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

我寫的小說很短碼?好呀,要看長的嗎?那麼我就寫一些不真實的東西,自己准備紙巾,不然噴得一褲子就丟臉了!
——————————————————————————————
“要開始了嗎?”
琴衣眼神迷離,卻不是被安眠,只是細微地刺痛,使到他眼睛的自然反應。
咦嘶…………………..
——————————————————————————————
琴衣正“90°”地坐在一張婦產科用的診療椅上,雙手雙腳被無情地上鎖,不能有絲毫地移動,琴衣的雙腿無恥地“L”字彎曲,被診療椅最大尺度地張開,琴衣穿著特制的壓力絲襪,特殊的構造和丹尼分布壓力給琴衣的腳趾到臀部造成一種說不出的不協調感和壓力感。
·
這種絲襪只有男人可以穿,而且男人穿,也只能穿一次,不可能有第二次穿的可能。這種絲襪覆蓋著琴衣整個臀部以下的下半身部位…
·
除了!
·
下体性器官!睪丸跟陰莖。
·
這個時候琴衣能直接看到自己的性器官,但是只感覺自己的下体性器官只剩下一點點的感覺,因為他的下体被特制的絲襪束縛著,整個下体性器官仿佛不是他的一般,冰冰涼涼的,這是血液不流通的現象,但是…
·
正當琴衣感覺這樣沒什麼感覺的時候,眼前醫生一個舉動讓琴衣清醒過來!
·
醫生用他那就好像套著安全套的兩根手指,輕觸琴衣光滑無雜毛的下体時,琴衣突然一種被麻痹后被觸摸的敏感感。
·
“啊…”
“呵呵,我還沒開始呢,怎麼就先喊了,哈哈”
“沒沒…嗚…就…咿呀…有些癢嘛…”
“那麼敏感呀”
·
即使醫生看到琴衣臉上露出那種快要哭了卻還是忍著的表情,可是他的雙指還是不停地挑逗著琴衣剛剃過陰毛的部位。
·
“醫生!你…不是啊…說要咦……幫…咿呀!!!!”
·
正當琴衣要大聲的時候,醫生反而迅猛地將手握在琴衣的陰莖上,緩緩地往下搓,琴衣的包皮正一點點被撥開…
·
“琴衣【小姐】,哦不不,你現在還是【先生】,你還真是享受呀,就那麼想切除那個睪丸,然后吃女性荷爾蒙,變成假女生了,再去找男人的男根吃嗎?很女人嗎?很興奮嗎?咦哈哈哈!”
·
醫生陰險地笑著,手還是不停地往下慢慢地拉,看著琴衣被敏感的樣子,心里不知道是多麼的開心。
·
想知道,那個在伊莉變身小說區的大紅人“琴衣”,會答應見面,還接受自己幫忙閹割的請求,自己一直醞釀的閹割調教手法,一一施法在他的身上,想著心里就像開了無數朵花一般的開心。
·
“呵呵呵呵,來咯!最高級的性欲享受”
·
當醫生把琴衣陰莖的包皮拉到最底時,再一度奮力地一拉!
·
“啊哎呀啊!好痛啊啊!嗚嗚!好痛!不要拉了,求求你,真的,好啊啊啊啊好嗯痛”
·
醫生無視琴衣的請求,還是執意地拉,直到琴衣根本無法感覺到的陰莖,被刺激到充血,包皮內出現些許的裂痕血絲,一根短短只有“8”cm男性恥辱的長度男根勃起!
·
就在這個時候,醫生的手很是靈活地像個女孩子的手,很是柔和地不斷搓揉琴衣的陰莖,一個男人幫一個男人自慰,因為這個時候琴衣無法自慰了,看著醫生給自己自慰。
·
琴衣根本沒給別人幫忙自慰過,因為他沒有跟女生交往過,他是個想成為女生的男生,這種被別人服侍自慰的感覺,讓他心癢癢地,但是不延長很久….
·
醫生加大的手的用力去搓揉!就像宣誓他是雄性一般。
·
“啊啊啊!”
“怎麼樣,很幸福吧,喜歡男人的手吧,你這個小女人,就享受被男人弄得性福感吧,但是射精是男人的行為,你不是要做女人嗎?乖乖的享受不能射精哦!你小說不是說了嗎?射精就不是女人了!”
