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V-L (14)(15)(16)

NDV-L (14)

  粉紅色的薔薇,上面刻著女人的名字:「Amie」。

  勾搭兩名帥哥走進隔壁洗手間的女人,左乳上方有著鮮明的刺青。

  印象中好像在哪看過……下體的按摩棒卻攪亂了記憶,像滾水般跳躍的快感奪去思考的自由,使我的視網膜只能單純接受行動的軌跡,看他們撫慰著彼此的身體。

  兩個男人都是高大的北歐裔白人,像保鏢似圍住了女人,當然是一絲不掛的……

  被前後包夾的女子與男人緊黏在一塊,不斷扭擺性感的腰枝,用肉體的接觸挑逗著男伴。她身材嬌小玲瓏,有著烏溜溜的長髮和玲瓏的柳腰,五官細緻清秀,看起來像是日本人。豪放的舉動,讓她增添了一股淫媚的氣質,感覺就像從A片走出來的真實人物。

  一進門,女人就把右腿抬到前面男人的腰上,並且摟住他的身子,進行狂野的舌吻。男人也老實不客氣,左手抓住送上門的肥嫩大腿,右手喬著朝天的肉棒,頂在女人的肉縫上不斷磨蹭。

  後面的男人用左手撈起女人的左腿彎,使她身體騰空,成了三明治中間的肉片。女人順勢勾住雙腿,牢牢夾住前方男人的腰,大腿毫無保留地張開,亮出了氾濫的使用許可證明。

  女生開懷大笑,以眼神和嬌魅的呻吟鼓勵著男人行動,纖小的手掌也伸到身後,抓住後方男人高聳的陰莖搓弄起來。

  兩位帥哥讚美不斷,同時持續調情和前戲。女生仰靠在後面的褐髮青年身上,讓他由背後伸出手捏住飽滿的雙峰,並且憑藉著身高優勢,將頭探到前方叼起乳頭吸吮。金髮青年則照顧著另一只乳房,同時扶穩賁張的陽具,屁股一夾,腰身一挺,像玩具般的巨大粉紅色肉棒便隱沒在女人的腿間。

  她大叫,咬著金髮帥哥的肩頭,而他攫取她的唇,用熱情溫柔的濕吻將痛楚中和。褐髮帥哥也體貼地愛撫她的全身,濕潤的舌尖在頸背上不斷遊走,鬆弛緊繃的肌肉。

  凶猛的貫穿,也貫穿了我的慾念,敲碎了自制力,共鳴般的嬌喘脫口而出,和發自對面女人的淫聲合而為一。我像含住奶嘴般,用力吸吮自己的乳頭,直到感覺刺痛。這麼做是為了壓抑自己的聲音,因為他們也可能聽得到我。

  那樣太丟臉了,我才不要,何況我又沒有身處在她那種情境中。

  只不過是自慰,被人家看到我這麼興奮的痴態,我就沒有臉見人了。

  但是……如果眼前這個被幹的女人是我呢……

  我會盡情發洩,放聲淫叫,當自己是個真正的女人,絕對不會後悔吧!

  好想哭呀……

  被大手捧起的乳房,看起來高高聳立,但其實並沒有很大,參考女朋友的感覺,罩杯大概頂多小C而已。比起自己嘴裡頭含吮的……呵呵,自己這對乳房是遠勝過她了。

  真悲哀……我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嗎?

  按摩棒在下體振動所產生的刺激,不斷侵蝕我的意志和記憶。我生怕被快感淹沒,錯失了重要的線索,不得不暫時忍耐,回想剛才捕捉到的刺青畫面,仔細分析一閃而逝的想法。

  在艱難的聚精會神過程中,我發現自己在乎的不只是乳房上的刺青,還有那個屬於女性的名字,更讓我困惑的是她脖子上隨著交合不斷上下甩動,呈現動感軌跡的十字架項鍊。

  那是一條風格粗獷、手工打造的銀十字架項鍊。

  沒有人會無聊到在身體刺上自己的名字。將刺青刺在接近心臟的部位,要忍耐著錐心的疼痛,所以在意義上代表對方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

  女人刺著另一個女人的名字,或許她是個蕾絲邊,在美國一點兒也不稀奇。

  可是若照傑的說法,以及最早自己親眼所見來判斷,這架飛機上的乘客──現在所有性別是女性的乘客──都跟我一樣,應該是從男性轉變過來的……

  那麼……如果她原本是男人的話,所有的線索都可以連起來了……

  「女朋友……Amie……胸口的位置……還是……前女友!?」

  陰核上的強烈刺激,加上陰道收縮的快感,讓我只能用微薄的理智思考著。

  「莫非她是野村!?」我驚訝地脫口而出。突然間,全身感覺像觸電般,肌膚起了雞皮疙瘩,而且不由自主地顫抖著。

  意外的答案,竟讓我達到了輕微的高潮!?

  認真對付女朋友時,她也常常像這樣顫抖,然後當天就會特別High。當我們一齊攀越頂峰時,她不但會劇烈痙攣、失神,甚至還可能失禁!有一次在汽車旅館,我一邊清理善後,一邊問她感覺,纏了很久,她才不好意思地為我詳細說明。

  瞭解這種反應代表的意義後,我就常藉機羞辱女友。有趣的是,這樣還會讓她的感度暴增數倍,只要我那天有體力,就能把她玩到虛脫,效果超好的!

  好像作夢一樣,沒想到這種感覺我竟然也體驗到了。僅僅是微微去了就這麼舒服,要是也有人對我得寸進尺、乘勝追擊的話,真不敢想像我會變成怎樣……

  如果要形容現在的心情,彷彿打開了潛意識裡的一道枷鎖吧。

  由於對刺青的圖案很有印象,加上那條銀十字項鍊,讓我可以百分之百確定,這個用小穴吞吐男根、後庭也準備被貫穿的嬌小女子,就是我的日本麻吉──野村政雄!

