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情(《我被迷奸之后》同人)

寫在前面的話:
小妹很喜歡看nomokid大大的《我被迷奸之后》,也很喜歡看美菊妖大大的《錯變沉淪始末》。感覺《錯變》中對于人物的心理變化和細節描寫,更細膩一些,而《迷奸》在很多地方更口水和平淡一些。閑來無事,試著改下了一下《迷奸》,寫到后來,發現劇情和人物的發展,超出了原作者的框架,便改了個名字,主要是從小另如何喜歡變裝,到享受女性的生活,感情上從專一到慢慢沉醉于肉欲,最后又回歸到感情,卻又在小烈和小衛間糾結的故事。人物的名字還是尊重nomokid 大大的設定。如果我的改寫,nomokid大大覺得不好,或者違背了版規,請告知。也歡迎同樣喜歡變身文的朋友討論。下面不廢話了,上文
-------------------華麗麗的分割線---------------------

我是個很平凡的乾扁研究生,每天被老板盯著研究進度在研究室苦命的求生存。而變裝是我少數釋放壓力的愛好之一,從小我對女裝有一種奇怪的感覺,而且我從小就特別的秀氣,也就是有的人說的比較娘。我對於自己的性向啟蒙還滿早得應該是國小低年級,就發現自己對於女孩子的用品比較有興趣,那個時候就覺得我比較像女生阿,為什麼爸爸媽媽要讓我當男生勒?那時愛跟姊姊玩芭比娃娃,愛跟女生玩扮家家酒,甚至在嬉鬧中親過國小男同學的臉。國小時還不太懂什麼是喜歡,不過小五小六時我到是察覺自己在跟一個男同學靠得太近時,會心儿噗通噗通跳,會在無聊的時候一直盯著他看。
  我念國中時,我們學校還是有能力分班,我因為分班考試太爛被丟到后段班去。那時候我被同學霸凌的滿慘,經常會被班上的同學强索零用錢或是當小弟來使喚。當時我的身高是全班男同學中最矮的,又帶著女孩子氣的舉動,班上的人總是在班上說我是變態、同性戀,只要看到我就會用許多垃圾話來數落我 。其實我的確是同性戀啦,不過那時候哪敢這樣大方承認阿。
  我的第一次口交經驗就是國中學校內發生的,那時候班上同學流行看A漫,訓導主任曾經突擊搜索我們班,一下子就找出十來本A漫。那天是段考結束的午后,學校里空蕩蕩的,我才剛整理完被同學惡作劇四處藏起來的課本跟書包(那時我們段考時書包都一律要拿到教室外)。這時那個平常最愛欺負我的同學阿智在廁所前招首要我過去。我默默的走過去,心里想著他大概是又想到什麼新的點子要來欺負我了,沒想到他提出來的卻是要我在廁所里面幫他口交。他說他剛看完好几本A漫,陰莖硬得受不了,想要嘗試一下口交的感覺,還說他的提議是讓我這個娘炮賺到。
  我當時只是個純情的男孩,怎麼可能答應他的要求,但是他把我架住就往廁所里面拖去,他威脅我要是我不從就要把我打一頓,然后逼我喝馬桶水。我只好答應他的要求。我那時沒有什麼技巧,只是根據阿智的要求擺動頭部,他要我快一點我就快一點,要我深一點我就深一點,那個難聞的氣味跟不斷刺進我喉嚨深處的不適感,讓我頻頻作嘔。不過這樣的吸吮也讓我的陰莖有了反應,那種被强迫的感覺和被做為一個女人的對待,讓我心里有一種說不明白的情愫。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女人一樣,在男人面前豪無反抗之力,只是男人的一個玩物。這種心理竟讓我產生了一種快感,漸漸的阿智的那根討厭的東西的氣味也不是那麼難聞了,陰莖也漸漸的充血,只是我拼命把那個逐漸硬挺的陰莖壓住,不讓阿智發現。阿智后來嫌我的口交技巧不好,也沒有射精就這樣拔了出去,自己打手槍草草了事。這個事件倒是讓我回家后躺在床上,幻想著阿智把我像一個女人一樣,壓在我的身上,不斷進入我的身体,足足打了兩次手槍才平息慾火,我就是那時開始真正了解我喜歡的事物是什麼的。

  女裝打扮則是姊姊瘋狂參加COSPLAY的后遺症了,我念高中時仍舊瘦瘦矮矮的,但是身材比例卻不錯,腿又細又直,看起來很長。姊姊已經念大學了,不過她是標准的宅女瘋狂愛看卡通跟漫畫的,也喜歡裝扮成漫畫中的角色四處參加cosplay。姊姊的cosplay衣服大多是自己縫制的,因為我跟她的身材差不多,常被她拿來當作試衣的模特儿,好方便她改衣服。每次我看到我換上女裝的身影,總是會覺得特別的興奮,不是肉慾的興奮,而是一種精神上覺得我扮成女孩子還真漂亮的一種興奮感。

  慢慢的,我開始偷偷地穿姊姊留在家里的絲襪還有她的舊衣服。高中我念私立中學,功課被逼得很緊每天都要念書念到一兩點,但是我會在父母睡著之后,換上女用的服裝,在鏡子前搔首弄姿,去揣摩女性的舉動,這就是我的紓壓管道。我總是幻想自己就是一個女孩子,那時還流行bbs的時代,kkcity上的TS版是我最常駐足的地方,在那里姊妹們分享了很多的變裝的技巧,女聲訓練的方法,甚至對於變性的知識都有,不斷的學習如何做一個女人,一個漂亮的女人。后來,我在哪里有几個固定的網愛、電愛對象,甚至透過網友的電話教學知道如何讓自己較簡單按摩前列腺到高潮的技巧,我的心理也越來越女性化,那種被進入后,不用刺激丑陋的小東西,卻能達到高潮而且連續高潮的感覺,如同女人的感覺,像一個潘多拉魔盒一樣,被我找開后,不斷的將我像一個小女人的道路上推去。

  高中時期我還算是滿乖的,因為老師盯得嚴,我的功課還有個中等的程度,勉强在學測中拿到還不錯的級分進到中部的學校。高三那年的暑假,我把我的第一次給了網友,那個網友是個大學生,那次我被他約到他的宿舍中,他是我聊得很久的一個電話情人,知道我有女裝癖好,他說他喜歡我,和我聊得很有感覺,想讓我做他身活中的女朋友,讓我做他的女人。他准備了一套廉價的情趣女佣服給我換上,我的腳上套著姊姊用舊的黑色網襪,一雙黑色的中根皮鞋,頭發則是頂那個大學生買得金色大波浪長假發。那時的我已經用過按摩棒認真練習過如何口交,也早就在自行探索的過程中把自己的菊穴弄得小尺碼的按摩棒可以硬塞的進去的寬度。

  那個時候自己真的很單純,要求不高,現在想想那個網友對我也沒有很好,他要我坐火車去台南找他,我下午一到就把我帶進宿舍要我浣腸,換上女裝准備跟我做愛。因為那時社會環境的閉塞,能找到一個接受自己,並把自己當成女人一樣對待的男人,就很滿足了,加上我傻傻沒有經驗,完全都是由他來主導的。他很高很壯,當他脫去衣服的時候,我才發現他的小弟弟比我的還有我用來自慰的按摩棒都要大上很多。他將我壓在他的身下,用他的手揉搓我的乳頭,撫摸我的頸項,當他的手撫摸上我的身体的時候,讓我身体也有了反應,微微的發熱,那種女人被心愛的男人呵護,讓我有種如飲醇酒微醉的感覺,頭暈暈的,只想就這樣為他付出一切。他卻只是簡單的愛撫我一下,甚至沒有吻我,然后在我的菊穴口抹上潤滑油之后,讓我背對他趴在他宿舍的床上,屁股翹起,兩腿微微的分開,就准備要進入我的小穴中。就要被真物進入,讓我很緊張也很害羞,沒有我想像中的激情前戲,沒有用手指按摩我的肛門,只有一個堅硬的肉棒不斷在我緊縮的小穴口游移,找尋攻擊的點。當他進入的時候,真的很不舒服,一股强烈的便意,和肛門撕裂的痛楚卻讓我一下子清醒了過來。雖然沒有痛到不能繼續,但是哪人的陰莖也比我之前用的大號不少,我哀求他先動慢一點好讓我適應,但他只是粗笨的繼續活塞運動,括約肌被粗暴擠開的痛感,完全掩蓋了他頂到我前列腺時的快感。那種痛楚讓我眼角流出淚來,抽泣著問他不是說喜歡我嗎,為什麼不能對我溫柔一點?他卻更用力的狠狠的插了一下,說要讓我做一個完整的女人,要体會開苞的痛苦。我咬著牙堅持,我想讓自己像個女人一樣,給自己的男人帶來快樂。慢慢的潤滑劑起到了做用,也可能是痛覺漸漸的麻目。他沒有什麼技巧,更別說九淺一深的抽插方式了,只是不斷的用力抽插。完全沒有了自慰時的種酥麻的快感。他每次都是用力的插到底,我只是感到一股便意,心理上卻很快樂,我是一個女人了,被男人進入,讓男人快樂的女人。漸漸的,他偶爾也會頂到一下我的前列腺,那種如觸電般的感覺,讓我忍不住的叫出聲。心理上的快感和身体的適應,讓我像個真正女人一樣在他身下呻吟歡承。當我剛剛有了感覺,他卻猛的一下插到底,然后一股濃濃的液体燙燙的噴射到我的直腸里。我感覺到他的小弟弟還在我的直腸里一跳一跳的。雖然,第一次我並沒有高潮,痛苦大于快樂,但那種讓男人快樂的滿足感,讓我有一種眩暈的錯覺,我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快感,那種女人的錯位,使我的身体也開始興奮,讓我頭暈目眩。

