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V-L (09)(10)

NDV-L (09)

  

  起初的掙扎感覺起來度日如年,然而其實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沒有真的變成雙重人格,但無法評斷是好是壞。原有的男性技巧和女性心理漸漸融合,使內在矛盾暫時平息,不僅可以分神繼續進行測驗,可稱之為「手淫」的行為也不曾中斷。只是……模式的轉變讓我在有些不好意思。

  因為小弟弟沒了,所以不再是緊握棒狀物打手槍,而是用摳的……

  有一輛跑車停在草原上,請想像這畫面中的角色正在做什麼?

  我沒有花太多時間思考,選擇「情侶躺在樹蔭下相互擁抱」的答案後,專注力隨即放回手指撫弄下半身的動作上。

  幾秒之後,語音開始分析:妳強烈期待著羅曼史,特別是來自平時夢中情人的甜蜜誘惑。如果妳正在熱戀中,妳會想更進一步,像是一起旅行,或者看完電影之後到飯店休息,接著當然是做愛做的事。此時的妳,性慾正濃!

  又被說中了……我知道自己正在發情,無處宣洩真的好難受啊……

  藉由這段時間的實驗,我發覺手指果然不像過去一樣靈活,畢竟玩弄的是自己的私處,太興奮就會不自覺地下來,無法專心攻擊。加上角度不順手,手指不容易完全進入體內,嘗試抽插有些辛苦。

  但要對付陰核就很方便,只要按上指腹,輕輕揉弄肉芽,陰蒂很快就會變硬探出來,感覺很像在摩擦龜頭,可是敏感度和快感樂勝。玩弄的時候要非常小心,否則突然過於刺激反而會產生反效果。

  只是溫和地輕輕擦過,火苗便迅速蔓開,有如從下體竄出電流,又好像乘著雲霄飛車從頂點往下俯衝,心臟都快從嘴裡跳出來了,舒爽的體感是男人遠遠比不上的。

  我停下手指,忍過短暫的強烈快感後,迫不及待地醞釀著下一波。

  斷斷續續的喘息配合著手淫的節奏,微弱的喉音也不時失控。

  左手順著平滑的小腹往上巡行,一碰到柔軟的突出物,手掌便反射性地蓋上去揉捏了起來。平素習慣了女友D罩杯的手感,摸到貧乳時感覺相當新鮮。

  我現在的手跟以前比起來迷你多了,所以乳房雖然不大,摸起來也算是剛剛好。

  即使是貧乳,敏銳度也沒有打折扣,微隆的脂肪受到擠壓時,敏感的刺激便沿著放射狀的乳腺往中央集中,摸到挺立的乳頭時,來自胸前和陰核的雙重快感立刻讓我失態地輕叫出聲。

  我咬住毛毯,弓起身子不斷發抖,在快感的驅策之下,我繼續出手,但先把重點放在胸口,下半身則是暫時休兵。

  原來貧乳的女人,乳頭和乳暈也都比男人大得多。我掀開毛毯看去,乳暈的大小跟五十元硬幣差不多,色澤比皮膚稍深,呈粉紅色環繞著俏立的乳頭,外緣有許多淺色突起的白點,摸起來跟乳頭一樣敏感。

  我想起以前誤以為那些是乳腺,後來女朋友糾正我,乳腺開口集中在乳頭,乳暈外圈則是分泌油脂的導管,目的是讓嬰兒吸吮乳汁時潤滑乳頭,提供保護的效果。

  這些記憶再度提醒我今後也許有懷孕哺乳的可能性。

  以往我可以盡情把玩女友的乳房,欣賞性感誘人的線條在我手中七變化,如今卻成了讓人享受愛撫樂趣的對象。而且我的夢想之一是以後和自己的小孩搶奶喝,如今角色丕變,心裡頭真是五味雜陳。

  雖然一邊懊悔,我還是將技巧施展到自己的身上,像是撫摸乳頭讓快感慢慢累積,或是捏住乳頭體驗那種想尖叫的衝動。女友被我吮弄時,總會渾然忘我,不自覺地發出動聽的呻吟,只可惜我吸不到自己的乳頭,否則還真想試試。

  初步摸索過自己的乳房後,我持續刺激乳頭,並且再度發動右手在陰核上畫圈。一旦承受不住,我就停下來休息,等感度下降再繼續測試忍耐的極限。

  在喘息的空檔間,我會繼續回答問題,順便讓自己恢復體力。

  房間的床單髒了,妳打算買一套新的替換,請問妳會選擇哪一種?