  在得以稍微喘息的空檔,我仔細思考了關於野村的事。

  因為是臨時出差,本想抵達日本再跟他聯絡,沒想到他也搭上這班飛機。

  野村是跟我們家有合作關係的三丸株式會社研究員,他們公司專門研發生醫基礎材料,用於組織再生與組織工程。他們的強項不單是技術和專利,老闆政商資源豐沛,在這敏感的前端領域相當好用。我們只要用他們的材料做出好產品,就算是魚幫水、水幫魚了。

  我們是在2004年的年會上認識的,因為他很好相處,對台灣的風情又很有興趣,所以我們成了麻吉。只要去日本出差,他一定會抽空為我安排節目,如果節目比較特別時,也會對我的女朋友保密。

  我們交情好到一起去歌舞伎町風流,爛醉時抱著彼此的臭腳丫睡。至於那條和女體格格不入的重金屬風十字項鍊,是我去年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原本男性的野村是個身高205公分、體重130公斤的大塊頭,所以他的同事都叫他「くまさん」,剛好他的名字用中文念起來有諧音,配合他的體型,我便幫他取了「大熊」的綽號。

  當初有件趣事,他知道ドラえもん在台灣最早翻譯成小叮噹,而裡頭無用的主人公野比のび太被翻譯成大雄,所以聽到我幫他取的中文綽號時很生氣,以為我嘲笑他優柔寡斷的個性。經過我不斷地道歉和解釋,他才相信我沒有惡意,畢竟連野比和野村兩個姓氏的漢字也很接近。

  在野村的研究室門口,同事幫他掛了一幅「熊出沒注意」的門簾。不過認識的人都知道,大熊只是頭溫馴的狗熊,連我送他那條項鍊,都是為了讓他看起來更有男子氣慨,否則那麼大個兒的弱氣男,實在不太好看。

  然而大熊終究是溫吞的狗熊,所以個性直爽的Amie才會受不了他而跟他分手……

  Amie,井出あみ,大熊的前女友。

  她是個身高未滿160,體重40不到,全身的脂肪大概都堆到屁股和胸部了,不過胸部頂多也只有B罩杯吧。雖然身材嬌小,卻像發電機一樣充滿能量,跟大熊對比起來,身材和個性都是極端。

  Amie不只一次喝醉打電話對我發牢騷,說她無法忍受這個優柔寡斷的男人,要身為死黨的我好好給大熊嚴厲的教育指導。

  直到今年初,終究是分了。

  就算把刺青刺在胸前,終究還是分了。

  為了大熊和Amie分手的事,我特地請了一個禮拜假,飛到千葉陪大熊買醉。我們整整喝了一個禮拜,直到登機回美國前,我的雙腳還是輕飄飄的。

  我們就是這麼好的朋友……

  我曾勸大熊把刺青除掉,以免觸景生情,不過以他的個性,應該沒膽子再忍痛一次吧。

  感情這檔事,越在乎的人越痛苦,我深刻從大熊身上得到這樣的體認。

  因為還迷戀著,一有機會,大熊才會選擇變成像Amie那種外型的女生吧。

  戀人想合而為一的心情,想瞭解小小身體內的能量來源,想發覺所有的可能性,想體驗用這副身軀做愛的感覺……尤其是被他的陽物疼惜時,Amie感受到怎樣的感官世界呢?

  因為想瞭解她的全部,即使分手,也不顧一切地讓自己接近那個女人啊!

  透過類似入替的形式,將慾望投射在自身擁有的嶄新肉體上。

  或許那是一種具有報復性質的佔有欲也說不定。

  讓神似Amie的自己沈浸於在淫靡的螺旋,被散發濃厚雄性氣味的男人包圍禁制,不知羞恥地放蕩交媾。

  豁出一切,秘部毫無空隙地緊密接觸,縱容自己臉上掛著妖媚的神情。肉穴被填滿,男性生殖器的鼓動,藉著敏感的官能放大,摧毀脆弱的理智。成為受身的自己,內心深處的禁忌成真,伴隨著害怕與期待,墮入女人無限可能的快感深淵之中。

  摻雜復仇滋味的複雜情感,如果是我,這麼做絕對是合情合理的。

  我突然有點同情野村了。

  不過看她現在一副陶醉的模樣,以我的處境,不應該為她難過才對。

  羞恥的是,方才所分析的男性意識瓦解過程,其實也是我本身的寫照……

  不想還好,一想到這些,性感又升起來了!

  「不好……不要啊……」視線卻穿越玻璃,落到隔壁的男女主角身上。

  嘴巴說不要,按摩棒震動的先端,卻老實地壓在柔嫩敏感的陰核上。

  「啊……不可以……我……我在做什麼呀……」

  明知道身體反應不受控制,卻像是自虐一般,呻吟著羞辱自己的話語。沿著大腿內側流下的新鮮淫蜜,顯示出挑逗的成果。女人自慰的經驗值,似乎也在不知不覺中累積著。

  在我的注視之下,雄偉的陽具深深搗入肉穴,埋藏在女人被淫水滋潤得濡濕服貼的黑色恥毛中。男人的大手捧起嬌小女人的屁股,向外扒開,並且兇猛地往上頂撞。野村依偎著健壯的胸肌,像無尾熊似地抱著男人,嘴唇相互糾纏,小身體被幹得恣意顫抖。

  後方的褐髮帥哥也開始行動,他吐了幾口唾液在手,在嫩紅色的肉棒上豪邁搓動,為即將發起的攻擊潤滑熱身。另一隻手的手指頭摳住野村的肛門。消失的指節擴張著後庭,讓緊實的屁眼鬆弛到可以插入的程度。

  騰空的蕩婦被金髮男子幹得眼神渙散,意識迷離。後方的肉蕈循隙埋入曲線誘人的臀溝,慢慢擠入緊窄的後庭。為了抵銷進攻的阻礙,也讓同伴能夠順暢抽送,褐髮空少從後方抓住野村,推動纖腰上下搖動。

  於是在瘋狂的肉體律動下,前方的男根雄姿英發,盤踞虎穴;後方的猛獸也守株待兔,蓄勢待發。肉棒越滑越順,上面肯定淋滿了滑膩的淫液。褐髮男人握住陰莖底部,棒頭朝天,腰一沈,然後用力往上一頂,只見他扭動了幾下屁股,肉莖已然鑽入了野村的股間。

  野村似乎疼得難以承受,張大嘴巴無聲吶喊,表情卻盡是舒爽,彷彿除了撕裂的痛楚外,還摻雜了無法言喻的快感。肉體散發出濃烈的欲情,豆大汗珠從額頭滑下,經過臉頰時襯出一抹嫣紅。之後,就只剩下喘息了……

  男人耐心地攻略後花園,他輕輕晃動腰部,讓小屁股的主人擴張肛門,逐步適應肉杵的粗細和硬度後,才緩緩推動攻城的衝車。

  為了讓同伴能夠穩定推進,金髮青年停止抽送,陽物埋藏在嬌小身體裡,從腹間不正常的鼓起,便能瞧出男根有多麼地雄偉。

  氣息凌亂的野村總算不用再為小穴的刺激而分神,於是她把手伸到屁股後方,撥開自己的嫩臀,張開肛門的括約肌,給砲友有更多的揮灑空間。

  在三人的默契和配合之下,攻略後庭的粗長陰莖終於全根盡沒。

  看到我認識的野村,不僅跟我一樣變成了女人,竟然還大膽地玩著三明治,讓前後兩處騷穴都塞滿了肉棒,真是難以接受啊!

