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V-L (11)(12)(13)

NDV-L (11)

  每隔一段時間,陰道便無法控制地劇烈收縮,好幾次都差點讓我全身痙攣,從意識模糊中所驚醒。感覺自己差點就可以達到女性高潮,卻不知為何總是辦不到,只能不斷在離頂峰一步之遙的地方徘徊。

  在這段過程中,以前女朋友為何被我幹得精神恍惚,以及她事後描述攀爬高峰的過程,如今我全部都能夠理解了。

  只是還沒體驗真正的性經驗之前,對於女性絕頂的滋味,我仍是一無所知,否則應該可以輕易越過障礙一探仙境吧。更別說像被我特訓過的女友一樣,不但能配合我一齊衝刺,還能自我調整,趁我埋頭苦幹時,自己先享受連續的高潮。

  以前就很羨慕女朋友形容的感覺,如今我已漸漸接受變成女人的事實,有機會親身體驗,當然會躍躍欲試。然而有沒有被調教過還是有差,無論怎麼嘗試,每當快高潮時,山頭前的那段坡道總會漫無止境地往上延伸。

  為什麼女人的那座山永遠也爬不完,我已經難受得快不行了。

  我不再衿持了,當女人就當女人,讓我像A片中的女優一樣盡情發浪吧!

  快給我男人!我想這麼大叫,卻只能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

  被快感沖昏頭的我竟忘了束口球的存在,這才發現口水已經滴進毛毯,連胸口都可以感覺到濕意。被拘束的苦悶特別磨人,原本堅決不肯發出呻吟的我,此時卻恨不得能盡情地淫叫。

  布簾沒有拉好,帥哥空少快來啊!不管誰都好,只要幫我解開這些束縛,我就隨便你們吃到飽吧!

  不對,我怎麼迷失了……那麼做正中健一的下懷,我不可以上當……

  想起健一帶來的屈辱,再度激起我的抗拒感,我絕對不可以這麼脆弱。

  想歸想,僅賸的理性和肉體卻是分離的。陰道依然不斷收縮,按摩棒顫動的尖端仍不停敲打著子宮口,源源不絕的快感持續提醒我渴望被刺穿的淫慾。

  被男人用強壯的肉棒插入……我竟回想起登機前上廁所時,左手抓著陰莖的手感……想像勃起的硬度,陽具昂首,櫻桃狀的龜頭在我臉前跳動……

  幻覺,是幻覺……我拔起自己堅挺的陽具,兩腿間變成了異次元空間,接著我反握肉棒,往它原本生長的異次元空間用力塞了進來。

  我興奮地顫抖著。但是……如果真的和想像一樣就好了……

  淚水不覺間潰堤,欲求不滿的煎熬蠶食著崩毀的尊嚴,敏感的女性肉體早已無法自制,淫水有如泉湧般,不停歇地從私處決堤洩出。

  我聽見「唰」的一聲,瞬間起了雞皮疙瘩,可恨拉開的是鄰座的布簾。

  白人熟女的視線與我對上,多麼淫賤露骨的示威……她斜倚在座上賓的肩窩,裸露的背部曲線柔滑而下,連接著上下搖動的肥美豐臀。男人肉棒隱隱若現,由下而上沒入淫穴,黝黑的凶器狂抽猛送,弄得白女人呼喊連連。

  女人把布簾拉到底,衝著我露出了勝利的笑容,緊接著環抱住身下的男人,以更淫靡的姿態,扭動她那水蛇般靈活的腰枝。

  我並不歧視同性戀,可是她真的太可惡了!她一定知道我遭受健一的凌辱,卻在聽到我欲求不滿的悶哼聲後,刻意拉開布簾,在我面前炫耀她的好事!

  雖然怒火沖天,我的眼睛卻離不開他們的連結部位。以女性身份窺視,這還是第一次,而且在放置PLAY時看到這種畫面,刺激感更加強烈。

  哼……照傑所說的,妳不過是個只有外皮的假女人,哪像我全身上下裡裡外外都是真的……

  我真是酸葡萄……現實中被男人盡情插穴的是她,而不是我啊……

  不行……我不能認輸……我還可以堅持下去……

  這時我發現健一塞束口球時,球體沒有完全撐開我的牙床,鬆動的感覺讓我產生了一絲希望。於是我強忍下半身的快感,將臉貼住椅背,脖子使勁一轉,幸運地把束口球扯得更鬆!

  我繼續努力,重複剛才的動作,最後終於完全擺脫束口球的控制。濕淋淋的紅色小球滾到地上,我伸出顫抖的左腳,將它掃到了椅子的下方。

  雖然擺脫了束口球的拘束,我卻開始感到不妙,雖然它限制了自由,但也有優點,就是我不需要約束自己的嘴巴。現在可好了,如果不想讓人聽到我的嬌喘聲,就只能憑藉意志力壓抑叫春的衝動了。

  問題是……我現在的意志力完全無法信賴啊……

  「拜託……那邊……啊……不要再震動了……嗯啊……」

  果然……現在的我……毫無意志力可言……

  「曉恩,我忙完囉,妳在……」熟悉的聲音從後方慢慢接近。

  得救了,是傑來了!我沒有多想,第一時間的情緒是欣喜莫名。

  隨即想到自己被健一整治成這副羞恥的淫態──面容潮紅,表情嬌羞,下體潮濕氾濫。傑即將看到的不再是登機前那位事業有成、意興風發的商務乘客,而是一個飽受屈辱卻又充滿情慾的女人。

  我不要……我不想被傑看到這種樣子啦!

