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V-L (08)

NDV-L (08)

  老實說,獲得了女人的身體,怎麼可能不想探索嘛。先前是因為身體驟變,一時間難以接受而陷入錯亂的情緒,如今逐漸接受了現實,自然而然再度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心。

  人真是可悲的生物,正如「飽暖思淫欲」這句話的含意,當沒有其他更重要的生物需求時,此刻驅使我的本能就只有肉欲了。

  和女朋友做愛時,她常說被我弄得舒服死了,雖然我不會算她高潮的次數,但整體持續時間都不短,跟最多只能享受十幾秒射精快感的我相比起來,此刻的我會充滿興趣也很正常吧。

  然而心理分析說得對,其實我很龜毛,當同機乘客盡情玩樂時,我反而更難融入其中。

  在同事之間,我是公認的悶騷人物,然而一旦放開之後,卻又玩得比任何人都瘋狂。現在越是灌輸我適合做女人的想法,我便越不願意去想像性愛之事,怕的就是淪陷下去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不過已經太遲了,我感到內分泌的改變已經發揮效果,空少們俊帥的模樣歷歷在目,不斷讓我產生粉紅色的遐想,其中又以最常交談的傑出現頻率最高。

  到目前為止,我一直靠意志力努力忍耐著,可是到底能忍多久?

  傑離開我之後,我據有的這一方小小空間再度歸於寧靜,然而這樣的描述並非正確,少了對象是我而且是活生生的磁性男聲後,封閉的空間感重新被細微的雜音緩緩滲透、佔領、放大、然後細節變得清晰。

  彷彿置身於音響發燒友建置的音場,環場音效來自四面八方,而每個音源都異常立體,足以讓我辨識……

  甚至想像……

  男人的叫聲比較缺乏特色,多半是讚嘆、嘶吼或喘氣,不過區別不同的口音和慣用詞句也相當有趣,憑經驗還可猜測他們正採取著什麼體位和賣力的程度。

  我忍不住舔了舔嘴唇,我缺少的只差在親身體驗的感覺……

  再繼續聽下去,女性同胞的歡愉聲就十分多樣化了:有細長的呻吟,也有短促的尖叫,還有微弱的嗚咽,更有氣勢驚人的呼吼!

  而且可以保證,她們一定都是初體驗,所以只會遵循本能淫叫,絕不可能像電影「當哈利遇見莎莉」裡的名場面一樣,有像梅格萊恩一樣幾可亂真的演技!

  如果是我呢?我的本能會讓我的叫床聲聽起來怎樣呢?

  由於這是從美國起飛的班機,登機乘客以歐美人士居多,因此我聽到的性愛互動還是以西方人的風格為主。

  就像大家可在歐美成人片中看到的一樣,西方人對身體有強烈的自主意識,女性的主動程度並不輸給男性,甚至喜歡主導,樂在其中。她們和男伴在性愛過程中屬於合作關係,反映在聲音上,傳達的是自己的投入度,以及對男伴的鼓勵和支持,所以自然給人自由豪放的感受。

  相對地,日本AV女優的叫聲細柔綿軟,矜持嬌羞,卻又充滿了欲拒還迎的聲音表情。

  雖然多半是演技,但畢竟東方人較為含蓄,女性成長過程中也不斷被灌輸美德的觀念,因此性事方面相對壓抑,在床上得先經過一番內心交戰,以致於呈現出和西方迥然不同的淫靡風貌。

  在這一點,台灣和日本十分相似,所以當然也是我喜歡的。

  聽到那種彷彿忍耐不住而不得不吐出的淫語,我肯定可以馬上硬起來!

  悲哀的是,現在這副身體是不可能辦到了。

  不過……我可以叫出那種感覺嗎?

  如果可以的話,跟我原本外在的男性形象反差也太大了吧!想像原本一百八十多公分的男子漢,變成嬌小的女子後,發出嬌柔的叫聲……

  心臟噗通噗通劇烈跳動,我突然有股躍躍欲試的衝動。

  「嗯……不……別摸那……啊……」

  我試著擠壓咽喉較深處的肌肉,模仿女人悶絕的呻吟,但勉強為之的結果不僅很假,還讓自己感到可恥極了,臉頰彷彿熱得可以煎蛋。

  音質是合格了,但一點情緒都沒有,以聲優而言就是「棒讀」吧。

  如果真的被男人玩弄呢?

  搞不好有可能……有可能自然地叫出那種聲音也說不定!

  抱在懷中……剝開衣裳……親吻……愛撫……然後……

  笨蛋笨蛋笨蛋!我這個豬頭大笨蛋!到底想到哪裡去了啊啊啊!

  竟……竟然跟還沒有性經驗的少女一樣……思……思思思思思春!

  我開始想辦法補強隔音措施,然而交歡聲還是不斷嘲諷我的耳朵。

  可惡,身體不禁微微顫抖,下體也有種鼓漲感,和習以為常的勃起不太一樣。難道這就是空虛難忍的徵兆,我的新身體開始感到飢渴了嗎?