  決定答案後,分析結果告訴我:這道題目透露妳潛意識裡最喜愛的炒飯姿勢!素色或沒有圖案,代表妳不拘泥於特定的體位,妳喜歡時常變換,因為每種體位都可能為妳帶來快樂,不斷嘗試是妳享受魚水之歡時最常做的事!

  我一邊閱讀,一邊忍不住微笑。

  我做愛時確實喜歡嘗試各種花招,通常都是由我蒐集各種資訊,和女友討論可行之後,再一一使用在她身上。曾聽人說,如果射手座和處女座能克服個性上的衝突,其實會是絕配,床上總是射手座決定,處女座全力配合,想一想果然真的很準。

  這樣說起來,男人的我好像很好色,變成女人也一樣嗎?

  「很難講吧……啊……好像有可能更嚴重耶……」

  雖然有想否認的企圖,但很快就被自己身體的反應給出賣了。

  快感在全身流竄,扭動的雙腳不時懸空,隨著體內的悸動不規律地顫抖。

  自問自答之後,我乾脆把雙腳抬到椅子上,兩腿張開呈M字型,讓緊繃的肌肉得以休息,手指也能更從容地活動。如果這時有人把我身上的毛毯搶走,門戶大開的私密部位可就要見客了。

  越來越有手淫的架勢了……不對,這種姿勢根本是為了迎接男人……

  這種姿勢是女友要我提槍上陣的信號之一。

  只要回想起來,情緒就會跟著亢奮,但現在我已經變成女人了,上哪裡找男人上我啊!我才不要……我才不會跟外面那些無節操的「女人」一樣呢!

  明明知道不可能也不可以,飢渴的身體仍不斷需索著……

  「我……想被填滿……」

  我忍不住發出呻吟,同時回想起女友對我撒嬌的淫亂神情。

  「現在的我……看起來也像那樣嗎……」

  我把電子板放到面前,螢幕中反映出我細緻的五官,只不過像是著了魔似的,少了第一眼見到的優雅氣質,取而代之的是滿臉嬌羞,神情恍惚,一副沈浸在性刺激之中的陶醉模樣。

  當確認那是屬於我的表情時,強烈的亢奮感席捲而來。

  「不可以……再繼續下去的話……我會變得……變得不是自己了……」

  可是我的手指依舊在兩腿間為所欲為。為了認識更真切的自我,面對不斷對我種下性暗示的題目,還是克制不了慾望,被制約似地乖乖作答。

  我開始願意相信,真實的我也許是個不折不扣的女人。

  妳和情人約會,還不知道要吃什麼晚餐,這時妳會選擇?

  隨便啦,吃什麼都好,重點是吃完飯要做什麼才對吧!

  兩腿間彷彿浮現出傑的帥臉,於是我夾緊毛毯,幻想用雙腿勾住他的背。

  每個人選擇炒飯的地點都不一樣,有些人一定要在家裡關燈做,有些人特別喜愛刺激。妳選擇的是異國料理餐聽,代表妳是一個能在各種地方享受性愛的女人!只要隨性所致,妳都會想拉著對方嘗試一下,在可能被人發現或危險的地方做,越能夠激起妳的性慾!

  像是在飛機上?

  不想跟外面那些「女人」一樣放蕩,這樣的念頭已經動搖了,如今我不排斥順其自然,如果有人願意和我……

  好可怕,我在想什麼?

  想像就算了,再怎樣也不能跨越肉體的紅線!

  才剛變成女人,如果被不知名的男人觸摸身體,會噁心是必然的吧!

