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枭乱新

神态娇媚的女子大声的娇喘着:阿……啾……阿……好棒……干死人家了……啾……恩……老公……老公……揪……阿……抱着一男子的头疯狂的跟他舌 吻,……阿……老公……干死我了……我 不行了……阿……敏感的肌肤在裸露的空气中不可微见的收缩颤动着,涂着指甲油的双手不断在男子身上游离,雪白高耸的双峰紧贴男子的胸膛摩 擦着,白嫩修长的双腿交缠在男子的腰间身上的衣物只剩一双8厘米的粉红色高额跟鞋,淫媚的叫声充斥着整个房间 。不知情的人一定以为是妓女正在工作中,谁又知道现在这淫乱的 女子在几月前还是一名优秀的男警。几月前,一位虽然眉清目秀但是眉宇间依然透着硬朗之气的年亲干警刚从上司的办公室欣喜的走出来,嘴角泛着笑容 缘由很简单他从上司那得知 在过3个月 他又一次升值考试的机会,李愿翔26岁,男身高176,外形属于阳光型,当上警察不过2年多的时间。但期间他一直表现英勇有智有谋那股拼劲也让局长十分欣赏,所以这 次局长给了李愿翔这次机会。局长对李愿翔赏识有加,他能从一个刚刚毕业的愣头小子变成现在一名出色的刑警,其实局长甚至动过把女儿嫁给李愿翔的念头无奈李愿翔已有一位想念 多年的女友 自己也不喜欢做拆散鸳鸯的事。“哎 我比你早6年到这工作 一转眼 你已经要升到三级警督了 而我呢 还是一个小小的警员 局长这么看重你 你将来一定飞黄腾达了。一个外 貌颓废的人在走廊对李愿翔说着。”王彦别这么说,好好工作大家都是有机会的。“ 这人叫王彦是李愿翔局里的前辈这几年的不得志使得他消沉,面对家中的母老虎和嗷嗷待哺的孩子 警员的那点工资实在不足以让他应付生活的压力。如果说李愿翔投入警方是为了心中的理想抱负,王彦就是因为自己实在没有读书的才能,想找一个福利好一点工作才报考警校的,虽 说没有多大抱负单一开始王彦在工作方面还是尽职尽责的但随着时间他慢慢的消沉觉得现在的社会只有靠关系才能往上爬,自己这种没门没路能力又不优秀的小人物就找一处安生混混 日子,本来日子还算过的潇洒可是有了老婆孩子后生活的压力巨大,王彦已经渐渐的透不过气,越发消沉也因此越来越不受用局长也考虑到拿的状态也才没对他怎么处理。” 要真是这样就好了“说着王彦转身离去。 这一插曲完全没有影响到李愿翔心情他连忙掏出手机拨打了女友的电话:【喂 小云 局长告诉我 在过三个月 我就可以参加升职考试了,】 女【真的啊 升了职就会有更多的时间在办公室不外出行动了把?这样我就能放心了 。 】 李:【我做警察是为了维护治安 可不是为了坐办公室啊。】 女友:【知道啦 但你还是要注意安全 不然 我怎么办 】 李:【如果。。。。我。我们已经交往4年了了 这次 升职成功了的话。。。我们就去则注册吧。】 女友:【。。。。你就这么求婚的啊。 】 男:【怎么不愿意 。 】 女友:【不愿意还会跟你4年啊。 】 李:【那么就是愿意!】 李愿翔与女友之间愉快的对话 此时的李愿翔感到了人生的美好一切都充满着希望。可他不曾想过一场不会醒的噩梦这等着他的到来。一个阴暗的地下室 ”“老大 就是这小子 了不少我们 生意 上周还抓了四当家呢 ” 典型的黑社会老大式的人物:“好小子 敢跟我作对 ,你们去好好关照下他的家人。“李愿翔幼时赌鬼父亲离家出走 ,剩下母亲带着他和比自己小三岁的妹 妹, 去年母亲因病去世 现在剩下他和妹妹相依为命。李在家门外 轻轻敲门 门人响应 这丫头又去哪疯了? 李 轻轻嘀咕道。打开家门眼前的一幕让李震惊了 ,家中一片狼藉 唯独一把 椅子好端端的摆放在正中央上面插着一把匕首 ,匕首下有一张纸:想要救你妹妹的话今晚23;00到OOXX街来会有人接应你,一个人来否则。。。第二章 噩梦的开始 晚上23:00 XXOO街 李独自走在街上 观望着四周 街上虽然已是深夜 但却依然带着带城市腐烂的繁华感 ,这条街给人一种不安定感虽然现在也算宁静但总有一种时刻会有什么 事发生的感觉。