  傑走過來的時間變得異常漫長,男性自我抗拒被人看見這副變態的景象,女性自我卻渴望傑一把掀開毛毯,將我的裸體和塞滿淫具的恥穴盡收眼底。矛盾的情緒來回拉扯,而隨著布簾完全被揭開,難以正視的強光閃過眼前。

  傑現身於光芒之中,彷彿救世主的降臨,然而對他而言,我的外表看來並無不妥。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身體在毛毯下縮成一團,極力強忍著快感……

  傑停下腳步,褲襠就離我的左臉頰不遠,這究竟是要逼死誰呢……我以前不曾留意過這種相對位置,然而換成慾火中燒的女性角度後,不到一個拳頭的距離,讓我覺得心臟快從喉嚨跳出來了。

  合身的剪裁,清楚勾勒出傑的生殖器輪廓,不禁令我幻想自己故做鎮定,緩緩拉下他的拉鍊,從敞開的褲縫中掏出他的……

  「嗚……嗚嗚!」喉音不經意地洩漏了秘密,只是看著就……

  「曉恩,妳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好想尿尿,快忍不住了……小穴裡面好熱,好像有什麼滲出來了……

  「沒……沒事……我……啊啊……」

  這是我聽過最性感的呻吟,卻想不到竟是自己發出來的。

  「真的嗎?」細心的傑已顯現出懷疑的表情。

  在高潮臨界點止步不前的我僅能夠微微顫抖,艱難地微笑以對,反銬的雙手抓著椅面,小心翼翼挪動屁股,調回正襟危坐的姿態。我盡可能在傑面前裝作一派從容,不讓毯子滑落,免得被他看見健一在我身上設置的機關。

  無論如何,不能讓傑看見我羞恥的模樣,否則我所剩無幾的男性自尊一定會完全崩潰的。肉體的快樂只是暫時的,我要爭氣,不能輸給健一,更不能輸給自己的慾望!

  然而小惡魔說話了。

  「放棄無謂的掙扎,接受變成女人的事實,臣服於生物的本能吧!」

  內心的聲音不斷誘惑我,所幸身旁的傑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

  體內的快感似乎稍微消褪了些,得趕快趁這個時候……

  按摩棒和肛門裡的串珠不斷震動著,若是開口說話,顫抖的聲音很容易就會洩漏我的秘密,然而我也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勇氣,居然對傑發出了請求,而且還用上了一般而言對男人充滿魅惑力的語調。

  「嗯……傑,我想上廁所……」雖然知道傑原本是女生,但不知為什麼,看到他男人的模樣,自然而然就會產生挑逗的意識。

  一直留在這裡,我遲早會高潮的……

  讓我一個人躲進廁所,徹底發洩瀕臨失控的慾望,或許就能撐過這趟航程。然後……之後不管傑肯不肯幫我,我都要提出告訴!我願意親自作證,揭發這個巨大的黑幕,就算被脅迫,也不能輕易放過任意玩弄別人身體的傢伙!

  前提是我絕對不能墮落,不能棄守自己的底線,不能屈服於那種美妙的……

  不對!怎麼這麼突然!不……

  我只不過稍微鬆懈,快感就反攻了回來!

  好棒,陰道在收縮,好像又是快高潮的感覺……

  「曉恩?哈囉,我在叫妳唷,曉恩?」

  就在傑快要摸到我身上的毯子時,我突然清醒,身體猛然一震。

  傑縮回了手,臉上的表情顯得更擔憂了。

  「傑……啊,哈哈哈……哈囉,我沒事……沒事沒事!」

  我強迫自己做出偽裝的笑容,下半身使勁搾出最後一丁點力氣,緊緊夾住旋轉的淫具,讓低週波的聲音可以降到最低。

  討厭,好像差一點就到了,又是一次狼來了,我真的快崩潰了……

  可是不可以……只有在傑的面前不可以,給他看到我會太害羞的……

  如果下面是傑給我的跳蛋或蝴蝶,被揭穿還不會覺得太難堪,畢竟那兩種玩具看起來稍微「優雅」一點。但現在我的淫穢私處被健一塞入了不斷旋轉震動的按摩棒和肛門串珠,濕得一塌糊塗的樣子若是被傑看到,他會怎麼想我呢……

  我意識到自己在乎著傑,是因為對他有好感吧……我無法控制自己喜歡上他,無法壓抑這種女性化的愛意開始萌芽,我的男性意識越來越淡了……

  壓制淫具的代價是鎖小它們的活動空間,使得扭曲的G點按摩棒頂住最刺激的部位。在按摩棒與串珠的合攻之下,讓我這輩子永遠忘不掉G點的位置,以及被集火時的毀滅性快感!