  緊接著閃過腦海的又是傑的面孔。

  「哼,也才剛認識而已,我才沒有……沒有喜歡他咧!」

  心虛地碎唸之後,我突然想起了他硬塞給我的小東西。

  「不舒服就用這個吧!」傑確實那樣說過。

  我在毛毯中摸索了半天,最後濕淋淋的手指在屁股旁摸到了其中一個。

  「……免得想要的時候後悔。」

  我怎會不懂傑的意思,打開紙盒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是情趣用品……

  橢圓形的銀色跳蛋靜靜躺著,電線連接著開關,而電池已經裝好了。

  我也曾送過女友跳蛋,她說真人比較好,號稱從沒拿出來用過。

  我只是不願戳破而已。去年底她去法國出差,當時我幫她整理行李,粉紅色的跳蛋就藏在保養品的夾鍊袋裡,也許她以為我不會動她的化妝品吧。

  「我……我才不會用它呢!」

  話才剛出口,我就想起女友收到禮物時也講過一模一樣的台詞。這可不妙,我不想在傑的面前像女友一樣心虛辯

解!不對,我不是說我是他的女朋友!

  失控的想像恣意妄為,紛擾我的思緒,右手中指浸潤在溫暖潮濕的陰道中,是為了填補體內的空虛,在不知不覺中自然採取的行動。

  可是我的左手不該也出現在那裡,更不該抓著跳蛋放到陰核的上面啊!

  「不……這才不是我的意思……我一定是被控制了……」

  跳蛋被塞進右手掌的下方,緊密地壓住了肉芽。

  然後……左手忍不住打開了開關……

  伴隨著羞死人的低週波震動,跳蛋運作的聲音在小小的密閉空間中不斷迴響。

  嗡——嗡——嗡嗡嗡——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呀啊啊……」

  有別於能自己控制施力輕重的手指,跳蛋的震動規律而強烈,毫不留情地敲打著敏銳的陰核。

  突襲的劇烈刺激害我鬆開手,讓開關滾進了座椅邊緣的縫隙裡。排山倒海的快感衝撞著腹部,我急著想趕快切斷電源,卻怎麼也摸不到那小小的控制器。

  我用喉音哽咽著,繃緊的身體縮成一團。

  其實我明知道放開跳蛋就沒事了,但卻緊緊按住了它,因為不需出力也能獲得巨大快感的感覺實在太棒了!強力震動不斷壓迫著陰核,使我漸漸沈淪在機械裝置帶來的刺激之中。

  下個問題出現時,我不成聲地複誦著「殺人鯨」,然後虛弱地按下答案。

  屁股不由自主地來回蠕動,氾濫的私處放送著羞恥的響音,跳蛋製造出來的女性快感早已超出了我的理解範圍。

  怎麼這麼舒服呢……要是早點投降就好了……會讓人上癮啊……

  過度刺激讓我快崩潰了,於是我拔出手指,想先休息一會兒,沒想到下面過於濕潤,讓運作中的跳蛋藉由震動順勢填補空缺,滑進我的陰道之中!

  「啊!怎麼會這樣啊!」

  我焦急地拉扯電線,卻因為角度關係使跳蛋卡在洞口,從內側猛震陰核!

  好不容易順著電線摸到了開關時,我卻捨不得關機了。

  除了刺激陰蒂的舒爽之外,內壁上方有一小塊區域感覺特別舒服,而且不斷在收集由陰蒂產生的快感,慢慢累積,好像體內有座小型火山正在醞釀,興奮之餘竟讓我隱約感到恐懼。

  前一題的答案揭曉,男聲帶著強烈的性暗示說道:妳想觀賞的猛獸是殺人鯨,表示妳天生擁有優秀的性愛技巧,難度對妳不算什麼,是炒飯的花式女王。妳樂於每回嘗試不同的性招式,那為妳帶來新的刺激,激發新的想像。

  題目似乎又告了一段落,而TSC系統已經達成了它的目的。在這段短短的時間裡,我的性慾被激發出來,女性意識也開始啟蒙,甚至還初次品嚐到當女人的滋味。我感到自己耽溺於其中,難以自拔。

  「不夠……那裡越來越空虛了……」

  我關掉開關,從陰部拉出濕淋淋的跳蛋,然後伸手摸索著另一個紙盒。

  「這是……蝴蝶吧?」

  我以前只有上網看過,沒有買回來給女友使用。它和電動按摩棒不太一樣,雖然也有矽膠材質的假陰莖,以及前後刺激陰蒂和後庭的構造,卻是在假陰莖裡植入跳蛋,以達到類似的效果。感覺上,最大的好處是可以穿戴固定在下體,比用手拿著跳蛋或電動按摩棒都要方便許多。