街边穿着花红柳绿的服务者正在等待下一个客户,燃着黄发刺着纹身的混混在路边的小贩边游走 不时还望望那些花红柳绿。李望着这些留上流露出一丝的反感。他不 曾想过自己会和街上那些红绿有任何共同点,可令他想不到事即将发生。两个魁梧身材的男子靠近了李的身边 :你就是李愿翔把,你小子砸了我们不少场子 我们老大请你去一次。李 :你们把我妹妹怎么了 我告诉你们 你们敢动她一下 我一定让你们下辈子都在牢里蹲着。二人:她现在很好 但是 你敢耍花样的话 我们可不敢保证她的安全。带上这个 魁梧男子拿出眼 罩要求李带上,李为了妹妹的安全带上眼罩由两名男子带领下走向老大所在。李也不是毫无准备的他来之前偷偷的在衣袖下藏好了针孔摄像机和小刀片。老大 人带到了小子 你可以吧 眼罩摘下来 一沙哑的声音说道,李摘下眼罩观望着4周 几个凶神恶煞的人围着一个严肃的中年男子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挤在这间不大的地下室 门口也被围着死死地堵住想逃根本不可能 。李开口:我妹妹在那,快把我妹妹放了。 老大:放你妹妹没问题,只不过你之前让我损失惨重轻易放了你 兄弟们可不会答应 但是 你如果答应我们透露警方的活动情报, 我让你把 你妹妹带回家 。李:开什么玩笑 我怎么会做你们的内应,快点放了我妹妹不然你们都得完蛋。“臭小子不识抬举非要给你点颜色瞧瞧才行 兄弟们做了他 ”老大 怒吼道慢着!”一张相猥 琐的男子对老大耳语道:“这家伙让他死就便宜他了 我们要让他生不如死,不如这样这样”猥琐男子在老大耳边窃窃。老大嘴角浮现一丝令人恶寒的笑容:好 就这么办把他弄晕 带去见 医生。医生是该团伙的一员行事疯狂团内处理尸体和拷问大多都由他负责,他本是一外科医生由于一次医疗事故堕落如此参加了黑社会团伙继续发展它的特长,日子久了他内心的疯狂 也越发本膨胀,经常想出一切骇人的点子折磨他人。但是以往的几次不如这次他会对李愿翔做的事特别。 一群一混混一拥而上,李见势不妙拿出藏在袖中的小刀御敌,虽然李是警校 毕业的优秀学生 但是那群混混也都是摸爬滚打多年的老手 李眼见要支持不住 就一把把小刀扔向老大眼见飞刀要命中一名混混却用身体挡住了飞刀 飞刀只穿胸膛混混直接毙命,此时 另一名混混拿出浸过乙醚的手帕从李的后方突然冲出,捂着李的嘴,李挣扎了几下 却还是晕了过去。老大望着昏倒的李 冷冷的说道:好小子 我看你以后还有没有那么神气。一个阴暗 类似于手术室的房间 四面的墙上还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奇怪的道具。李缓缓的睁开眼看见一个戴着眼镜 身穿白大褂文质彬彬的男子。李感到浑身无力 挣扎的问道:你是谁?这是什么地 方。那男子用应冷的声音回答道:这里吗 将是你堕落重生的地方 而我 将会是你的再生父母呵呵呵 想想就觉得有趣啊 把一个硬朗的男警改造成淫媚的荡妇 。李:你说什么 ! 李这时才 发现 自己浑身赤裸的被绑在椅子上 自己好像是被打了镇定剂 浑身无力。这种姿态被一人看到让李感到十分的羞愧可此时他早已无力反抗。“你会是我第一个杰作好好享受着堕落的快 感吧 ”说着给李注射了不知什么药物,李再次昏昏睡去。

 

李再次醒来,依旧看见的是那名看似文弱的男子,自己依然浑身赤裸的被绑住可这次却不是在椅子上 而是手术台上。李微弱的说::”你。。 你要对我做什么 住手!“医生拿着手术刀直接割开了他膝盖的皮肉 ,没有打麻药 李被剧烈的疼痛冲击 再次的晕了过去医生为了不让他中途醒来 妨碍手术给他注射了麻醉剂和镇定剂。接着他剖开了李的皮肤对李的膝盖处进行着令人匪夷的手术 除了他 没人知道 这是在干吗。之后又对着盆骨进行了相似的举动 李的下体早已被血浸透 就像菜市场那些 被宰的鱼肉,血肉模糊。疯狂的事远远还没有结束 医生居然拿出电锯活生生的 割去了 李愿翔的手脚 然后 医生拿出了一对血淋淋的双手和双脚 ,看得出血的颜色是刚从活人身上割下来的。