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

「最近過的如何?」眼前一名女性問到,她是我大學時代認識的同學,叫作小莉「我打算下禮拜向妍兒告白」我略帶酒意的回答,小莉好像有一點點的沮喪,但我想應該我是酒喝多了,所以想太多了。就這樣我們聊到凌晨兩點多,小莉叫了計程車,我進了計程車後便呼呼大睡……
不知道睡了多久,我緩緩睜開沉重的眼皮看了看表,什麼!已經晚上9點多了!!我立刻跳了起來,驚覺我仍在小莉家。「你醒啦?要不要吃點東西?」小莉關心的問到,我疲倦的回答:「我答應妍兒要陪她吃飯,我得馬上走」小莉遞了杯水給我,我一口就喝了下去。

小莉露出一絲令人匪夷所思的微笑:「現在可以走了」,我起身就要走,突然渾身發軟,又跌坐在床上,終於小莉露瞪大了眼睛,激動的說到:「為什麼是她?為什麼是妍兒?我明明是那麼的愛你!!我在給你最後一次機會,你選擇我還是她?」我沉默了數十秒……,小莉「我明白了……」,接下來的舉動讓我傻眼了,小莉正上下套弄著我的陰莖,此時我根本無力反抗,小莉邊套弄邊脫了衣服,我也是第一發現在小莉的身材如此曼妙,巨大的乳房在眼前晃動,配上鮮細的腰身,白皙粉嫩的肌膚,我很快就充血了。「嗯~嗯~」很有節奏性的,小莉一邊套弄一邊搓著自己的乳房與跨下。「可以了」小莉用他那甜美的聲音說到,毫無猶豫的作了上來,「痛~」小莉緩慢的抽動著,我能感覺到我的陰莖被她的陰道包得死死的,隨著小莉的腰身愈動愈快,我也將近高潮,「阿~~」小莉叫了出來,我也射了,我昏沉了幾秒。

我回過神來了,我發現我跨坐在一個男人身上,而且胸前拖著一對巨乳,頭髮垂到兩乳前以及背後,而那個男人就是我?我思考了數秒,我馬上知道怎麼回事了,一定是小莉搞的鬼,但我不能明白的是我現在在小莉的身體裡面為什麼無理仍舊是我。幾分鐘後,小莉也醒了,她看了自己的身體,滿意的笑了笑。

「這真是太棒了」小利用它具有磁性的聲音說到,她緩慢的將我移開。現在我又可以動了,我立即問到:「小莉!你對我身體做了什麼事,快將我的身體還給我」我知道我的聲音一定是小莉的,但就是不習慣那高而甜美的聲音,我試著壓低,當似乎不見成效。「別急~阿哲,我們還未完成最後的儀式」小莉略帶調侃的說到,「什麼?什麼儀式」我激動了說到,「別急~小美人~我把你處女膜給弄破總得還你一個吧」,小莉緩緩的走過來,我開始後退,小莉一個公主抱便把我抱起,我用盡力氣掙扎,但現在的我打出來的粉拳對他身體造成不了任何傷害,他講我在度放到床上,開始將一手伸下胯下。

「首先要教你一些知識~這個是陰核…」小莉邊講邊用手按著搓揉,一震電流席捲全身,「不要~」另一手為圍繞著乳房畫圈,「不要~不要~不要~…」從一開始的不要,變成了很有規律的不要,他的另一手繼續努力的挑逗著我的陰核,摸著乳房的手開始又壓又捏又柔,甚至用起了嘴巴舔著。「嗚~嗯 ~喔 ~ 」我無法思考,只能隨著節奏發出聲音,我感覺到我的乳頭變硬了,陰道口在期待什麼,好像在收縮,下面濕的不像樣。

突然小莉將它巨大的陰莖塞入我口中,他抓住我的頭,很有規律的讓我一前一後,我極力的放抗,但仍是徒勞無功,隨著陰莖越來越硬,我趕到的只有無奈,不行!我要反抗 ,我用力咬了一下,但下巴的力量不夠,小莉痛的抽出來,狠狠給我一巴掌,「賤女人~對你好你還不知道」小莉將他的陰莖粗暴的塞入我全新的器官陰道中,「痛~停下來」,我感覺到一根硬硬而溫暖的肉棒進入了,而我的陰到也緊緊的包住了他的陰莖,小莉緩慢而有規律的抽插著,逐漸我覺得心花怒放,癢癢麻麻或著酥酥麻麻,怎麼形容都好,我覺得我無法思考,只想著要如何快樂。我隨著他的抽動擺動著我的腰。

「阿~」終於有什麼東西出來了,我感覺腹內有一股滾燙的液體,是小莉的精液,小莉抽了出來,翻開我的陰唇「應該開始了~我還你處女之身,還讓你體會到愉悅,你應該感謝我」。「阿哲~快還我身體,我是女人,不是男人」我極其生氣的說到,但是我發現我無法正確表達我說的,「怎麼啦~小莉~你本來就是女人阿~」小莉用著極為詭異的笑容說到,「我是小莉,不是阿哲,我才是女人,你是男人」我已經快抓狂,難道是剛剛的儀式造成的,一陣暈眩,我昏睡過去了…

2
太陽照進窗子,我緩慢的翻動身子,只覺得胸前乳房晃動了一下,我伸手開始摸起乳房,微微的發出聲音,緊接著一震揉捏。我的另一隻手不安分的按著陰核,才一會工夫,下面又是一片氾濫。但無論我怎麼搓揉就是無法達到高潮,我的陰道開始充滿欲望,希望被填滿,我將一根手指放進去,手指可以感覺到裡面的皺摺,我慢慢的抽動手指,這種欲望好像永遠不會停,接著放入兩根甚至三根,我才意識到女人的手指是如此纖細,隨著高潮逐漸來臨,我也逐漸清醒。總覺得陰道口中有什麼東西阻礙著手指,我立即想到是處女膜,我弓起腰,陰道像要吃掉手指般不斷收縮,終於達到了高潮,我也清醒了。
我完全清醒了,更意識到我剛剛正在手淫,沉浸在女體的愉悅中,突然一震羞恥衝上腦門,我坐起身子哭泣。小莉不見了,屋子裡只剩下我,我整理好頭緒,開始翻起小莉的衣物,真是琳琅滿目阿,但是令我驚訝的是小莉的衣物中沒有牛仔褲,都是一些短裙、熱褲,內褲就比較正常,胸罩幾乎都是一些性感的。我笨拙的穿起了胸罩,能把胸前的巨乳固定住真的是好多了,然後穿起了熱褲和女式短衫。

走到客廳,我發現小莉的藏書極為豐富,裡面多是化妝技巧、百變穿搭、養顏美容、以及一些吸引男人的書籍。其中有一本用篆體寫著人工人三個字,我完全不解其意。翻開來裡面有幾頁破損,裡面寫了好幾段小故事,每一段小故事皆有一種奇術,有的有,有的沒有。正當我想放回去時,我眼角瞄到了「虛弱法」,我好奇的看下去,裡面敘述用一些材料組成的液體,無色無味,他可以使人靈魂暫時性虛弱,造成靈魂無法操縱肉體的狀況,故事中專門對付元神可以出竅控制他人肉體的術士。我心中噗的一笑,事間竟有如此荒誕之事,隨即我眉頭開始皺了起來……

此条目发表在换身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