  會震動的陽具替代品……現在對滿腦子都是性的我簡直是當頭棒喝……

  我紅著臉把蝴蝶放進兩腿之間,一手將肥厚的陰唇分開,另一手將假陰莖對準了陰道口,緩緩地往裡頭推進。多虧自己分泌了大量淫水,藉由足夠的潤滑,讓假陰莖順利滑進了我的體內。

  「啊……好舒服……」

  我把手指舉到眼前,潮濕的大拇指和食指間牽連著黏稠的絲線。

  「這是我的……真的是淫水耶!」

  我興奮地一邊嘆氣,一邊觀察,然後湊到鼻子前聞了聞味道。

  手上確實有雌性的氣味,淡淡的的腥味中有股微酸,和女友是一樣的,不過我的味道比較微弱,有可能是因為還沒有性經驗的關係。

  我還注意到一件事,變成女人以後,我對這種味道似乎不再感到興奮了,反而還有點嫌惡,甚至覺得很羞恥。

  我鼓起勇氣舔了一口……沒錯,真的是鼓起勇氣。

  和男人時的心情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味道有點澀,一點也不特別。奇怪……我以前怎麼會覺得可口呢?

  我開始調整蝴蝶的角度,當陰核被抵住,肛門也同時被異物入侵時,感覺實在太詭異了,更別說有根不小的棒狀物正塞在自己的體內!

  我忍住脫掉它的衝動,把像丁字褲的黑色帶子繫在腰間,然後將上頭的魔鬼氈黏牢,於是紫色的蝴蝶便完美地固定在我的兩腿之間了。

  如果還繼續糾結自己的味道,感覺就像變態一樣了。不過不管原本有多少羞恥心,在啟動蝴蝶的開關以後,全都被我拋諸腦後了。

  「這是什麼!」我大口吸氣,身體不停蠕動,一刻也靜不下來。

  「好奇妙的感覺……還好……還好有把玩具留下來……啊……」

  蝴蝶攪動著蜜穴,產生的震動也同時刺激著陰蒂和肛門,性器官上密密麻麻的神經回應著巨大的快樂,使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彎曲變形。空出的雙手移動到胸前,對自己的乳房做出更多的刺激。

  怎麼辦……情趣用品正在帶我走上有去無回的不歸路啊!

  我拿起最初啟蒙我的跳蛋,沿著身體線條逐步探索,原來女人的性感帶遍布全身,火花不斷在不同的部位炸開,讓我充滿驚喜。

  但還不夠,我的身體在呼喚著野獸--更強大……更火熱的野獸!

  當跳蛋走到沾滿愛液的股縫時,禁不住誘惑的我稍加施力,跳蛋便滑溜地擠進了肛門,而我居然一點兒也不嫌它骯髒,反而對嶄新的體驗躍躍欲試!

  恣意攪動的小壞蛋們隔著薄薄的肉壁前呼後應,一點一滴蠶食我的理智和所剩無幾的男性意識,規律的互撞令我難以自持,不斷發出充滿色氣的嬌喘聲。

  按住勉強可能有B罩杯的乳房,卻不再在乎男人重視的手感,來自乳房被擠壓的喜悅和滿足更為重要!我持續微調按摩的力道和揉搓的位置,直到乳房感受到最舒服的手勁,連我都快被自己的手玩弄得快受不了了。

  「我以前太嫩了……原來乳房……可以這麼舒服呀……」

  要是可以補償女友,我一定……唉,現在想這些已經不切實際了。

  藉由這次男女立場交換的機會,我終於開始認識到,原來女人的感受層次如此豐富,令人嘆為觀止。除了體會到書中所說的前戲對女人的重要性之外,女用情趣用品為什麼會琳瑯滿目,也終於得到了解答。

  越想像越糟糕,我竟渴望體驗各種我所知道的淫具,以及看過的A片中,男優用過的所有手段!如果用在變成女人的自己身上,一定比男人進行單純的活塞運動要有趣吧……

  「怎麼辦……越來越想要了……」

  我用力搓揉乳房,不斷咬著下唇,焦躁地在座位上翻滾蠕動。

NDV-L (10)

  

  布簾被掀開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只感到白光在眼前閃過。過於忘我使我與周遭環境喪失了連結,有人來到身旁都渾然不覺。

  被逮到了……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心裡響起某種東西破碎的聲音。

  另一方面,有如深藏的秘密終於被揭發,伴隨著如釋重負的感覺。

  下身傳來陣陣顫抖,感覺有點像……

  我高潮了嗎……不對……好像……為什麼……就只差一點點了……

  「陳先生,請問……」那聲音很快改口說:「啊,應該是陳小姐才對。」

  我停止動作,乖巧地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但我知道可恥的姿態早被看光了,因為那聲音的主人用毫無歉意的語調笑著說:「對不起,打斷妳了。」

  即使身體被毛毯遮蔽得好好的,我臉上肯定也明明白白寫著「手淫中」幾個大字,更何況,淫亂的呻吟早已不知被人聽去多少了!