這是我的第一次,廉價服裝跟假發讓我全身很不舒服,絲襪還被網友給撕破了。他起身草草的擦拭了一下,就背過身沉沉睡去,完全沒有理過我的感受。晚上我在他的撫摸中醒過來。他把我全身的衣服脫掉,贊嘆到:“你這身材,如果不看胸部和下面,根本看不出你是個男人。”我那時練發聲已經不錯了,網友說實際聽起來就是較為低沉的女音。我回答“我本來就是一個女人啊,我是你的女人。”“恩恩,你香香的真好聞。”說著,他便像狗一樣嗅著我的脖子,親吻著我的皮膚,雙手不安分的伸到我的背后,搓揉著我的雙臀。這個時候我的肛門還有種撕裂的痛楚,“親愛的讓我休息一下好嗎?”“不行,我現在就要。”說著,他又將我壓在身下,從前面把我的雙腿分開,在我的肛門上簡單的涂了一點潤滑劑,挺著他那青莖憤張的大陰莖就插進了我的身体。啊。突然插入的充實感,讓我忍不住呻吟出聲。大概是因為前体位雙腿向兩邊張開拉伸了肛門和之前他射在里面的精液的原因,這次我沒那麼痛苦。“干死你,你這個婊子。”他又是一上來就拼命的抽插了,全心全意的做女人的心態,讓我投入的在他身下承受著他的抽插。他插入時的充實感,和抽出時脫肛的感覺,被我想像成女人陰道的感受,而不時被頂到前列腺觸電的舒爽,仿佛被他頂到G點的刺激。
“啊,老公,你好棒,你好會干。”我閉著眼睛,完全投入到做女人的快感中,不管從身理還是心理,我都開始享受女人被男人痛愛的幻覺中,嘴巴開始胡言亂語的。
突然,我覺得下体一陣的空虛,睜開眼睛,才看到他正淫笑著看著我。“老公,不要停嘛。”
他淫笑著問我“婊子,償到甜頭了啊?你要我不要停,干什麼?”
“老公,你不要逗人家了,我只是……只是……只是要你干人家嘛!!”我說到后面,聲音都輕不可聞了。
“啊?什麼?用什麼干你什麼啊?”他開始裝傻,臉上是賤賤的笑。“用老公你的大雞巴,干我的屁眼。”我感覺我臉都燙了,這個時候誰看到我都會覺得是一個頭發染成金黃色在被男人狠干的婊子。“什麼,我聽不到。”這個時候,他傻笑著,龜頭頂在我的肛門口,就是不動。這樣,擴充著我的肛門,我直腸里一陣陣的空虛,讓我下身到心理都一陣陣的燥動。“我要好老公用大雞巴狠狠的干我的小洞洞!!”我終于忍不住了,大聲的喊出來。他就我豁出去了,便不再逗我了,又開始抽插起來。大概是他找對了位置和体位,這次他每一次都頂到了我的前列腺,同時他壓在我的身上,我倆的腹部擠壓著我的小陰莖。雙重的刺激,讓他每次插入都讓我為之瘋狂的大叫“啊……啊……好老公,你好會干,干死老婆我了,啊…頂到了,就是那里…啊…啊…好爽…干死小老婆了。”我覺得我下身越來越麻,越來越爽,終于一股暖流,以我和他的交和處為中心,擴散到了我的全身,我像泡在溫水中一般,全身都慢慢消失,只有被他頂到的位置,快感還在不斷襲來。我的小陰莖不斷的噴射出精液和前列腺液,肛門開始收縮,腳指頭都爽得翹起了,被他扳開的大腿不斷抽搐。因為肛門收縮的强烈刺激,讓他一下也沒忍住,在我直腸里射出大量的精液。滾燙的精液燙到我的前列腺,如同在溫水中倒入了一瓢滾油,讓我全身沸騰起來,精液和前列腺液噴射了我們一肚子,而我近乎暈厥了過去。
許久之后,我回過神來,才發現他沒有理我沉沉睡去,而我還是那個姿勢,精液從我肚子上和肛門中不斷的流出來。這讓我心中很不爽,仿佛我只是他謝欲的性愛娃娃,只有要的時候,才會想起我,用完后,就把我丟到一邊。不過,他是我的第一個男人,而且他剛才讓我達到的高潮的感覺是無與倫比的,讓我看到他心中充滿了矛盾,他是愛我嗎?而我也愛他嗎?之后還有跟他作過兩三次,不過他都草草結束不太顧我的感受。

  后來上了大學,隨著時間的推移和距離的關系,我和網友,慢慢分開,最后失去了聯系。

2
寫在前面的話:
第一章寫出來后,大大沒有介意,先在這里感謝一下。版主也沒有理我,應該是可以繼續寫下去了。很多朋友看了沒回帖,也感謝你的關注。最后,感謝回帖的朋友,因為有了你們的鼓勵和不錯的評價,讓我覺得自己的付出是有價值的。寫這麼多字,也是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同,感謝。
-------------------華麗麗的分割線---------------------

我讀大學的時候,雖然也分到了寢室,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都是一個人住在爺爺奶奶留下的房子里,這樣方便我放學后在家里一個人變裝。而平時,我總是喜歡穿寬松的衣服和長褲,這樣我就可以在上學的時候,悄悄的把內衣和絲襪穿在里面。

在大學時班上有個同學他叫小烈,他不高,比我高一點,特別的壯,大概因為有原住民的血統,黑黑的很健康,樣子很陽光。他是在前一個大學被二一然后又重考進我們系的重考生,大我們那屆兩歲左右。和我們新生比更成熟,有一種大哥哥的感覺,平時很照顧我們這些新進的學弟。而且,他特別的照顧我,只是有點人來熟,平時見著就喜歡樓著我肩膀什麼的,大概也因為班上可以被他樓肩的人不多。我不是很喜歡和他樓樓抱抱這樣肌膚上的接觸,不過又不能拒絕他,以為在他眼中大家都是男人,拒絕他隨意的一些動作,是不是有點那個什麼了。

有次在他宿舍聊天時,聽他高談闊論曾經去泰國跟第三性玩過的經驗,因為好奇常在兩人獨處時問他那是什麼感覺,他見我總是對這個事情有興趣,加上我平時風格就很娘,便對我留上了心眼。我卻不知道,一樣過著白天外表是男生,內里卻著上女裝的生活。

有一天,他在我們獨處的時候,很神秘的對我說“小另,我給你看點好東西。”說著他遞給我一個裝著信封的照片。

我打開一看,里面全是偷拍的從低腰褲邊緣露出蕾絲邊的照片,“你好變態啊!怎麼收集這些東西呢?”

“小另你再仔細看看,和你有關的哦。”聽他這麼一說,我認真的一看,才發現全是我有的褲子和內內。原來照片上的這個人就是我。我的心情一下子如置冰窟,這照片要是被他傳出去,加上他一宣傳,我在學校里不就完了麼?

“你收集這些,是想做什麼啊?”我面若寒霜,冷冷的問他。

“小另你放心,我單獨給你相片看,就是要和你商量。”

“商量什麼?我看你是想要脅我吧。”

“沒有,沒有”小烈嬉皮笑臉的說“我那里舍得要脅你呢?我知道你有那個愛好,你也知道我喜歡你們這類人,我只求你讓我看一次你變妝后的樣子。你這麼秀氣,變妝后一定很漂亮。”

“不行,你這麼討厭,偷窺我。到時候你不知道會想出什麼變態的方法對我。”我假裝發怒道。其實他說我很漂亮,還是讓我很開心的。

他揚了揚手中的照片,“你放心吧,我真的只是想見識見識你變裝后的美麗,絕對不會强迫你做什麼的。”他見我不放心,又拿出盒膠卷給我,“你看我連底片都給你了,你只讓我看一次好不好。而且,你這麼漂亮,變裝打扮,沒人欣賞,那不是很沒意思嗎?”

“那好吧,看你說得這麼誠懇,我就答應你,不過說好只有一次哦。”我想一想,他說得也很有道理,便答應他了。

于是我們便約好賓館,我回家拿了裝備,然后跟他一起到賓館里,便急匆匆的衝到洗手間里開始換妝。我先衝了個澡,再為自己穿上了一套黑底繡著紅花的蕾絲內褲,帶上同款的胸罩,胸罩是全罩杯的,配合義乳,不取下來完全看不出來是假的。穿上一條酒紅色的吊帶襪。下半身穿一條黑色的蓬蓬裙,上半身穿著一件米黃色的蕾絲網面收腰的公主衫,腳上穿著一雙差不多十厘米高的絨面及踝高跟鞋。最后,我給自己畫了點淡妝,再帶上一頭黑色的帶點小波浪的假發。鏡子里的我不再是個秀氣的小男孩,變成了一個微帶點性感的漂亮小女人。

當我從洗手間出來的時候小烈看我的眼神都直了“原來你是這麼漂亮,真是太漂亮了。”

“真的嗎?你可不能唬我哦?你再看仔細點呢?”我邊說邊俏皮的在他身前轉了個圈,並且我不自覺的用上了女聲。

他微微一愣,很快反應了過來, “真的漂亮,你是我見過所有人里面見過最漂亮的。而且聲音也這麼好聽。”說著坐到了床上,牽著我的手,順勢把我牽到他的懷中。“來讓哥哥抱著仔細的看清楚。”

不知為何,我被他牽到了手,心中卻像小鹿亂撞一樣,忙抽出我的手,站了起來,臉上有一種羞澀,嬌嗔道,“你說好了,不亂來的,怎麼對人家毛手毛腳的。”

  “這個不能怪我,只能怪你太漂亮了。你長這麼漂亮,讓我控制不住自己。”他露出一副豬哥的表情,“再說了,你這麼漂亮,卻只能孤芳自賞,沒有人欣賞,不是很可惜麼?”邊說,邊又用雙手環著我的腰,把我摟入懷中。

我掙扎了兩下,卻又沒有强硬的要掙脫,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好久沒有投入男人的懷抱,他身上一種男人特有的味道讓我舍不得掙脫,還是因為他一個勁的誇我漂亮,讓我有點飄飄然。奇怪,我這是怎麼了,難道換了衣服后,我就被一個女靈魂代替了。

他將我抱得更緊了,他個子不高,我穿上高根鞋后,基本上就差不多高了。他一只手樓著我的腰,另一只手將我的頭靠在他的臉上,輕聲的溫柔說道“小另,你知道我一直都對你很好,很照顧你。對吧?”這個我不能否認,可是被他這樣緊緊摟著,我的胸口傳來他的心跳,這種像一個女人被摟抱的姿態讓我羞澀,便輕輕的嗯了一聲算做回答。

“過去我重來沒有對一個男人這麼好過,今天我終于明白我為什麼對你這麼好了,因為你就是我夢想中的那個女人,真的,你現在的樣子,一顰一笑都像在那里見到過一樣。你不信就看著我的眼睛。”說著他捧著我的臉,讓我直視他的眼睛。

“你看你,越說越玄了,我真有你說得這麼好嗎?”我懷疑的看著他的眼睛。他的眼神很認真,里面還有種說不清楚的東西,就像一把火似的,燃燒到了我的心。就這麼一愣神之間,小烈猛的吻上了我的唇。他毫不客氣的一上來就是舌吻,吮吸著我的嘴唇,吮吸著我口腔中的氣息。這應該是我女性的初吻了,過去那個網友從來都只把我當做泄欲的充氣娃娃,又何曾有過前戲。如此狂風驟雨的吻讓我窒息,讓我暈厥。我絲毫沒有反抗的念頭,讓他的舌頭伸到我的口中與我的舌頭糾纏在一起,讓他瘋狂的吮吸我的唇,吮吸我的舌頭。呵,原來接吻的感覺是這麼好,原來女人被痛愛的感覺是這麼好。我害羞的閉上了眼睛,一陣陣的眩暈,讓我也不清楚我的身体在他的引導下,也對他做出了猛烈的回應,我的舌不顧一切的與他纏繞,沉淪。

就這麼一直吻下去,真的很幸福了。

當他吻上我的脖子,吻上我的耳朵,我感覺我身体內像有一團火在不斷的燃燒,皮膚泛出一種興奮的微紅。

我已經被他按到在床上,上衣被撩起,他俯在我身上,吮吸著我露出來的每一片肌膚,一只手隔著衣服,搓揉著我的胸部,一只手伸到裙子里搓揉著我的肥臀。我只感覺到我的腹部被一個硬硬的東西頂著。我雙手環抱著他的頭,任憑他的手,他的唇在我的身上馳騁。我完全密亂了,只能用鼻音哼出我的舒爽,記不清自己的初衷,只想要做為一個女人享受被人疼愛的感覺。