  我拋出求救的目光,虛弱地說:「我頭好暈……可是好想上廁所哦……」

  其實我只想不顧一切地呻吟,盡情發洩情慾,所以得趕快逃進飛機上少數能保留隱私的空間──也就是洗手間──解決無限膨脹的衝動。

  「帶我去……好嗎……」

  如果傑有著跟普通男人一樣的感覺,要打動他應該不難吧?此刻我的眼神一定是楚楚可憐,因為私處的震動讓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妳怎麼了,不能自己去嗎?」傑關懷地問道。

  我還在消化剛才震動產生的效果,一時說不出話,只能微弱地點點頭。

  好想哭,問這麼多幹嘛啦……我的手被銬住了,否則當然不會求你帶啊……

  「噢……好吧,妳看起來真的很難受。」

  傑朝我伸出右手,我趕緊用手抓緊身後的毛毯,以免毯子滑落穿幫。

  他攙住我的臂彎,想將我從座椅裡拉起來,而我就像個溺水者,一看到救生圈就拼命掙扎,沒想到錯估體力流失的程度,加上雙手反銬,讓我剛起身便失去重心,不但沒有成功站穩,還用力地摔回座位。

  縱使我拼了老命,想辦法讓背部先貼上椅背以製造緩衝,屁股終究還是重重地落回到椅面上。

  「媽呀……呀啊啊啊啊……嗚嗚……」我吞著哽咽聲,骨盆腔彷彿炸開了。

  「對不起!沒想到妳這麼虛弱……妳還好嗎?」

  我半天答不出話來,強壓快感和尿意已耗盡剩餘的力氣,根本無暇理會蹲下來關切我的傑,直到我伸出顫抖的手,傑才將我重新扶起來站好。這回他特別小心,除了一直握著我的手,從頭到尾還輕輕摟住我的腰。

  兩腿間變得更濕了,不知是分泌出更多愛液,還是忍不住尿了出來……

  傑大概猜不到,剛才他的小失誤差點使我暈厥,而現在也因為按摩棒和肛門串珠不斷直擊G點,讓我像中了化骨綿掌般渾身痠軟無力。

  當傑將我帶離座位時,我的雙腿完全無法站穩,即使有他的攙扶,我仍像一攤爛泥似地癱軟在他的懷裡。在這種艱難的姿勢之下,傑只能一步步慢慢拖著我朝洗手間前進。

  我感到非常難堪,可是也別無他法,震動帶來的不只有快感,長時間的刺激也帶來疼痛。我反覆地在天堂與地獄徘徊,哪有力氣在人間界行走……

  經過機艙的走道,荒淫的性愛遊戲已不知進行了多少回合,整架飛機早已變成盛大的雜交派對場所,而且大部分的人都跟我一樣,數小時前才改變了性別,然而他們坦然接受了命運,我卻為了自以為是的堅持飽受折磨。

  淫靡的氣氛漸漸感染了我,下體的疼痛變得不再那麼難受。全身的性感帶再度蠢蠢欲動,時酥時麻,搔癢難耐,不斷散發出渴求愛憐的訊號。

  每段機艙的廁所都在使用中,我不願想像裡面正在發生什麼事。走道兩旁堆滿淫亂交纏的肉體,我只覺得走道好長,怎麼走也走不完。

  除了正常的結合之外,口交和肛交也隨處可見。不僅女體被充分利用,我還看到一位空少一邊抽送,一邊被其他男人的陽具插入,還在我眼前被幹到射精!

  居然噴得這麼高,這噴射的勁道好強,肯定是非常暢快淋漓的體驗啊!

  那三人組的畫面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女人從腹部到乳房灑滿了黏稠的精液,俊美空少癱在她身上,陰莖陷在蜜縫間膊動不已。而後面略胖的中年男人明顯只是一般乘客,沒有變成女人的他拔出肉棒時,從空少的肛門流出白濁的液體,股縫變得像灑上煉乳般地可口。

  也許因為空少原本是女人,所以肛交也能帶來快感,但我覺得那種滿足並不單純,不禁聯想到常聽到的前列腺高潮。

  我覺得自己猜對時,心中升起的竟是後悔和慚愧。當了那麼久的男人,居然從未開發自己的後庭……看空少爽成那樣,我卻再也沒有機會嘗試了。

  這時我再度確認自己從大腿到膝蓋整片都濕透了,而淫水應該不會這麼稀才對。仔細確認微妙的感覺後,我非常不願承認,由於剛才跌回座位的撞擊力,我是從幼稚園算起最後一次尿床後,頭一遭在清醒的狀態下失禁……

  我覺得自己好像一隻天鵝,表面看來鎮定,底下什麼醜都出盡。越想保持理性,身體卻越來越墮落。我開始萌生自暴自棄的念頭,乾脆加入這群人,別再衿持,讓慾望徹底發洩,讓男人用他們粗壯的大肉棒操爛我,給我高潮!

  當我偷看傑時,他冷靜的表情稍稍澆熄了我的慾火,我又一次被柔美的五官迷惑,被碧綠的眼眸催眠。他直視前方,對周遭正在發生的事情絲毫不為所動,心無旁騖,眼前似乎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將懷裡的我安全送達目的地。

  傑的紳士風度使我軟化,使我對他無條件投降……我不只是身體成為女人,在他的懷中,我也變得多愁善感,心思無限,宛如擁有真正的女人心。

NDV-L (12)

  走進洗手間後,傑隔著門確認我一切安好。雖然他擔心我在廁所裡昏倒,我還是將他趕走,不讓他在門外等我,為了以防萬一,我還開門檢查了兩三次,確定傑真的離開了。

  當然不可以讓他在外面等,我進來就是想好好發洩,若是叫得太大聲,被他聽到的話,我的臉就丟光了。

  傑帶我找到的是位於機尾的洗手間,空間寬敞,進來後讓我感覺安全許多。

  由於雙手被反銬在身後,行動起來很不方便,在密閉的洗手間裡,我終於能鬆開痠麻的左手,活動僵硬的手指。毛毯應聲滑落到地上,我轉過身,裸背貼在門上,摸索著將門上鎖,這才放鬆全身緊繃的肌肉,稍事休息。

