人相信。
不過也沒搞出亂倫來,只不過常常姊弟兩互相幫忙用手用嘴解決了。
薛雲將三姊筱菁的行李全搬進房間後,就拿了幾件自己的衣服到大姊的房間去,準備今晚睡那了。
大門一陣開門關門聲,「我回來囉!!」「唷!姊,幾個月不見又變得更風騷啦!是不是男友常常滋潤妳啊?」
進門的是薛雲三姊,薛筱菁,中部某夜市旁大學生,身高168、體重50,上圍有36D,在校內路上可是人人眼球所注目的人物。
「切,什麼話,你別亂說,我可還是處子之身呢!」
薛雲由於已經練到第二層,不需變身,只需體內有他人元精,即可知他人三天內的記憶。
薛雲:「說謊不打草稿,明明就…」薛雲腦袋浮出佑聖的記憶,昨晚是跟他三姊在浴室、床上大戰了兩場!
這時,薛雲看到三姊綁著馬尾的頭髮,髮根還有點濕潤,三姊經過身旁,還聞到一股不是女孩會使用的洗髮乳味道。
薛雲:「咦~~姊、外面有下雨嗎?」
筱菁:「沒啊!」
……………..
與老媽跟三姊閒話家常晚餐之後,薛雲回到房間,繼續練化下午佑聖射在自己體內的元精。
目前薛雲法訣是練到第二層,體內精氣是凝氣二層,凝氣意思是在體內凝練天地元氣,由於地球過度開發,天地元氣逐漸薄稀,
唯有在深山、原始大自然中或者風水龍穴聚氣,才能有濃郁之天地元氣。
在都市,以正常方式吐納天地元氣,已經很難凝練了。不過薛雲有菊花寶典邪功。
凝氣二層可練吸物,普通的吸物,可以手掌張開以氣導引幾公尺外的物品吸入手中。
不過菊花寶典除這正常吸物術之外,還教導吸物術之額外變化,也就是讓菊花有更強的吸力。
例如棒子在菊花洞口處,就可以被吸入,以及男人在快高潮時,可以吸物術將棒內元精直接吸出,不用等待噴射,且吸得乾乾淨淨。
除了菊花,還教導嘴巴的吸物術,這分兩種,一是針對鮑魚的吸物,可將女性分泌物以及元精透過嘴巴吸舔達到更好的效果,
也可使被吸者在感覺上達到一種爽度,當然另一種就是針對棒棒的吸物術,作用與菊花一樣,為了達到不浪費時間與元精。
練化著佑聖的精氣,練著練著,腦袋中浮現著佑聖與三姊的交戰,這也是弊端之一,練化他人精氣,可能會受到他人思想的干擾,
現在薛雲滿腦子都是想與筱菁床上作戰的思想與姿勢以及筱菁的淫蕩呻吟,讓他打坐練功中,自己的棒子也硬了起來,
空氣中又充滿了淫蕩吐息,薛雲體力到達極限,趴一聲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睡夢中,薛雲持續夢著三姊低著頭正在幫他吸舔棒子,就像前幾年一樣。睡夢中,三姊舔著舔著抬起頭,臉頰異常紅潤,眼神淫穢,
突然停止吸舔,站了起來,脫了內褲,跪在薛雲上方,扶著薛雲的棒子對準濕溽溽的洞口,坐了下去。
薛雲:「啊~~~好爽!咦~~~不對,這感覺不向作夢啊!」薛雲張開了眼睛,看到三姊坐在自己的身上,棒子已經插入三姊的蜜穴。
薛雲:「姊~~~妳~~~妳在幹嘛啊?」
筱菁:「我~~~我原本只是要叫你起床吃早餐~~~啊~~~好硬啊~~~結果進來就忍不住要~~~啊~~啊~~~恩~~~好棒!!」
薛雲:「姊小聲點~~~媽會聽到的啦!!」
筱菁:「啊~~~~啊~~~~不會~~~媽出去買菜了~~~小妹~~~挺腰~~~插~~~插我」
薛雲將兩腿彎曲,兩腳掌貼在床上,兩腿就像椅靠,在筱菁後面,腳掌、腰部輕輕用力,臀部就往上挺了挺。
薛雲心想,怎麼會,啊是房間內的淫蕩吐息氣息沒散光,又是這個搞怪,唉!
