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V-L (04)

NDV-L (04)

  第一階段問的是基本資料,第二階段偏重生活性和功能性,第三階段則圍繞著情緒和感官認知,沒什麼出題邏輯,只能依靠直覺作答。大部分的問題都很奇特,看似平常,卻有種違和感,像是試圖誘導我的潛意識。

  「你最喜歡的動物是哪一種?

  突然出現看似正常的問題,我和女友都有養貓,所以理所當然選擇了貓。

  「你爲人謹慎、深思熟慮,是形式上的完美主義者。你常有極端的表現,比方說喜歡孤獨,也喜愛社交;心胸寬大,卻會鄙視他人。你的直覺判斷力強,能猜透別人的心理,可是很少率直表現自己,因此給人優柔寡斷的感覺。」

  「在內心的慾望方面,雖然你的心裡想得要死,卻羞於開口,無法採取積極的作為!」

  是錯覺嗎?男性語音的聲音似乎有點激憤……

  若在平時,我一定會馬上停止這詭異的測驗,可是酒精讓我心生一股放馬過來的硬脾氣。一方面我也很想瞭解自己的心理狀態,另一方面,試圖挖掘我內心的分析讓我產生了興趣。

  做完下一道題目令我不禁莞爾,原來問了一大堆情境,竟是為了分析我比較像紅樓夢裡的哪一位女性角色!

  這其中到底有什麼玄機呀?為了避免干擾到旁人,我矇起臉在絨毯中狂笑。有些題目實在很好玩,答案也令我產生了共鳴,不自覺將自己給投射進去。

  分析結果說我是紅樓夢裡的薛寶釵,評價是穩重大方,八面玲瓏。

  「對賈母和王夫人等權威人物尊重順從,對大觀園其他姐妹則表現出寶姊姊的穩重和寬容,對下人又平易近人,不會端架子。」

  真的,我待人的手腕確實不錯!

  「在現代社會裡,這是極具親和力的典範,可成為商場的風雲人物!」

  我希望這深入的分析夠準確,為我這趟臨時出差帶來一個好兆頭!

  但是內容沒有跟前一題衝突嗎?

  我仔細想想,卻也有幾分道理……對別人是一回事,對自己,我真的太過壓抑,總是遷就別人,鮮少主動表達自己的想法,好配合的背後犧牲了太多自我。

  耳機傳來熟悉的背景音樂,啊,是StingFields of gold,慵懶且溫柔的旋律使我心情放鬆,身體陷進寬大舒適的座椅裡。

  到目前為止,評語都跟評估性別認同度有關,而且提問立場偏向女性,充滿各種明喻和暗示,好像已經把我視為女人。

  男性的語音富有磁性,深度剖析的同時沒有讓我感到被冒犯,我甚至感覺心跳加速,腦海不斷交互浮現出傑和健一各有特色卻同樣俊俏的臉龐。

  你覺得淺黃色的心形圖案比淺藍色的更有初戀的感覺嗎?

  問男人顏色問題?真軟性,不過我還是回答了。

  不會是催眠吧?這樣的想法冒了出來,可是我沒有想到抗拒。絨毯溫暖地裹著我,像是有生命一樣,肌膚的刺癢轉為細緻服貼的密合感,讓我感到安全和快樂。

  問題變得斷斷續續,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回答完的空檔時,我閉上眼睛享受那種奇妙的滿足感。接著格一段時間語音會開始講評,然後再讓我休息一會兒。

  吊人胃口的是,每當我覺得心情快達到某種從未體驗過的愉悅前,系統就出題打斷我的想像。反覆的流程使我情緒漸漸上揚,臨界點和期待感也逐步提升。

  電子紙面上的題目越問越露骨,並出現了選擇題以外的簡答形式。

  如果性別改變了,你想做些什麼?