他溫柔的把小褲褲褪到我的腳踝處,含住了我的小弟弟,而后面將他的手指插入了我的肛門,他的技巧真的很好,輕柔的按在我的前列腺上。我閉著眼睛,只感覺到小弟弟被一個濕熱的環境包裹,不斷被套弄后面的微微有點痛的刺激,讓我開始瘋狂呻吟“小烈,你好棒,好舒服,啊,就是那里,好爽,啊,啊,好爽,”我雙手抓著小烈的頭發,雙腿分開,無意識的開始浪叫。

雙重的刺激下,我很快覺得我下身越來越麻。

“啊……我要死了!”在我高聲的浪叫中,我在小烈口中爆發了。前列腺液混合著精液,大量的噴發出來。

小烈在給我口交的時候,已經悄聲褪去了他身上的衣物,大概是因為有過和第三性的經歷,我射到他口中的時候,他並不怎麼厭惡,他迅速的將我的精液涂抹上我的肛門和他的陰莖,然后,緩緩的頂了進來。

“啊,好大,好燙。啊~”我正回味著剛才射精的余味,感覺到陰囊和前列腺還一跳一跳的,正不斷浪叫,突然感覺括約肌被頂開,再被一個粗大滾燙的東西壓迫到前列腺,燙得我混身一抖,又不斷噴射出前列腺液,仿佛全身開始溶化,溶化到只有他壓迫到的那一個點,爽得我連聲音也叫不出來,只能張大著嘴巴,不斷的呼吸,讓空氣來冷卻我燥熱的軀体。

小烈見我高潮了,頂進去后,便不再動作,只是溫柔的抱著我靜靜的享受著我括約肌因為高潮而一跳一跳的收縮。我雙手緊緊的環抱著他的背部,雙腿纏繞著他的腰,躺在他的身下,在性的余味中蕩漾。

當我回過味來,睜開眼睛,看見小烈正看著我的臉,便害羞的將頭俯到他的懷中“你看什麼看啊,討厭。”

“小另,你真的好美,你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我們都這樣了,你說我算不算你的女朋友啦。啊…”說著,我動了動我的腿,讓他明白,現在他的大東西都還插在我的菊穴里。不動還好,一動才感覺到,小烈的東西並不是很長但是真的好大,輕輕一動,就壓迫到前列腺,讓我止不住呻吟了一聲。

“你夾得我好緊啊。那你叫一聲老公來聽聽,叫一聲,我讓你舒服上天。”小烈嬉皮笑臉的看著我,邊說邊用他粗大的陰莖在我里面轉圈的磨著我的腸壁。

高潮剛剛過去的身体怎麼經得起他這般挑逗,被壓迫到的那個點,傳來觸電般的酥麻,前列腺液,不斷的從我的小陰莖流出來,順著會陰,流到我們交合處。“老公,老公,我要,我要你好好疼我。”我再也不管不顧,像八爪魚般纏繞著小烈的身体,只求做女人的快感。

我的動作鼓勵了小烈,他躬著腰,開始了大力的抽插,他每一下都抽到肛門口,再一下齊根插進去。他那粗大的陰莖,每次都燙到了我最柔弱的那個點,壓迫著里面的液体,不斷的流出。

我被他干到完全瘋狂了,“老公,好棒,好棒,啊,讓我做你的女人,我就是你的女人,啊,你的婊子,啊,你天天都要這麼干我,啊,狠狠的干我。”我完全是無意識的呢喃了,“操爛我,啊,啊,老婆快要被你頂穿了,啊,”做女人的感覺是這麼幸福。

當小烈像打樁機一樣,抽插了我數百下之后,我再度感覺到我下身越來越痠麻,我全身的肌肉都繃緊了,精液再次如泉的噴射出來。我已經興奮到發不出聲音了,開始無聲的抽泣。

小烈卻沒有絲毫要停下來的打算,繼續不停的長距離抽插著,我的快感一浪一浪的襲來,我都不清楚我噴射了几次。也不知道是多久之后,我聽到小烈開始低吼,粗大的陰莖在我里面,更加脹大,猛然間,一股滾燙的液体噴灑在我的体內,我的靈魂里,我被他射到云端,然后,我就暈了過去。

3
我醒過來的時候,發現小烈正在溫柔的脫去我身上的衣物,只留下了絲襪,並為我擦去剛才因為興奮流出的大量体液。被這樣溫柔的對待,一種小女人的幸福由然而生。

我動了動,看到牆上的掛針過去了兩個小時,估計剛才被他狠狠的干了一個多小時。体力真是好啊,現在還感覺到我的肛門像張開似的。

小烈見我醒了過來,輕輕的吻了吻我,“老婆,老公操的你舒服嗎?”我慵懶的伸出手,環抱著他,“老公,操得人家好舒服啊,我就想要是一直被你這麼操死,是多麼幸福啊。”

我們就一直這麼說著情話,不時輕輕的吻一下,大概他也累了,不知不覺中,我在他的懷抱中睡去。

等我醒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小烈正抱著我酣睡。想到他剛才的雄風,我的心中微微一蕩,好像屁股也癢了起來。我便彎下腰,將他的小弟弟含進了口中。我沒有去理會他走過我后面,是否粘有便便這些問題,我剛剛洗澡時,清洗了后面。而且,做為一個女人只會考慮侍候自己的男人舒服,其他問題也考慮不到了。

我吞吐了,沒几下,他的小弟弟便昂首挺胸的站了起來,大概有十六七厘米長,真的好粗。陰莖有乒乓球大小,龜頭更是大得恐怖,有小雞蛋那麼大,難怪剛才爽得我像失禁一樣的高潮。我的小東西和他比起來,就像小孩子和成人的比較,真是小的可憐,只有這麼大的陰莖的應該不能算做男人了吧。

感覺他的小弟弟在我口里越來越大,而他的呼吸還是很平順,應該不會醒來,我便調皮的坐到了他的身上,慢慢的坐了進去。我的直腸里還全是他的精液,于是我毫不吃力的,就齊根被插入了。一插進去,我又感覺到,他壓迫到我的前列腺,還壓迫到了我的膀胱,讓我舒爽中還有一種尿意。

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開始上上下下的起落,抬起頭,才發現他早已醒來,正笑咪咪的看著我,臉上一副欠K的享受表情。

“你好討厭啊,調戲人家。”我害羞的把臉伏在他的胸口,我這樣子好像很飢渴的女人一樣,那里還有臉面對他嘛。“老婆,也不知道我們誰在調戲誰呢?我醒來,就發現自己在被你强奸呢。”他委屈的說道。

我決定不在這個問題上與他糾結,只得在柔聲說道“好老公,人家想要嘛,快來嘛,快讓另儿飛起來。”小烈見我服軟了,便也不多說,雙手抓緊我的肥臀,開始由下至上的抽插,這個姿勢,真的插得好深啊,每一下都齊根沒入,讓我全身失去了力氣,軟伏在他的身上,如同失去了力量的浮萍,在他衝擊的浪潮上,一波高過一波。

房間里充斥我高聲的浪叫,和啪啪的肉体的撞擊的聲音。那夜,我被小烈狠狠的干了五次,到了后來,他射了,也不抽出去,就放在里面,和我聊天,調情,等會儿硬了,又按著我開始狠操。整個床單上,全是我們的体液,我高潮不斷,精液很早就射光了,后來全是流出的腥味的前列腺液。就這麼一晚,小烈完全征服了我,如同為我打開了潘多拉魔盒,讓我体會了完美的性愛是多麼的快樂,從此完全雌伏在了男人身下,離男人這個身分也越滑越遠。

之后我便成為了他的女人,因為我們除了寢室在校外都有自己的住處,同學們也都只覺得我跟他很好,但並沒有發現我跟他的真正關系。自從那夜之后,他總是要求我變裝陪他出門,像每一對幸福的小情侶一般看看電影,約個會,再帶我到賓館或者他家里狠狠的干我。因為我沒有列假的困擾,而他的体力也奇好,我基本上天天晚上都要被他操得全身癱軟,服服帖帖的。小烈很喜歡吸我的小陰莖,往往吸得我淫聲連連輾轉呻吟。他會先讓我口爆在他嘴里,然后邊跟我親吻邊把我的精液還到我嘴里。然后用我的精液潤滑,干得我高潮疊起。他說我的配合度很高,而我知道其實我是体內有只雌獸,有些微的受虐傾向,粗暴的對待我,那種女人在男人面前的無助感,會讓我很開心。一開始我跟他變裝做愛時,我總是帶假發與他做愛,他嫌我假發不舒服,之后我便開始留起了長發,直到現在。那個時候,我的整個身心都在小烈的身上,什麼都順著他的意,只要他高興,我什麼都願意為他做,就像個沉淪愛海的小女人,貪婪的在他身上享受著一切做女人的幸福。在學校里,我們不敢有太親密的舉動,讓我憋得很難受,每天都期盼著放學后與他單獨相處的時光,也不知道我是期盼他對我細致溫柔的呵護還是讓我高潮疊起的大肉棒。

在我所知道的圈子里,我們這種變裝姊妹是不太受同志歡迎的,因為,我們和他們是根本上不同的,他們對自己的定位還是男人,只是喜歡男人,而我們對自己的定位完全是女人,只是有了一副男人的軀体,所以我們喜歡男人。所以直到認識了小烈,我身邊也沒有和我一樣偽娘的朋友,而我的第一個偽娘朋友,竟然是小烈為我介紹的。

有一天,小烈約我陪他去夜店,我一想到這又是一個興奮的夜晚,便按耐不住,早早的曠課回到家里收拾打扮。那個時候,我的頭發都留長了,清水掛面一樣的直發,為自己描上了眼線,涂上了睫毛膏,里面穿著一條黑色的T褲,上面是一套的全罩杯BRA,腿上穿著黑色的網襪,外面穿著一條紅色的超短連衣裙,下擺是百揩裙樣式,腳上穿著一雙8厘米高的紅色漆皮高根鞋。我自信我的樣子和夜店里的每一個美妹都一樣的漂亮。

小烈接我的時候,便忍不住了,對我上下齊手。我們那個時候相處了很久了,他對我身体的每一寸肌膚都很了解,那里更為敏感,那里能讓我尖叫,他都了如指掌。他的撫摸很快就讓我嬌喘連連,媚眼如絲。“好了啦,老公,再這樣下去,人家就沒有辦法出門了,要不老婆給你吹出來好不好?”再讓他胡鬧下去,我精心的妝容就毀了,等下再出門的時候,不是又要花去我很多時間來補妝。說著,我跪下了身子,拉開小烈的拉鏈,掏出他的大東西,吞吐起來。小烈是真的興奮了,我掏出來的時候,硬棒棒的,加上他的粗大,讓我覺得含起來特別的吃力。我卻吃得精精有味,不時吐出來,用舌頭從根部舔到馬眼的位置,爽得他嘶嘶的長吸氣。大概是因為條件反射的原因,我特別喜歡他陰莖上的腥味,聞到吃到后,身子就開始興奮,而我特別喜歡跪著服待小烈,因為這樣更讓我有種臣服于男人跨下的感覺。