薛雲:「姊~~~這是亂倫~~~不好吧,還是停停吧!」
筱菁:「恩~~~~喔~~~~不行,停不下來,好爽啊~~~我~~~最近需求好大~~~啊~~~啊~~~~又..不..是..沒亂…喔~~~~摸我!」
筱菁拉著薛雲的手,放在自己的胸部上搓揉,隨後就乾脆自己脫掉上衣,兩個堅挺富彈性的乳房呈現在薛雲手邊。
筱菁:「啊~~~來舔我~~~」
薛雲扶著筱菁的腰,上半身坐了起來,嘴巴吸舔著筱菁那粉紅的乳頭。
筱菁兩手環抱著薛雲的頭,身子上上下下讓薛雲的棒子在自己的洞穴進進出出,淫蕩的呻吟聲充滿這間昔日是大姊二姊住的房間。
薛雲放倒筱菁的身軀在床上,自己半蹲起來,兩手抓著筱菁的小腿往上抬起,使得筱菁的屁股也翹了起來,
薛雲的棒子在筱菁的蜜穴洞口處,正在興奮的一翹一翹,慢慢對準,插了進去,這就是昨天佑聖對付薛雲的姿勢。
薛雲:「來一個你喜歡的!」
筱菁:「喔~~~~好深啊~~~~小妹~~~你怎會~~這姿勢~~~~啊~~~~啊~~~~我最喜歡啦~~~~啊~~~~頂~~頂到底啦~~~~~」
薛雲每次插入就發出挫、挫、挫、挫的插入聲,代表筱菁蜜穴內淫液分泌了很多,多到薛雲棒子拉出時,龜頭溝都會刮出一堆淫汁。
薛雲:「姊~~~你怎麼那麼濕啊!咦~~~變白色冒泡了ㄟ!」
薛雲低頭看著那下半身交合處,一團白色泡泡狀的東西在洞口處,這是由於淫液太多,打樁打久了汁液融入空氣而發泡。
筱菁:「還~~~啊~~~不是你插的~~~啊~~~用力~~在快一點~~~喔喔喔~~~對~~~啊~~~就是這樣~~~~啊~~啊~~~好~~~」
「啊~~啊~~~等等..就會變稠…黏了~~~」
薛雲:「真的?好!我加把勁!」
薛雲不再半蹲,而是跪在床上,將三姊兩腿放在肩膀上,兩手撐在床上,準備衝刺!想看到時會不會打樁打出什麼來!
「姊,準備好沒?來囉!!」
趴、趴、趴、趴,下半身臀肉的密集撞擊聲表示著筱菁正面對著薛雲強力的抽插。
筱菁:「喔喔~~~好強~~~好快~~~啊~~~插死我了~~~小…小弟~~~啊~~~不行~~~要死了~~~那裡快壞了~~~啊~~啊~~啊」
薛雲:「呼呼~~~終於叫我小弟了~~~姊,弟弟的棒子搞得你爽不爽啊?」
筱菁:「爽…爽死啦~~~啊~~~美死我了~~~」
薛雲:「那~~~以後每天一炮好不好?」
筱菁:「啊~~~好~~~好~~~別停~~~別慢下來~~~喔~~~要~~來了!!」
薛雲:「是嗎?那一起吧…咦~~姊~~我沒帶套~~~」
筱菁:「沒…沒關係~~我…安全…期…啊啊啊~~~要洩啦~~~啊~~~~~~~~~~~~」
筱菁大叫一聲拉著長音,兩手抓著床單,兩腿緊緊摳住薛雲的腰,全身顫抖著高潮噴出。
薛雲本能地運起功來,開始吸起三姊的元陰,此功法一吸,又讓筱菁高潮中更爽了,噴出的元陰又更多了!兩眼逐漸翻白。
「不行,不能吸太多」,薛雲拼命阻止體內功法的運轉,停了下來。
筱菁:「呼呼~~~小妹你好猛,比姊夫還猛!」
薛雲:「姊夫?」
筱菁:「額~~~就是我男友啦!還有剛剛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那個姿勢?」
薛雲眼睛轉了轉,腦袋裡傳來三姊這三天來的記憶,眉毛皺了一下,然後嘴巴狡黠的翹了起來。
薛雲:「姊夫教的啊?」
筱菁:「蛤~~~什麼?姊…」筱菁驚訝的顫抖。
薛雲:「你男友啦!」「蛤~~~什麼?他昨天跟你說這些?」
薛雲:「不是!姊~~~是你害我的,都是你一直叫我小妹,昨天….昨天….他就把我當成女的就….」
筱菁:「蛤~~~不會吧?這…雖然你長得很女人,但沒打扮…然後做下去也會發現你的這根啊」
薛雲:「姊~~~這也有我的責任,我昨天只是好玩裝COSPLAY成女生,想說引誘他一下好玩,
結果他連我裙子都沒脫,就強上我了,唉!到現在我那裡還在痛啊!」
筱菁:「嘻嘻!哈哈哈~~~好啦!姊也讓你上了,就算是讓你報仇好了!哈哈~~~沒想到佑聖哥這麼色啊!」
薛雲:「姊,怎麼這樣,我可是被強姦ㄟ,嗚嗚嗚,那要不要告訴他我是男…」
筱菁:「那就不用了,就讓他當你是女生好啦…我…怎麼好睏啊!」
薛雲:「姊…姊…別睡這啊!等等媽就回來了啊」
「唉!睡著了!怎麼會,難道沒吸完全,就是會這樣嗎?不行,得將她抱回房間!」
薛雲將筱菁抱回他的房間,將她的衣服草草穿好!