  屁股的括約肌鬆開後,陰道內的按摩棒和肛門裡的串珠再度擁有震動的空間,迫使我將注意力轉回兩腿之間。它們持續夾擊G點,不斷撩起我的性慾,但或許是因為塞太久了,敏感的知覺有些麻痺,我發現只要保持鎮定,動作不要太大,勉強還能忍耐淫具的刺激。

  即使如此,想要站穩還是有些困難。我彎腰碎步走到洗手台前,冷空氣吹過敏感的乳頭,讓我情不自禁地叫了一聲,隨即臉頰開始泛紅。身上除了起雞皮疙瘩之外,也清楚感受到乳頭漲痛,有著和勃起相似的奇妙感覺。

  「咦?」當我靠著洗手台挺起上半身時,令人吃驚的畫面嚇得我雙腿發軟。

  然而驚訝之餘,另一股刺激卻先聲奪人。

  「啊啊……呀啊……呀啊啊啊啊啊啊……」

  起身的大動作改變了按摩棒的角度,上頭的小觸鬚緊緊壓住敏感的小肉芽!

  按摩棒的構造我十分清楚,小觸鬚是專門設計用來刺激陰核,隨著按摩棒的高速震動從沒停過。第一次變成了按摩棒的施用對象,我一直保持戰戰兢兢的心情,嚴陣以待。之前只是運氣好,沒有被它貼上來蹂躪,但嬌嫩的小豆豆一直能感受到掃過的風壓,讓我的心懸在空中,既恐懼又興奮。

  然而光G點被攻擊就令我難以招架,何況是像現在這樣,外陰受到更強烈更直接的刺激。兵敗如山倒的我彎身趴在鏡子前,腰部以下失控顫抖,壓抑許久的呻吟毫無保留地爆發出來。

  「救命……啊……我……怎麼這麼……不……能不能……停呀啊……」

  我靠著洗手台跌坐在地,身體無助地扭動,想要逃離那種令人恐慌的快樂。

  原本以為終於可以迎向高潮,沒想到缺乏性經驗的我竟難以適應如此驟然的快感,雖然肉穴潮濕氾濫,快速刺激造成的疼痛卻蓋過了一切。

  小觸鬚持續削過尿道口,我感到小腹不由自主地收縮,緊接著膀胱一緊,瞬間再度可恥地失禁了。而且這次是一洩千里,早已喪失了忍耐的意志力。

  溫暖的小便灑到了地上,由於憋尿過久,加上按摩棒的擠壓,使尿水噴得斷斷續續的。藉由解放快感所激發出來的力量,我把握機會,挺直腰並延展手臂,終於成功抓住黏滑的握把,將G點按摩棒從小穴裡拔了出來。

  我趁勢而為,伸長手指,好不容易也搆到拉環,把見底的肛珠拉了出來。拉動串珠時,感覺好像憋了很久的大便,總算找到廁所,盡情解放,極度舒暢。

  只不過解除兩件淫具後,私處和肛門好像失去了所有知覺。

  我嚇得用手指按摩陰唇和肛門周圍,所幸只是虛驚一場,小聲呻吟幾聲後,我才紅著臉,倚著洗手台邊緣慢慢站起來。

  雖然私密部位的黏膜有些麻木,不過陰阜仍充血得有如小山丘一般,一如我亢奮的情緒,可見得性器功能依舊正常,只是需要休息一陣子而已。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目光聚焦在剛才令我吃驚的部位──胸部。

  半小時前,我還在懷疑自己的貧乳是否有資格號稱C罩杯呢。

  但是……想像一下,乳房跟我的頭差不多大,就能體會我現在驚訝的心情。

  透過鏡子的反射,我看見自己的胸前長出一對傲人的巨乳!受到重力影響,乳房顯得外擴並有些下垂,但對這種尺寸的乳房而言,這卻是正常現象。

  要我看來,這對乳房根本渾然天成,一點都不像是做出來的。

  但它們長在我身上!這一點也不有趣……怎麼說呢,算是五味雜陳吧!

  這可以解釋剛才倒地時,為何胸前一直感到晃動,還有異樣的重力加速度了。以及一路走過來時,胸口之所以感到沈重,肩膀覺得痠痛的原因……

  這比靠胸部吃飯的女明星還大,至少有E罩杯吧!不只……感覺超越了幾位有名的AV女優,恐怕有G罩杯以上哦!

  我原地跳了跳,壯觀的乳房像水床一樣搖晃起來,乳房變大以後,乳頭和乳暈也跟著變大了。真的不誇張,突起的奶頭就像兩粒櫻桃一樣,而乳暈更嚇人,將近是先前貧乳一半的面積!

  乳輪周圍的白點更明顯,乳房表面隱約可見暗青色的靜脈血管,雖然有些破壞美觀,但男人應該會覺得很性感吧。

  我把乳房擱在洗手台上,稍稍減輕了肩膀的負擔,要不是雙手被銬在身後,還真想試試看用舌頭自舔的感覺。即使沒有男人,這樣的巨乳靠自己應該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為什麼在短時間內會從飛機場變成大波霸呢?傑曾要我考慮是否願意當平胸族,當時確實動搖了,但想擁有巨乳的念頭只有一閃而過,難道真的這麼厲害,被TSC系統解析出來了嗎?