  雖然想壓抑衝動,卻是來不及了,放任自己胡思亂想,怎料到意志力稍一鬆懈,濕意便在腿根處擴散開來,甚至蔓延到了毯子上。

  我侷促不安地扭動屁股,想擺脫黏答答的窘況,而臀部增厚的肉感卻像是富有彈性的座墊,一動就牽動兩腿間的敏感部位。摩擦到恥處的陰毛時,感覺微微刺癢,帶來奇妙莫名的感受。

  我輕吐著氣,品嚐那種微妙的刺激。

  「嗯……嗯……」突然間被自己無心發出的喉音驚嚇,連忙端正坐好。

  應該是下意識的模仿吧……我哪有可能真的叫出那樣誘人的音色!

  身體微汗,紊亂的心跳好一陣子才穩定,但體溫還是很高,全身熱得發燙。

  想到我用靈活的手指就能讓女友氾濫成災,不止一次想把手往下探去,但我能承受自己的指功嗎?每當回想起女友氣喘虛脫的模樣,總會有極大的成就感,然而要我親自體驗那種未知的刺激時,我的心情卻是既畏懼又好奇。

  說不定我自己根本玩不起來,稍微弄一下就像女友那樣的話,是不可能一直持續的,所以只能依賴別人才能享受女人的樂趣囉?

  不對,女人也會自慰啊!不過……如果能讓男人來的話,又有何不可?

  念頭一轉,我的男性自尊瞬間瓦解,思維朝性別的另一端開始運作。

  那種快樂到底是什麼感覺?一想到,情緒就高昂得無法鎮定。

  我熟悉插入女友放肆攪動的快感,卻無法想像讓男人插進來。抱持這種想法的我,跟未經人事的處女沒什麼兩樣吧。濡濕的私處給了我準備好的信號,可是我的內心還在掙扎。就算不排斥變成女人,也不該這麼容易向欲望屈服啊。

  要是有人能推我一把,我就不會有罪惡感了。

  帶著便宜行事的心情,實際上還不願意負責,不想面對真實赤裸的自我。

  思考面對男人的同時,我的底線已經放寬,開始用雙手探索自己的軀體。

  腰圍顯得異常纖細,帶著柔和的曲線,原處於腰部兩側的骨頭往下沈降,讓臀部變得圓潤而豐滿,同時提高了腰線,並拉長了腰部和屁股間的距離,在其中形成寬大的骨盆,提醒我擁有了孕育生命的空間。

  手指傳來滑脂凝露般的觸感,告訴我這是一名女子的裸體,而肌膚傳來輕微麻癢的刺激,則告訴我這是屬於我自己的胴體。

  我錯亂了,不確定自己是否應該為愛撫女人的身體而興奮。滑順的手感令人心曠神怡,可是因被撫摸而挑起的快感也令我害羞不已,兩相比較之下,後者遠勝於前者。

  自己既是饕客,也是美食,真是難以形容的感覺。

  手指即將潛行到腿間時,耳機響起熟悉的測驗語音,迫使我停下了動作。

  「又有題目了啊?」我抽出電子板等待題目,像是被制約的小白鼠。

  雖然有點懊惱好事被打斷,但也有些慶幸,測驗及時挽救了我的理性。

  將測驗當成打發時間的消遣,透過這種形式,或許能更瞭解成為女人的自己也說不定。話雖如此,我還是刻意把想使壞的一隻手放在腰間待命。

  到目前為止的體驗已經夠刺激了,休息一下才能再繼續吧。我努力說服自己,暫時停下不安分的手,收起紛亂的心情,把注意力放回電子板的螢幕上。

  一位單身旅行的女子在月台上等車,她的鞋被手提箱遮住了,妳認爲她會穿怎樣的鞋呢?

  看不出來題目想分析的是什麼,答案中有高跟鞋、平底鞋、涼鞋和運動鞋。

  我才不會穿高跟鞋旅行折磨自己呢,準備運動鞋好像是為了走很多路,而涼鞋顯得太隨便了,於是我最後選了平底鞋,悠閒地旅行才是我想要的。

  妳可愛的外表讓人看不出妳是一個貪欲極強的性慾望者喔。

  答案令我大吃一驚,手不知不覺伸進了腿間。

  「咦……啊!」

  接觸到墳起的恥丘時,尖銳的刺激使我敏感地輕叫出聲,新鮮感讓私處開始微微發脹,甚至感覺到清楚的性器輪廓。

  原本想把手抽出來的,大腿卻著魔般地緊緊夾住。

  算了,老實說有點舒服,就這樣放著好了。

  稀疏的陰毛摸起來竟覺得很可愛,埋藏其中的指尖似乎有點黏黏的感覺。指腹隨著起伏輕輕劃過,勾勒出清晰的外緣,內側則有著潮濕的嫩肉,摸到最後,酥麻的感覺集中在手指停下的點上。

  這是女性生殖器的構造,也就是說,我剛剛第一次摸到自己身體的入口……

  確認以後,我反而不敢再亂摸了,強迫自己專心看下一題。

  難得的年假,妳決定上遊艇好好解放工作壓力。當妳在一艘又大又豪華的遊艇上觀賞大片海景時,妳會有何感覺呢?