小烈見我賣力的吮吸著,表揚似的拍拍我的頭,“看你表現這麼好,今天晚上要好好的獎勵你。”

我正舔食的如痴如醉,那里留意了他說了什麼,只是含糊的嗯了一聲,算是回答了。很快,小烈的陰莖在我的口中越來越大,跳動了几下,就射在了我的嘴里,我用力的吮吸他的大東西,直到他不再跳動,便吐出了陰莖,將精液吞了下去。吞精我是無所謂了,只是他喜歡看,而味道我也能接受。

他舒服了后,我簡單的收拾一下。便隨著他出門了。來到夜店,看他輕車熟路的樣子和服務生對他的尊敬,就知道他是熟客。也不知道,小烈在這里哄騙了多少妹妹,一想到他像干我一樣,征服著其他女人,我心里竟有點酸酸的,難道我真像個女人樣愛上他了?可是,我不是就想做一個女人麼?愛上一個男人很正常啊。

就在我胡思亂想中,小烈牽著我走到了個卡座,里面還有兩個他的朋友,一個是黑哥,一個是胖子。黑哥人如其名,而且又高又壯,像座鐵塔似的,而胖子比較白淨,帶副金絲眼鏡,總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我跟著小烈與他們一起吃過几次飯,他們知道我是他的馬子,不過不知道他們是否清楚我變裝的本來面目。他們分別帶了一個女人,黑哥帶著個看上去就像90后妹妹的納儿,穿著粉紅色的高跟鞋和同色的絲襪,黃色的超短皮裙和紅色的抹胸吊帶,充滿著青春的光彩,正被黑哥摟著腰玩游戲。陪著胖子的就是米雪姐,她盤了一個晚妝的發髻,露出白皙細長的脖子,精致的妝容突顯出她高貴的氣質,淡藍色的低胸吊帶裙,露出她白嫩的胸口和深深的乳溝,修身的剪裁勾勒出她迷人的身材,沒有穿絲襪,自信的裸露出雪白緊致的美腿。如果說納儿是正含苞待放的花谷朵,充滿了清澀的青春氣息;我是正在開放的花朵,被愛情滋潤的光彩照人,臉上總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而米雪姐便是熟透了的果實,她舉手投足間,都充滿了動人的妖嬈,卻又不做作,總能恰到好處的勾引住男人的心扉。

待坐定相互介紹后,我便親熱的挽著米雪姐拉起了家常,我真是為米雪姐的氣質所折服,要是我有她一半的氣質,就很滿足了。米雪姐也很熱絡的和我聊著,不過總感覺她笑容背后透著一絲古怪。

我們邊聊邊喝,我有了一絲便意,便起身去了洗手間,正准備進入隔間的時候,突然被人推了進去,並鎖上了隔間的門,嚇得我一聲驚叫,以為遇上了色狼,回頭一看卻是米雪姐。

4
為了劇情的安排,所以這一章比較短,自己感覺也寫的亂亂的,卻沒有修改的頭緒,所以不打算再改了,大家見笑,很對不起,給我回帖的朋友們。不過,隨著劇情的發展,無遮大會馬上就要到了,所以請大家原諒我的偷懶,吼吼~~~~~~~~~下一章,一定認真寫。

————————————————-我是華麗麗的分割線—————————————————–

“姐姐,你這是干嘛呢?”我吃驚的問道。
“上洗手間啊,大家都一樣,不如一起啊?”她意味深長的笑道。
“啊?”她這麼說,可把我驚到了,要是被她發現我下面多了根東西,不就穿綁了嗎?“姐姐,這個小格子里,我們也蹲不下呀?”我正努力找借口。
“小另,你當我真看不出來啊,你不也和我一樣麼?”她邊說邊趁我錯鄂驚慌之時將手伸到我的裙底,隔著T褲,撫弄著我的小弟弟。
這下可真是將我驚到了,難道這麼女人的米雪姐,也和我一樣是偽娘,不會吧,那她的胸部是怎麼回事情呢?
她見我不相信,便牽著我的手,摸到了她的下体,她的小弟弟向后彎曲被完全壓到了蛋蛋下面,這樣她的下腹就像女人一樣光滑平整,便可以穿很緊身的裙子,不像我,下擺必須是較為蓬松的樣式,不然就有可能露出偶爾興奮起來的小弟弟。
“可是,姐姐你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懷疑的撫上了她的胸部。撫摸著她雪白的肌膚,那種觸感完全像真實的,而不是我們用的假胸或者硬擠出來的,雖然我沒有真正摸過女人的胸部,但是我感覺得到。聽米雪姐介紹,原來她很小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應該是個女孩子,很早就開始吃藥,她的胸部其實是沒有很大,為了追求心中的效果,又在整形醫院做過手术。不過因為吃藥的效果加上用心保養,她的皮膚是很不錯,簡直到了吹彈可破的地步。
“可是姐姐,你知道吃藥對身体的危害是多大麼?”我問出了我一直沒有吃藥的顧慮。
“呵呵,好妹妹,你知道人生短短一世,又有什麼好顧慮呢?現在不抓緊時間追求自己心中的夢,等到人老珠黃了,空留下老去的歲月又有什麼用呢?”米雪姐姐給我解釋到。聽了她的話,讓我若有所思的點點頭,仿佛心中抓住了什麼,卻又空落落的,沒點踏實。
我們還是像女人一樣輪流蹲著方便。當看到她的小弟弟的時候,我一下子都很不好意思了,她吃藥后和東西都比我的大,只是聽她說因為藥物的原因,現在很難勃起,勃起后也不怎麼硬了。
就在我們方便完后,准備出去的時候,米雪姐卻拉住我的手“好妹妹你就打算這樣出去啊?”原來隔間的空間很小,難免我和她就會有著身体上的接觸。而她這般如妖的女人,讓我不知不覺間身体起了如實的反應。雖然我的很短小,但是蓬松的短裙下也能看出來下邊有個影約的小帳篷。真是討厭,我心里很不喜歡身体這樣誠實的反應。
“你沒吃藥是這樣的,來姐姐幫你。”她見我露出不快的神色,忙安慰我。蹲下了身子,掏出我的小弟弟開始舔食起來。
我們雖然多了點東西,但是我們還是會像女孩子的習慣,方便完后用紙巾清潔,所以,我的小弟弟比較干淨。而且,我看她的模樣應該也不會介意我的東西上面是否有尿液。
她用一只手套弄著我的陰莖,雙唇吮吸著龜頭,另一只手撫弄著我的蛋蛋,慢慢向下按摩著我的會陰處,最后從肛門插入,一下一下的按著我的前列腺。看著她充滿貴婦氣質的臉,輕啟著半點朱唇,吞吐著我細小的陰莖,視覺上强烈的反差和肉体上如漩渦的刺激,讓我禁不住小聲的呻吟。
我的內心卻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下午我還臣服在男人的跨下,用我的唇舌去給男人帶來快樂,去討好男人,現在我卻被她當做男人來服侍。這種身份的反差,讓我手足無措,忙制止她“姐姐,你不要這樣。我站站就好了。”
米雪姐卻不肯停手,反而像個飢餓的女人似的,手法更為猛烈。“好妹妹,我就喜歡吃你的小弟弟,來,快給我,快給我。”
米雪姐純熟的技巧,視覺,聽覺,觸覺,多方面的刺激,很快就讓我一瀉如注,只是這男人几秒的快感和女人一浪高過一浪的舒爽比較起來,真的讓我有點乏味。而且在女人的外表下,露出的卻是男人的欲望,在美艷的米雪姐面前,讓我有一種相形見絀的感覺,同樣的女人,我卻享受男人的快感,讓我很是自卑。
“傻丫頭,你這樣是正常的反應。來開心點,姐姐給你收拾好,我們便出去,好嗎?”她見我情緒更為低落,忙安慰我,並用她的千千玉指把我的小弟弟像她那樣收拾好。她那里知道,因為她,我心中的起伏,像個小女人一樣。在那里自艾自憐。
她見我還是悶悶不樂的,遲疑的問道“你不會是見我飢渴的樣子,覺得我很賤吧?”“沒有啦,”我見她誤會了,忙抱著她,“米雪姐,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只是覺得大家都是女人,你又何必為了我……”“傻丫頭,快別說了,我是真心喜歡你,今天一見你就有一見如故的感覺,就像看到年輕的自己一樣。再說你也快樂了,我也快樂了,有什麼不好。”
她邊安慰我,邊領著我從洗手間里出來,簡單的補妝后,回到了卡座。小烈他們四個正玩得很開心呢。他們玩游戲,不知道用了什麼手段,納儿輸得最多,我們回來時她已有點醉了。
米雪姐見我情緒不好,便拉著我一起參與游戲,並陪著我說著話。我因為今天接受到的訊息太多,心中落差太大了,心里總是怪怪的,也想借酒精的麻醉來逃避我心中莫名的思緒。
小烈根本沒有注意到我的變化,他和他的朋友還大大咧咧的喝得很開心。他是那樣子的,大男人嘛,我安慰自己。
很快,震耳欲聾的音樂,加上酒精的麻痹,掃去了我心中的陰霾,全身心溶入到Happy的行列中,也不管杯中酒精的濃度,只要有酒的味道,我便端起來一飲而盡。

在這種喝法下,平時不勝酒力的我很快就醉了,可是他們三個男人卻還意猶未盡。于是在黑哥的提議下,我們開了個大套房,買了很多酒,繼續喝。
在套房里沒有音樂的刺激和夜店的氛圍,喝酒進度就慢了很多,大家只是閑聊,聊高興了才喝上點儿,而我早已不勝酒力,只是見小烈還很高興,不忍掃了他的性,便一直喝著白水陪著大家。而米雪姐和納儿卻像沒事人一樣,繼續陪著男人們瘋。