「登登登」簡訊聲。
薛雲拿起床頭三姊的手機,「咦~~~這是…二姊夫?」

第九回 – 二姊夫

「菁菁,在忙?等等老地方見!好嗎?回個電給我!」
薛雲其實在剛剛高潮時已經知曉二姊夫跟三姊居然有一腿!昨天說是去同學會,其實是跟二姊夫在旅館恩愛!
眼前看著手機中的簡訊,腦袋浮現著筱菁昨天的記憶。
薛雲替二姊感覺到不值與氣憤,但第三者居然是三姊,而我剛剛跟三姊打了一炮,「這….這是怎麼樣的一種關係啊?」
薛雲就這樣發呆了10分鐘,「啊~~~~~亂就給他亂吧!讓我去教訓教訓二姊夫!」
薛雲盤坐在三姊旁的床上,運起法訣,整個人慢慢變成筱菁的模樣,隨後撥了電話給二姊夫。
「姊夫,恩,我剛在廁所,好,就老地方等你接我,什麼?昨天買的那幾件?切~~~姊夫真是好色,好~~穿給你看!等會見!」
薛雲看了桌邊有一紙袋,往袋內看了看,「唷!這性感內衣啊!」
薛雲拿出一件粉紅馬甲性感內衣,有馬甲、丁字褲、絲襪以及吊襪帶。
薛雲先是穿上馬甲,腰部被束起而胸部則是集中且托高,原本D cup更顯得大且挺的多,看來有E cup的樣子。
穿上丁字後感覺屁股那細細一片褲底整個壓在蜜穴與菊花,一整個感覺很敏感啊。
然後套上吊襪帶以及穿上透膚蕾絲襪口滾邊的絲襪,在鏡子前薛雲照了照,「靠!真是騷貨啊!」
薛雲翻了翻三姊帶回來的衣服,拿了一件V領緊身T Shirt,以及一件蛋糕短裙。
在看看鏡子內的模樣,整個上身那個堅挺露乳溝的胸部真是引人眼球注目,蛋糕短裙下可以看見有那蕾絲滾邊的絲襪以及吊襪帶。
薛雲拿了三姊一個備用包包,將三姊的手機帶走,桌上換上自己的手機,免得到時三姊醒來打給二姊夫!
薛雲在某捷運站出口等二姊夫的車出現,在這人來人往的捷運出口,薛雲這模樣引誘著很多男性路人的眼光。
時不時還真的有些人上前搭訕,「我在等男友!別騷擾我!」都說成這樣,一個死纏的色男還不信,就他認為薛雲是在賣的。
最後薛雲報上自己的電話號碼後,看見二姊夫的車子已經到了,快步上車。
「後~~~真慢ㄟ~~都是你啦,叫人家穿這樣,一堆色狼都以為我在賣的,都快被人性騷擾了。」
二姊夫:「對不起啦,你也知道,塞車嘛!」二姊夫一手掌放在薛雲大腿上來回撫摸安慰道。
手掌滑到大腿根部那吊襪帶上,食指一拉起又放開,趴,「阿唷!幹嘛啦,很痛ㄟ,姊夫壞壞!」薛雲嬌嗲道。
在往汽車旅館的一路上,車多擁擠,時走時停。二姊夫的手這一路上可都沒閒著,左手掌著方向盤,右手可是在薛雲東摸西摳的。
由於薛雲這次可是全身變成筱菁的模樣,連敏感帶都變上了!