  為什麼不是我?對啊,我到底在堅持什麼?難不成在乎自己的貞操嗎?

  真是傻瓜……真不爽……真嫉妒啊……

  褐髮男子達陣後,兩根巨物開始往野村身上招呼,但他們輪流進出,讓小巧的骨盆不至於一下子承受太大的刺激。

  無恥的野村仰靠在男人懷中,身體軟綿綿的,兩腿卻還是牢牢夾住前方男人的腰,搖動屁股迎合兩方的抽動。寬厚的胸膛上,女體規律起伏,股間嫩肉被撞得不斷顫動。那廂汗水交織,肉欲橫流,即使隔音阻絕一部分的音量,但能聽見她激昂愉悅的浪叫,看見她忘情享樂的淫貌。

  「人家有兩根……我卻……啊……還插不進來啊!」

  我無奈地用前額撞著洗手台,視線卻離不開鏡子後的世界。紅腫的大肉棒輪流在好友的體內逞威,愛液浸濕陽具,讓浮現青筋的表面散發出淫靡光澤。

  期待伴侶衝刺的表情,出現在此刻的野村臉上。只見她眉頭緊蹙,雙頰潮紅,像是快要斷氣的神態,格外惹人憐愛。小手抱緊男人,一會兒點頭,一會兒搖頭,肢體動作時而扭捏,時而蘊含著暗示,上一秒才笑,下一秒就啜泣起來,複雜的情緒難以捉摸。

  「我懂……我……啊……好想要……嗚……」

  以前無法體會女友的善變,如今卻感同身受,因為此刻的我也是一樣的。

  到了瀕臨絕頂的關頭時,野村恍惚地流下口水,喪失協調性的身體不受控制地扭動。男人們依循生物本能,感受到女人的欲求,活塞運動變得又急又猛,甚至開始同進同出,塞滿小小的骨盆,讓我有如親臨A片拍攝現場,見識到女人身體容納男人的可能性。

  魄力十足的性愛特寫打翻了情慾,偷窺好友的成人秀,讓我不知不覺融入其中,心中的小惡魔不知把小天使綁架到了何處,我滿腦子只剩下邪惡的遐想。

  「真不可思議……被那樣粗大的東西前後夾攻……我的身體也受得了嗎?」

  我推動著按摩棒,讓震動擠壓陰核,想像自己也在享受男人們的服侍。

  「那種威猛的力道……噢……這麼纖細的身體……會壞掉吧……」

  內心慾望無意識地轉為淫語,在密閉的狹小空間中迴盪著。

  我一邊壓抑自己甘美的叫聲,一邊嘗試把按摩棒塞進自己的小穴。

  「啊……之前要是拋開自尊……討厭……誰知道這種折磨更痛苦嘛……」

  吃過的苦頭已被拋到九霄雲外,我居然改變想法,認為拔出按摩棒是我做過最錯誤的決定,倘若現在能重新選擇,我肯定會忝不知恥地盡情享受。

  這就是人生啊,已發生的事無法重來,以至於當前的我深陷無窮迴圈的淫獄,等待著虛幻不可待的救贖。在我的期望中,那位救美的英雄絕不會是健一。我自然而然想到了傑,可是這種來自女性化的思考投射,卻再次令我羞慚不已。

  「啊……嗯……簡直是達人的等級……啊……」

  健一的手銬實在設置得過於巧妙,即使起身彎腰,按摩棒的角度還是受到了限制。唯一能做的,還是夾緊腿間的按摩棒,讓震動貼近敏感的陰核。

  然而光是這種刺激……

  不能插入按摩棒,也比什麼都碰不到的鬱悶要好得多。

  只是真槍實彈的做愛畫面更加震撼,空虛的下體感覺快炸掉了。

  渴望肉棒插入那裡,被男人盡情地幹著。我也想和野村一樣,緊緊抱住裸露的男人,撫摸結實的肌肉,感受熱情的溫度,嗅聞雄性的體味,用自己的身體取悅對方,滿足彼此的情慾。

  想被疼愛,無論是乳房、肚臍、蜜壺、或是肥嫩的豐臀……

  視線掃過紅色的按鈕,好恨自己錯失了兩次機會……

NDV-L (15)

  只能等他們三個人搞完,再賭下一次機會了。

  希望下一個是男人……

  可是進來的又不只一個人的話……那怎麼辦?我又要哭哭了啊!

  性別轉換以後,我對身體感到特別在意,這應該很理所當然吧。

  讓外來的東西侵入身體,感覺好可怕啊!

  慾望之外,很自然感受到恐懼和排斥,這就是女人對貞操的重視嗎?

  後天變成女人的我,絕對不可能和天生的女性一樣,有機會認真看待和男人發生關係的可能性,這是第一次啊!

  原本是採取主動的一方,是富有侵略性的男子,是男女之間擔任攻擊手的角色;現在卻突然要我穿過豐滿的乳房,從張開的大腿看出去,親眼目睹男人的肉棒消失在我的腿間……

  太不可思議了!但無論如何,性慾早已輕易凌駕一切,我現在怎樣都好!

  以生物學的角度,男人只要有機會遍地開花,就可以運用原始本能競逐每一次機會;而女人在性交的過程中,其實是在挑選最優秀的基因,以達到孕育出更完美的下一代。

  像我現在在機上看到的男人,個個都外表出眾,身體條件傑出,因此即使我的心理還未完全適應,轉變成女人的身體也會自然而然地動情吧。

  所以我才會只想著做愛,而不在乎對方是不是我的Mr. Right嗎?

  我突然覺得這很令人害羞,不知不覺我已開始想像更之後的事情了呀……

  這種隱隱約約的概念轉變,是在確認自己的身體亟需男人撫慰後才產生的,性轉之後的質變似乎已經開始擴散,面對最想要的初次性交,迷惘的感覺不斷困擾著我。

  我想我並不是完全不在乎,隨隨便便地喪失第一次,好像會讓人不甘心……

  雖然以我當前的狀態,任何一個男人走進來,我可能都會迫不及待地張開大腿歡迎他……但如果那個人能讓我有安全感,被肉棒貫穿的感覺會更舒服吧。

  原來我的節操已經惡化到隨便一個男人都可以玩弄我的地步啊……

  無論再怎麼想要,這種狀態,也就是此刻絕對不行!要我加入他們,我實在辦不到啊,第一次就玩群交實在太誇張了……

  沒錯!該死的野村一定是在外面先淪陷,才食髓知味地跑進密室裡搞3P!我必須強迫自己相信,否則我的初體驗恐怕會讓我後悔一輩子。

  話說回來,怎麼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就變得如此淫蕩!?