“哎呀呀,要替换器官 一定不能出线排斥情况呢,幸好有现成的材料啊,相信这副手脚 一定会和你的身体好好的配合的。”医生脸上露出如同厨师看见上好食材的兴奋。“之后可能会很痛哦”医生拿不出致命的器具直接打断了李愿翔左右最靠下的两根肋骨。这样都没有醒么 进口的药果然好用啊,这样配合肌肉消除疗程 你就会拥有一个纤细的水蛇腰了呢。医生依然自顾自得进行着自己拿令人寒颤的艺术制作中。不知过了多少时间 李之后几次醒来 又几次昏迷 他心中知道 自己已经不成人形 但却不知 他的噩梦才刚刚开始。第三章 醒来之后的噩梦 又不知过了多久,李愿翔缓缓的恢复了意识 微微的睁开了双眼他发现自己应该是躺在床上,可是全身剧烈的疼痛,从脚踝,膝盖,臀部,肋骨,双肩,双手一直到喉咙以及脸部。他努力地想坐起来 才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他甚至连转头和发出微弱的声音都做不到 只能微微的睁开双 绝望的天花板。他不知道那些丧心病狂的对他做了些什么,现在他只觉得自己也许要一辈子躺在床上当一个废人,可事实却要比他想的更为扭曲。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人给他注射不知名的药物以及喂一些的简单的食物保证他的生命。过了一段时间李感到浑身上下没有那么的疼痛了身体也能微微的移动了他努力的把头微微抬起看看想看看自己的身躯可他除了冰白的纱布之外什么都看不到。心中微微的不安感越发的剧烈,但他能肯定自己的身体正在慢慢恢复 他暗自下定决心不论如何都要救出妹妹让这些人付出代价。又过了一段日子,医生派人给他去除了身上的绷带虽然非常吃力但李愿翔已经可以比较自如的活动了,他终于能看清自己现在的身躯了,可是接下来的他看到的一切 都让他感到惊恐。浑身由于长时间注射镇定剂和不活动 李原先锻炼出的一身健美的肌肉早已不见,体毛也几乎脱落,皮肤也变得比原先显得白皙现在的他看起像个十几岁阳气不足的小白脸。李心中默想不怕这些只要我重新锻炼一切都会恢复如初。可是接下来他看到的却完全抹杀了他的希望。他看见自己的双手, 虽然这双手现在长在自己身上但这双手显然不是自己原先的双手。他很清楚的记得自己的双手硬朗警校的生活让他双手指节粗矿是一双标准的男人手,可现在的双手白皙嫩滑,手指修长优美,指甲上还残留着美甲的痕迹这很显然是一双少女的玉手,这双手令李感到陌生惊恐让李没有发觉这双手其实他几乎每天都会见到。医生的手术做得很完美除了明显的在手腕上有着一条肤色的分界线。李惊慌的怒吼:你们到底对我做了什么!!李发现自己的声音 也失去了之前的硬朗变得较为细腻清脆。 医生冷冷说道:仔细再看看 我可是费了好大功夫才完成的。李惊恐的继续巡视自己陌生的身躯,他往下看去发现自己的双脚也被i替换了原先43码打大脚变成了37码娇小白嫩的女生足。他的目光又落到自己的大腿部分 自己的膝盖臀部不知被动了什么手脚 大腿向内自然的靠拢,坐姿自然的形成了女生常用的并腿坐的姿态。这一切都令李几乎疯狂,平时哪怕中子弹都不会掉一滴眼泪的李现在竟然止不住的落这豆大的泪滴。医生:除了这些之外 我消去了你肩上的一些骨骼 使得你的肩膀能变小一些 虽然不如真的女生 但也能以假乱真了吧 ,我还抽去了你两边最下的一个肋骨这样会让你的腰变得 纤细,脸部消去了些下脸颊部分的骨骼,其他的知识割双眼皮休整鼻子之类的小手术而已,取出了你的喉结 哎声道 可不是我擅长的 为了保险我可没做什么你现在的声音 也许是药物的缘故吧。“什么! 药物!“李惊恐的喊道。 :哼哼 是啊 这几天你昏迷的时候 都有给你注射最新的进口雌激素哦,再过一阵子 你就等着变成妖媚的尤物把,一切才刚刚开始 以后请多多指教啊 我 未来可爱的 小 淫 娃。 医生一字一顿的念出最后几个字 让李 从心底感到恐惧 他知道这些人什么都做得出来 现在落在他们的手里 他恨不得一死了之。 