「恩~~~~討厭啦!姊夫,專心開車啦!」
「這我很專心啊,塞車啊,右手剛好專心幫你舒服。」
由於二姊夫的車隔熱紙貼的很黑,外面根本看不到裡面的狀況,其實這是違反交通法律的,不過滿街高級車都是如此。
「啊~~~姊夫別~~~啊~~~怎麼摳進去了啦!!」在停等一個高長秒數的紅燈時,二姊夫的右手伸進薛雲丁字內,中指彎曲摳了進去。
薛雲張開大腿,屁股微抬,好讓二姊夫手指進入蜜穴中,「唷!濕透透囉!想姊夫棒棒了嗎?」
「想,你這色胚,昨天有過,今天還要啊?」由於這姿勢手長度有限,也很難一邊開一邊摳,綠燈時,薛雲就將二姊夫的手拿起,
將二姊夫沾滿淫液的中指放進嘴巴裡吸舔,舌頭伸出舔指,然後又整根手指含入,就像舔棒棒一樣。
「是不是硬啦?」薛雲放開二姊夫的手,左手一抓二姊夫那勃起的褲當,「姊夫你專心開啊!」
薛雲拉開二姊夫褲當拉鍊,從內褲中掏出那根硬梆梆的肉棒,轉身鑽了下去,小嘴含住龜頭舔了起來。
而二姊夫的手也沒閒著,右手伸進薛雲上衣揉捏著薛雲的D乳。
「喔~~~嘶~~~~好棒」在汽車行進間,薛雲頭不動只用舌頭舔,在等紅燈時,薛雲可就上下快速點頭運動。
「啊啊啊~~~~別~~~~射出來等等就沒得玩啦!」
「哪會,男人第二槍不都很持久」
「筱菁乖,等等再讓姊夫好好射在你裡面,就快到旅館啦!」
「恩~~~不要,這次先讓我喝飽!」薛雲在離大直某汽車旅館外還有三個紅燈的地方,加足舔功,感覺二姊夫有點精關不守時,
運起吸物術,就在汽旅門外的路口停等紅燈時,「啊啊啊~~~~要射啦!!」二姊夫將薛雲的嘴巴射得滿滿白白的豆漿。
薛雲含著這豆漿,但可沒停止舔棒的動作,薛雲知道男人射出時龜頭可是最敏感的時候。
「別別~~~~喔喔喔~~~」「吧!吧!」
二姊夫差點爽到翻白眼,綠燈亮了都忘記開車了,被吧了兩聲之後,右轉進了這一區有名的城堡汽旅。
薛雲:「哇!真美真夢幻啊!」
二姊夫:「上次你說要換換別間看看,這間不錯,只是太貴就是。」
薛雲:「喔~~~姊夫是不是在我去上大學時,找別人來這玩啊?」
二姊夫:「哪有~~我心中只有妳一個,上次不是忍不住,跑去台中找妳了不是?」
二姊夫從後面抱著薛雲,兩隻大手搓揉著薛雲的雙峰。
薛雲:「喔~~~只有我沒有二姊啊?」
二姊夫:「有都有,只有你們姊妹兩,只是你姊最近不讓我碰,憋死我了!」
薛雲二姊懷孕三個多月,雖說孕婦不好行房,但有時二姊兩人還是會做一下。
二姊夫脫掉薛雲的上衣,退掉蛋糕短裙,在床頭一大片鏡子前顯露出那性感的馬甲內衣。
看到薛雲這騷樣,二姊夫原本射了一槍的棒棒又硬了起來。
「菁菁」「恩?」「你二姊知道姊夫愛玩這個,怕他懷孕時我亂搞,前幾天跟我說可以常找妳!」
薛雲:「什麼?二姊怎麼這樣說?」由於薛雲只有筱菁這三天來的記憶,對於二姊他們三人關係還真的不太清楚。
二姊夫:「不讓我找妳我找外面的人啊?至從上次妳高二那天引誘我之後,我們這是多久啦?」
薛雲:「討厭!怎麼會是我引誘你?啊~~~別捏奶頭啦!」
二姊夫掏出薛雲的雙峰,一隻手捏著乳頭,一隻手伸進薛雲的丁字摳著蜜穴。
「還說不是,上次也是這樣妳穿著妳二姊的性感內衣,我喝醉酒害我以為是你二姊就….」
二姊夫從後抱著薛雲,蛇吻著薛雲,扒掉馬甲,然後讓薛雲坐在沙發上,抬起薛雲穿著性感絲襪的腿,細細撫摸一下,
將薛雲兩腿掛放在小沙發兩邊,二姊夫就埋頭進了薛雲下體,對著穿著丁字的蜜穴舔了起來。