5
寫在前面的話:期待的大亂交開始了,嘿嘿。不過,太重口的東西,我是寫不出來了,所以不一定會合大家的味口。不過很用心在寫了,謝謝大家的支持。這章過后,會更多一些人物的內心描寫,不能老是啪啪啪的,那樣,意義就不大了。
說個題外話,其實我寫的東西里,我自己也沒体會過,肛交給自己更多的是一種心理上的快感。不知道有沒有過相同体驗的,大家交流一下。
-------------------淫亂的分割線-----------------
黑哥看氣氛不熱鬧了,便拿出副扑克來,邀約大家一起玩游戲。“我這副牌可和平時的不一樣,保證大家喜歡,嘿嘿。”看黑哥邊說邊笑得那樣曖昧,大家的興趣一下都提了起來。原來,他拿出的是副調情扑克,每張牌上都是一個小游戲,有詳細的說明,游戲的內容無非是情趣小游戲,大家放開點也沒什麼。黑哥交代規矩,每對人輪流抽牌,大家抽到什麼牌,就要照上面的做,不然就得一口氣喝掉一瓶伏特加。一瓶伏特加一口氣喝掉胃應該會穿孔了吧,我惡意的猜測到,看到小烈躍躍欲試的樣子,本來我想拒絕的話到了嘴邊,又咽了下去。
而興致最高的卻是納儿,她年輕人愛玩愛鬧的心態,讓她對這個游戲很感興趣,一個勁的要求開始游戲還自告奮勇的要和黑哥最先開始表演。納儿原話就是說的表演,感覺她並不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只要自己玩得開心就好,真是個可愛率直的妹妹。他們最先抽到的是云雨十八式,就是要求他們擺出十八個做愛的姿勢。黑哥開始主導,把納儿壓在身下表演了個傳統勢,又讓納儿趴在沙發上,表演了狗趴勢,也不知道是緊張還是什麼原因,便想不出來了。氣得納儿一把將他推到,騎到他身上就開始表演觀音坐蓮,又拉著他表演了老樹盤根,老漢推車….。納儿玩得可歡了,很快十八種姿勢就表演完了,納儿還意猶未盡的多送了兩種。也不知道是因為運動了的原因,還是身体接觸讓他們有了性趣,納儿的小臉變得紅扑扑的,黑哥的下面也頂著一個小帳篷。表演完了,納儿也沒了開始的精神頭,溫順的坐到了黑哥的懷里,而黑哥的手也伸到了納儿的衣服里。
跟著,米雪姐和胖子抽到了大起底,意思是讓其中一個人不用手去脫下另一個人的底褲。胖子穿著長褲,難度太大了,被起底的只能是米雪姐了。只見米雪姐靠在沙發上,微微翹起分開的雙腿,胖子把頭伸到裙子里,用嘴撕扯著小褲褲,可是這樣難免接觸到米雪姐的敏感帶。沒几下子,米雪姐的氣息就變得沉重起來,白皙的臉頰上有了兩片紅云,眼光也迷離起來。她們的表演,讓我也興奮起來,而且壓在下体的小弟弟想抬起頭來,卻因為壓迫下面沒有辦法,脹得難受,直腸里空虛得像有小蟲子在撓一般,一直撓到了心中。小烈也沒閑著,一只手伸到裙底,撫弄著我的大腿,一只手揉搓著的我胸部。黑哥抱著納儿,兩手還不客氣的伸到納儿衣服中搓揉著胸部,納儿的手也伸到了黑哥褲子里套弄著。等到胖子慢慢的把米雪姐的底褲扯出來的時候,米雪姐鼻頭上都因為興奮有了一陣汗珠,而納儿在黑哥的挑逗下嬌喘連連。
最后輪到我們抽到了舔食者,在男方身体某處涂上果醬,然后由女方蒙上眼睛舔食,吃干淨了游戲結束。他們給我帶上了眼罩,然后讓我趴在小烈身上,屁股高高的翹起,開始舔食。到讓我吃的時候,我輕輕的舔了一下,在果醬下面的陰莖特有的腥味,發現他們真的很惡趣味,全部涂在小烈的陰莖上。
我並不想在大家面前表演活春宮圖,感覺好丟人啊,可是一想到那瓶伏特加,我喝不下,小烈真喝下去怕是要吐血吧。再說我都舔了一下了,這是個游戲,是個游戲。我安慰著自己,在他們面前表演起來。這個時候如果不是在這麼多人面前,我想我早已經扑到小烈身上去了,有個大東西吃,其實也不錯了啦。可是我帶著眼罩並不清楚到底舔干淨沒有,只能不斷用力從根部舔到頂。小烈的大陰莖在我的口中不斷膨脹,很快就充滿了我的口腔。其實小弟弟的味道混合著果醬也還不錯,想到等下這個大東西又插到我身体里去,呵,好舒服,好期待啊。剛剛看完活春宮圖的我,完全被陰莖所富有男性氣息所陶醉,体內的淫獸慢慢舒醒取代了我的理智。
小烈把手伸到我的背后,扯掉了我的小褲褲,開始用雙手玩弄我的肥臀和細小的陰莖。我忘情的吞吐著,完全忘記了周圍還有觀眾,只想著讓他越硬越大才好,等下進入我的体內,把我操得嬌喘連連。
有一雙濕潤的唇含住了我的小陰莖,並用手指按摸我的菊穴。真的好會吸,一定是米雪姐姐吧,我心中想到,卻不肯停下來看一下,更沒有發現果醬早被我舔干淨了,只知道不斷的吞食,讓那個怨家在我的口中不斷的膨脹。那手指按摸了沒几下,見我的擴約肌較為松馳了,便為我涂上了潤滑劑,跟著有一個熱燙的東西在門口一頂一頂的。而我的小陰莖還含在那個濕潤的口中。
啊,要來了,要來了,頂進來了。括約肌慢慢被頂開,因為適當的潤滑,大陰莖一點也不吃力的就全插進去我的身体。這還是我今天第一次被插入,身体一下子充實了起來,啊…好舒服。
不對呀,小烈正被我壓在身下,他的小弟弟正含在我的嘴里,那我身体里的是誰的陰莖,又是誰含著我的小弟弟呢?管他是誰的呢?小烈都沒有反對,再說了,這樣操得我好舒服,身体好喜歡。我認命的扭動身体,配合著后面那根陰莖的抽插,而更加用力的吮吸著小烈的陰莖,來發泄心中的不快。
小烈,你不是口口聲聲的說愛我麼,現在我在你的面前,被其他男人操弄,你舍得麼,你高興麼?
很快小烈在我强烈的吮吸下,就全數交代在我的嘴里,而我早已被后面那根長棍操得高潮連連,不知是在誰的口中泄了精,只是那根長棍還沒有要射的跡象,他並不像小烈那樣大開大合的抽插,而是很密集頻率很高的撞擊,他的腰腹不停的撞擊到我的肥臀,撞擊到我的會陰,發出高頻的啪啪聲,仿佛一曲淫樂,不停的撞到我身体里的某個點,撞得我想大聲的叫出我心中的舒爽。可是當著小烈的面,我又不好意思高聲的呻吟,怎麼能讓他看到我淫蕩的樣子呢?
小烈射了以后,便從我身下起來了,而我身后的人拍拍我的肥臀,示意我躺著。我早已被他干得雙腿酸軟,支撐不住身子了,是他雙手抬著我的腰猛干著。我便順勢躺了下去,卻沒有取下眼罩,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他們,小烈又會怎麼看我呢?覺得我淫蕩嗎?
長棍(因為不知道是誰,我心里是這麼稱呼我身上的那個男人的)沒容我多想,將我的雙腿架在他的肩上,便又開始了他那種獨特的高頻抽插。而這樣的姿勢我的雙腿分得不是很開,讓腸壁夾得很緊。長棍並不粗的陰莖也讓我感覺更為强烈,不斷的刮弄著我柔嫩的腸壁,充實著我的身体。
朦朧中,感覺身邊一左一右躺下了兩個人,然后米雪姐和納儿的呻吟聲就像環繞立体聲一樣在我耳邊響起。
不知道小烈現在是在誰的身上呢?和我比干誰比較舒服呢?男人真的是什麼也舍得和好兄弟分享麼?
呵,好爽啊。管他的,反正現在開心就好啦。
在感觀的刺激下,我終于放開了心扉,高聲的叫出聲來,全身心的沉浸到性愛快樂中。
  “啊,好哥哥,你好會干,啊,啊,干得妹妹好舒服。”“啊,好粗,好爽,干死我了。”米雪姐,納儿和我就像比賽一樣一個比一個叫得大聲,一個比一個叫得淫蕩。
完全放開的身心,讓我的感覺更為敏感,很快我全身肌肉都繃緊了,長棍密集的抽插像狂風暴雨一般,不斷的刺激著那個點,我的小陰莖不斷的噴射出精液,而肛門不由自住的猛烈收縮。我像一個被打氣的充氣娃娃,全身被充滿了快感,最后從那個點決堤到全身,全身像泡在溫暖的熱水中蕩漾。長棍在我肛門收縮的强烈刺激下,終于在我体內噴射出來。他噴射出的滾燙的精液像是在我体內澆下了一瓢滾油,把我推到了更高的顛峰。
長棍剛抽出去,很快又插進來一個不太硬的陰莖,也不粗大,“啊,小另的菊穴好棒,好緊,還會吸呢,好爽。”怎麼會是個女人的聲音呢?聽聲音是米雪姐的。“怎麼樣,我馬子就是爽吧?”小烈那白痴聲音響起來,這有什麼好炫耀的嘛。“是啊,好會吸,剛才吸得我都沒忍住,”這個是黑哥的聲音,看來剛才那個長棍應該是他了。“恩,比我干著還舒服吧?”米雪姐邊在我身体里抽插邊調戲黑哥。“沒有,沒有,你們是各有千秋,嘿嘿”黑哥忙著否認。
她短小陰莖硬度不夠,並不能給我帶來多大肉体上的快感,卻令我有很强烈的心靈上的衝擊,原來我連米雪也能吸引,我算不算也是個妖精呢?
我熱烈的回應的米雪姐,我的肢体糾纏在她身上,雙腿繞在她的腰上高高向天翹起,雙手抱得她緊緊的,瘋狂的向她索吻,我的身体用力的貼近她,讓她的陰莖更能深入到我的体內。米雪也狂熱的吻著我,愛撫著我的肌膚;我們的舌頭糾纏在一起,我們的身体也連接在一起,我們的手都不斷的愛撫著對方的乳房、細腰、大腿和每一個敏感帶。我們的肌膚都泛著興奮的粉紅光澤,就像一對女同一樣在床上翻滾著。
很快,我感覺到我的盆骨內有個小東西一跳一跳的,應該是米雪射了。雖然在力度和溫度上和男人還是有差距的,但是給我心靈上的舒爽卻是無以倫比的,她的手她的唇就像有魔法一樣總是用恰到好處的力度牽引著我的身体去舒展放蕩。
  不知什麼時候,我的眼罩在纏綿中丟掉了,我害羞的睜開眼睛,米雪姐正媚眼如絲的看著我,她的發髻已經散開,頭發披在肩上,更有一種性感嫵媚的味道。我們的裙子都被提到了腰間,我穿著網狀絲襪的腿還纏繞在她的玉腿上。她低下頭,輕輕的吻了吻我的唇,輕聲說道“小妖精怎麼樣,姐姐操得你舒服嗎?”我嗯了一聲,害羞的纏繞在她身上,感覺和她抱在一起很安心。
我們如此曖昧的畫面,强烈的刺激到了剛在我身体里發泄過的小烈和黑哥,他們上來分開我們的身体。我和米雪姐就並排的躺在沙發上,翹高我們的雙腿,讓男人在我們菊穴內抽插,而我們就在男人的身下呻吟歡暢。
而胖子真的太持久了,小烈,黑哥和米雪姐都射在了我身体里,只有他還壓在納儿的身上不停的抽插。納儿也是偽娘,她被胖子干得翻白眼了,聲音都叫不出聲了,低聲的呢喃著“好棒,好爽”之類的話。
小烈壓在我的身上,一邊將我抱得緊緊的,一邊不斷的在我的菊穴里抽插著,他的粗大的陰莖不但擠壓著我的前列腺,還充實著我直腸里每一個這褶皺。還是在小烈的懷里最爽,我高翹著我的雙腿纏繞在小烈的腰上,瘋狂的呻吟著。小烈溫柔的在我耳邊說“老婆,爽吧,我今天要獎勵你,獎勵你一直在天上飛。”
“你好討厭啊,不要說了,來愛我。”我輕輕的錘了一下他的胸口,更用力的抱著他,完全在他身下放縱自己。我的大腿的肌肉開始抽搐,抽搐漫延到了全身,我竟然被他又干到了高潮,可是他還在我身上賣力的繼續抽插著,讓我還沒從頭一個高潮的余韻著退出,馬上又登上另一個高潮,還是女人的連續高潮爽嘛。
那天晚上,我就一直張開著大腿或者翹著屁股,被人插入著。最后連納儿也忍不住扑到我身上,可是她短小的陰莖總是要從我的菊穴中滑出,氣得她哇哇直叫,讓胖子壓在我身上代替她干了我一次。我都不知道我高潮了多少次。整個房間里充滿了肉欲的呻吟和体液的味道。