  還是我不敢承認自己悶騷,拒絕面對潛藏的變性欲呢?

  唉,我很清楚一件事,空少再怎麼多,也多不過機上幾百名跟我處境相同的乘客。無論男人多麼強壯,人數已經吃虧,加上先天的極限,是不可能滿足每個人的。都讓別人吃乾抹淨了,我還只能躲在這種地方自慰……

  「野村……我好羨慕妳啊……」

  我舔著嘴角,將臉湊近鏡子,視線停駐在那片激情纏鬥的肉色世界中。

  「啊……小巧的乳房居然也能這麼性感……」

  薔薇刺青在野村嬌嫩的胸前搖曳生姿,我輕輕擠壓自己的巨乳,雖然乳波像布丁般誘人,但身體能像她一樣上上下下的話……晃動起來一定更加壯觀,更能撩撥男人的慾望啊……

  兩名高大成熟的白人,激情攻略著懷中的纖細女體,風暴盡情肆虐她的股間,彷彿重回到十九世紀,神秘的東方在洋人的視野中展開,嬌美的淫肉任洋槍巨砲肆掠。男人們眼中閃爍著征服者的優越,拓荒的汗水有如春雨般,盡情灑落在迷人的新大陸上。

  「哇……那種尺寸的陽具……居然全部插進去了……天啊……討厭……我也想要……嗯嗯……啊……」

  我放棄矜持,不再壓抑嬌喘,任由自己的淫語融入他們的叫聲中。

  褐髮男人接管大腿的主權,從後方抓住女人的腿彎,讓她的雙腿大大張開,肉杵有如野火,兇狠地燃燒著初經人事的後庭。

  金髮男子則埋首於胸前,舌頭翻弄硬挺的乳頭,牙齒啃嚙嫩紅的乳暈,雙手則壓緊了大腿根部,讓雄偉的陽具以最大幅度抽送,帶給敏感嬌嫩的膣肉最頂級的享受。

  野村一臉迷惘的神情,顯示她已經無法思考,完全憑藉著身體的直覺,對性的刺激做出單純正直的反應。

  雖然按摩棒操縱在我的手中,但我擺脫了理性的控制,讓棒棒持續貼著陰核震動,搭配著眼前的淫靡畫面,我覺得自己離那種由純粹本能驅動的境界其實也不遠了。

  空間中充滿了甘美的吐息,淫悅的和聲充斥著兩個不同的世界……

  擺脫道德束縛,任人盡情姦淫的境界,想像起來好可怕。

  但就是因為想要卻一直要不到,我才會如此難受,不是嗎?

  野村將十字架啣在口中,快感使她淚流不止,口水也無法控制地從嘴角滴下。淫部的撞擊使嬌小的身軀前後搖擺,而她充滿感染力的呻吟,竟使我感到私處突然如湧泉般,分泌出大量的蜜汁,連帶讓震動的按摩棒發出了羞恥的應和!

  「怎麼這樣……啊……竟然……光是看著就……更興奮了……啊啊……」

  情緒被淫水淋漓的交媾畫面挑動,心臟跳得好劇烈,噗通聲自胸腔順著喉管上升。另一方面,低周波的馬達持續打轉,小肉芽上滋滋作響,身體酥麻得快升天了。

  我看著鏡子反射出來的映像,鏡中人不斷扭動婀娜嬌小的身軀,透過巨乳的蕩漾展現出性感的肢體語言。這個可憐的女人缺少一雙牢牢壓制她的大手,那雙手應該撥開她肥嫩肉感的豐臀,將青筋怒張的雄性生殖器深深摜入,讓她像個真正的女人滿足淫叫,用小穴吞吐將她完全填滿的禮物!

  「要進來了……啊……對……插進來……好棒……幹我……」

  以前要是看到女友這樣,我早就忍不住了。現在我卻沒有男人可以獻媚,只能憑藉想像自我安慰。

  可憐的我,一邊從男人的視角切入,一邊將自己投射成那個幻想男人的性伴侶,想像接下來陰唇被他分開,火熱的肉棒充滿空虛的小穴,龜頭的前端抵住體內深處的子宮口……

  「啊……原來……原來我也有這樣的表情啊……」

  細緻的汗珠散佈在額頭上,美麗的臉蛋兒受到性慾影響,散發出淫靡放蕩的氣質,從鏡中對照自己和野村的表情,紅潤迷亂的臉龐和她並無二致。

  野村和兩位俊美的空少專注於性交之中,他們更散發出野獸般原始的氣息。

  擁有姣好的外表後,我從自己和野村的表情中,體悟到即使是金城武或林志玲那樣的偶像,一定也有這種面貌。我不僅沒有幻滅的感覺,反而變得更加亢奮,性愛讓我們卸下了世俗的面具,展現出真實的自我,還有什麼比這更可愛、更刺激呢!?

  隨著男人們的劇烈運動,野村也高調地浪叫著,配合度足以刺激兩名白人種馬奮力衝刺。她的表現絲毫不輸給A片裡的專業女優。只有像我一樣能聽懂日文,才能體會到她用「僕」作為第一人稱的趣味性。

  對照好友叫春的內容,我一邊自慰,一邊欣賞男人肉囊相互碰撞,淫慾橫流的情景。睪丸形狀在暗紅色的陰囊中依稀可辨,青筋賁張的淫棒則因為沾滿愛液而發亮。

  陰莖野蠻地撐開野村的肉唇,粗暴地擴張肛門,一同快速進出。野村的蜜穴被幹得門戶大開,陰唇腫脹肥厚,屁眼卻跟吸盤一樣,隨著肉棒抽出而跟著變形。

  男人的陰毛經過修剪,讓陽具更顯得粗長,狂風暴雨蹂躪著黑色叢林,野村的三角地帶不僅氾濫成災,也因為快速抽送的關係,洪水變為黏稠的濁流,從三角洲一直到菊花台,全都沾滿了淫靡的白漿。

  「好驚人……我也想要……」

  我舔了舔嘴唇,卻依然解不了身體的渴。

  分泌物形成的泡沫匯聚在凹陷處,不時被擠壓到交合的肉棒上,再隨著陰莖滑動,抹開在三個人的生殖器官上。紅腫的巨根偶爾會滑出肉穴,重回崗位時,女人苦悶的表情再度轉為舒爽,並接上一段難以辨識的囈語。