别怪我没提醒你 如果你死了的话 我可是会很伤心的啊 我的作品还没完成就被销毁 那是我会发疯的吧 哈哈哈 可能会找些其他的来代替 比如 某某的妹妹。医生阴暗的笑着。 李现在为了保全妹妹知道自己自由忍耐 忍耐寻找机会 他坚信警方一定会把他救出来然后给予罪恶应有的惩罚。他抱着希望准备迎接之后的折磨,而这希望又能支持他多久了呢? 一切才刚刚开始。第四章 强迫红妆 李愿翔一个人坐在床边的望着窗外,脸上的表情流露出痛苦。这几天他被关押在一个狭小的房间里他被允许在这片空间中自由的活动,但在这狭小的空间他除了走路之外什么都作了。本来他应该运动 哪怕是走路 也要让自己体能尽快回复可现在他却安静的坐在床上,原因是现在走路几乎成了他最讨厌坐的事情。由于上次的手术 他的大腿被改造的很奇怪大腿会自然的向内并拢 站起来 就会形成稍稍显得有点内八字 十分像可爱的少女走路的姿态,走动时臀部还会不自觉的扭动,双手双脚已经变得无法剧烈的运动他曾今试过在房间内做俯卧撑,以前他能毫不费力的坐上上百个 可是现在他练一下都撑不起来 一用双手支撑手腕的连接处 就会发出钻心的疼痛,双脚还不知被动了什么手脚 会自然的踮起。想象一下一个男人向内并拢膝盖 微微的内八字 扭着屁股踮起脚走路的姿态会显得多么的滑稽丑陋这一切都让李感到耻辱和羞愧。他对这些人愤怒早已频临失控了 可是自己的至亲妹妹还在他们手中,李只能痛苦的忍受着一切 盼望着救援。 这几日 李愿翔除了被注射他不知道的药剂(其实是掺和着毒品的雌激素)之外还对着李的胸部和后庭分别涂抹了一些液体状的药物。他发现自己胸前原本那两颗匍匐着小小的(和谐?)好像变大了触碰还会引起一种说不出的瘙痒感,自己的后庭亦是如此变得敏感这样让他感到羞愧和恐惧他怕他会变成一个低下恶心的娈妓,可最让他绝望的事 他对那些药物好像产生了依赖感到了时间就会浑身难受,但是每次用完药之后就感到浑身的畅和一种自己不清楚的快感。 又过了几日李的身子已经过了这段时间的激素治疗 已经越来越女性化了,在皮肤变得白皙润滑,先前手腕和脚踝那条明显的肤色分界线现在已经变得模糊不清,胸部已经发育成像15的少女一样含苞待放 胸前的小葡萄变得粉嫩诱人,加上已经变得纤细的蛇腰和在药物作用下已经变得和越来越接近女性尺寸的臀部,李已经拥有了一个如果女人一样的漏斗形身材,双腿也变得又嫩又白腿毛早已完全脱光,腿型在手术下变得优美挺直,配合这换上的女生小脚 双腿已经完成变成了一双秀利的美腿。这几日注射从没断过 ,本来毒品中含有破坏神经意志力的成分会让人兴奋,加上这几次的注射都混入了微量的媚药每注射完毕 李都会觉得浑身发热下体传来真真兴奋感,可是让他惊恐的是 传来兴奋感的不他胯下的雄风(事实上 他的雄风早已变得比以前小很多而且好像已经无法使用了)而是他的变得幼嫩的后庭。他感到后庭瘙痒 可是残存的理智让他还无法做出这他觉得变态淫乱的事,但依然忍不住抚摸起自己胸前那两颗幼嫩的粉色小葡萄 嘴里还忍不住的发出了呻吟。他的一举一动都被医生密切的监控着。看着这一切的医生露出了越发淫邪的笑容,“看来时候差不多了,把XXX的老鸨叫来吧 化妆,挑衣服什么的 我可不会。 。

快要到平时注射药物的时间了,这次李被带到一个像女士化妆间的地面里一应俱全 桌上放着一切女性化妆需要用到的眼影、眼线、眉毛、腮红、腮影、散粉、妆睫毛、膏唇彩之类的物品 边上拜访者 琳琅满目的性感女性衣服从内衣到礼服、连衣裙 已经各式各样的精致高跟鞋。房间里站着一个化妆令人反感的浓妆的中年妇女一看就知道是老鸨之类的人物,”李早已习惯了赤身裸体的异性被审视的眼神梅姐,但这次 这中年妇女的眼神依然令他不寒而栗。” 这就交给你了“医生转身离去 ”哼 我梅姐什么货没接过,这小子幺 白白嫩嫩的啊化了妆之后一定能有梅姐我年轻时候的8分神采你们就等着 看 梅姐我的手艺把。“ 这位梅姐是XXOO街知名的老鸨 经手的姑娘不知道有多少,连村姑她都能扮明星一般 她自己说 电视上那些教人打扮的娘娘腔 算起来都是老娘孙子辈的。 