  布幔保持掀開沒有闔上,我鼓足勇氣回頭,站在身後的原來是健一。

  「呵呵,遠遠就聽見小野貓的叫聲,瞧妳嚇成這樣,不會在做壞事吧?」

  飛機上哪來的貓,我知道健一在虧我,臉馬上就紅了。

  我連忙把頭轉開,兩腿牢牢夾住毛毯,雙手壓緊蝴蝶,以降低震動時發出的音量,就怕健一更進一步察覺我的秘密遊戲。

  只是這麼一來,作用在陰核上的力道更強烈,使我更不安地扭動了起來。

  「喔喔,好像不只小野貓,還有別的聲音喔!」健一側著頭附耳過來,彷彿已從各種雜音之中,分辨出發自我下半身的特定音頻。

  「別靠過來……啊……啊……不要……」蝴蝶帶來的強大快感使我忍不住發出呻吟,一心想遮掩自己的淫亂神態,此刻反而顯得欲蓋彌彰。

  「曉恩,可以這樣叫妳嗎?妳的名字本來就像個女孩子耶。」

  健一蹲在座位旁,戲謔地盯著我瞧了一會兒,然後冷不防掀開了毛毯!

  「哇!好像很能適應嘛,連那個也用了……」健一俯在我的腿間說道。

  我想奪回毯子,但失敗了,力氣因蝴蝶的蠢動而難以凝聚。

  健一揶揄說道:「真難想像,這麼成熟漂亮的身體,居然如此好色。」

  「討厭……你不要鬧人家啦……啊……啊啊……」我瞇著眼睛,不斷搖頭喘氣,股間的震動害我連一句簡單的話都說不好。

  「是喔,好吧,那我走了喔。」健一裝出失望的表情,作勢離開。

  「別走!健一……我……我好難受……」我心裡一急,哀求竟脫口而出。

  肉棒……我想要肉棒!

  露骨的關鍵字並沒有真的說出口,想像卻在心中不斷放大!

  下一秒鐘,健一已伸進毛毯中,抓住我的手搓擠裸露的乳房,陽剛的手勁揉得我意識迷濛,嬌喘不止。

  「呵呵,小小的乳房很可愛唷,不過男人不是會喜歡豐滿一點嗎?」

  健一貼近我的耳朵,輕聲催眠,我想起從前的自己,同意地點了點頭。

  接著我得到了獎品,居然是……

  耳垂被含在嘴裡,舌頭滑過耳朵的線條,帶來難以忍受的酥癢。

  新開發的性感帶使我興奮地顫抖不止。

  壞透了……可是舒服死了……

  「那……假如我……嗯……改變主意……想要變大……還來得及嗎……」

  被男人輕易地吃豆腐,第一時間不但沒有生氣,反而覺得身體快溶化了。

  「當然來得及……哇,妳下面淹大水了耶!」

  我感覺到一隻大手蓋向下體,一根手指侵入體內開始摳弄。

  我受不了加諸於蝴蝶的額外刺激,扭動身體叫道:「不要那樣動……不要吊我……吊我胃口……嗚……這樣好難受啊……啊啊……」

  「想被疼愛的話,就求我更多一點啊。」

  話語中不尋常的冷酷,有如對著我的腦袋狠狠敲了一記。

  讓我瘋狂的同時,我察覺健一也正在精密地算計著我。

  我的理性稍稍恢復,體認到身心兩方都毫無防備的自己被健一調戲的事實,頓時感到又羞又憤。然而他的話也無情地命中了我的渴望,在現在的身體狀態之下,屬於女性的生物本能幾乎獲得了完全的支配力。

  遭受羞辱的我竟主動掀開毛毯,抓起健一的手摩擦自己淫濕的蜜所!