  所以健一將我放置PLAY之前,把手伸進毛毯,就是在對我的胸部動手腳,進行所謂的「重設」吧……

  再看一次鏡子裡的自己,這對乳房實在太巨大了,除了服務男性的功能外,說真的對女人一點好處都沒有。又重、又累贅,動作大一點就會卡卡的,實在很不方便,而且還很容易累,以後內衣肯定也不好買。

  沒想到成為女人後,立場轉換讓我產生了跟男人立場可說是極端的感嘆。

  重新考慮以後,我希望至少比女朋友大一號,雖然不能和西方人相提並論,但E罩杯對東方人而言已經很驚人了。生活上可能還是會不方便,不過能擁有夢寐以求動感的巨乳性感彈跳,這份重量我應該可以接受吧。

  等會兒請傑幫我調整最後一次,打死我都不會再理健一了!

  前一次進入洗手間時,雖然已經變成女生,卻是微醺的狀態,而且在驚慌之中匆忙逃走,還沒仔細地觀察過自己。擺脫情趣玩具控制後,我終於能夠收斂心神,放寬心盡情欣賞自己裸露的胴體。

  原來這就是我的新身體啊!

  先不管佔去上身過半面積的碩大乳房,身體輪廓由原本陽剛的倒三角變成了柔美豐潤的梨形,肩膀寬度縮減了將近三分之一,胸腔的骨架也變得較為纖細。

  沒想到我花了三年鍛鍊的胸肌,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就完全泡湯。然而當我目視自己性感蕩漾的乳波時,莫名升起的虛榮心又讓我覺得胸肌消失就算了。

  下半身的變化也十分巨大,我的臀部變得寬潤肥嫩,豐富的脂肪將體態填充得飽滿緊實。肚臍的位置向上提升,腰間勾勒出性感纖細的腰線,往下的同時也往外延伸,和豐滿的屁股一起構成了吊鐘狀的骨盆。

  小生命就是孕育在這塊空間之中……想像到未來有可能發生的事,我的內心湧出了一絲感動和期待。意識到自己似乎產生了母性,突然覺得害羞得不得了。

  「我怎麼會想到那裡,再說……我會懷上誰的孩子什麼的……哎唷我在想什麼啦!」

  想到懷孕的情境就已經夠尷尬了,我居然還想著男歡女愛,以及受孕那一刻的畫面……春意飛上我的臉頰,休息過的陰部又開始刺癢難忍。

  鏡中映照出的女性滿臉飛紅,嬌羞動人。我想像鏡中的影像其實是個「他」,當我對鏡子賣弄性感時,就跟女人在取悅男人一樣,從中獲得了既新鮮又陌生的滿足感。

  站起來以後,反銬的雙手只能勉強碰觸到陰唇。點到為止對情慾高漲的我是不可能足夠的,只要坐回地面,就能用手指輕鬆地盡情玩弄肉穴,但我就是想站著欣賞鏡子裡的自己,用眼睛好好捕捉每個淫亂的表情。

  在這種殘缺的官能刺激之下,渴求被滿足的慾望更是覆水難收。我漸漸無法分心思考,於是男性的幻象從鏡子裡消失了,單純剩下一個欲求不滿的女人,笨拙進行著手淫的畫面。

  雖然毫無技巧可言……但鏡子裡的我,原來可以這麼誠實而自然的手淫啊!

  我的眼光離不開鏡子裡表情撲朔迷離的自己。由於受到姿勢的限制,只能靠更多想像去補完肉體的期待。我的手夾在股縫間,勉強擠壓著股間的嫩肉,靠著屁股的扭動,快感似乎也有增加的趨勢。

  瀕臨高潮的感覺再現,恐懼的期待也再度升起,感覺那個等著被征服的浪頭是我難以想像的,而且恐怕也不是我自以為能夠承受得起的,但是無論如何,我總得經歷過一回呀!

  正當我專心攀爬心中的險峻高山時,鏡子那頭居然傳來微妙的聲音。

  「喔……耶……好棒……用力!喔……更用力一點!太棒了……!」

  仔細一看,鏡子裡除了我的影像,竟然還有另外兩個身影!

  原來鏡子有一點半透明,習慣之後,可以清楚看見另一個房間的景象。

  隔壁是另外一間洗手間,不知何時進來了一對西方男女。女人背對我坐在洗手台上,雙手撐在身後,兩腿抬高並向外分開。身材稍矮的壯碩男人抓住女人的屁股,對準女人雙腿的正中央,腰桿狠命推送,幹得那女人不斷顫抖。

  「妳這母狗,幹死妳!喔耶,真爽啊!」

  「對……對……幹死我!我是你的淫犬……我是你的!插爛我啊!」

  西方人不若東方人含蓄,兩人穢亂的淫語鑽進我的腦袋,露骨的對白像利箭般刺中我的要害。

  我突然想到,他們會不會也看得見我呢?光是在陌生人面前赤裸身體,就足以令我羞得無地自容,何況自己展示著這種色情至極的身姿呢!

  還好那男人往這裡看了好幾回,視線都沒有和我對上,所以應該是看不到我。

  這是像CSI影集裡那種審訊室的魔術玻璃嗎?

  我鬆了一口氣,手指繼續活動。一邊偷窺一邊手淫,感覺變得更刺激了。

  男人捧起女人的屁股,將她抱離了洗手台。女人環住男人的頸子,大腿夾在男人腰上,被男人用站立的姿勢搖搖晃晃地幹著。

  「原來外國人也會吃火車便當……」

  我發現自己的聲音裡隱含著欽羨,我開始覺得無法滿足。

  粗大的陽具翻攪著女人的私處,使得陰唇被幹得外翻,陰阜腫脹,潮濕氾濫。

  他們的情慾可以毫無保留地燃燒,我呢?

  為什麼我被可憐地拘束在這裡?

  為什麼他們能盡情做愛,卻強迫我只能用看的呢?