  既然是難得的機會,當然要研究遊艇的特性囉。

  這答案應該很男性化吧,我對自己仍保有男人的特質而感到沾沾自喜。

  填完答案後,分析很快就出來了。

  這道題目是測驗妳的愛愛恐懼指數,妳完全不害怕接受性愛,性的積極度無人能比!妳可能因為剛開始接觸,或者正與另一半熱戀,所以現在妳的生活裡,性愛是非常重要的喔!妳在這方面也充滿了好奇心,目前對愛愛還未到滿足的程度。不過妳的程度異於常人,搞不好妳正在思考和另一半嘗試性愛的新形式,以滿足妳的好奇心呢!

  「這……這什麼問題和結論嘛!」我臉紅心跳,思緒在內心糾成一團。

  受到分析的影響,埋在腿間的手指忍不住輕輕回勾,竟陷入了一個指節。

  「性愛真的很重要嗎?」我咬著下唇,手指一動就停不下來了。

  「才沒有……覺得舒服呢!」

  中指指腹停在方才酥麻集中的突起部位,秘裂由此處往下展開。只不過稍微輕撥一下突起物,難以形容的快感便炸了開來。

  「會好奇是當然的吧……又還沒試過……」

  龜頭脹痛般的感覺累積在那裡,食指也加入了戰局,一推一夾,更敏感的小肉芽便好像探了頭出來,直接接觸的刺激不斷沖刷著我的意志力。

  難以撫平心中亟欲探索的欲望……都是因為變成女人的關係……

  中指滑進了體腔,小手貼緊飽滿的私處,指腹輕移,熟悉著自己。

  「跟真的陰道一樣……這些摺襞……」溫暖潮濕的嫩肉包覆手指,有著熟悉的觸感,然而從肉壁傳上來的感覺卻全然陌生。

  我練習將手指擠出去,再重新插回體內,等刺激感稍微消褪後,以扭曲的姿勢閱讀下個問題。

  假如妳會跳交際舞,在舞池裡,坐在妳旁邊不遠處是一位妳心動、心儀或暗戀的男子A。男子A沒有舞伴。這時妳喜歡的舞曲響了起來,他還沒有起身邀請別人,而一位妳不太喜歡的男子B即將走到妳的身邊,想要邀請妳跳這支舞。妳會怎麼做呢?

  「一定又會做出奇怪的分析吧!」

  此時我的腦海中不時浮現出傑的身影,於是把他代入了男子A,而將一位討人厭的同事當作男子B,思考了很久,最後還是選擇「不好意思拒絕同事」這個答案,畢竟我的個性不喜歡得罪人。

  等候答案時,我無聊地用食指搔弄起那顆敏感的小肉芽,大腿不由得夾了起來。其他手指則開始探索裂縫周圍像是息肉的構造,幾秒後我便恍然大悟,那些肥厚的組織是我的陰唇,而且已經因為性興奮而膨脹腫大了。

  獲得這個發現之後,下體不禁急促地猛烈抽動,造成的體腔收縮緊緊夾住了我的食指,帶來一種難以言喻的滿足感。

  語音在我魂不守舍時宣布著結果:

  在個性方面,妳隨和細膩,溫柔而且善解人意,缺點是性格軟弱,依賴心強。

  「在人際關係方面,妳是個大好人,時常扮演傾聽者,處處爲他人著想,不會輕易生氣或說話傷人。多愁善感,心思細密。

  「在愛情方面,妳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定下來,很會照顧老公和家庭。有時會缺乏主見,不懂得拒絕別人,因此容易受騙,被對方的外表迷惑而失情或失身。

  「在性愛方面,妳是典型的保守派,對一些大膽的行爲較不能接受,所以需要長時間摸索,才能體會到性的樂趣。最好能藉由男方引導,解除心理層面的障礙。不過也有一些人具有雙重性格,在性方面毫不含糊。

  「啊……啊……」我發出自己不願承認的微弱呻吟,食指一再撥弄產生的強烈刺激,讓我確定那顆小肉芽就是我的陰核。特訓過的手指正屈服於欲望,違背主人的意志,不停執行著專業的動作!

  我癱軟在座椅之中,弓著下半身只想退開,壞壞的手指卻如影隨形。

  「當然會這樣……因為……因為是自己的手嘛……啊……」

  我承受一波波的強烈刺激,渴望有誰能來救我,溫柔地帶我上天堂。

  「討厭……為什麼停不了……我真的要變成雙重人格了啦……」

此条目发表在变性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