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V-L (06)

NDV-L (06)

  攔住等了好久才經過的陌生空少,他卻說傑和健一都在忙。

  在忙嗎……即使不願意,還是自然而然聯想到他倆也在做那種事。畢竟減少了正常的服務頻率,這些難得見到齊聚一堂的帥哥們正忙著「殺必死」吧……

  我還期待有機會從傑和健一口中問出些情報,卻體認到所謂的「好感」一點兒都不值得信賴。唉……既然是員工,當然會聽從指示忙他們的「正事」……

  即使跟我的生醫專業有關連,現在我卻只想知道能不能變回男人,對於難以想像的技術細節已經沒有多大興趣了。畢竟幻想起來或身為一個旁觀者都很輕鬆,但變成真正的女人是另一回事啊!

  心裡有個奇怪的念頭,讓我越來越憤怒——傑和健一背叛了我!

  雖然他們並不是我的專屬招待,只要想像他們和其他女人翻雲覆雨的畫面,我就感到莫名地火大,簡直跟女人在嫉妒一樣……

  我對男人又沒興趣,為什麼……只因為第一印象對他們有點好感嗎?

  不可能,這絕對不是什麼「一見鍾情」吧?我可是個男……

  陳曉恩!雖然你現在外表不折不扣是個女人……但不要被迷惑啊!

  我不斷在心裡吶喊,但陌生的情緒仍持續困擾著我。

  儘管如此,我還是故作鎮定地向剛才那位空少要了暈機藥。初次照面的他是個黑頭髮的白種人,感覺是個俄羅斯人,娃娃臉細嫩紅潤,氣質陰柔優雅,如果是女生的話,肯定是模特兒等級的美女。

  其實我連坐船都不會暈,何況是飛機,無非是想逃避現實罷了。

  我配著烈酒服下藥丸,偏偏就是睡不著,真希望有人把我敲昏。我的身體在座位上扭來扭去,皮膚陣陣刺癢不說,還得忍受四面八方傳來的肉體大合奏!

  該死的測驗板又開始嗶嗶叫,我把它塞到柔軟的屁股下,戴上耳機轉到音樂頻道,結果播的是will.i.amhiphop,節奏但帶著曖昧的挑逗,歌詞也充滿了性暗示,而且頻道被鎖死了,想轉走也不行,害得我坐立難安。

  更糟的是,引誘我踏進陷阱的動聽男聲蓋過音樂,又開始說話了!

  射手座的女人喜歡較主動的異性,不僅對伴侶的肉體感興趣,對手也必須具有旗鼓相當的智慧……

  我才不要聽什麼肉體!星座是對的,可是竟然直接把我說成女人了!

  我丟開耳機,但座椅居然也裝設了音響系統,個人的小空間繼續傳來冷靜的分析!

  可惡,什麼療癒系統,根本是唬爛,這分明是洗腦啊!我想轉移注意力,試著撐過這趟飛行,但天殺的語音不斷刺激我,想徹底改造我的精神。

  女人的妳喜好多變,不同環境能滿足妳的情慾體驗。對妳來說,這是休閒的一部分,能讓妳較容易進入狀況,不僅可以放輕鬆,也能藉此讓感情加溫,因此會希望妳的男人一起配合。

  這些都跟我無關,我才不認輸呢!

  想歸想,雖然意志上要繼續堅持,但我還是乖乖戴回耳機,以免讓人聽到丟臉的分析報告。

  滔滔不絕的語音回到耳內,只屬於我個人的小小空間。我的行動顯然被縝密地算計過,讓我一步一步地踏進陷阱,就像沾上蜘蛛網的蝴蝶,越是想掙扎逃脫,隨之而來的手段就將我束縛得更緊。

  妳勇於主動嘗試各種花招,以遊戲心情享受床笫之歡,野性十足,熱烈奔放,絕對能讓重視感官的男人滿意的不得了!

  我才不會成為那種女人咧……不對,我明明是個男人!!