「恩~~~好棒~~~姊夫真會舔~~~啊~~~」「比起妳男友棒多了吧?」「啊~~~對~~~比他厲害多了!啊~~~舌頭進去了~~喔~~~嘶~~~」
薛雲兩腿掛放在沙發兩側把手上,兩手搓弄著二姊夫的頭髮,眼睛閉起享受二姊夫的舔穴功夫。
其實二姊夫所舔的陰蒂可是薛雲龜頭幻化,而陰道可是菊花道所變成。
「姊~~姊夫~~~喔~~~~我們洗個澡~~~啊~~~好~~~好嗎?」「恩!好!」
二姊夫扒開吊襪帶扣,退掉兩腿絲襪,脫掉薛雲丁字,兩人就走進浴室,在蓮蓬頭下,洗起鴛鴦浴。
二姊夫:「我先幫妳洗」,二姊夫將沐浴乳抹滿薛雲上身抹出泡沫,當然洗的重點在薛雲的胸部以及下面穴穴外頭。
薛雲:「你這哪是洗啊?討厭!換我幫你」薛雲用身上的沐浴泡沫,整個正面抱著貼著二姊夫,扭啊扭,上下滑動胸部用乳房刷著二姊夫上身。
然後蹲下,用乳房夾著二姊夫硬梆梆的棒子,上下搓弄。
「喔喔~~~真刺激,我受不了了」二姊夫將薛雲扶起轉過身,扶著薛雲的腰,肉棒對準穴穴,挺了進去!
「啊~~~~好硬~~~姊夫~~~喔~~~~啊~~~啊~~~~好猛~~~姊夫~~~幹死我吧~~~」,薛雲開啟蓮蓬頭的水,蓮蓬頭的水從上面沖刷兩人性愛扭動的身體。
薛雲兩手撐著牆壁,二姊夫趁著這水,兩手往前搓揉薛雲的胸部,讓泡沫沖個乾淨。
「妳這騷貨,年輕肉體真是無敵,筱菁妳這奶真有彈性啊,我們去床上好吧?」
二姊夫關掉水龍頭,順手拿了大毛巾,隨便擦了下自己的上半身以及身前被自己肉棒幹著的薛雲頭髮以及上身。
「來,別拔掉,就這姿勢我們走去床那邊」
薛雲:「啊~~~討厭啦姊夫!你把我當狗狗喔!」薛雲就以狗爬的姿勢,屁股翹老高,後面二姊夫肉棒插著,
就這樣,一路邊抽插邊爬去床邊。
「啊~~~慢~~~啊~~~~慢點,姊夫~~~啊~~~啊~~~別~~~我快腳軟了」
薛雲快速爬上床,穴穴離開肉棒的抽插,轉身坐在床上向二姊夫勾著手指,「來,躺著,換我來騎你」
二姊夫:「呵呵!好啊!我可是野牛喔,等等妳可要多多扭腰啊!」
隨著二姊夫躺在床上,薛雲跨在肉棒上蹲著,兩手扶著二姊夫的棒子,對準自己的蜜穴,蹲了下去。
「恩~~~~啊~~~~~」「這哪招啊?」「恩~~~~這樣套弄得快嘛!」
薛雲兩手撐著兩邊蹲著的大腿上,一上一下蹲套著二姊夫的棒子。
這姿勢可以清楚看見交合處,二姊夫頭墊著枕頭高高看著這淫蕩的畫面,肉棒更硬了。
「啊~~~怎麼又更硬了啊!喔~~~好棒~~~啊啊啊啊~~~~~啊!」
薛雲蹲著也會腿酸,兩腿跪著屁股坐下,開始扭腰,二姊夫時不時就會挺一下腰往上挺刺,兩手搓著薛雲的D乳。
薛雲運起吸物術,在扭腰讓肉棒進出蜜穴時,當拉出,吸物術吸了一下,馬上又插入這樣可讓薛雲更能順利扭腰讓棒子抽插。
且插入後,吸物術吸著二姊夫肉棒內的血液,讓二姊夫的肉棒持續充血不退,讓棒子硬梆梆。
二姊夫:「啊~~~~好棒!!妹子妳好會扭,啊~~~比昨天還會扭!!喔喔~~~爽!!誰教妳的啊?」
薛雲:「我小妹教的啊!」「小妹?他不是男的嗎?難道你們兩也搞過?」
薛雲:「喔喔~~~好爽,搞過啊,姊夫搞我,我不能搞小妹嗎?小妹穿起女裝來比我還騷呢!」
二姊夫:「是嗎?改天讓他穿妳那套馬甲看看。」
薛雲:「啊啊~~~恩~~~好啊~~~啊~~~姊夫你棒子怎麼抖了好幾下啊?喔~~~~頂到了~~~是不是想幹小妹啊?」
二姊夫:「這…不是說比妳還騷嗎?」
薛雲:「啊~~~喔~~原來姊夫有這癖好,三性也爽嗎?」
二姊夫:「是啊!最好我幹妳小妹,妳小妹幹著妳,三個連體嬰!」
