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V-L (05)

NDV-L (05)

  暈眩的我斜靠著牆,迫不及待解開皮帶,拉下拉鍊,放手讓褲子滑到地上。隨著膀胱壓力得到抒解,我爽快地渾身發抖。空氣中充滿濃洌的酒氣,而隨著酒精跟著小便排出,我腦袋終於清醒了一些。

  真的憋太久了,好長的一泡尿……尿水一陣一陣噴灑著,下面感覺又脹又爽,令人忍不住想打手槍。動念伸手過去時,頂端的警告燈突然開始閃爍。

  「親愛的乘客,飛機即將進入亂流,請您……」機長的聲音由廣播傳出來。

  呵,機長也是男的嘛,所以那個女人到底是……我還在想剛剛的事,沒想到廣播還未結束,機身就已開始劇烈晃動,震得我顛來顛去,若非及時抓住馬桶旁的橫桿,早就摔倒了。

  「該死!怎麼這麼剛好?」喉嚨緊緊的不太舒服,咒罵的聲音有些走調。我擔心亂流搖晃害我弄髒褲子,趕緊往下面一看,奇怪的是感覺明明還在尿尿,馬桶裡卻是乾乾淨淨的!

  我彎腰低頭看去,好兄弟竟然不見蹤影了,伸手一摸,溫熱的液體流到了手上,卻什麼也沒抓著!

  我嚇得酒醒了大半,把手指湊到鼻子前一聞,確實有尿臊味。逐漸復甦的感官告訴我,尿水正沿著大腿流到了地上!

  我一邊大叫一邊跺腳,把地上的內褲和西裝褲踢開,可是早就來不及了,它們看起來已經完全濕透,還冒著熱呼呼的蒸汽!

  尿一直灑在地上,不但發出悉哩悉哩的聲響,濺起的液體還不斷打在我小腿上。我下意識想調整小弟弟的方向,可是還是什麼都摸不到,非但如此,當手壓住平坦的下體時,尿水改變方向,像花灑一樣地灌溉起地面來!

  被洗禮的手指,在一瞬間似乎摸到了裂縫般的構造……

  我嚇呆了,當場無法動彈,那種觸感很熟悉,卻想不到是身體的哪個部位。

  直到清光存貨,地面的滴答聲停止之後,我才想到「女人」這兩個字。

  我用手指就可以讓女友濕透,讓她哀求我進入……那道裂縫溫暖潮濕,令我銷魂難忘,每每隨著她高亢的尖叫一起達到高潮。當然,我有練到讓她求饒才將精液繳庫的程度……

  如今,那道裂縫竟然長到我身上了!?

  我彎腰再三檢查,沾滿黃色尿液的陰毛間,濕淋淋的肉唇靜靜微張。我稍加施力,粉紅色的黏膜也跟著收縮……

  我抱頭亂叫,聲音像感冒一樣,莫名提高了兩個八度!驚慌失措之下,我差點就開門往外衝出去,所幸及時想起來自己是半裸的狀態。

  我羞憤地把濕褲子塞進垃圾桶,但很快就驚覺自己沒褲子可以替換,然而哪還有機會容我反悔,內褲和西裝褲早已落入不知道通到哪裡的回收系統了。

  「這班飛機有鬼,不會只有我發現吧……呀啊啊!」

  洗手台鏡裡出現的臉孔將我嚇退,我背靠著牆,指著那個怪物咿咿呀呀說不出話來。然而從他比劃的動作來看,我確定照出來的是我自己沒錯。

  我鼓起勇氣仔細觀察,很像是女友敷面膜從浴室走出來的嚇人模樣!

  我的臉上蓋著一層淺灰色的膠質,以致於看起來像是五官變形。我慌張地按出肥皂乳洗臉,那層物質有如未煮熟的麵皮,稍微搓了幾下便掉下來。洗完後臉上的皮膚變得很光滑,可是又刺又癢的很不舒服。

  說不定洗手乳也有問題!我開始懷疑我的臉會發炎潰爛,甚至還有毀容的可能。

  抬頭端詳鏡中的陌生人,雖然長得像我,卻好像被漂白過一樣,膚質也比較細緻。睫毛又黑又長,眼睛大而明亮,鼻子和臉的輪廓較為圓潤,彷彿添了些肉,整個臉的線條變得柔和,卻不顯胖。嘴唇是嬌嫩的紅色,上唇有點微翹,可愛中帶點俏皮,性感、成熟又不失青春活潑,絕對是會讓我心動的菜!

  慢著,這是張女人的臉啊!

  這張臉不折不扣是我的!