  受到剛才播放的影片影響,亢奮的我想做愛了,真希望女朋友就在身邊。不過這麼露骨的慾望我可不好意思承認。  

  讓我想想,稍微換一下說法……對了,要是立場對調過來一定很有趣!我在心裡偷笑,寫下了答案:哈哈,去釣男人吧!

  回答完我突然面紅耳赤,因為那一瞬間竟忘記自己是男人,只想到自己被強壯的臂膀抱起來,然後被壓住的畫面……

  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會做什麼?

  這問題讓我思考了一下,然後我寫下:脫光,確定自己真的變成了女人!

  然後我會幹嘛?我也不知道。男人因為生理構造的關係,起床通常會一柱擎天;但女人應該不會精蟲衝腦,一早醒來就想對自己亂來吧?

  耶,我在廢話嗎?女人沒有精蟲了,當然不會精蟲衝腦呀!

  改變後的工作……嗯,和現在一樣就好,不過我只要羅曼史,不要性騷擾。

  想跟怎樣的對象交往?

  我首先想到傑和健一,他們長得真好看。接著我又臉紅了,為自己可恥的想法羞羞臉。碰巧傑剛好從身邊經過,我假裝因為酒醉而把臉遮起來,卻偷看到他笑笑地看了我一眼,害我體內升起一股莫名的興奮。

  我調勻呼吸,偶然發現鄰座拉起布幔,不過沒有拉好,有縫隙可以窺視進去。

  裡頭的騷動比之前更誇張,有時還不自然地小聲叫著。我想因為隔音的關係,實際上音量應該不只這樣而已。

  裡頭那位乘客身體不舒服嗎?我有點分神,想起身過序關照一下,好歹算是鄰居,不過一位拉丁裔空少很快走了進去,於是我打消了念頭。

  回到剛才的問題上,我又開始全身發熱……剛才的拉丁帥哥也很可口,稍早走過的那位黑人空服員也不遜色,甚至有種狂野的吸引力。我突然覺得很難選擇,不過還是稍加描述,寫下:像這班飛機上的空少那樣的男人。

  會把自己打扮成什麼樣子?

  說也奇怪,習慣用女性觀點回答問題後,就不再覺得害羞了。

  女朋友的衣櫃彷彿在眼前開啟,琳瑯滿目的服裝樣式飛快閃現。

  「不對,那些都太普通了!」我怪自己太過保守,把腦筋動到公司同事身上。

  業務部門的女同事上班總穿著時髦套裝,研發則是緊緊包裹看不出身材曲線的無塵衣,總之不是咄咄逼人、精明能幹,就是毫無女人味!

  不過她們一到假日就會來個大變身,到海灘一定穿上比基尼,即使旁邊有男人在,也大方地裸曬著飽滿的胸脯;社交場合則不吝惜展現美背和乳溝,四處蒐集男人的目光,將注目度視為假期的戰利品!

  我憑藉大膽的想像,大概描述了自己喜愛的打扮,然後突然感到不好意思,趕緊換到了下一題。

  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跟現在的自己交往嗎?

  把自己抓來吃掉嗎?哈哈,我不小心又動了邪念,不過對自己意淫有什麼關係!這個問題壞得讓我樂不可支,忍不住笑個不停。

  分析結果指出:「即使變成女人,經過一番教育,你也可以適應得很好!」

  我點頭附和耳機傳來的評價,目光不經意飄向鄰座。從布幔半掩的縫隙間,起伏的動作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方才那位義大利混血的俊美空少面向座椅,我想他是俯身趴著的。再仔細一瞧,他的制服敞開,露出健美胸肌,一條粉嫩雪白的腿被他挾在腋下,那種姿勢和起伏的動作,還要我明說嗎!?

  好傢伙,這同性戀竟在飛機上和空少搞了起來!我暗暗咋舌,緊接著的嬌啼卻立時否定了我的猜測!