薛雲:「姊夫你這色胚,啊啊~~~~不行了!!腰要斷了!」
二姊夫坐起身來,讓薛雲兩手後撐,以蓮花座的姿勢讓薛雲坐在腿上,嘴巴吸舔著薛雲D奶,兩手扶著薛雲的腰前後上下套弄著肉棒。
「啊啊啊~~~爽啊~~~姊夫~~~穴穴要被幹爛啦~~~~不行了~~~要來啦」
「喔~~~嘶~~~幹死妳這騷貨~~~~等等再去幹妳小妹~~~喔~~~爽~~~啊~~~~要射了!」
薛雲穴內被二姊夫灌近今日第二發豆漿,薛雲運起法訣吸起元精。
「喔喔喔~~~~這次好爽啊~~~~妹子妳的穴穴好像會舔肉棒啊~~~啊啊啊~~~」
二姊夫這時的感覺就像射完後,龜頭被舔的敏感感覺,但這是在薛雲穴穴內被吸舔。
二姊夫爽到翻了白眼,昏了過去趴在薛雲身上。
薛雲:「恩,還有呼吸,這次算教訓你。沒想到三姊高二時就…唉」

第十回 – 二姊

一陣電話來電震動的聲音,是二姊夫的手機,薛雲拿起看了一下,電話斷了,未接來電顯示的名稱是「老婆」。
「二姊嗎?」隨後又一陣震動,是簡訊,「快回來,我忍不住了,快不行了!」
薛雲看到這,心急了起來,轉身叫了叫二姊夫,還是昏迷中,沒多想就直接回撥電話回去。
「姊,妳怎麼啦?」薛雲忘記本身還是筱菁的模樣與聲音。
電話那頭傳來急促的喘息,「妳姊夫呢?在妳那邊?妳們在哪?叫他接電話!」
「我們在外面吃飯,姊夫去上洗手間了,姊…妳還好吧?是胎兒的問題嗎?」
「唉…妳…妳別管,叫妳姊夫馬上回來,我…我有事要他幫忙!記得快!」
電話掛掉前,還聽到二姊喘息的聲音夾雜著呻吟。
薛雲:「這…這是什麼事啊?」
薛雲馬上退房,將二姊夫裹上汽旅浴巾,自己運訣變身為二姊夫的模樣,穿上掉落床邊四周的衣服,把筱菁的馬甲與衣服塞到包包內。
「一個癱軟的人還真難搬動啊!」薛雲想將二姊夫搬上車,但感覺有點麻煩。
「來試試驅物術」,驅物術與吸物術是一體兩面,一個純粹是吸,另一個則是驅動物品移動,一吸一推合併使用則可使物品凌空而不動。
薛雲兩手使出驅物術,「嘿、起」,二姊夫身軀開始飄了起來從床上往樓下停車庫移動,好不容易將二姊夫塞進後座。
薛雲隨後開著二姊夫的車,駛離汽旅往二姊家飆去。
在路途中,薛雲腦袋回憶著二姊夫三天來的記憶,確實二姊不讓二姊夫碰,三天之前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不過二姊夫這三天來氣色倒是越來越好,薛雲對這沒有多想,以為只是一個現象。
但回憶到昨晚二姊夫打開一封信件,薛雲傻了。
這是一份健康檢查報告,其中有特別檢查一項是否不孕的報告,二姊夫被醫生判定有98%是不孕。
「這….難道二姊肚子內的孩子不是姊夫的?」想到這時,車子已經到了二姊加停車場。
薛雲開了後車窗一半,讓二姊夫有點空氣流通,看著二姊夫昏睡在後座,「唉…沒想到…」
當初想教訓二姊夫的心態已經消失大半,轉而有點同情的味道。
薛雲留二姊夫在車上,就坐著電梯回到二姊家,一進門,「老婆…妳還好吧?」。
客廳昏暗沒人,「難道在房間?」,薛雲脫掉鞋子,走向二姊主臥室,一進房門,一股氣息襲來。
然後突然有一個人影兩手環抱自己的頭,整個人貼了上來,一個軟潤的嘴唇吻了過來,接吻後,對方的舌頭伸了進來索求著薛雲的舌頭。
這個人影其實是薛雲二姊,薛雲拉了拉二姊的身子,「老婆,妳怎麼啦?妳還好吧?」
二姊穿著柔紗露背睡衣,這件流蘇裙擺且交叉兩側開衩,整件蕾絲縷空,極其性感挑逗的睡衣。