  「我懂……我懂……」

  只因為捨不得稍微移開按摩棒,震動陰蒂的快感就差點把我給電暈了。我悶絕地呻吟,埋頭強忍了一陣子,才重新回到眼前的春宮畫面。我能理解野村的所有反應,有時候不需要精確的言語,就只是舒服地想叫而已。

  野村的臀部和乳房在我眼前被男人捏得變了形狀,但是成為女人後,更吸引我的是男人夾緊屁股抽動的線條,尤其當屁股收縮用力時,臀部中間凹陷的形狀簡直令我難以招架,體內的潮水更加不由自主地湧出。

  野村起碼高潮了兩次,男人們卻勇猛依舊,一進一出輪流姦淫著前後兩穴。

  洋屌真的比較強大嗎!?過去我對這種說法只會嗤之以鼻,即使是真的也不能輕言示弱;然而現在面對同樣的問題,我打從心底想要徹底研究研究啊!

  「只是想實驗……比較……看看……哈哈……」

  藉口連自己都覺得好笑,明明不是那麼一回事。

  「啊啊啊──對啦,我真的想試試看啦!」我像傻瓜一樣地埋頭尖叫。

  像是回應我的坦承,但更像是向我示威:兩名空少忽然緊緊抱住野村,電臀以驚人的速度往上猛頂。由於身體被固定住,卸不去的力道全數送進了野村的身體內。

  我看見野村歪著頭,雙眼翻白,嘴巴張大,竟然被幹得失神了!原本她還能配合抽送,像真正的狐狸精一般淫叫,現在卻只能粗重地喘息,而且舌頭吐出,口水滴垂,身體產生陣陣不規律的痙攣。

  「啊……連續……高潮嗎……嗯……我也……我也想……」看著她正處於絕頂的反應,我握著按摩棒欽羨不已,野村正體驗著我夢寐以求的感受……

  野村伏在汗水閃爍發亮的男人胸膛上,雙重粗暴的能量,一次又一次灌輸到她嬌小的肉體中。金髮空少封住她微張的嫣紅櫻唇,野村已無法對不斷席捲而來的快感做出反應,只能任由對方吮吻她的香舌,如棉花般吸收風暴般的蹂躪。

  將野村送上高潮後,男人們終於決定開始衝線了!

  後面的男人先停了下來,將肉棒飽滿地塞在後庭裡,讓野村像木棍上固定的燒烤肉串。男人們的兩雙手合力拉開修長的玉腿,使他們的下腹部完美地結合在一起。接著金髮青年突然加足馬力,抽動的陽具越幹越快,屁股像高速馬達般挺送,看都看不清!

  野村被驟然的侵襲驚醒,掐住男人的背放聲尖叫,深刻爪痕由背脊清楚往兩側延伸。而金髮空少彷彿為了報復,更加殘暴地搗弄,連同伴都被撞退到了門邊。

  性伴侶尖叫帶來的成就感,顯然遠高於背後的皮肉之苦。男人面目猙獰,呼喝連連,陽具像重錘一樣深深插入,把女人的身體越頂越高。野村無處可逃,再也承受不住強烈的力道,只好緊抱住男人的頭,哀叫不已。

  金髮空少大吼一聲,將她推到伙伴懷裡,左手圈住陰莖底部,然後拔出濕淋淋的陽具,猛搓發紫的大龜頭。

  我讓棒棒完全貼緊敏感的陰蒂,在足以使我暈厥的刺激之下,為即將發生的事情屏息以待。

  男人張嘴不斷喘氣,突然間,他的身體僵直,左手的動作也停止了,彷彿一尊向前伸展的雕像,靜止不動。

  我知道偉大的時刻就要來到,在想法閃過的同一瞬間,一道強而有力的白漿橫越了視野,從馬眼激射出的陽精,在空中畫出美妙的拋物線,落到了女人起伏的胸腹上。

  由於男人扣住自己的陰莖根部,受壓迫蓄滿張力的第二波射精更猛烈,竟然噴上了野村的俏臉!一開始她也呆住了,不過很快就掌握了狀況,帶著陶醉的表情,伸出舌頭將嘴唇上的精液吃光。

  「很快……我也會迎接那個偉大的時刻吧……用這身體……第一次……」

  陰蒂再次酥麻到了臨界點,但我硬忍下來,倔強地挑戰自己的極限……

  男人弓著身體搓動陰莖,將剩餘的白濁精液灌溉在豐嫩的三角洲上。然而野村又開始高聲淫叫,因為後面的男人也準備進入爆發時刻。

  協力者變成了金髮青年,他讓野村圈住他的頸子,伙伴從後方捧起大腿,這使得她的身體凌空前傾,屁股自然而然地朝後翹高,提供一個完美的肛交角度。

  野村迷亂地邊哭邊笑,翹起的屁股快速起伏。

  「啊……原來……原來肛交……這麼舒服嗎……呀……啊……啊啊……」

  按摩棒讓我又一次體驗到輕微的高潮,但野村甘美愉悅的模樣,仍讓我感受到彼此處境上的差距。

  當精液射在野村曲線玲瓏的背上時,我咬牙移開了按摩棒,因為不狠下心停止的話,只會讓自己的身體變得難受。看著精液慢慢流下,匯集在女人的股溝上,我告訴自己,若不讓自己暫時冷靜的話,那件事情就必須馬上發生才行……

  但我不可能在這時候加入他們,所以我只有一種選擇,就是壓下來。

  他們辦完事後,男人拿衛生紙幫野村把身上的穢液擦拭乾淨,彼此意猶未盡地深吻了幾回,然後三個人跟進來時一樣一絲不掛,手牽手大剌剌地走了出去。

  「嗯……如果……下一個進來的只有一個人……」我看著頭上的紅色按鈕,咕嘟吞了一口口水,「嗯……我……我就按下去吧……」

  終於完整地把心意從自己口中說出來了!我突然覺得慾望不再飄渺無常,想追求的快樂變得很具體,懸著的心情也安定了下來。

  「這就是坦率的魔力嗎?我……」

  我忘了接下來自己想說什麼……

  因為盼了好久,隔壁走進來的確實只有一個人,而且是個男人。

  他解開褲子的拉鍊,掏出我原本預定想享用的陽具,開始小便。

  為什麼說「原本」?因為那男人是健一!