李听着他们的对话心中油然而生出恐惧可是一左一右两个彪形大汉的看守 让现在的他根本无计可施只能老老实实被绑在椅子上 让老鸨在自己脸上胡作非为。 梅姐拿出工具 在李愿翔的脸上行进着工作,她先给李的脸上涂上一层乳霜 然后刷上一层淡淡的粉底,让李的脸看起来白里透红,随后拿出镊子 一根一根的休整李原本英挺的剑眉 不出一会儿功夫李的双眉已经变成细细弯弯的柳叶眉又轻轻的在李的双眼上刷了一层淡蓝色的眼影 ,不知又从拿拿出一副长长的假睫毛戴在了里的双眼上 拿出粉红色的唇彩在李的双唇来回的涂抹着。最后拿出一定准备好的假发 用几根细小的U型针固定在李的头上 ”好了 脸上的妆画完了 ,小心肝啊 果然 美艳动人呢来看看现在的自己“梅姐拿出一面可移动的穿衣镜移动到李的面前。李被眼前所看到的一切惊呆了,自从他被抓来之后就再也没有照过镜子 镜中 一个妩媚的少女 标准的鹅蛋脸 细细的柳叶眉下有着 一对勾魂的桃花眼淡淡的蓝色眼影 长长的睫毛呆呆的望着镜子小巧圆润的鼻子 白里透红的皮肤 泛着光泽娇艳欲滴的双唇 会让男人忍不住上前一亲芳泽。 李完全不敢相信镜中的是自己;”不。。。 不可能! 这不是我! 我的脸不是这样的 。“李的嗓音已经在药物下变得细腻高亢了配上这副脸蛋没人会知道他以前是个硬朗的男警察。 梅姐:”医生在之前就给你做了轻微的美容手术,割了双眼皮 把你原本英挺的鼻子 改的 小巧圆润 稍稍的去除了你下颚和脸颊部分的骨头 让你原本 硬朗的脸型变成鹅蛋型。加上我梅姐巧夺天空的手艺变得那么美完全是理所应当的啊。“说着 梅姐 挑选了一组带有蕾丝边的粉色内衣、 一件暴露的亮灰色小礼服 、一双蕾丝边白色的网状丝袜和一双闪亮的银色高跟鞋 要求李穿上。李十分抗拒:不! 我不会穿这些的!“ 梅姐:”本来呢 让人拉着你 强迫给你换上也不是什么难事,可是还是让你自愿换上更为有趣呢。“ 李:‘开什么玩笑 我怎么会自愿 穿些 我可是 男人!”这些暴露性感的衣物 激起了 李内心强烈的抵触 李用尽全身力量的向梅姐吼道。 “哦?这样啊 算算时间 差不多该发作了吧 待会儿 要你求我!” 李突然感到身体一阵哆嗦 到了平时注射的时间了我不会穿上这些。” 梅姐冷笑道:“喔唷 我的小可爱 原来 你比较喜欢裸着啊 真是个 放荡的小骚提子啊。呵呵:李:”你。。 你们这些禽兽 我一定会让你们付出代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毒瘾的效果越来越大 李的意志慢慢被毒瘾蚕食”饿 。。。不能。。。 。我。。。 不能。。 屈服啊。。 。啊 。。好难受。。。 我不能被毒瘾控制啊。。。。。可是 。可是好难受啊李最终还是被毒瘾击溃带着屈辱的哭腔: 啊 给我 给我药 求求你们 给我药。 啊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有着顽强意志力的干探 在毒瘾面前 还不乖乖就范 ,要想么? 穿上那些 我就给你。” 李在毒瘾的驱使下 早吧尊严放在了一边 迅速的穿上了那些 自己厌恶的衣物。:“我。。。。。我穿好了 求求你们 给我 给我药。“ ”还差一点“说着梅姐给李愿翔做了最后的调整 给他的匆忙穿上的衣服 摆弄整齐 给美丽的指甲上 涂上一层玫瑰色的指甲油 给李的头上戴上一个精致的发冠。随后示意人 给李 注射药物。梅姐微笑着:’臭小子 打扮起来还真美啊 完全不输我们店的小姐呢。”听说你叫李愿翔 这名字可不好 以后 你要改名叫媛香,这名字才配的上这么好的容貌。“ 李注射药物之后立即进入了陶醉的恍惚状态, 现在的李愿翔穿着一双8CM 高跟鞋瘫坐在地上 两条洁白的修长玉腿在礼服的短裙下一览无余,小礼服的把李优美的背和肩膀整个露了出来 梅姐还在衣服在封了胸垫 让 李原本 小小的雏胸也能勉强撑起这件礼服,一双涂抹着鲜红指甲油的纤纤玉手 不断在在 自己半露的雏胸在上游离 现在的他精神恍惚完全不顾周围的那些人 一个人陶醉在 舒适之中。 