二姊兩個大奶都不太能被這件睡衣所包覆,在這件黑色性感縷空睡衣下,四個月隆起的肚子也特別顯眼。
二姊:「我…我忍不住了!這兩天你跟三妹很快活是吧?」
薛雲:「這…這也不是你要的嗎?前幾天,妳不都是拒絕我?」
二姊:「唉…我…我也是為了你好,但沒想到撐不了幾天啊,快…給我…恩…好硬啊!」
薛雲第一次看到二姊這麼性感撩人的狀態,肉棒當然硬了起來,而且這房間的空氣,很像薛雲的淫蕩吐息但略有不同。
雖然影響薛雲不深,但滿房間都是,濃度還很濃,能不淫蕩都難。
二姊右手摸著薛雲的褲當,迅速解開拉鍊及腰帶,退下西裝褲跟內褲,一根肉棒在二姊面前彈跳。
薛雲:「為了我好?我不是很…喔….懂,喔~~~嘶~~~好棒」
二將整根肉棒含入頂到喉嚨,然後就像飢民一樣,飢渴模樣舔著薛雲的肉棒。
看著二姊的頭前前後後搖晃吞吐著自己的肉棒,薛雲:「老婆,怎麼突然這麼想要啊?」
二姊站起身來,在薛雲耳朵邊喘息著:「剛剛沒跟我三妹快活吧?」,二姊說完就把薛雲推倒到床上。
薛雲心想:「這…二姊吐出來的氣味很像我那個氣息啊!」
二姊爬上床跨坐在薛雲大腿上,蜜穴口剛好壓著薛雲的肉棒,而性感睡衣掩蓋不住那隆起的肚子。
二姊掰開小內褲,抓著薛雲的肉棒頂入到自己的穴中。
薛雲:「啊~~~好緊~~~老婆~~~這姿勢不好吧~~~孩子~~~」
二姊:「你還關心孩子啊?你應該知道了吧?我看過你放在客廳的~~~啊~~~啊~~~報告。」
薛雲肉棒插入後,感覺到整根肉棒被穴內肉壁強力吸著,這感覺像剛剛自己對付二姊夫的那一招。
「喔~~~~好棒~~~頂我~~~老公~~~我對不起你~~~頂破他~~~啊啊~~~幹死我吧!」
二姊在薛雲身上搖著,二姊將胸部掏出外露在性感睡衣外,抓著薛雲的兩手掌壓在自己懷孕正在膨脹的巨乳。
薛雲看到這巨乳眼睛都瞪大了,不僅乳房大,連乳暈都很大,不自覺的說:「哇!好大,這…現在是多大啊?」
二姊:「喔~~~啊~~~有H了啊~~~舔我乳頭」,二姊要薛雲起身舔他乳頭,而二姊往後仰身,腿部M型蹲著,
一上一下,控制著肉棒進出蜜穴的角度、速度以及沈坐的力道。
薛雲看著頂著圓滾滾四個月身子的二姊在套弄著自己的肉棒,薛雲一手搓揉著二姊一邊的豪乳,一手抓著另一邊的巨乳舔著乳頭。
二姊:「喔喔喔~~~真敏感~~~老公你怎麼這麼會舔了啊?啊~~~啊~~~好棒~~~咬~~咬一下~~對~~~喔~~~上下都好爽啊~~~」
「哈~~~喔~~~不行~~~要~~~要洩了~~~喔喔喔~~~」
二姊身子一陣痙攣顫抖,薛雲感受到龜頭一陣熱液噴來,突然感覺到精關有點不守。
「恩~~這~~~怎麼回事?」薛雲心裡有些震驚,運起法訣守住精關。
二姊肚子突然有東西滾動,肚皮有地方突起,「啊!老公你~~~」薛雲發現二姊的眼睛比剛剛清澈了許多。
「老公你~~~拔出來,快!」二姊自己想拔出肉棒也不行,下半身只有拔出一點,又會吸合。
薛雲:「這…怎麼回事?」兩人姿勢換了換,想拔出交合的肉器,這時二姊換成躺在床上,而薛雲則是站在床邊。
二姊兩腿原本抵著薛雲的胸膛,想抵開拔出棒子,但突然兩腿大張夾著薛雲的腰,「老公,噴給我~~~恩~~~啊啊~~~給我~~~」
這時,薛雲雖然守住自己的精關,沒射出,但是卻有一股元精被吸出體內,順著薛雲的肉棒噴出。
這股元精是剛剛二姊夫射給薛雲的,「可惡~~~怎麼會這樣」,薛雲臉部慢慢變回薛雲的模樣。
二姊:「你~~~你~~~小妹~~~怎會是你?」