  有了對照組之後,搔不著癢處的手淫怎可能比得上眼前的真槍實彈。人家有男人抱,小穴有東西塞,我的下體卻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這根本就是酷刑!強迫我看活春宮,卻綁住我的手,連自得其樂都不行!

  我也想要男人……不然也讓我自慰啊,我快要瘋掉了啊啊啊啊!

  「啊!G點按摩棒跑去哪了?」

  我才不管剛剛多麼痛恨它,現在我需要它!

  我循著聲音找到了按摩棒,原來它一直在我腳邊勤奮地震動著,表面還因為沾染了我的淫水而閃閃發亮。

  這是我目前唯一的解決方案了……

  好色情,可是我居然是自發性地想使用它!


  大家好,這篇可能是過年前的最後一次更新。

  敬祝各位朋友馬年行大運,龍馬精神,馬到成功,心想事成!

NDV-L (13)

  慢慢蹲下後,我被迫只能原地轉身,為了維持姿勢,腰腿痠得要命。

  「嘿咻……咿咿……Fxck……可惡的健一,這樣叫人怎麼拿東西啦!」

  我一邊咒罵,一邊聽音辨位,用反銬的雙手摸索震動的按摩棒。

  變成女人之後,臀部跟著變大了許多,蹲下時下盤很穩,小腿和腳跟也都能感受到豐滿肥嫩的肉感,只不過蹲久會很吃力,因為超過G-CUP的巨乳有如飽脹的水球,稍一晃動便波濤洶湧,增加肩頸的負擔。

  此外,當我屈身時,胸部的脂肪會填滿胸口和大腿間的空隙,因擠壓而產生的彈力容易害我失去平衡,摩擦乳頭造成的刺癢和酥麻也令我侷促不安。

  「啊……唔……嗯……呀啊……」我一邊發出難忍的輕哼,一邊努力習慣乳房不規律晃動而產生的拉扯,並盡可能讓自己不至於跌倒。

  真糟糕,光這樣就讓我興奮了……我紅著臉,接著發現了令人尷尬的事態。

  採取蹲姿時,反銬的雙手根本摸不到地面,更別說搆到按摩棒了!

  震動的感覺就在手指的下方,可能只差幾公分而已,但不管再怎麼努力,雙手總是只能抓到空氣。我越來越焦急,動作也越做越大,仍是徒勞無功。持續出力換來瀕臨抽筋的雙腿,感覺身體已經快吃不消了。

  在旁觀者的眼裡,大概會以為這女人正使勁搖著豐乳肥臀勾引男人吧。

  欲求不滿達到了臨界,我喪失耐性,不計後果,挺腰伸長手臂往下抓去,沒想到不僅再度撲空,身體還因此往後傾倒。

  以往我的運動神經還算不差,理論上不可能跌得四腳朝天,但此時我已不再是男人,若是出力硬撐,疲乏的小腿不但會抽筋,甚至還有可能拉傷。

  我做好心理準備,這一摔恐怕不輕,沒想到乳房頗有份量的慣性卸去了一部份力量,我順勢一靠,感覺背部貼上了洗手台底座,然後便軟綿綿地坐到了地上。

  「吁,好險!」我鬆了口氣,還好現在有肥嫩的大屁股,一點兒都不覺得痛。

  坐在地上的我雙腿自然張開,低頭一看,想不到踏破鐵鞋無覓處,持續震動的水藍棒棒就躺在我的兩腿之間!

  「媽呀,這姿勢好色情喔!」我失聲驚呼,腿間泛濕的小穴在我眼前毫無防備地微微張開。

  我不禁想像,棒棒變成了男人的那話兒,冷不防鑽進了我的身體……

  「嗯……啊……」我忍不住發出呻吟,陷入桃色的幻想。

  「怎麼辦,光想到就……」我舔了舔嘴唇,吞了點口水,卻還是覺得口乾舌燥,咽喉好像有火在燒,而且渾身發熱,雙腳也不由自主地來回扭動。

  我現在這種M字腿的姿勢正是我的最愛,每次我都會趴在女友的兩腿間,用靈活的舌頭舔得她玉體亂顫,呻吟不絕,直到她陰唇充血,陰戶潮濕腫脹時,再聽她哀求我賞她一個痛快!

  平常女友不在身邊時,光回味那種絕景就可以讓我馬上勃起。

  哪裡想得到今日,性別錯置的我會以女性身份擺出如此撩人的身姿。

  假如被女友看到這一幕,她會有什麼想法呢?

  撇開罵我變態這類的正常反應,應該會嘲笑我變成女人後,也難逃生理上的欲求吧。即使過去再怎麼會欺負她,當我們處於同等的地位時,我淫蕩的資質恐怕遠勝於她!

  我相信她絕對絕對絕對會很樂於見到有人對我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話說回來,如果有人那樣對我的話……我也會很期待吧……

  「啊……討厭……感覺……好像又來了呀……」我扭動身軀,哀悶地呻吟起來,要是雙手沒有被銬住的話,我肯定會把臉遮起來,羞愧地大聲尖叫啊!