边上的两名壮汉目光早就被钉在了 里的身上两人慢慢的凑了上去 开始抚摸起李来, 李被突然抚摸起了一惊 稍稍的恢复了些神智:”不你们在干什么 。。啊 。。。住手啊。“一男子 一双手伸向了力的胸部 慢慢的抚摸着李胸前那连颗娇嫩的小葡萄 另一男子 贼手身下了 李的下体 玩弄着 里的后庭 。”啊。。。不要。。。。你们。。。。。。。。快。。。。。。。啊 。。。。。住手啊。。。。:“李口语不清的说着 但是他不知道 现在别人听上去 是多么的诱人 让人更加的兽血沸腾。 李感觉身体传来阵阵快感 整个人都要融化其中 但同时被男子猥亵的屈辱感 让他不禁流下泪。李现在浑身散发着又惹人怜爱的凄美感 。要不是医生交代过 不能对李提前做哪些什么,两名壮汉是绝对不会只满足于摸的,两人虽然意犹未尽 但怕 在摸下去自己把持不住 惹怒医生 也只好罢了手。 把 流着泪 啼哭着的 李 押回了 原先的地方。” 李感到屈辱 绝望 恐惧 他害怕自己会堕落 这比让他死 更为 令他恐惧 想自己原先一名大好男儿 现在却变得 这样一个不男不女的东西 这叫他以后有何颜面见人?救出妹妹这成了他活下去最后的愿望,独自在房中想着想着 李 虚弱的昏睡了过去。一夜的宁静后 等着李的是什么呢?第五章 雄鹰化娇莺

第五章 雄鹰化娇莺 不知道昏睡了多久 李醒了过来 他多么想这么多天经历的这些不过是一场梦魇,可是当他真开眼看见自己已经变得迷人的娇躯穿着着那些暴露性感的衣物就是知道这一切都是真实发生了的,不经独自开始哽咽。这种日子到底还要过多久,对他的折磨还有多狠?被抓至今完全没有听到任何自己的妹妹的消息 现在自己这般模样真的能救出妹妹么?李独自的想着。另一方面 医生好像在和谁交谈着:“真贵啊 这可比毒品还贵 不能便宜点么 这么贵的话 老大又要 罗里啰嗦了啊。” “这可不是毒品”一个外国男子说着“这可是最新研发成功的药物,岂是那些粗制滥造的毒品能比的?” 医生;”好吧 好吧 难得我有兴致 只要效果好 也无所谓了 “说完 医生和外国男子完成了 交易。 哼哼 我可爱的 小警察 你就好好享受这最新的药物把 医生 脸上 再次露出了 兴奋的邪笑。李为了不看见自己讨厌的走路姿势 一直独自的坐在床上,这时候 医生带着上次两名魁梧的男子来到了关押李的房间 。医生”果然 梅姐好功夫啊 能把 昔日硬朗的男刑警变成现在一个身材火辣的诱人女郎,不过当然我的功劳才是最大的,你这副样子 让你去夜总会上班都没问题呢 以前你抓走不少我们的小姐,今晚你就当补偿客串回把 。’ 李大呼“什么你叫我去当妓女! 不可能!”李心中泛起了强烈的恐惧 他害怕他们在用毒瘾逼他就范,可他不知道 这次 医生准备用另外的手法 对他的内心进行改造。医生;“你这性格可不行,我要把你变成妖娆风骚的淫女才行。”他示意让两名你男子拉住李,然后从自己带来的箱子中 拿出一种李不知名的药剂 “这是什么!新的毒品 你要用我试药?”李惊呼 “这可是我花大价钱 从外国佬买来的最新货啊。”说着 娴熟的注射进了李的体内。 “啊。。这是什么,不是 毒品。这。。。。到底。。。。。。。是。。。。。。“李渐渐的失去了意识 双眼变得空洞无神。”这种药物本来是外国警方使用来逼问口供使用的,没想到现在会用在你这个警察身上吧,这药物只要注射一点就会令人进入恍惚状态 令人有问必答,可是这次我给你注射三倍份 注射后 你就会变成容易被人进入深层意识的状态,这个时候谁对你说些什么 你都会牢牢的记在脑中 慢慢的受着影响。医生开始对着李进行引导 开始进入李的潜意识 “ 回答我 你叫什么。”李:“我叫李愿翔‘医生:”什么职业’李:“刑警”医生:“最喜欢什么”李:’维护法纪‘医生见李已经进入了状态 开始了他疯狂的催眠。医生:是的 你是一个刑警 一个热爱 正义的刑警,可你又是一个变态淫荡的人妖,喜欢被男人干 喜欢穿女人漂亮的衣服 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勾引男人。”李:我。。。。是 变态淫荡的人妖。。。。。喜欢。。被 。。。