薛雲:「姊,我…也不知道一回來妳就要做愛…還以為你發生了什麼事?」
二姊:「喔喔~~~~啊~~別射了~~喔喔!!」
薛雲:「姊我也停不了啊!這怎麼回事?」
二姊:「啊~~~是魔種~~~還有肚子裡的小孩」
薛雲:「魔種?這小孩誰的?」
二姊:「呼呼~~~是…是…你大姊夫的!」
薛雲:「啊!!什麼?大姊夫的?這…還有什麼是魔種?」
二姊:「等等解釋給你聽,你怎麼會變身?等等也跟我講清楚,你先…先拔出來!」
薛雲:「我也想啊」薛雲體內屬於二姊夫的元精都被吸個精光,身體已經變回薛雲的模樣,肉棒也是還原成薛雲的棒子。
薛雲心有不甘,好不容易得來的元精被什麼魔種給吸走了,這擺明就是一種邪功,自己練邪功的還被另一種擺了一道。
薛雲心想等等用菊花寶典與九陰變神法訣給他吸回來。
薛雲發現,現在可以拔出自己的肉棒,但卻持續抽插著二姊。
二姊:「啊~~~喔喔~~~別插了~~~姊姊剛剛高潮,很敏感~~~別…喔~~~小妹~~~小弟~~~啊~~~啊~~~好大~~~怎麼比你姊夫大啊~~~」
「喔喔~~~它又來了,就說別插了~~~啊啊啊~~~小弟~~你會被吸乾的~~~喔~~~好猛~~好棒~~~啊~~~好弟弟~~~幹得姊好爽啊」
薛雲:「喔~~姊~~這是妳真心話~~~還是?」
二姊:「啊啊啊~~~當然是~~~真心的啊~~~好弟弟~~好哥哥~~~幹死我~~~插破我~~~插破那該死的魔種喔~~啊~~爽死了~~~以後天天來幹我!!」
薛雲站在床邊,將二姊腿放在肩上,上身往前傾,下半身快速的前後擺動的腰抽插著二姊的蜜穴,兩手掐著搓揉著二姊的雙G巨乳。
這時發現二姊的乳頭居然會噴些奶汁出來。
二姊:「啊啊啊~~~好棒~~~小弟你好強~~~啊啊~~快受不了啦~~~~要要~~~又要去了!!」
薛雲也是達到高潮,精關一開噴出大量元精,薛雲連忙運起神訣,與二姊體內所謂的魔種比拼。
突然在二姊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極致時,下面蜜穴中子宮內噴出大量蜜汁,而上半身雙G豪乳感覺比剛才又漲大了許多,也從乳頭噴出奶汁來。
薛雲感覺到自己的元精與二姊的元陰交融後被一股吸力要吸入二姊體內,這時薛雲的法訣運起,把這交融的能量又往薛雲體內吸過去。
一番拉扯後,這股能量體變成一股循環,從薛雲體內出去到二姊體內再繞回薛雲這,只是進來的多,而出去的少。
最後二姊肚子內的小孩激烈地鼓動了一下之後,慢慢的平息。
這說來話長,但時間只不過是過了幾十秒,而二姊還在高潮噴發中,這能量體一來一回讓二姊不斷地高潮。
這是她從來沒有過的感受,感覺小弟讓她上了天堂,比大姊夫跟自己的老公強上百倍似的。
最後兩人趴在一起,薛雲倒在二姊身上,頭躺在二姊巨乳上,乳頭在薛雲面前隨著二姊的喘息上下起伏,很是引誘人!
薛雲:「呼呼,姊~~說說~~~這魔種到底怎麼回事?難道是大姊夫下的?」
二姊:「唉~~~~四個多月前~~~我去了你大姊那探望她~~~~」

==================================================
上個月陪主管去大陸出差一個月,沒法更新,請見諒!
話說,這一個月跟主管去面見客戶談生意,被主管當作交際花,一個月來在幾位客人老董以及主管的摧殘下,
常常晚上體力透支啊!

此条目发表在变性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