  「疼愛我吧,我快受不了了……」我蹭著健一撒嬌,著魔似地說道。

  「妳洩了幾次?」健一的聲音聽起來毫無感情,冷冽地敲進我的心。

  只是為了獲得數據嗎?為什麼要不斷喚醒我的羞恥心!

  我搖著頭,同時涵蓋了回答和哀怨的情緒。

  「一次都沒有?」

  是錯覺嗎?健一的語調聽起來有一絲絲不耐煩的感覺。

  我點點頭,突然一股火氣冒上來,覺得老實回答的自己很不值。

  原本變成女人的新鮮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對健一的憤怒。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他就讓我覺得自己不單是變成女人,還是個賤女人!

  「討厭,你走開!」我甩開健一的手,壓抑著怒火說道。

  「妳不想高潮嗎?」健一說,奇怪的是他一副意料之中的神情。

  「你根本在玩弄我!我不要了!」

  「真是不誠實,淫水明明一直流。我是說真的喔,不信妳自己看看。」

  「不!你胡說,我才不看!」我又羞又憤地遮住臉大叫。

  「喔,好吧。」健一無所謂地說道。

  突然間,我的下體感到一陣空虛,震動的物體同時被沒收。當看到濕淋淋的跳蛋和蝴蝶在空中擺盪時,我感到人生似乎絕望了。

  「不……不要拿走!不要再玩弄我了……」我伸出手,卻抓了個空。

  「給我……肉棒……」我的哀求跟蚊子叫一樣小聲。

  「不是說不要了嗎?疑,我好像聽到不一樣的字眼喔?」

  健一的表情混合著殘酷與嘲弄,當著我的面,把從肛門拔出的跳蛋含進嘴裡。

  好髒……又充滿了侵略性……可是好像佔有了我……有點刺激……

  看著我的表情,健一笑著說:「妳似乎很想要了,讓我查查能不能給妳。」

  為什麼還要查?你們的行動準則到底是什麼?乾脆一點吧!

  關鍵字是我剛才脫口而出的那個詞彙嗎?我竟然會想要男人的東西……以前總是用我自己的肉棒讓女朋友舒服,現在居然換我去哀求別人……

  這一切來得太不可思議了……健一會給我嗎?不管怎樣都好,給我吧!

  健一拿出PAD查了一會兒,終於等到他看過來,表情讓我開心地想歡呼。

  「果然要徹底粉碎才行嗎?」健一卻喃喃說著我聽不懂的話,神情瞬變。

  我知道事情不對,期待的事不會發生了,失落和急切使我當場愣住。健一發現我已感受到變化,看著我同情地補充道:「雖然現在不能給妳,不過妳會拿到新玩具的。」

  我惶恐地看著他,眼珠子焦慮地快速轉動。

  才不要什麼新玩具,我什麼都不要了!

  為什麼我要接受這種羞辱?等到了東京,去歌舞伎町的牛郎店,隨便都可以找幾個帥哥來滿足我!就算我變成女人,全天下也不是只有你一個男人!

  硬是把自己抽離之後,對於健一的憤恨有增無減。

  在我想賞他一巴掌之前,健一已搶先制服了我。他的大手輕而易舉地控制住我的雙手,並且將它們高舉過頭,我的兩腿也在掙扎之前就被緊緊壓制住。能扭動的身軀無濟於事,反而凸顯出胸前兩陀搖晃贅肉隱含的肉欲,十分滑稽。

  「你幹什麼!」我朝健一咆哮,但一點兒也影響不了他的決定。

  他飛快地扯開我的襯衫,捲在乳房上的男性內衣也一併拉掉,然後趁我因首次見到自己變成全裸女體而震驚呆滯的空檔,右手巧妙一扭,將我的雙手反押到身後,等我發現不妙時,早已錯失了掙脫的時機。