男人。。。干,喜欢。。。。穿 女的的衣物,打扮漂漂亮亮的勾引男人。。。。。。“李一句句的重复着医生的话 这些东印入李的脑中 会慢慢的 从内部一点点的改变李的心性。原本医生可以直接把李变成一个邪恶的毒女,但是他还是希望李保持着警察的正义感然后再自己慢慢变得淫邪之中痛苦的挣扎 看到那种痛苦的表情可是医生最大的乐趣。随后医生又给李注射了一针,注射这针后李会进入更可怕的状态,大脑完全变成一台随意储存删除的机器。 医生开始对着李进入了第二段洗脑。医生:”现在开始给你的建立第二人格,你李媛香,是一名夜总会的小姐,性格毒辣又风骚,为了赚钱什么都会做,每天都要几个被男人干。李:“我是 李媛香。。。。是一名夜总会的小姐,性格 。。。 毒辣又风骚,为了赚钱什么都会做,每天。。。都要几个。。。被男人干。李依然被药物控制 一句句的重复着医生的指令。医生:以后每次听到 我对你说 媛香 你就会进入第二人格 当我对你说 恢复本格 你就会恢复原本的人格 你明白了么。李:明 。。。明白。医生如此麻烦的做法 完全是为了让李在警察和妓女之间来回变幻身份 ,让李慢慢崩溃、逐渐的堕落。过了会儿李逐渐褪去了药效,慢慢的 恢复了 意识 :”你们 你们 把我怎么了?

为什么 有股奇怪的感觉在心里悸动,好奇怪。 李不知道自己已经慢慢的被改变这自我意识 第一层的催眠 医生设定为了缓慢的进行 李会再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 慢慢的改变,而他下的第二层催眠则是立即生效的 只要他 说出口令 李就会进入他所设定的那种状态。医生疯狂的要把李来来回回的不断摧毁 让他时而清醒 看见自己淫乱的样子,这样才能完全摧毁李那原本高傲的性子。 晚上李被待到了梅姐的夜总会,夜总会 到处都是打扮妖娆的小姐风骚勾着一个个半醉穿着西装的有钱老板或者刺着纹身的黑道混混,李不曾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落入如此的境地。医生:“梅姐这次又要拜托你了哦 好好调教这英勇的干探把。”梅姐;“放心吧 我梅姐 什么人 没带过 一开始那些被骗来冰清玉洁的黄花闺女 还不是被我训的服服帖帖。”今天来个客人正好喜欢干人妖 就让这小子 哦不 去好好服侍把,那可是为大老板,可不能搞砸啊。“医生:‘你放心把 今天 我亲自看着 这小子 一定让你的客人满意。”李听着他们之间的对话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他知道 他面对 的将是多么屈辱的惩罚。两名魁梧男子放了李 示意李自己走进客人的包间 。医生:你最好老实点 你不做 就让你妹妹来做!李:“你这禽兽!我一定不会放过你!“李为了妹妹只得无奈的走进包间,今天 梅姐没让李穿着内衣 只有外面一件可爱的白色吊带,领口开得很低 把李已经变得B-CUP大小雪白的双峰露出了大半, 下身一条绿色薄纱的超短裙 私处若隐若现 叫上一双8CM白色鱼嘴高跟鞋,李发现穿上高跟鞋之后 原本一直踮起的脚变得很舒适,他如果走女生那样的猫步而不是像以前一样大踱步的话 也会令他原本可笑的走姿变得 可爱迷人。他现在不自觉的这样走着 扭动着臀部 不知道为何 心里有种舒适感 好奇怪啊 为什么 这么走着 心里感到很舒服啊,不行啊 这是女生走路的方式啊 我不能啊。 李显然已经慢慢的再被改变着。 其他的客人 看见 如此美丽的李如此风骚的走着 眼睛早已直勾勾的盯着李 那半透明背薄纱短裙,一双白能直挺修长的美腿,露出白嫩脚趾的一双小脚都为李加分不少。李被这样看着 心中却一阵悸动 莫名的有了股优越感,但李转念又恢复了神态 他很害怕 害怕自己怎么会有这种女人的感觉,虽然他不愿承认 现在穿着丝滑性感的衣服被男人如饿狼一般的盯着看 心中会激起一阵兴奋。他知道一定是医生对他做了什么,可现在他为了妹妹他只能硬着头皮走进房间。