6
寫在前面的話:
上次大亂斗后,感謝朋友們的鼓勵。因為工作的原因,更新慢下來了,不過會慢慢更的。這里打算讓主角把思緒摟一下,必竟最初主角是打算和小烈開心的在一起。女人還是向往愛情的嘛。下面不廢話了,上文
-------------------華麗麗的分割線---------------------

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頭發上,臉上,嘴角,菊穴還有絲襪上,到處都是精液干掉后的白色痕跡,仿佛在述說著昨夜的淫亂瘋狂。我正躺在小烈的懷里,旁邊睡著米雪姐和胖子,而納儿和黑哥睡在外面沙發上。
宿醉讓我的頭很痛,全身粘粘的很不舒服,而整夜的狂歡過后,太過興奮,現在心中滿是失落。小烈沒有征求我的意見卻與人分享我身体的行為,也讓我的心好痛。
現在沒有了性愛和酒精的麻醉,一想起昨夜的瘋狂,就讓我的心里堵得很難受。愛情不是自私的麼?性愛卻可以分享麼?
淚無聲的從我臉龐滑落,我心中滿是酸楚,小烈他卻在我身旁睡得像死豬一樣。看著他熟睡的樣子,真的很想狠狠的揍他一頓。
我緩緩的起身,沒有驚醒他,收拾好衣物后便准備離開。我走了兩步才發現昨夜的放縱讓我的腰部和腿部只有酸軟的感覺,走一步大腿肌肉都在發抖,几乎要軟癱在地上,下体火辣辣的不舒服,而前列腺因為受到了刺激,腫腫的讓我有一種强烈的尿意。
我卻一點也不願意在這里多呆,也不知道如何面對大家,堅持著逃一樣的回到家里。在路上的出租車里,出租車司機還以為我是從事特種行業的,一個勁的問我電話和價錢。他的問題戳到了我的痛處,在小烈心中我真是那麼放蕩,那麼人盡可膚嗎?我像一個妓女一樣用盡技巧去取悅他,他卻這麼不憐惜我。而且在昨夜的放縱中,我完全沉浸在性愛的歡愉中,難道我的骨子里就是個淫蕩的女人嗎?我好恨啊,我為什麼遇見的每個男人都只是把我當做性愛的玩具呢?難道就因為我是個假女人?
我越想越傷心,忍不住哭了出來,出租車司機看我不對勁,也不敢再問什麼,忙把我送回家錢也沒敢收我的。我回到家,趴在床上,滿肚子的委屈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一個人默默的哭泣,直到睡著。
我一直睡到晚上才醒過來,電話上有十几個未接,全是小烈打的,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給他回過去。他知道我在家里忙著趕過來。我脫去了昨天的衣物,洗漱了一下,卻還是著女士內衣,看上去像個平胸的女孩。小烈給我帶來了我喜歡的小吃,溫柔的讓我躺在床上喂我。看著他溫柔的舉動,我對他又恨不起來了,只有抱著他嚶嚶的哭泣。他忙抱著我,安撫著我的情緒,說著体己的話。
等我情緒穩定了,他問我昨夜感覺如何爽不爽。
“你好討厭啊,問人家這個。現在我下面還在痛呢。你下次再敢這樣,我就再也不理你了。”我嬌噌道,不過也覺得昨天晚上那種高潮不斷的感覺真的很爽,可是又怎麼讓我對小烈說出口呢。小烈連連保證再沒有下次了,他解釋也只是想讓我更快樂,讓我滿足。他這麼說,我又生氣了,雖然是很爽,爽得我都忘我了,可是也不能說得好像我很飢渴似的。他又哄我了好大一會儿,連連保證以后再也不這麼淫亂了,也不去和米雪姐她們亂搞了,我看他說得信誓但但的,便原諒了他。
“那我和米雪姐,誰讓你比較爽?”我真是服了自己了,這個時候也不忘記攀比一下。
“傻丫頭,當然是你啦,雖然米雪姐有種入骨的妖嬈,可是你比她更嫵媚,仿佛有種媚骨似的,更讓我有種男人征服的快感。”
“呵呵,算你會說話,來獎勵你一個。”說著我便親了他一下。他便躍躍欲試的又想壓到我身上來,我忙連連求饒,讓他看我肛門都還腫著呢。
那夜我們便在這樣的打鬧和情話中度過,雖然什麼也沒做,卻很溫馨甜蜜。
后來,我們還是和大家一起吃過几次飯,最開始我在大家面前還有點害羞,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也就漸漸放開了。大概小烈也向他們轉告過我意思,米雪姐和納儿也單獨約我出去過,我們就像普通女人逛街,購物,一起分享化妝,服飾的心得,也再沒有人提過那夜的事情。不過小烈真的如他承諾的再也沒有帶我參與淫亂大會,也天天與我粘在一起,沒有出去鬼混。
我雖然偶爾也會想起那夜像飛起來一樣的感覺,不過更喜歡和小烈這樣平靜的相親相愛的日子。我以為那天的事情就這樣像翻頁一樣過去了,以后說不定我會為了小烈變性,雖然不能生育,我們也可以抱養個小孩,過著普通的日子。
不過因為很多時間我們都用到了戀愛和做愛上面,期末的時候我和小烈功課都亮起了紅燈。寒假的時候,小烈被父母强制招回身邊管教,而我還是一個人單獨住著。
因為小烈不在,米雪姐天天都約我出去陪她喝酒,我也不願意單獨呆著。單獨呆著,我便忍不住想起小烈,可他被父母禁足,禁電話,像完全失蹤一樣。
我穿著白色的連衣修身短裙,勾勒出我纖細的腰線,黑色的絲襪和齊踝的高跟鞋,讓我修長的腿看起來更為性感,如平常一樣去pub找米雪姐喝酒,發現同行的還有納儿和三個帥哥。他們自我介紹分別叫阿東,小衛和軍仔。阿東和軍仔都是濃眉大眼看起來很陽光的大男孩,身材高大,因為喜歡運動身上的肌肉鼓鼓的。小衛看起來詩詩文文的,總是微笑著用溫和語氣說話,很有親和力的樣子。
我們邊喝酒邊跳舞,小衛很喜歡我的樣子,總是約我去跳舞。小衛的舞真的跳的很好,帶著我在舞池中飛旋。我玩得很開心,也喝了很多酒。
漸漸的,我們的身体貼得越來越近了,小衛的呼吸也越來越重。他從后面環抱著我,我的頭越來越暈,我感覺他的下体硬硬的頂在我的股溝中,小衛不老實的一直用他的下体磨蹭我的屁股,雙手不停的在我身上撫摸,從我的手臂,到我的細腰,我的胸部,我們身体中的服飾已經隔不住他的溫度,灼傷著我的菊穴。我覺得我的身体都被點燃了,不斷燃燒,菊穴里有一種空虛的騷癢,好想有人插入。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的身体特別的敏感,需求特別的强烈,我的呼吸也越來越重。
小衛拖著我向大家告別,借口我喝醉了要送我回家,就帶著我來到賓館開了個房間,我全身心的都只想著有什麼能進入我的身体,來止住我從菊穴潰散到全身的騷癢,完全沒有注意到米雪姐意味深長的眼神。我沒有抗拒,我的身体和心里好像在期盼著什麼。
一進入房間,他便緊緊的抱著我,唇吻了上來,激烈的向我索吻。當他的唇接觸到我的唇時,這感覺是那麼熟悉,是了,是小烈,那天小烈也是這麼吻我的。
“不要,不要這樣,我有男朋友的,不要,不要。”我不能對不起小烈,我推著小衛的身体,可是我也清楚我的反抗是多麼沒力,而且越來越沒力。
小衛沒有理我,他用他的唇吻過我的臉龐,吻過我的勁項,雙手在我的身上游走,不斷的點燃我的每一塊肌膚。讓我試圖推開他的雙手完全失去了力量,身子也軟癱在他的懷中,我感覺到我的小弟弟都開始分泌前列腺液,讓我的跨間濕濕滑滑的。只是僅存的理智,讓我還不斷的用近乎呻吟的聲音在要求“不要,啊,不要”
“小妖精,不要反抗了,你看你都這麼濕了,你的身体出賣了你。”他隔著褲襪也感覺到了我的濕滑,說著他的手伸到我的褲襪里,摸到了我隱藏的小弟弟。