  經過反覆確認,擠眉弄眼之後,我不知道是該沮喪還是高興地接受現實。

  「如果是催眠的話,快讓我醒來吧,我不要玩了啦,哎唷……」

  我拉開襯衫,慘叫一聲,又闔了起來,做好心理建設才重新掀開。胸口微微隆起,像似剛發育的小女生,奶頭變得和紅豆一樣大,被嫩紅色的環狀物圍繞,外緣還有淡白色的小圓點。壓到胸部會疼,好像重回青春期發育一樣。

  無論如何,下面是一片狼籍,再震驚還是得先處理一下。

  我打開水龍頭,開始接水清洗下半身,這個年紀了還尿得滿身都是,雖然不是失禁,但還是讓我感到丟臉極了……

  當冰涼的水接觸到裂縫時,敏感的酥癢害我不斷顫抖。回想起剛才的測驗,即使當時滿腦子不正經的遐想,現在我都快嚇死了,哪還有心想色色的事。

  這下子,女朋友有的東西我全有了,之後會怎樣,我已不敢多想……

  扣起襯衫後,我看到牆上掛著乾淨的絨毯,沒有多想便抓下來把身體緊緊裹住。身為一個男人,現在竟然怕被人看到身體,尤其外面還有一群年輕俊美的空少,只因我的外表變得跟女人一樣……

  越想越覺得自尊心嚴重受損……

  襯衫一摩擦到敏感的胸部,我便忍不住深吸一口氣。

  平常穿牛仔褲總要調整褲襠,如今少了一大包物體,空虛感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空調冷氣不斷在腿間穿梭,某個部位似乎在發脹,那種感覺類似勃起,卻不太一樣,相較起來刺激多了。

  我來回踱步,打開廁所的門彷彿會要我的命,走回商務艙得經過許多人,怎麼可能不露餡啊!?一想到鄰座女人和義大利空少翻雲覆雨的畫面,腿間居然有些微的濕濡感。

  「不可能,不可能吧!」我蒙著臉尖叫,阻止自己繼續往下想。「我只是身體被掉包,不會產生了女人的反應吧!」

  可是腦海裡緊接出現的是我過去和女朋友做愛的場景,我只是那樣,還有那樣,她就像黏土一樣任我擺佈。只是刻意擦過那邊,她就會抱緊我呻吟。

  現在只要想像同樣的情節,我就會興起陌生的興奮……

  更糟糕的還在後頭,我發現其實我在想像中代入了女朋友的角色,我彷彿能感受到她的視角……那個理論上是「我」的男人環住我的膝蓋,分開我的大腿,將我往他拉去。他色色地欣賞我,右手扶住某個物體……

  兇惡怪獸逐漸逼近,我居然充滿期待,忝不知恥地傻笑,豐乳劇烈起伏,接下來抓緊被單,抬高屁股迎合上去……

  我打開廁所門往外逃,不僅是為了逃出危險的遐想,也是為了逃避現實。

  可是我馬上就後悔了,因為我差點跌進一名紅髮空少的懷抱。我慌張地小聲道歉,急忙往走道逃過去。

  我走得很快,頭低低的不敢東張西望,可是晃動的身影告訴我,方才喝醉所見並非幻覺,低頭映入眼簾便有兩雙赤裸大腿,膚色告訴我,一雙正是那唯一的一位黑人空少……

  機艙充滿男女歡愛的淫語,轟炸我紊亂的心情。外國人風氣開放,女人們嘴喊「FUCK ME!」的聲音此起彼落,空少的讚美也害我面紅耳赤,春心蕩漾。我為了包緊身體,無法出手摀住耳朵,吵雜的淫叫聲便直接撞擊我的耳膜。

  我感到濕意沿著大腿根部往下蔓延,以前真不該取笑我女友容易濕的……

  兩雙白腿上下相對,橫陳擋住走道,我側身小心閃過,他們竟突然劇烈震動,嚇得我急忙往前跳開,就怕有人把我拉過去,變成她們的一份子……

  妳們這些笨蛋,這班飛機有問題,我們會跟皮諾喬故事中貪玩的小朋友一樣,通通被變成驢子呀!

  我總算逃回商務艙,回頭看了一眼荒唐的經濟艙,不知情的人會說這是一班性愛客機,可是誰能猜到,包括我在內,所有女人都是男人變的?我發現有少數乘客還是男人,但他們也都加入了空少和女人們的狂宴!

  這麼一來就成了共犯結構,維持原樣的男人享受著飛來豔福,或許那就是他們的塞嘴費。至於我們這些受害者,說得再多,也不會有人相信坐飛機變性的鬼話吧!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那些男人自願變成女人,看她們樂在其中的樣子……

  我呢?那些測驗……我也渴望變成女人,像那樣子被男人幹嗎?

  假如我是那些男人一定很爽,因為是我熟悉的角色。

  但是變成女人,慾望將理智吞噬後,我會變成什麼?

  當男人總是習慣主動攻擊,若自己變成被侵犯的對象時,心情總是難以接受。況且在這種場合中,不只是男女交歡那麼簡單,像A片裡常見的多男輪姦一女的情節,說不定也會發生……

  可是變成女人以後,被幹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嗎?

  我發現周圍每個座位的布幔都拉了起來,隱約能聽到裡頭的騷動。

  這班飛機的人都瘋了!

  我飛快拉起座位的布簾,躲在自己的空間,將陌生的身體裹在絨毯中。

  我害怕得不敢動彈,原以為回到座位就能安心,但淫邪的叫聲不停傳進來,刺激我敏感的聽覺。我拉開一道小縫,等待認識的空少經過,至少要問清楚,我上了怎樣的賊船……

此条目发表在变性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