  清脆的金屬聲在背後響起,我只能無助地掙扎,接受自己被手銬銬住的現實。

  「曉恩,就是因為妳不肯誠實面對自己,所以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啊。」

  健一從懷裡拿出一樣事物,一邊感嘆,一邊將手伸進毯子之下。由於受到手銬的控制,我所能做的只有徒勞無功地扭動屁股反抗。

  「就讓我看看,妳會先變得坦率,還是會先壞掉吧!」

  還來不及回應健一那充滿惡意的話語,一根細細長長的物體就順著陰道的角度溜了進來,冷冰冰的尖端準確地抵住某個部位。

  某個前不久曾累積大量感覺的奇妙部位……

  才剛碰觸到,迸發的火花就好像隨時會點燃先前醞釀的巨大能量。

  「這……是什麼?」我害怕地問道。

  「G‧點‧按‧摩‧棒!」健一貼近我的耳朵,清楚地咬著每個字。話音結束時,那根東西也一口氣推到了最底部,同時開啟劇烈的震動和低週波的音響。

  「呀啊--啊啊--」我夾緊大腿,失控地驚呼起來。

  「現在光聽到我的聲音就有快感了吧。」惡魔在耳邊得意地低語。

  「才沒有……才……啊……」我艱難地否認。

  震波猛烈敲打陰道深處,藉由按摩棒的結構,順勢震撼著那塊神秘部位,明明離穴口不遠,也不是特別敏銳的陰核,感覺卻比刺激任何地方都要舒服。

  按摩棒的擠壓造成連續收縮,由內而外的反作用力讓我感受到子宮的存在,快感有如潮汐般來來去去,難以形容的舒爽抵銷掉我所有的反抗能力。

  「還說沒有,全都變得黏呼呼了,流到屁股上了呢!」

  我驚叫一聲,被拍打的屁股感到一陣涼意。藉由眼角的餘光,我看見健一正用手指在我私處攪拌,接著沾滿愛液的濡濕手指戳進了肛門,像是為了準備什麼,慢慢擴張那邊的括約肌。

  我閉上眼睛,強忍交織的痛苦與歡愉,沒多久便感到巨大的異物開始往肛門裡塞入,讓我產生排泄般的快感。

  滑出去一點,再塞入……再滑出去一點,然後再塞入更多……

  「你在做什麼……不要……不要做奇怪的事……屁股……啊……」

  「嘻嘻,真是好色的身體,沒經驗的屁股卻能容納這麼淫亂的玩具啊。」

  雙手被銬住的我,除了嬌羞地顫動肉體之外,什麼辦法也沒有。

  感受到累積於腹部的壓力時,已經是稍一震動就得提肛忍耐的狀態。

  「不要……好像快尿出來了……」

  「那就尿出來呀!」健一非但缺乏同情心,這段時間他也不曾停手,一顆又一顆的異物已經完全填滿了我的直腸。

  「明白嗎?變成女人就該有女人的樣子,若是嘴上說不要,好色的肉體卻這麼誠實的話,可是很傷身的唷!」

  「我……我不懂你在說什麼……啊……啊啊……屁股……屁股在震動……」

  健一冷笑說道:「我塞進妳屁股的是包覆磁鐵的肛門串珠,很厲害的,會跟妳陰道裡的按摩棒一起震動唷!不過我猜妳現在也無法體會吧,畢竟當女人的美妙要在全心全意解放之後才能徹底領悟的啊!」

  「什麼……這種……啊……啊啊啊!」

  被銬住的雙手除了緊緊反握之外,也做不出什麼像樣的抵抗了。直腸內的異物真的被陰道中的按摩棒吸住了,不但夾住兩者間的嬌嫩肉壁,震動產生的牽引效果也不停蹂躪著前後兩穴,好像許多手指同時在我的體內翻騰!

  「嘿嘿,不只陰道舒服,腸壁也按摩得到唷。」健一滿意地欣賞著我的表情,接著視線轉移到我的胸口說:「至於這對乳房,妳應該也覺得不滿意了吧……」

  「不……不要摸……不要……啊……」

  健一的撫摸雖然舒服,但過度的刺激淘空了我的知覺,再也無法思考。

  我已無法隱瞞感受到的所有官能,不時發出亢奮的尖叫。小小的陰蒂好像快要爆炸,而我認為是G點的部位似乎正在燃燒,體內的芯蕊升起一波又一波的強烈刺激,隨著健一揉捏乳房的動作,堵在漲痛的乳尖上難以釋放。