7
小衛愣了愣神,我也微微恢復了神志,忙從他懷里掙脫出來,整了整衣物“你看大家都是男人,你放過我吧。”我哀求他道。
他愣愣的看了會我,終于下定決心似的重新抱緊了我,“我不管了,你比女人還女人,我今天要定你了。”說著吻上了我的唇。
“嗚…嗚…”我把牙齒咬的緊緊的,不讓他舌頭伸進來,卻也說不出話來了。
他並不肯放棄,一只手伸到我褲襪里套弄著我的小弟弟,一只手撫弄著我的全身。很快我剛微微冷卻的身体再被他點燃,真想發出聲音來呻吟啊。我的牙齒剛露出一點縫,他的舌頭便像蛇一樣伸了進來,與我的舌頭纏繞在一起,我理智僅存的最后一點也被驅散,只剩下了對肉欲的追求。我已經被身体的欲望完全打敗,我撕扯著他的衣服,去尋找那根讓我快樂的寶貝,很快小衛的衣服全被我脫去,我的褲襪也被他褪去,和小褲褲一起掛在我的右腿上,我的裙子卻還留在身上,小衛說這樣更有視覺上的快感。我用酒店里的潤滑油給他和我足夠的潤滑后,便牽著他躺在床上張開了大腿,用下身去貼近他。
“小衛哥,快來吧,快來干死另儿吧。”我不顧廉恥的喊著,他卻無動于衷,只是用他的大肉棒在我的菊穴門口磨蹭。他的陰莖應該是我經歷過的男人中最大最長的,只是在我的門口點一下,卻不插入。我只感覺菊穴口和周圍敏感的肌膚被一個滾燙的熱棍燙過,而菊穴內的騷癢更加强烈,像有千百只螞蟻在里面爬一樣。
“另儿,你這個淫賤的母狗,是不是很想要啊?”小衛無盡的調逗我,卻總是不給我最后一擊。
“小衛哥,另儿是母狗,另儿最淫賤,你快給人家,人家受不了了啦。”床頂的天花板上裝上了一個鏡子,鏡子中的我,完全沒有男性特征,完全像個女人一樣,披散著頭發,曲線玲瓏的身子,張開著修長的美腿,躺在小衛的身下,扭動著我的身体,嬌呤噌喘,企求著他進入。這一幕讓我害羞的閉上了眼睛。
“另儿,那你叫我一聲好老公,求我來干你啊?”
“小衛…好…老公…快來…干老婆。”我閉著眼睛不顧羞恥的說道,欲望已經將我完全打敗,現在我的人生只有那根完美的肉棒了。
小衛見我都快到崩潰的邊緣了,也不再逗我,緩緩的將他的大肉棒插了進來。
“啊…好爽…另儿要被小衛哥撐爆了。”真的好爽,粗大的陰莖撐開了我直腸內的每個褶皺,長長的就像頂到了我的喉嚨,滾燙的溫度一下止住了我的騷癢。小衛卻停了下來“要叫老公,不然不給你了。”
我嚇得忙抱緊他,“好老公,快干死另儿吧”深怕他真的起身丟下我。
“那你還得說淫蕩的話,讓老公干得你興致高漲。”
我那里還顧得什麼,忙應承著“好老公,另儿是母狗,另儿最淫蕩了。”
  小衛見我表現良好,便開始抽插,每一下都壓到我的前列腺,讓我痠麻。“啊…老公好會干…干得母狗好爽…啊”
“啊…母狗…被老公干死…了”我不敢停下來,繼續胡亂的淫叫著,卻沒察覺承認自己的淫蕩,身心完全放開投入的做愛,讓我在欲望的旋渦中越陷越深。
小衛真的好會干,他不是一味的猛衝,他一下深一下淺得操弄,不時還用他的陰莖在我身体里面旋轉挑弄。就像逗弄著我身体里無數個點,卻又不知道下一個高潮的點在那里,讓我心里期待又緊張。
我迷離的雙眼里,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正被小衛抓著腳踝,分開我的雙腿,狠狠的操弄著,我的嘴里卻不斷乞求著他更為猛力的插入我的身体。
很快,我便感覺到我的下体開始發麻,身体里像過電一般,大腿上的肌肉因為興奮而開始抽搐。“老公,你好會干啊…母狗要來了…要死了…”在我的淫言蕩語中,我很快就被他干到了第一次高潮,精液像泉水一樣噴射了出來。“母狗,老公干得你爽吧?還從來沒有人被我干了后,不愛上我的大肉棒的。”他邊說邊停了下來,讓我的身体在高潮中蕩漾,等我差不多后,才又開始抽插。
高潮過后的身体是更為敏感,而我的菊穴也因為前列腺的的刺激而不斷的收縮,把他的陰莖箍得緊緊的,讓他的每次抽插都能讓我直腸里每寸肌膚感受到他龜頭的擦刮,這種感覺是我從來都沒体驗過的,很快又讓我的身体開始抽搐。
好厲害,這麼快又讓我要第二次高潮了,我的身体都開始抽搐了,我情不自禁的緊緊抱著他,讓他不能在我身上插動,讓高潮的余味在我心中蕩漾。“老公,都要干死母狗了。你這麼猛,還不得干到我死啊?”
“那你來吧,正好我也躺著享受。”說著他順勢躺到了床上,拉我坐到了他的身上,可是這個姿勢插的好深啊,像頂到了我的腹腔,頂到了我的喉嚨,讓我不得不大聲瘋狂的浪啊來舒緩我的愉悅。
我緩緩的在他身上,抬起肥臀,抽出了他的陰莖,卻像有千百只蟲在我的直腸里咬似的,讓我忙急匆匆的齊根插入我的身体,才讓体內的騷癢得到緩解。這種騷癢,讓我加快速度在小衛的身上起伏,而敏感的身体在高速的活塞運動下,讓我又有了眩暈的感覺。竣麻的感覺從我們交合處擴散到全身,我全身暖洋洋的失去了力氣,軟癱在了他的身上。
這才是真的男人吧,短短時間就讓我飛了三次,這輩子讓他干死也值了。
小衛卻沒有爽到,他見我沒有力氣了,便讓我趴在床上,從后面扶著我的腰,開始猛烈的衝擊。從這種角度的插入,第一下就讓我身体失去了重心,只知道努力的翹高屁股,讓他更好的抽插,去舒解我身体內的騷動。前列腺液混著精液不斷的被小衛頂出,順著我的大腿滴落在床單上,打濕了一大片。
小衛干了我有一個多小時,終于在我体內射出了寶貴的精液。當他軟軟的陰莖從我身体內滑出后,我又再度感到身体一陣陣的空虛。我根本沒有讓他休息,馬上含著他的陰莖開始吮吸了起來,我的小嘴含著他的龜頭,並用舌頭去舔他的馬眼和龜頭溝,一只手套弄著他的陰莖,一只手搓揉他的陰馕和會陰。很快,他的陰莖在我的挑逗下又雄糾糾氣昴昴的站起來了。“干死你這個小妖精,你真他媽比女人還騷。”說著,他把我推倒在床上,雙手環抱著我的雙腿,把他那大肉棒向我的菊穴內插去。
“老公,干死我,干死我這只母狗。”插入的充實感,讓我不斷的淫叫,我已經不用他威脅,就能叫出淫詞蕩語了,這些淫蕩的話儿,像性愛的調味劑一樣,讓我淫蕩的身体燃燒得更猛烈。
大概是小烈離開我太久了,我像一個飢渴的女人一樣不斷的向小衛索取。他每次射了之后,我就給他吹硬,然后騎到他身上扭動著我的身軀或者牽著他壓在我身上,用我的菊穴去包容他怒博的陰莖。我不斷的要他來充實我,來舒解我內心的騷癢與空虛,直到早上,他再也硬不起來,臉上是臭臭的大便表情,我才在他的懷抱里沉沉睡去。
等到我們醒過來的時候,都已經下午了。穿上衣服,才發現我的一身行頭都被那個冤家糟蹋的不成樣子了,和他上街,誰都能看出昨天我們做了什麼。
小衛讓我簡單的補補妝,便開著車載著我向酒店附近的大型賣場奔去,拖著我一家一家的專賣店的逛著。他還不斷的給我的穿著搭配提出建議,只要他覺得好看,便不客氣的給我買下來。
“小姐,你男朋友真是好啊,不但肯陪著你逛街,還這麼大方,你真是幸福啊。”我害羞的笑笑,不知道怎麼回答她,難道給她說這個只是我的一夜情對象,不過女人的優越感和小衛對我的大方体貼讓我覺得特別的幸福。可是這種幸福感下面,愧疚的陰影像魚刺一樣梗在我的喉嚨,小烈,你在那里?

8
很感謝一直回帖支持的朋友,有了你們,就有了我一直寫下去的動力。關于更新的慢,沒辦法,要上班,現在生命中又有了最可愛的寶寶。以后為人父母了的朋友就會明白,寶寶真是這個世界上最為恐怖的生物,毫無道理可言。不過,這次更新多一點,算是我更新慢的一次補嘗。字多了,會看著累吧。嘿嘿
-------------------華麗麗的分割線---------------------