  女人?怎麼可能?記得登機放置登機箱時,曾和鄰座乘客擦身而過,確定他是男的沒錯。不可能,他換位子我不可能不知道啊!這女人出現得匪夷所思,又不是變魔術,怎會憑空跑進隔壁座位而不被我發現呢!

  我裹起毯子繼續偷看,聽得出鄰座那個女人努力壓抑著,但快感凌越了她的決心,羞怯承歡的喜悅不斷從淫靡的聲線洩漏而出。

  座椅擋住他們的臉,而汗珠沿著拉丁空少的肌肉線條滴下,結實的屁股驟起驟落,牽動女人不住地顫抖。

  座椅扶手猶如影片中令人掃興的馬賽克,無巧不巧遮住了重點部位,不過黝黑飽滿的蛋蛋成了漏網之魚,隨著抽送動作反覆晃動。

  形狀姣好的乳房在男人的手裡擠壓變形,像顆成熟的白桃被不停蹂躪著,嫩紅色的乳暈又大又圓,不斷躍入我的視野中。

  我夾緊雙腿,忍住手淫的衝動,但我只不過剛剛屈膝併攏,敏銳的官能便惡毒地挑戰我的意志。他們在那頭打得火熱,我卻只能當個可憐的旁觀者!

  衝動混和著醉意,使我感到天旋地轉,胃袋更不住發酸。那婊子居然在這節骨眼尖叫了兩聲,濃烈的情慾震得我七葷八素!

  「傑……我好熱……」我拉住再度經過的傑求救。

  他對這種荒唐的事件竟然可以視而不見,還一副事不干己保持冷靜地向我微笑!傑的笑容電得我渾身不對勁,各種雜音又來回撞擊,讓我的頭又暈又疼。我的聲音、他的聲音、還有她的聲音……傑溫柔地看著我,嘴巴不斷蠕動著……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專心聽我說就好……

  我把手伸出絨毯,外面的空氣好涼,讓我有種解放的快感。我扯著傑的西裝,用捲起衣袖的手胡亂拍打他。他體貼地幫忙整理緊裹我身體的毯子,讓冷空氣從騰出來的空隙進入,帶走我的燠熱。

  「嘿,我好像醉了……」我重複地說,「還有,你看他們,太差勁了……」

  傑這才恍然大悟,拉好隔壁的布幔,臉上帶著職業笑容,令人有點生氣。

  「怎麼辦……我喝太多了,好難受……會不會吐在這裡?身體好熱……」

  傑好像在摸我的頭,我又不是小孩子……他的帥臉突然變得好大,我痴痴盯著他的蔚藍雙眸,任由輕柔的氣息飄進我的耳朵。

  「沒事的,你只是在改變。」

  「嘻嘻……什麼改變?你不要胡說八道!好熱……我喝醉了,喝太多想……上廁所……」用沙啞的聲音說完,我便踢開毯子站起來,才感覺到自己早已滿身大汗。

  我隨手胡亂整理了一番,衣服卻還是凌亂不堪,而且似乎鬆垮垮的。

  「哎呀,不管了!」我鬧脾氣揮開傑,見他被我搞得有點困窘,心中竟覺得舒坦。我扶著座椅,一路搖搖晃晃往洗手間走,醉意朦朧間,竟平白無故看見了許多女人……

  「莫非我……飛機被調包了?呵呵,怎麼可能……」都是鄰居的錯,害我現在產生一群帥空少正在跟女乘客們調情、甚至還大膽上下其手的錯覺……

  一定是我眼花了,否則就是有人給我下了春藥……但我剛剛似乎不小心搭到了女人的肩膀,那種真實的觸感又是怎麼回事?而且摟住她的空少還牽起我的手,握了好幾秒鐘,才像是捨不得似地慢慢放開……

  我覺得有些噁心,想吐又吐不出來。

  「好好享受這一切,祝您好運!」一位推車值勤的空少讓路給我,錯身時笑著丟下了這句不明所以的話語。

此条目发表在变性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