  即使火象星座熱情似火,射手女的妳仍需要男方溫柔的撫摸,只要男人懂得讚歎與憐惜,妳就會將腿纏繞在他身上,喜悅地接受呵護。

  纏繞!?呵護!?腦海快速連結到稍早之前的狎念……

  溫熱的硬物推開濕潤的門戶,雙腿環住男人的腰,將臀部壓向自己……

  對妳來說,例行公事般的性愛是不行的!除了偶爾換換地方、改變氣氛之外,妳也希望男人注意妳的身材和皮膚,乃至於姿勢與技巧!只要妳被充分點燃,床事就會朝妳最舒服、最愉快的情況發展!熱烈程度有如野火燎原,直到把對方的精力跟精神通通燒光爲止!

  臉紅心跳地聽完以後,描述的重點怎樣都揮不去。

  我受不了了,伸手從屁股下抽出電子板,繼續做測驗以換得片刻的安寧。

  尋思方才的分析內容,雖然描述的情境對我完全陌生,卻隱約有些認同感。潛意識在某些層面似乎和這副身體達成了共識,只是我現下一無所知。

  不,我才不是那種人,是TSC想對我種下暗示……

  變成女人的我,能過著和以前一樣的生活嗎?

  目睹多人亂交的場面後,我的身心遭受巨大衝擊,突然失去了信心。

  射手座的妳對炒飯樂此不疲,而且喜歡跟不同類型交往,所以可能常跟陌生人發生一夜情……

  趁我專心思考時,又被狠狠敲了一記!我脹紅臉閱讀電子板,討厭的關鍵字在腦海裡嗡嗡作響。

  下一題又是沒頭沒腦的,而且完全把我當成女人了。

  請妳畫下一個圓,然後專心想妳的男人,以圓為中心畫另一個圓,不限形式、位置和大小。

  傑和健一的臉突然浮現出來,使我身軀一震。不對不對,哪有什麼我的男人!他們不知道正抱著哪個「女人」在快活,虧我還想信任他們呢!

  「哼!」我不自覺地在大圓中畫下小圓,緊接著畫面一閃。

  妳是個滿會撒嬌的小女人唷!妳希望時時感受被捧在手心上,若妳的另一半花心的話,妳會毫不考慮地生氣。不過妳並不是無理取鬧的人,只要妳的男人道歉就好了。表面上看起來,妳的醋勁真的很大,但其實是個放得下的女人。

  「啊……」聽完評語,我簡直快昏倒,臉上冒出無數的黑線。

  為什麼語音的口器聽起來越來越欠揍,好像邊笑邊嘲弄我的感覺?那根本不是系統預錄的分析結果,而是有人在實況播報吧!

  突然能體會女孩子被男人虧的心情了,生氣也不是,不氣也不是。

  我無法想像自己撒嬌的模樣,而所謂為了另一半花心而生氣,是現在傑或健一讓我產生的感覺嗎?我想想,如果他們誠心向我好好解釋的話,我想我能夠原諒他們吧……不對,這跟醋勁有什麼關係!

  「我對他們又沒有……沒有吧……」我喃喃自語著。

  別胡思亂想,這才不是什麼吃醋咧!

  等等!剛剛的聲音……是我發出來的嗎?

  「咳咳,進入……進入客艙就坐後,請立即操作安全帶,呃……調整至適當長度並確認沒有故障,唔……」

  我拿起乘客須知,從安全守則中隨口唸了一段。

  不再是剛才在洗手間那種沙啞變調的聲音,若要精確地描述,我的嗓音已經不再具有男性特徵,雖然口氣和咬字仍可分辨出個人的特色,但即使共鳴部位沒變,聲音頻率卻提高了整個八度,嘗試降低的結果,就是像女生在KTV裡硬要點男生音域的歌曲一樣。

  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聲音以後,越聽越覺得有女人味,而且是成熟性感又不失可愛的音質呢!我清了清喉嚨,深呼吸一口氣,然後輕輕開口說話。

  「陳曉恩先生,服務台有您的訪客。」總機的場合。

  「Pual,週末一起去海邊做日光浴吧,我會穿得很辣喔!」同事的場合。

  「曉恩,熱水放好了,我們一起洗吧!嘻嘻!」想像成女朋友的場合……

  這就是屬於我新身體的新聲音嗎?