  有人能理解我現在的心情嗎……

NDV-L (16)

  健一每個細微動作都逃不過我的法眼,一舉一動像針尖般狠狠地刺著我。由於他稍早對我的身體進行了可惡卻又巧妙的惡戲,因此現在健一對我而言可說是如同敵人般的存在。

  靠著房間神奇的機關,我成為隱密的窺伺者,滿腔的情慾無處發洩,只能透過劇烈心跳反映出悸動的情緒。透視鏡面的另一端,曾以為平凡無奇的動作,如今藉由健一的雙手,在我眼前展示著靈巧繁複的步驟。

  拉下褲襠間的拉鍊,健一從為男性設計的平口褲縫中掏出那團巨大的生殖器,快速調整好方向和角度後,左撇子的他用後三根手指握穩莖部,食指托住龜頸,拇指推出龜頭,接著馬眼緩緩張開,強勁的水柱便激射而出。

  熟練的操作一氣呵成,健一還用右手托住肉囊,一邊尿尿,一邊不停撫弄那兩顆碩大飽滿的蛋蛋。看他滿臉陶醉,我不知怎麼地感到心癢不已。

  在成為男人一段時間的訓練之後,健一已經可以泰然自若地解放,比起我笨拙可恥地將小便噴得到處都是,顯然熟練太多。況且我對伴隨排泄自然產生的性慾完全陌生,從未練習過控制的方法,臉紅心跳的反應自然而直接……

  白嫩肌膚微沁的汗水散發出淡淡幽香,我意識到那是屬於我的。變成女人後,體味受到女性荷爾蒙的影響,似乎變得清新鮮甜。我一邊好奇地嗅著,一邊注視健一濃密茂盛的鼠蹊叢林,回憶過去和女友交歡前,她總是催我快去洗澡,卻又愛拉住我,埋在大腿間聞著悶了一整天的氣味。

  「才不臭呢,是曉曉特別的味道,讓我有安全感,而且會很興奮嘛!」面對我困窘的質疑,這就是她的回答。

  我有時也會把手伸進內褲,聞聞看汗濕胯間的味道,雖然自己不至於感到噁心,但也不覺得多特別,純粹是男性的氣味罷了。

  如今看著健一的陽物和濃密的陰毛,我只覺得口乾舌燥,很想聞到那種帶著肉味和強烈刺鼻的氣味,我似乎能體會女朋友的感覺了。

  健一肯定憋了很久,勃起的陽具一柱擎天,必須用手壓住,才能讓強勁有力的黃色水柱射進馬桶,而聲音有如瀑布般在我耳裡轟隆作響。

  只見他像個調皮的頑童,扶著陰莖當水槍玩弄起來,尿柱隨著堅挺肉棒的角度搖曳變化,在燈光下,發亮的桃紅龜頭展示著誘人的色澤,我滿腦子想的只有一件事。

  一整天下來,健一那裡的味道會和我以前的一樣嗎?

  不一樣的話,又是怎樣的氣味呢?

  如果換成是傑呢?

  西方人體味比較重,之前被他摀住嘴巴時,即使有古龍水的遮蓋,強而濃烈的體味仍刺激著鼻腔,令我心蕩神馳,那時一瞬間竟不知所措,意亂情迷。

  當時就已經那樣了,下體的味道一定會讓我更瘋狂……

  「好想聞哦……」我吞了一口口水,不由自主地小聲嘀咕。

  我旋即意識到自己在精神上的貞操再度失守,羞恥感使我倉皇地想轉移注意力,便用嘴唇含住壓在嘴邊發硬的巨大乳頭,高速震動的按摩棒棒頭也再度壓向會陰,藉由快速盤旋上升的快感,逃避理性被女性肉欲奪取的罪惡感。

  我突然注意到健一的私處乾淨整潔,沒有被分泌物污染過的痕跡,這項大發現讓我一陣激動,情緒變得難以壓抑,心臟忍不住噗通噗通地劇烈跳動。

  「難道……健一還沒有跟其他人發生關係……難道他在等我?」

  一時間,初為女人的春心蕩漾不已,明明健一剛才那麼欺負人啊……

  原本我以為我會一直生健一的氣,沒想到竟產生了反效果,非但不生氣,還難以自制地興奮莫名。明明就是他把我整得這麼狼狽,用淫猥低級的話語羞辱我,讓我變成這副欲求不滿的模樣,我卻變得更想要他……

  這就是善變的女人心嗎……我撲簌撲簌地掉下眼淚,覺得自己好賤。

  傑要我誠實面對自己,可是這樣算什麼。

  我一邊自怨自艾,一邊回想健一在座位時,把按摩棒強行塞入我下體的景象,突然之間,一股溫熱的春泉突然從花徑深處捲湧而出,帶起下體一陣酥麻。

  說時遲那時快,原本只能貼緊陰核震動,卻因角度不得其門而入的按摩棒,竟然像是上了黃油的槍機一樣,從卡彈已久的狀態瞬間俐落地上了膛,滑滑溜溜地闖進了嬌嫩敏感的小花穴。

  「啊……為什麼……這……這時候……進來……進來了……啊啊啊!」

  按摩棒像彎曲的鞋把,突破角度障礙後,滑進陰道便倒扣住濕透的淫門,再也難以分開。振動的先端像是頂到了G點,讓我舒爽難當,卻又一直想尿尿,靠近開關的矽膠分岔也如蛇信般激烈搔刮著我的陰蒂。

  軀體的扭動使快感更加增幅,我覺得自己隨時會暈死過去。

  按下這顆按鈕,就會通往天堂。

  小紙片因我的喘息而微微掀動,上面的文字既模糊又清晰。

  「不……別上當!只不過是打開通往隔壁的門而已,才不是天堂呢……」

  我覺得自己已經神智渙散了,心裡想的都變成了幻覺。我的手扶著按摩棒,不是為了拔出來,而是怕它不小心滑出去,屁股也牢牢夾緊,就怕棒棒離開它應該伺候的地方!