·
醫生調陪著琴衣,手還是不停地加大力道
·
“哈哈哈哈,你以后就算切除了睪丸,你的陰莖還是會分泌出很多前列腺的,還是可以被男人玩弄的,你只會變得越來越女人,那根東西不會勃起,但是會越來越敏感,變成女生那樣,你會一直被男生抓著那里來玩弄,你會興奮,你會性福,你會幸福,你會愛上這種性欲無限的感覺,沒有了睪丸,你不會射精,你只能這樣一直性欲高漲,但是永遠都不會宣泄出來,哈哈哈哈”
·
醫生不斷地不斷地加大用力,琴衣乖乖地聽著醫生說的話,仿佛無法抗拒一般的被洗腦著,眼睛已經微眯起來了,很是享受著!
·
“啊啊啊啊啊去啊去了啊!”
·
琴衣的眼珠子突然往上飄,這種恥辱性的挑逗,讓琴衣無法忍受,很快,這種痛覺,敏感,性欲的疊加,讓琴衣無法再忍受下一秒的刺激,不自覺地把眼珠子往上飄,想要的就只是單純地發泄出性欲!
·
“好想!!好想!!!啊啊啊咦啊,我要…我要去了,要要去了啊啊!”
·
琴衣只感覺下体突然一熱,一股尿意一來!
(要!我要射了!)
·
“我要射了,可啊啊啊可是咿這樣就不是女生了!!!這樣啊啊啊啊會射精是男生的行為!!嗯嗯!啊啊啊!”
·
琴衣弓起了背部,即使四肢被鎖著,但是還是弓起了背,琴衣已經忍無可忍了,她要射出了!
·
“琴衣!!!!!!!射啊!你射!那你就不是女人!”
“我是女人!我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做女人,嗚嗚嗚嗚!”
·
琴衣哭了,她哭了!但是就在她落淚的時候,下体已經無法忍耐了,!她很恥辱的聲明自己是女人,但是下体出賣了她,她很恥辱地,就像說謊一樣,用力地射出精液!
·
(不!!我是女孩子,我不要射精,嗚嗚嗚!)
不管琴衣多麼的內心譴責,多麼地后悔,多麼地自責,可是還是射了精液,活生生地打臉,自己在小說論壇說的好好聽,寫的好好看,只是騙人的謊言!自己好丟臉,她對不起一直支持她的書迷,支持她的朋友們。
琴衣回憶起自己自慰射出精液時的感覺…感覺…
·
(怎麼感覺一點都不一樣)
琴衣沒有從性欲中解脫,下体傳來比剛才更加激烈的感覺,已經不是被自慰時的舒爽,而是…
·
火辣辣的疼痛感!一種火焰在胃里翻滾的惡心嘔吐感强烈地反射到琴衣的感官,
“嘔…”
可是琴衣嘔不出東西,只是口水不自覺地流了出來…
上翹的眼睛,緩緩地往下看…
·
琴衣只看著自己“8cm”的陰莖好象不止那麼短了,好像長長了了几分,有“11cm”,可是翻滾的疼痛惡心感,不斷地翻滾著,唯一奇怪的就是不管琴衣怎麼想射精,都是射不出!
·
不是沒有精子,不是沒有精液,就是單純地射不出!而且下体越來越疼痛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好啊啊啊痛啊!”
·
琴衣奮力地拉手踢腳,身体不時地出現痙攣現象,尤其是下体!
·
“好美妙的感覺吧,這就是女孩被人插進去插到高潮的感覺哦,你不是很像當女生嗎?這手术5個小時的時間,讓哥哥我幫你細細体會吧!哈哈哈哈!”
—————————————————————————————————————————————
第一集完,故事未完待續!
以下是琴衣的請求!
我希望能到台灣以后能切除我的睪丸,不知道有沒有專業的人士在這個論壇,最好是醫生,能夠幫我這個忙,我不會要求無償的,我會付手术費,只要求一個機會,我希望能在自己20歲就開始切除睪丸,我真的不想自己越來越男性化了,拜托了,為了這事情,即使要我下跪,我都願意,求求你們大家,有醫生朋友的可以介紹我嗎?
我的身份很特殊,我是去讀書的,我不是台灣本地人,我無法拿到性別認證,我不要求那麼早變性,我目前也沒有那麼多錢,我只希望能切除睪丸,阻止自己男性化下去,我每天看著鏡子,看著自己一天一天的變化,雖然很細微,但是我好想死,死了,下輩子當女孩子….這到這里我其實都是會哭的,希望有人可以幫助我,
願意幫助我的可以加我好友,我會給你我的skype,之后在聯絡,謝絕玩弄,
真的,這是很認真的事情,請不要玩弄我。

此条目发表在閹割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