買了兩套衣服后,我便鬧著餓了。小衛帶我去了一家很有情調的西餐廳,我們坐了一個很安靜的角落。他讓我隨便點餐,我卻沒什麼胃口。愧疚和后悔彌漫著我的心,一想到昨晚的荒唐就讓我有想吐的感覺。
我點了一些沙拉,小衛是真的餓了,點了大堆東西。我看著他的好胃口,真不知道怎麼對他說,看他興奮的樣子,是打算和我有繼續的發展,可是我又不能再對不起小烈,我的想法說出來,會不會打擊到他呢?
我玩弄著沙拉中的水果和蔬菜,考慮著如何開口,小衛卻細心的把牛排切成小塊小塊的准備喂我。
“小衛,你知道我是有男朋友的對吧?”我拒絕了他的好意,“就讓我們當昨晚是做了個夢,好不好?”
“小另,別這樣,別破壞這樣的氣氛,什麼事情我們吃完飯再說好嗎?”
“小衛,你給我買衣服的錢我會還你的,我不能也不會再對不起他了,我們不要再聯系了。”
“昨天晚上你不是很快樂嗎?”小衛詩文的臉龐露出了一絲痛苦的神色“小另,大家都很快樂,以后我保證不主動聯系你,不破壞你和你男友。”他微微遲疑了一下,“我只是覺得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是啊,昨晚真的讓他操的好舒服。一想到昨晚的荒唐,我的心里有了一絲悸動,菊穴里都開始騷癢了起來,我的身子真是越來越淫蕩了。可是我不是下決心要好好做小烈的女人嗎?不能再對不起他了。
“我不能再對不起他了,你也知道我的情況,我相信你一定會遇見好女孩的。”說著我便起身離開,我怕再待下去,耳根軟的我會忍不住隨著身体的意志再沉淪下去。
他那里舍得我離開,從后面一把抱住我,將我緊緊的摟住,“不要走,不管你是男孩還是女孩,我喜歡的是你這個人,如果你真的決定了,那再給我一個晚上,我只要和你好好說說話,好不好?”
想到昨晚銷魂的滋味,我情不自禁的點點頭,就一個晚上了,為了以后更好的擺脫他,就一個晚上好了,想到這,我的菊穴又開始騷癢了起來。
吃過飯后,小衛帶著我來到他住的公寓樓,他說這樣以后我想他的時候可以去找他。他的房子收拾得干淨整潔,看起來是很愛干淨很可靠的樣子。
他並沒對我毛手毛腳,只是摟著我倦在沙發上,看著他收集的電影,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原來他學的專業和我差不多,算是我師兄了,現在在一個不錯的企業做到中層管理了。我很享受躺在他懷里的感覺,像個小女人一樣,時不時被他喂口零食,時不時的被他偷偷的親一下。在這樣的耳鬢廝磨間,我在他懷里的身子越來越軟。
他見我漸漸的動情,便關上了電視,放起了舞曲,並牽著我的手,用舞步帶著我向床旋轉過去。我在他的懷里,在他的帶動下旋轉,眩暈。我感到下腹被一個硬硬的東西頂著,精力真是好啊。
既然都是最后一次了,大家玩開心點了。我這麼想著,便把小衛推到在床上,主動的騎在他身上,淘出他的大肉棒舔食套弄著。男人陰精的騷臭味,成為了最好的催情藥,一想到等下被這個冤家進入我的身体給我帶來的舒爽,就讓我忍不住用一只手去按摩我的菊穴。
昨夜的瘋狂讓我的擴約肌都發腫了,現在按著有點微微的刺痛。我不管不顧的把我的食指插到我的菊穴中,撓動轉圈 ,以讓我的菊穴口放松去迎接那個凶器的插入。同時,我的口里也沒閑著,我的香舌舔弄著馬眼,口腔中不斷吮吸,淫蕩的表現讓我自己陶醉不已,可是口中含著他的大肉棒,只能不停的用鼻子發出哼聲。
小衛被我淫蕩的表現也刺激得不行“小另,你就是個欠干的婊子,你如果是個女人的話,只有去當婊子才能滿足。”
“嗯…我是…婊子…我是欠…干的婊…子”我含糊不清的說著,被淫言穢語罵著,讓我些微受虐的心更有快感,也更有代入感,讓我覺得自己更是個女人。
“你真是個欠干的婊子,來讓我干死你。”說著翻身把我壓到身下,扯掉我的底褲,很快套上套子,雙手抓著我的腳踝把我的雙腿向兩邊邊狠狠的分開,用碩大的龜頭頂著我的菊穴,緩緩的插進來。我腫脹的菊穴那里受得了他這樣橫刀怒馬的衝擊,而且他根本就沒有潤滑,就靠他的硬度和套子上的一點潤滑油,撐開了我的菊穴。
强烈的刺痛和緩緩充實的快感交織著占領我的身体,我有雙腿被他大大的張開,我只好用雙手分別握住我的肥臀向兩邊盡邊的辦開,讓我的菊穴更大限度的張開以容納小衛的巨物。小衛的動作已經很輕柔了,可是還是讓我痛得止不住全身發抖,可是一點點充滿我空虛的快感,又讓我欲罷不能。“小衛你慢點,好痛,慢慢來。”
“好的,你適應了說一聲啊。”小衛心疼的說到,也不再往里猛插了。他現在也只插入了龜頭多一點點儿,他便慢慢的抽到菊穴口,再慢慢的插進來。
因為菊穴的腫脹讓我敏感的感覺到他陰莖上每條奮張的血脈,以及他的龜頭溝擦刮著我的腸壁帶來的快感。小衛的動作變得很輕,只是慢慢的用他的龜頭在里面研磨抽送。他每次都向我身体里多插入一點點,慢慢的擴充著我的腸腔,卻並不讓我感覺到痛苦。漸漸的快感蓋過了痛苦,他的龜頭溝每次刮過我的前列腺,都讓我止不住的抖一下。
“小衛,快…啊……快點…再用…力點…啊…就是…那里…你頂得…我好爽。”我已經不慢足他輕柔的抽插,感覺到我的小弟弟已經因為快感都博起了,只等最后高潮的爆發了。我再已放開自己的淫臀,雙手撫摸著我的胸部,幻想著自己也有對豐乳,雙乳隨著小衛的抽插而蕩漾著。
“小另,你真是個極品啊,你被干出水了,你看。”說著,小衛用手摸了點液体伸到我的眼前。他手上的液体淡淡的,微微透明,卻沒有味道,應該是我直腸分泌的腸粘液。原來我還有這樣的特異功能,不只會吸還能像真女人一樣分泌潤滑液。
“人家是女人,當然會出水嘛,小衛,你說歸說,不要停嘛。”我用他被他松開的雙手,纏繞著他的腰部,示意他快點繼續操我。
“你是女人,怎麼沒有胸啊?”
“人家只是還小,還沒有發育嘛。”我早已放下了矜持,只要肉体上的快感。
“那女人能有這個東西嗎?”說著,他捏了捏我的小弟弟。“這個是人家的陰蒂,只是人家的比較大嘛,你不要嫌棄人家嘛。”
“那你說,你是母狗,求小衛主人干你。”“我是母狗,我是小衛主人的母狗,求小衛主人狠狠的干我。”我完全被体內的雌獸所取代,什麼恬不知恥的話都不用考慮的說出來了。

9
很久了,亂七八糟的忙了很久,不知道還有沒有朋友記得我,抓緊時間亂寫了點,來交差,大家將就著看吧。
-------------------華麗麗的分割線---------------------

小衛見我乖乖的聽話,也就不再逗我,開始將他的大肉棒在我的体內高速的抽插起來。“小另你真是極品啊,小穴比處女還緊,怎麼干也不會松,在床上卻比妓女還放蕩,你不是女人,真的可惜了。”
“小衛哥哥…我就…是女人…啊,你什麼時候…干過像我…這樣的男人啊?”我被小衛干得上氣不接下氣,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來了。
“是的,你就是女人,我要天天干你,干死你。”
“小另…母狗最喜歡…被小衛主人…干了,次次都讓…我高潮…跌起,爽得不…得了”
“那你要不要天天被我干啊?”
“要…啊…啊…要,要小衛…主人…一直干我,天天…干我,二十四小時…干我,啊…我要飛了。”我放下了羞恥心,言語和身体全面的迎合小衛,只求他狠狠的干我,很快我就感覺到自己的大腿肌肉在痙攣,他那粗長的陰莖仿佛貫穿了我的身体,讓我只能大聲的浪叫,緩解快感在我体內的淤積,直到我們交合的地方像引信一樣引爆了我全身的快感,我微微博起的小陰莖噴射出了大量的精液,噴得我和小衛的腹部到處都是。
小衛等我稍稍回過神來,便又開始了抽插,他每次不干得我高潮個四五次,是不會放過我的,可是我又如何舍得他放過我呢,只求他像個機械一樣,永遠都不要停止才好。
就在這時,我們被一陣電鈴聲驚到了,是我的手機在響,來電顯示表示電話那頭是小烈。
我忙示意小衛停下來,調整了氣息和情緒接起了電話。
“老婆,你想不想我啊?”
“想,老公,你什麼時候回來啊…啊!”小衛聽到我叫別人老公露出了一絲不爽,竟很緩慢的在我身体里抽插起來,讓我一下忍不住叫出聲來。
“老婆,你怎麼了?”
“沒,沒怎麼”我讓小衛不要動,小衛卻不肯聽我的,裝著沒看見我連連擺手。“我剛撞到一下,人家接到你電話高興嘛。”
“嗯,老婆,我明天就可以回來了,到時候你想吃什麼,我做給你吃。”
“傻老公,你回來就好了,你知道我是有多想你麼?”傻老公,你可知道你老婆的跨下正被插著別人的巨屌。
“我也想你啊,所以一拿到電話就給你打過來,好了,不說了,回來我們慢慢聊。”說著小烈掛斷了電話。
不知道什麼時候,淚已經掛上了我的臉龐,愧疚,不安和后悔彌漫著我的心。小衛也被我的樣子嚇到了,俯下身子靜靜的抱著我,不敢再調皮了。
“小衛哥,來好好疼另儿,今夜小另是你的,只求你過了今夜就把人家忘記了,好嗎?”
“傻丫頭,我怎麼可能忘記你呢?不過你放心,我一定不會糾纏你,只要你有空的時候,偶爾陪陪我就好了。”說著,小衛又開始激烈的抽插,他的龜頭溝正好刮到我的前列腺,高頻的刺激帶來的如潮快感,很快又將我推到高潮。不斷的高潮將我心中不好的情愫一點點的趕走,“啊…好…爽…好舒服…要死…了…啊…啊…主人好會…干…干死…母狗…了。”到最后,我只知道在小衛身下不斷的歡呤承歡。
到早晨的時候,小衛又在我的身体里射了五次,真是感嘆他無限的精力啊。床單上全都是我的体液,前列腺液的腥臭和精液的甜腥味彌漫著整個房間。我沒有驚醒他,悄悄的離開了,回家簡單的收拾好,便聯系小烈,去到他到達的車站等他。我沒想好如何面對他,只是想快點見到他,雖然他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可是我一定要好好的彌補他。
接到小烈后,我便拉著他回到家里,瘋狂的扶摸他,挑逗他,用我的小嘴吮吸他的肉棒,直到他忍不住,我躺在他的身下,高高的翹起我的雙腿,引導著他的小弟弟插入我的体內。
當他的肉棒插入我的身体時,我終于止不住我的淚水,決堤般流出來,再也控制不住我的情緒,讓我抱著他健壯的身子嚶嚶的哭起來。
雖然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体內的肮髒只有你來洗滌,我墜落的靈魂也只有你能救贖。
“老婆,沒事,沒事,我知道你想我,我不是回來了麼?我再也不離開你了。”小烈被我嚇得手足無措,以為我是過于思念他而情緒失控,忙安慰我。
“老公,你知道我是有多想你嗎?”
“乖老婆,我也好想你啊,你知道我在車站看到你的時候,有多麼高興,多麼激動嗎?”傻瓜,你知道我來接你,除了想你,更多是因為我的愧疚嗎?
“老公,你會愛我嗎?會永遠愛我嗎?”
“會啊,永遠愛你。”
“那我無論做了什麼,你都會原諒我,永遠愛我嗎?”
“無論怎樣,我都愛你,永遠愛你。”
“來吧,好好愛我。”小烈在我的鼓舞下,俯在我身上,開始了抽插。
來吧,老公用你的精液,來洗滌我肮髒的身体和靈魂吧。
“老婆,你今天可真是緊啊,夾得我好爽。”
老公,你知道這麼緊是因為,我被另一個男人干腫了麼?“這麼久沒做了,肯定緊啊,不要說了,快干我。” 我們從白天做到晚上,連續几天的淫亂,讓我的身体早有些吃不消了。可是小烈憋了快一個月的精力那里是那麼輕松就應付過去的。我强打著精神,努力的迎合著他的身体,直到他第四次在我体內射出精液,把我從肉体到靈魂燙到了高潮,然后我便徹底的暈了過去。
等到我醒遙時候,時間已經到了第二天的下午,小烈還躺在我身邊憨憨的睡著。看著他可愛的睡樣,我忍不住偷偷的親了他一下,又擠到他的懷里,繼續睡去。
日子又恢復到放假前的樣子,每天我們都約會做愛,等待著開學。而且小烈很高興,覺得我不像真的女人那樣有例假,這樣他就可以天天在我身上發瀉他旺盛的精力了。小衛也如約的沒有再來打擾我,沒有在我的身邊出現過,偶爾想起,仿佛那次荒唐如同一個淫亂的夢一般。
因為我是真的想和小烈在一起到永遠,于是變性的計划提上了我的日程。我也開始吃雌激素,並向學校備案了我的性別,准備在學校里的新學期開始全部女裝的生活,而且經過了一個假期天天女裝的生活,現在男裝穿在我的身上感覺完全怪怪的,加上我的言行舉止,更像個著男裝的女人。因為學校手續的事情,我的情況包括性取向這些問題都讓我的父母知道了。
我父母完全被我氣得發瘋,父親甚至說要和我斷絕父子關系。姐姐也被我氣得不行,衝到我住的地方,抓住我的一件衣服就給我剪的稀爛,然后,抱著我開始哭泣,說她對不起我,是她害了我。我也陪著她哭,告訴和她沒有關系,如果她不給我試衣服,我也會走上這一條路。她雖然失去了一個弟弟,卻多了個妹妹,以后我可以陪她去做很多弟弟不能做的事情。
雖然感覺我失去了很多,不過,我有小烈就夠了,不是嗎?

10

此条目发表在第三性, 调教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