  「健一……好爽……好爽啊……」

  健一變成我意淫的對象,稍早他凌辱我的手法隨著想像力的發揮一一重現,我閉上眼睛,感覺他好像又把肛門串珠塞了進來,並且控制按摩棒靈巧地滑動,使我的陰道內壁因摩擦而敏感地收縮。

  彷彿又有束口球再度奪走我的說話能力,喉嚨只能擠出連自己都不想承認的淫叫。那種足以令男人全身酥麻的顫音簡直就跟AV女優一樣,只不過並沒有演技般矯揉造作的修飾。

  肉體和精神同步受到近乎性虐待般的拘束,沒想到竟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雖然健一不在我的身邊,我卻覺得自己被他佔有,像奴隸般渴求他的調教。

  看著健一尿尿時不斷撫摸那兩顆黝黑巨大的肉團,想起當初訓練女友時,曾為了讓她知道男人喜歡怎麼被舔而下了不少功夫。小靜絕對想不到,她的男友現在不只變成跟她一樣的女人,而且竟然為了舔不到眼前的蛋蛋而生氣。

  我用力吸吮自己的乳頭,把銅板大的乳暈吸得又紅又腫,乳頭像漬過的蜜棗,看上去不輸給女友情慾高脹時的可口程度。沿著嘴角滴下的口水淌在乳房上,像極了甜膩膩的糖漿。鏡中的自己就在健一身旁,只是看似掛在嘴邊的肉蕉實際上遙不可及。

  身體的顫抖洩露出微弱而頻繁的訊號,我的情緒已瀕臨崩潰邊緣。生理上缺乏男人的滋養,即使即將來臨的高潮也變得不健全。我的心靈與肉體維持著危險的平衡,只要有個輕微的動作,甚至一個細小的聲音,都有可能使我墮落,甚至徹底崩壞。

  「隨便……怎樣都好……拜託……給我一個男人……盡情蹂躪我也沒關係……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難道……我體內的M屬性被啟蒙了嗎……」

  我真的受不了,沒有肉棒真的不行!陰道內澎湃的震動讓我想伸出手按下那顆牆上的開關,解除我和健一之間的障礙,撲進他的懷抱。

  可是不行,一絲殘存的理性擋住我的衝動,女人誰不想被男人好好呵護呢?健一對我做出這麼過份的事,而且我親眼見到他淫邪的嘴臉,所以我不相信他能抗拒那種荒唐的亂交派對!

  沒錯,他只是在裝乖,實際上他想吃定我,等我投懷送抱,甘願淪為他的性奴!我現在是個未經人事的女人,他就是看準這一點,想利用我的單純無知,我才不能讓他得逞呢!

  可是我好想要,怎麼辦,我已經飢渴得快瘋了,卻又不想屈服……

  我冷靜善於分析的長處蕩然無存,只剩下幼稚任性的綺思在腦海中亂竄。

  「這就是女人……」我搖搖頭,苦笑嘆息,撐不到一分鐘,理性又漸漸消褪,任由慾望佔據靈肉,整間廁所重新充滿耽溺於自瀆淫樂的浪叫聲。

  健一終於尿完了,他抖了抖屁股,收起陽具,把褲子穿好以後,看著鏡子整理儀容。他的嘴角掛著狡黠的微笑,雖然好像在看著他自己,但我總覺得他的目光穿越了鏡子,彷彿一直在那頭觀賞著我的痴態。

  他還不離開,難道在等待什麼?

  糟了,空少不可能不知道這間廁所的機關,難道他在等我按按鈕?

  不,我不應該想太多,他那麼可惡,我才不想要他……

  健一站了好一陣子,篤定的表情慢慢鬆開,似乎還有點失望。

  他的反應令我深感不解,但當我發現他準備掉頭離開時,我開始激動地搖頭,臉幾乎快湊到了鏡子上。

  我後悔地大叫:「不……別走……嗚嗚……我想反悔……拜託……拜託……把我的手銬解開啊……把我徹底玩弄到死掉啊……」

  在我聳立高翹的豐滿雙臀間,按摩棒早已肆意震動著花心,然而觸感真實的仿真矽膠,畢竟還是比不過一根真正能夠來回抽送,而且帶有體溫的肉棒啊!

  當我幻想自己正被男人從後方侵犯,彌補身心雙重的欲求不滿時,健一神不知鬼不覺地走回洗手台前,直到我察覺鏡子那頭的燈影變化,才發現他折返回來,而且似乎低頭盯著我的方向看。

  我嚇得抬起頭,竟感到我和他的視線對上了!

  他看得到我!我認知到這個事實,手淫的動作卻怎麼也停不下來!

  「不……不要看啊!」

  我把頭埋進乳房裡尖叫,再抬起頭,他還是目不轉睛地看著我。

  他就這樣盡情地欣賞我在他面前手淫,我覺得渾身發熱,情緒高昂,非但忝不知恥的動作沒有停止,而且更加激烈,叫聲也變得更大聲。

  健一滿意地看著我,露出勝利的微笑,然後舉手在他那頭的牆上摸索。

  洗手台上的鏡子緩緩退到牆中,洗手台旁出現了連通兩間廁所的缺口。

  在健一的面前,在他毫無保留的目光下,我以羞恥的角度裸身趴在洗手台上,豐滿的乳房上乳尖硬挺,被興奮催熟的乳暈散發出葡萄般的色澤,上頭盡是我自己的齒印和吸痕。雙手反銬在身後就是他的傑作,我卻還能扶著按摩棒忘情自慰,更別提棒棒有多麼深入我的體內!

  我維持這種淫靡羞恥的姿態已經很久了,也就是說不僅手淫過程全部被健一看光光,連之前在隔壁做愛的兩組人馬也都目睹了我的自慰秀!也許他們覺得互相表演給對方看很公平,所以才沒有讓我發現異狀,說不定他們也因為我的關係而更加投入。

  這根本不是一般的雙面鏡,技術上複雜多了,然而比起不須施行手術即可變性,這種工藝感覺上顯得簡單多了。

  想到這時,我已經不知道該作何反應,也沒有反應的餘地,畢竟按摩棒還在瘋狂地震動,思緒其實被快感切割得非常零碎。

  我羞赧而帶著恨意地瞪著健一,他卻笑吟吟地俯視我的淫態,當我身體因輕微高潮而不住顫抖時,他像是挑釁般地鬆開了褲子上的皮帶扣。

  按摩棒的低週波震動像是樂團的貝斯,調和了金屬扣環尖銳的撞擊聲,然而混和在其中的曖昧和性暗示,沈重地讓我喘不過氣來。

  健一靠坐在洗手台上,雙手交叉抱住膝蓋,雖然沒有碰我,體溫仍從相隔極短的間隙傳到我冰涼的屁股上。充滿男性魅力的身體近在咫尺,我毫無遮掩的私密地帶對他而言僅僅是觸手可及的距離……

  「親愛的曉恩,瞧妳把自己弄成這樣,我可以幫……」

  「我不要!」我毫不思索打斷了他的話。

  他的語氣真冷酷,令人生氣,他到底把我當成女人還是母狗了?