  「不行……討厭……好想要……算……算了……豁出去啦!」

  我拋開男性尊嚴,向自身女體的飢渴投降了。我先用腳跟將按摩棒連勾帶踢弄到了屁股旁邊,然後拽著手臂邊扭邊伸展,終於牢牢抓住了嗡嗡作響的棒狀物。

  雖然內心還是有些掙扎,但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發洩性慾,而且經歷了這麼艱辛的過程,才不會在這個節骨眼放棄呢!我握住按摩棒,摸索表面光滑且軟中帶硬的棒身,思量著該如何在被拘束的狀態下好好享用。

  我一直緊抓按摩棒,生怕失手滑掉又要費一番功夫才撿得回來,然而我發現自己的雙手是被交錯反銬,若是坐著,絕不可能將手繞過屁股回到正面,反握棒棒玩弄自己的小穴。

  太令人沮喪了,那是最天然也最順手的手淫體位啊……

  我羞赧地想像著,卻又不得不放棄那種既過癮又方便的姿勢。在當前的狀況下,我必須將按摩棒從背後塞到屁股下方,然而接觸的角度很差,即使側身,頂端也只能勉強超過肛門,不足以達到小穴,這樣只會讓人覺得更難受吧。

  於是我將背部抵住洗手台,利用穩定的下盤撐起上身,變成女生尿尿時的蹲姿,再用按摩棒重新測試。改變姿勢以後,按摩棒角度變得更小,更難接觸到陰部,只覺得棒棒頻頻在股溝間磨蹭,令我的身心更加焦慮。

  「可惡,該死的手銬啊!這樣……假如我站起來呢?」

  透過姿勢的改變,我逐漸抓到了竅門,站起來可以抬頭挺胸,伸展手臂,不僅較不容易疲累,也許反握按摩棒能獲得最佳角度,而且面對鏡子時,還能欣賞鏡子對面那齣令人臉紅心跳的活春宮啊!

  不過實際執行時才發現手根本不夠長,還是只能把按摩棒放在腿間乾著急。

  而且起身時,我發現那對激情的男女早已在我磨蹭的時候完事離開了。然而我並沒有空檔失落,因為有位拉美裔的帥哥空少,正扶著長度一般卻十分肥壯的陰莖朝我撒尿,光亮龜頭間射出的水柱十分強勁,看上去充滿魄力!

  「嗚咕……好想吃喔……」我用舌頭舔著乾燥的嘴唇,飢渴的身體驅使我以女性思維運作,原本應該覺得噁心的「同性」生殖器,現在只想放進嘴裡。

  「沒辦法……因為看起來很可口嘛……」

  像是在回答殘留的本我,話語中帶著些許的歉意,聲調卻極其嬌媚,顯然冥冥中已受到女性賀爾蒙作用的牽引,完全依循著慾望即興發揮。

  俊美青年尿得差不多乾淨時,只見他右手扶著洗手台,左手拇指和食指圈住龜頸,推著嫩紅的龜頭,將殘留的尿滴全部擠出。雖然他的動作一氣呵成,但還是帶有陰柔的氣息,就像個女孩子拿著假陽具學男人依樣畫葫蘆似的。

  「傑說的沒錯,他以前一定也是女生。」

  我目不轉睛盯著眼前的男性器官,欽羨地讚嘆道:「真是粗大,看起來好棒唷……哈哈,尿完還舒服地發抖耶!」

  看他的屁股不規律地顫抖,還一臉舒爽的表情,令我不禁笑出聲來。

  解完手後,空少沒有馬上拉上拉鍊,卻突然解開皮帶,將西裝褲連同內褲一起脫下,露出赤裸裸的下體。

  我大吃一驚,想舉手遮住眼睛,無奈現實中雙手被銬住,只能握緊按摩棒繼續看下去。帥哥抽了幾張衛生紙,轉身背對鏡子,一邊彎腰,一邊歪著頭打量鏡中的自己。

  「我竟然在看一個男人的屁股!」

  從出生到現在,即使是當兵的時候,也沒遇過現在這樣的情況。

  居然有個男人在我面前,讓我鉅細靡遺觀察他屁股的每個細節!

  我目瞪口呆地看著,首先是深陷於股縫之間的屁眼,周遭的皮膚顯得暗沈,括約肌的皺折隨著動作收縮,再因放鬆而微微張開。

  往下是飽滿的肉袋,顏色沒有想像中深,可能是白種人的關係。裝滿睪丸的陰囊就像一顆西洋梨,沈甸甸地垂掛在腿間,遮不住因重力而下垂的粗壯陰莖。

  火辣鏡頭在眼前展開,害我忍不住狂吞口水,腦海中充滿了性愛遐想。

  隨著男人的手部動作,我才注意到他的重要部位有乾涸的白色污痕,像是肛門、淺褐色的陰毛、以及陰囊縐折都沾染上了。他溫柔細膩地擦拭會陰,將恥垢一一清除,動作顯示身體記憶著多年累積的習慣,不會因性別改變便輕易遺忘。

  我很快就猜到那些污痕是如何造成的,接著便因理解而臉紅。只要女生夠興奮,蜜水就多,在陰莖快速抽送之下,很快就會產生白色的交合痕跡。

  由於他原本是個女生,多少會比較愛乾淨,我是這麼猜想的。所以他才會找機會到洗手間整理,說不定等會兒他還要出去提槍再戰呢!維持重點部位的整潔,應該是面對下一個寵幸對象應有的禮數吧!

  「啊……好希望下一個會是我啊……」

  墮落的想法又油然而生了,可是這也不是我的錯啊!