  扭動也無法抒解燠熱的感覺,找不到出口的快感在體內流竄。

  我不知道怎樣才稱得上坦率,但真的要壞掉了……

  「嘻嘻,這對乳房交給我調整,可是妳這麼吵會打擾到別人呢。」

  閉目忍受屈辱的我,突然感到異物滑入了口腔。

  「嗚……嗚嗚……嗚嗚嗚!」我睜開眼睛,雙眼張大驚懼地看著健一。

  喪失了掙扎和喊叫的自由,強烈的快感正將我拉向無底深淵。

  「喜歡束口球的滋味嗎?為了塞住妳可愛的小嘴巴,就先把這個當成男人的肉棒吧!雖然真正的東西味道更好,可惜還不到讓妳品嚐的時刻啊。」

  他的手再度伸進毛毯,不知動了什麼手腳,然後用毛毯將我的上半身仔細裹好。接著他從下方掀開,不過似乎只是為了確認按摩棒和肛門串珠運作正常。

  擠壓膣肉的震動令我坐立難安,在椅子裡不斷地滑進滑出。在健一的提醒下,我才發覺自己早已汗濕淋漓。

  「曉恩姊姊,妳的感度真好,陰部和屁股都在抽動呢。妳說,當女人是不是很棒啊!?」

  雖然啣在嘴裡的中空球體有許多小洞可供喘息,但舌頭被壓在下方,讓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只能嗚嗚咽咽地發出呻吟,任由健一用言語凌辱我的身心。而且因為嘴巴無法閉合,口水不受控制,不停從束口球的洞中流淌下來。

  我只能用最原始的身體語言回應健一,一下子誠實地點頭,一下子又因為羞愧而猛力搖頭,在慾望和羞恥心的反覆煎熬中,不協調地胡亂扭動著肉體。

  「身體明明很想要了,內心卻還是被愚蠢的男性意識禁錮著啊!」

  健一一腳踩在我身上,邪惡的目光近距離瞪著我。從他的眼神中,我感受到男女身體素質的龐大差距,還有在原始生物本能作用時,身為女人的卑微與脆弱。

  淚水再也忍不住奪眶而出,我一直企圖維持的男性假面在健一的威嚇下崩解了。

  「叫不出來是不是更讓妳興奮呢?雖然不舒服,可是快感也大大加分啊!」

  縱然是事實,但健一邪惡的大笑,讓此刻的我羞慚地只想逃避。

  身體的每一條肌肉都處於緊繃狀態,感覺無法再承受連續的刺激。整個世界都在旋轉,強烈暈眩彷彿是高潮的徵兆,但無法預期終點的恐懼感簡直快要令我發狂!

  「嘿,別這麼可憐兮兮地看著我,這是妳自找的!唯有讓妳徹底崩潰,才有辦法重生啊!」健一露出狂人才可能擁有的表情,伸手襲向我的腿間。

  他的手指滑進陰道,使勁壓住震動的按摩棒,強化的效果差點令我窒息。接著他慢慢抽出手指,在穴口直接捏住陰核磨搓,看到我哽咽噴淚,不斷搖頭求饒,才滿意地慢慢鬆開。

  「看妳可以撐多久才崩潰。再說一次,這是妳自找的!」健一對我眨眨眼,帶著得意的笑容退出包廂,漸漸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我還不夠坦承嗎?為什麼……為什麼要把快瘋掉的我丟在這裡!

  這就是所謂的「放置PLAY」吧……我居然以女人的身份體驗著這種酷刑。

  無邊無際的焦慮和欲望交互煎熬著身心,可怕的是這種淫獄般的折磨不知道會持續多久,才剛開始我就快要瘋掉了……

  這種殘忍的屈辱,當我還是男人時,在觀看A片是一點都感受不到的。親身經歷後,才知道令男人快樂的行為是建立在女性的痛苦之上。成為遭受凌辱的女主角時,才感受到健一的惡行徹底傷害了我的身心。

  然而,難過的同時,身體卻朝著自己無法掌握的方向陷落。

  針對女人設計的手段終究產生了效果,我果然難以抗拒來自下體的快感……

  惡意也好,屈辱也罷,什麼都不要想,就不會痛苦了吧……

  為什麼健一那麼壞,原本他也是女人,哪學來這些吃定女人的招數呢?

  承認自己是女人的頻率好像變多了……原本準備去談生意,卻在飛機上變成女人,還被弄得私處氾濫,狼狽不堪,這怎麼都想不到啊……

  不行……不能思考了……那裡傳來的……震動……

此条目发表在第三性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