  健一調侃的語氣變得更加猥褻:「喔?妳真的不想嗎?剛才不是搖著屁股懇求被男人玩弄嗎?嘖嘖,瞧妳下面都濕透了,居然可以被這根一直插到現在!」

  欺負我身體酥麻無法反抗,健一大剌剌地掰開我的嫩臀,盡情視姦著敞開的氾濫私處。

  「不……不要……」我扭動屁股,想盡辦法掙脫他的大手,卻像是黏到了口香糖,無論如何都甩不開。漸漸地,從手心傳來的溫暖讓我感到舒服,逃避的心情不再強烈,慾望蠢蠢欲動。

  「在問一次,妳想被肉棒插入嗎?」

  「不……才不……不要……」我模糊地囈語著,任由健一接管我手中的按摩棒,以他的角度更方便施力,按摩棒像是被賦予了生命,帶來和我之前笨拙動作完全不同層次的快感。

  雖然健一是敵人,我卻無法抵禦內心深處的飢渴,只能放鬆緊繃的肌肉,身體如波浪般配合他巧妙的帶動,沒多久身體便突然痙攣,小穴緊緊夾住了棒棒,連健一都拉不動。

  「呵呵,曉恩妳高潮了呢。」

  「嗚……我才沒有……」

  誰都知道我在嘴硬,對女人來說,這種辯解無異於承認。

  「別害羞了,被這麼凶猛的東西折磨了快一個小時,怎麼可能不投降嘛。」

  「才沒有……那麼久……我有……有拔出來過……」我紅著臉解釋,然而情緒稍一放鬆,小穴就沒有夾得那麼緊了,健一感覺到有機可乘,又握住棒棒往蜜穴裡推送。

  「喔?那為什麼會插回去呢?嘿,就像這樣……嘻嘻!」

  「啊……我……我……不……啊啊……」

  震動的棒頭抵住了花心,好像有千萬隻螞蟻一直往死裡鑽,我想申辯卻再也無法集中精神,舒爽的淫叫自然而然地由我口中傾洩而出。

  「很想要嗎?只要說一聲,馬上就可以給妳唷!」

  「我……不……啊……才不……嗚啊……」

  男人的挑逗實在令人難以拒絕,健一的聲音訪湖忽近又忽遠,隨時可能爆發的高潮使我神智聵亂,健一抓住我揮舞在空中的手,拉著我撫摸他粗大的陽具。

  「讓我的東西進入妳體內,滿足妳的飢渴吧。想像一下,這根大傢伙會塞滿妳的淫穴,狠狠撞擊妳的子宮,非常舒服的喔!」

  「騙人……不要再說了……」

  低級的淫語燃燒著我的耳膜,無法摀住耳朵的我只能近乎啜泣地抗議著。

  健一得寸進尺地靠上來,牙齒輕咬我敏感的耳垂,追訴道:「還不只那樣,妳會不由自主地用腿夾住我的腰,愉悅地擺動屁股迎合我的大肉棒。」

  「求求你……停止……」我哽咽著,下體卻因為按摩棒的震動而不爭氣地越抬越高。

  「我要把妳幹到瘋掉,把精液射進妳的蜜壺,把妳灌得滿溢出來!妳以為這樣就算了嗎?接下來妳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嗎?」

  「嗚嗚……我不要聽……我什麼都不想知道……」

  「應該說妳什麼都不會知道,因為妳的腦袋會一片空白!然後我會繼續用力幹妳,把妳變成一條母狗,把妳幹到興奮失神!」

  健一攫取我的嘴唇,我沒有反抗,舌頭纏繞的感覺讓我覺得飄飄然。

  親吻過後,健一接著說:「上千萬的精子會游進妳的子宮守候,等待卵巢中的皇后蒞臨,然後瘋狂鑽進妳的卵子中……」

  「我……我才不信……我才沒有那種東西……」

  「等我讓妳受孕後,妳就會相信了!沒錯,妳已經擁有女人全部的器官,以後也會有月經,但在妳初潮來臨之前,我就會讓妳生我的孩子!」

  面對我的沈默,健一越說越亢奮,以更輕挑的語氣說道:「快承認妳想要吧!想要的話,我馬上就可以掏出來給妳唷!」

  「我不要……為什麼要一直羞辱我!為什麼……如果你能再溫柔一點的話……說不定我就……我……我恨你!」

  我知道自己再也無法忍受健一的言語暴力,用盡剩餘的從洗手台彈開。強大的力道讓我撞到了後面的牆,手銬被身體用力壓住,手腕的疼痛再也按捺不住,於是「哇」的一聲大哭出聲。

  健一想要接近我,我以為他打算開始強暴我,一邊大哭,一邊不斷出腳踢他。健一承受我的攻擊,慢慢逼近,讓我退無可退,只能閉上眼睛,準備接受悲慘的命運。

  原來女人被強暴的心情是這麼恐懼和辛酸,我不想瞭解這些啊。

  「對不起,我做得太過火了……」

  健一的聲音變得非常沮喪,同時我感覺到按摩棒抽離了紅腫疼痛的私處。我張開眼睛,健一和剛剛那副邪惡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看起來不只是知道自己做得太過火,而且好像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西。

  我曲膝遮住重點部位,縮起身體靠牆啜泣。顯然這種結果不在健一的預料之中,他不知所措地看著我,尷尬地維持了一陣子沈默,之後他走回隔壁,突然打開門,把另一個人從門外拉了進來。

  「傑!?」我驚叫了聲,身體縮得更緊,試圖掩藏我的醜態。

  傑衝過來把我抱進懷中。雖然隔著空少制服,仍能感受到他的體溫,以及西方男人濃郁的體味,雖然有些辛辣,卻不知怎的讓我感到無比心安。

  健一看到我的反應變得更加無奈,悻悻然地說:「我認輸,雖然曉恩差點就……算了,這場賭局是你贏,雖然很不甘心,說好不能反悔,曉恩只能讓給你了。」

  在我還滿頭問號時,健一開始將房間恢復原狀,暗藏機關的鏡子也將兩間廁所再度隔開。打開門離開前,健一和傑很有默契地碰了碰拳頭。

  門關上以後,我用重獲自由的手按住傑的下巴,趁他還沒來得及封住我的嘴以前,寒起臉不悅地開始質問。

  「你給我從實招來,你和那壞蛋打了什麼賭!?」

  我猜我的聲音一定很尖銳,才讓傑驚恐地捂起了耳朵。

  「曉……曉恩……妳聽我解釋……」傑顯得有些退怯。

  雖然外表是女生,我照樣拿出以往做生意談判的氣魄,盯著傑的臉字字清楚地唸道:「給˙我˙老˙老˙實˙實˙說˙出˙來!」

此条目发表在变性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