  我在做什麼呀!竟不知不覺陶醉其中,模仿起女人誘惑男人的情景!

  可是如果更自然一點的話……絕對不會有人覺得不對勁吧!

  要是有人用這種聲音對我撒嬌,我肯定會熱血賁張的,可現在是我自己啊!

  連自己是男人女人都糊塗了,要是沒回神,沒準還會把傑和健一當成假想對象,套進各種句型練習。難不成我已經變成變態了嗎?

  「妳的表情很好玩唷!」

  這熟悉的聲音是傑!看見他把頭伸進布簾裡,我有如遇到救星般高興,隨即想起他十幾分鐘行蹤不明,又覺得受盡委屈,難掩不平地問:「你剛剛去哪了?」

  「你怎麼看起來氣鼓鼓的呢?我剛剛在忙嘛。」

  對啦,忙著搞女人……

  我突然覺得不對勁,傑的態度不像在對一個男人說話。

  「別激動,怎麼要哭要哭的啊?」他作勢想拍我的頭,被我擋開了。

  「誰要哭了?看也知道,我變成女人了啦!你知道飛機有問題嗎?快換工作吧,不然你總有一天會跟我一樣的!」我壓抑情緒,逞強說道,傑卻一點兒也不驚訝。

  「喔。」他捏著下巴,對我微笑道:「放心,我不會丟下妳不管。」

  真奇怪,雖然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卻讓我有了安全感。

  明明只是一句有點甜的話啊……

  「所以你根本知道我會變成女人?別鬧了,快讓我變回男人啊!」

  傑一臉為難地對我說:「可是妳填過問卷,不能半途退出了呀。」

  「什麼?」我扯住他的西裝外套說。

  「我看了妳的評量報告,妳已順利取得長期契約,假如適應良好,本人也有意願,那麼不需要保證人就可升級成名額稀少的永久契約喔!」

  「什麼契約?我並沒有允許你們對我的身體亂搞啊!」

  「曉恩,妳先冷靜點。」

  「還有什麼是長期永久?不會是當女人的時間吧!?」

  傑保持耐性,輕聲向我解釋:「題庫通過縝密設計和無數次驗證,準確性已經相當高了。測驗中頻繁要求妳確認,其實就是簽約的形式。想想看,如果把既冰冷又厚重的合約放在妳面前,妳能毫無壓力而客觀地做出最好的抉擇嗎?」

  「這是誘導!是詐欺啊!我並未被告知有如此重大的變化啊!」

  「沒錯,這種人性化的簽約流程確實是創舉,戒心較重的人如妳,反應亦屬正常,不過在理解到好處和認真面對自己之後,從來沒有客戶會抱怨簽約的方式,常見的多半還是日常生活方面的問題。」

  我覺得跟傑爭論沒有實際效益,還是先問其他問題,省得浪費時間。

  「那也有短期合約吧,差別在哪?」

  「妳隔壁的乘客就是簽短期合約,當然,也是透過心理測驗分析後決定的。事關個人隱私,本來不該透露的,不過我……我很喜歡妳,所以可以告訴妳一點點。」

  傑話語中的頓點害我心跳加速,希望他沒有發現我臉紅。

  「他是個同性戀,但不想放棄原本的身體,所以只有幫他做外觀處理,他事後脫掉『外皮』就能恢復原狀了。」

  「那我呢?」我急切地問道。

  「妳的個性和心理狀態都符合條件,潛意識中有強烈的變性慾望,所以利用這種奈米基因毯,幫妳從外表到生理器官做全盤改造,無痛而且沒有後遺症。臉部則是加上了更精密的指向技術,將原本的五官和女性特徵融合,也就是說,如果妳天生就是女孩子的話,相貌跟這張臉有可能相去不遠唷!」

  「剛開始難免不習慣,過一陣子就沒問題了。」

  看到我露出震驚的神情,半晌說不出話來,傑溫柔地摸了摸我的頭。

此条目发表在变性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