  空少彎腰的角度接近九十度,雙腿彎曲,如此一來可以翹高屁股,讓他透過鏡子仔細看清楚,方便清理屁股之間的白垢。

  果然原本是女人,才擺得出這種女性化的姿勢吧;要是真正的男人,大概從正面往下隨便抹個幾下便解決了。

  比較男女間的差異令我發噱。突然間,他的姿勢啟發了我的靈感。

  「若是像他一樣彎腰,把屁股抬高,嗯……肩膀可能要扭一下,這樣的角度……耶耶耶!應該就可以把棒棒插進來了!」

  我像是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邊開心地大叫,一邊將想法付諸實行。

  我趴到洗手台上,豐滿的乳房居然可以像枕頭一樣靠著。有了洗手台的倚托,卸去乳房的重量後,肩頸總算沒有那麼痠痛了。

  「嘻嘻,我竟然跟某位談話節目主持人一樣,胸部大到可以放在桌上耶!」

  這種姿勢將胸部擠壓上來,讓我可以把臉頰貼在乳房上。我忍不住好奇地用舌頭輕舔肌膚,享受自我挑逗的奇妙感覺。

  拉美空少走出去後,接著進來的是一位歐美系的白人空少,我開始模仿前一位空少的動作,翹起屁股,取得最佳角度,然後握住按摩棒的尾端,嘗試慢慢地往前推。

  按摩棒尖端漸漸被我自己的淫水浸濕,藉由愛液的潤滑,強烈震動的棒頭緩緩通過陰唇,滑入緊緻的陰道口,表面的顆粒還不斷摩擦到敏感的陰核。

  「終……終於……好棒……好舒服唷……」我顫抖呻吟著,高速震動灼燒陰蒂,引爆積存已久的欲求不滿。

  後來進來的白人空少有根長得嚇人的陽具,隨著尿尿的勢頭上下跳動,目測恐怕真的有鄉民說的三十公分!不管反對物化女性的女權主義者怎麼想,原本是男人的我,對眼前的巨屌也無法不心動。

  女人性慾來了想要很正常吧,陽具崇拜又怎樣,我現在就是想被幹啊!

  無法用手揉搓,只好用身體推擠洗手台上柔軟的胸部。左乳頭被我推到了嘴邊,我先用舌尖試探,讓小櫻桃般的乳頭在舌頭上滾動。乳頭中央原本有些凹陷,被舌頭挑逗後,老實地發脹硬挺了出來。

  舌頭打著白嫩的乳房,引發的震波充滿韻律感地蔓延開來,豐美的乳房搖晃不止,波濤洶湧煞是好看。從股間上升的快感令我心蕩神馳,我張開嘴巴,含住淡紅色的乳暈,把自己腫脹的乳頭捲進口中,用香軟小舌纏繞吸吮起來。

  「噢……奶頭也……好敏感……太爽了啊……」

  貼緊陰核的震動讓身體的知覺更加敏銳,全身的毛孔彷彿全數張開,而來自乳頭的刺激也絲毫不輸給由下體蔓延到全身的舒爽與酥麻。

  我唯一想做的是讓震動集中攻擊陰蒂,然後看著白人的巨屌盡情意淫。

  我想像粗長的陰莖推開了肥厚的陰唇,卻刻意不進入,反而放在我的淫濕肉縫上滑行穿梭,用那發亮的龜頭撞擊著陰蒂……

  目前按摩棒的動作正符合這樣的情境,只是後續必須靠想像補完,因為我目前的姿勢想讓棒棒完全插入進行抽插是有難度的,幻想中的肉棒只能無止境的挑逗,無法填滿我的空虛感,離真正做愛的感受還是有段距離。

  受到性慾的控制,我彎身趴在洗手台上,對著鏡子高聳著屁股,腿間還可恥地夾著震動的淫具。鏡中人緊皺眉頭,陶醉於初嚐女性性愛滋味的快樂之中,每當下體傳來觸電的感覺時,她的表情也跟著嬌羞扭曲,散發出歡愉而淫靡的氣息。

  「這個騷貨……竟然……竟然是我自己……這對肉彈……真性感啊……嗯啊……好苦悶……嗯……我想要……想要真的肉棒……啊啊……」

  嘴角滲流而下的口水,都已經滴到洗手台上了。我一邊喘氣,一邊對著鏡中的女人嘆道:「陳曉恩……妳簡直就像個AV女優啊……」

  我忍不住顧影自憐,而雙面鏡後白人半裸的肉體,和自己放蕩的神情相互重合,有如蒙太奇處理過的影像,將我的情慾催發到難以承受的境界。

  淫具壓著陰核劇烈震動,使我肉感的身體在洗手台上焦躁扭動。看著鏡像手淫的同時,一張貼在洗手台上的小紙卡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順著上頭的文字指示,我轉頭抬起下顎看了過去。

  按下這顆按鈕,隔壁的門就會打開。

  「這是什麼!?」

  爆炸性的想像湧上心頭,照字面上的解釋就是……

  「這兩間洗手間相通!?按下按鈕……就可以讓他過來上我嗎!?」

  亢奮的情緒像魔法般,我直起身子,看著箭頭指向的小按鈕考慮著。但就算我想採取行動也已失去先機,因為白人空少已經穿好褲子準備走出去。

  就在他後腳跟出去的同時,門外立刻搶進兩男一女,誇張的是他們一絲不掛,一副就是急著想辦事的模樣!白人空少還探頭進來,朝他們促狎地笑了笑,然後識趣地快速帶上了門。

  「這下子怎麼辦……難不成要我跟他們4P嗎……」

  我腦子裡完全只剩下淫穢的念頭,可是初體驗就這麼大膽,我覺得自己還是做不到,只好趴回洗手台,繼續用按摩棒前端撫慰自己的私處。

  下一幕會是怎樣的淫戲呢……我戚苦地悶哼,視線掃過那女人的胸部。

此条目发表在变性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