房间里一名体态雍硕的男子正左拥右抱的喝着名贵的洋酒 突然看见李、有人打开门 走进房间 他的眼神一下被吸引了 ,如此妖艳的美人,更重要的是 他注意到了 美人 下身若隐若现私处的秘密 这美人 不是一个女人 而是一个 美艳的女妖 ,这样变态男子激起了心里变态的欲望。眼中露出淫邪的光泽。梅姐迎上前去:“黄老板啊 我知道 你好这口 你看 这不 我特意找来 服侍你的 。黄:’干得不错啊 这小妖精 把我的魂都要勾去了啊 这次 的钱 我付十倍!”梅姐:“黄老板 果够然豪爽 小子 你给我好好服侍好了 黄老板 黄老板 自然不会亏待你的。”李心中一阵苦笑 不亏待?无非是一笔臭钱 让李为了钱忍受如此屈辱这是不可能的但此时李也只能既来之则安之。 黄老板把之前所有的人都赶了出去 准备享受和李的二人世界 黄一把住了李的手腕 然后一拉 李 手腕剧烈疼痛 只能顺势的被抱入怀里,黄立刻用自己的大口吻上李胸前的雪白的皮肤然后慢慢往上准备吻上李娇艳的红唇。 李怎么能忍受如此屈辱 试图推开,可是现在的他又怎么有力气推得开一名壮年男子 眼见 自己的嘴唇要被男人侵犯 他猛抬起了穿着高跟鞋的脚狠狠的踩向了 黄老板。“啊!!!!!!,痛死老子! “ ‘啪 ”一声响亮的 耳光 李被黄老板删了一个重重的耳光, 李一下倒在了地板上。“臭婊子 不识抬举 !”梅姐在外面听到黄老板大叫 连忙 冲了进去 :“老板 没事吧 ’黄大怒:‘你怎么做事的 这婊子 不识抬举!,我告诉你 你得罪我 你可别想在这混下去!”梅姐慌了 不知如何是好 此时 医生走了进来 :”l这位大老板 消消气 我有办法 让着不识抬举的东西 乖乖服侍你 再给我们一次 机会。’黄:“那好 看着 前几次 你们服侍周到的份上 再给你们此机会,我倒要看看你用什么方法 让这婊子变乖。”只见医生 凑到 瘫坐在地上李的耳边 轻轻的 说了句 要 好好 听话 哦 媛香。突然李愿翔脑中浮现不只是谁的声音【你是媛香 是一个妓女 喜欢被男人干 ,是媛香 。。妓女。。。】(啊 我不是! 我。。。。我是李愿翔。。。啊。。。我。。。我是。。。。)李的思想激烈的争斗着突然李神情剧烈变化 ;啊!!!! 怎么!!啊!!!!!!!好奇怪!!!!!!!!!!不要啊啊!!!!!!!我!!!哈!!!! 啊!!!!!!!啊~。不消片刻 原本 那张 带着 厌恶i的脸上 浮现出 妖媚 淫荡的笑容 娇声俏气的拉着黄老板的裤脚:哎呀 ~ 老板~ 刚才 是 人家 错了嘛 再给 人家 一次机会 我一定好好服侍你“边说边站起来 用自己细白的双手勾住了黄的脖子。 黄莫名“你做了什么啊 怎么 这婊子突然乖了 算了 不管了 原谅你们 你们都出去吧 老子 要好好享受了”此时 黄老板已经精虫上脑 只想马上和眼前妖媚的妖精大干一场。医生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成果和梅姐走了出去。医生和梅姐一出门 黄马上对李进行了之前的动作,但李的反应和刚才截然不同:啊~ 嗯~ 老板 你好坏哦 舔嘚嘚人家 好舒服哦~。此时的李 已经进入了 第二人格 变成了一个 淫荡的妓女 完全忘记了 自己原本的身份 。黄“哈 小妖精 叫的我心里好痒啊 看我怎么收拾你” 说完 用自己的嘴堵住了李 娇艳欲滴的红唇。开始疯狂的舌吻李;’吾~ 哈~ 吾~ 好舒服啊~ 老板 吾~。”舌吻了几分钟之后 黄老板 把李推倒在了沙发上 脱下自己的衣物 露出 自己早已 硬挺的(和谐!) 李:“哇 老板 你的(和谐)好大哦 快点 快点进来嘛~”黄老板立刻答应了 李的要求 把自己 (和谐!)一下插入了李的后庭。李:啊! 好痛~ 轻点~ 啊~ 人家好痛~。黄老板把李背对着压在身下 一手 无抚摸这李 胸前 已经挺立起来的粉嫩小葡萄 ,另一只手在李下神的私密处来回抚摸。李娇喘连连:啊~ 好舒服啊~ 老板 莫得人家 好舒服~黄开始慢慢的抽动起来,李的后庭居然随着抽动 泛出了水 。想必这又是医生的杰作吧。李:哇 好大啊 爽死了啊 ~ 老板 好大啊~ 插得 人家 舒服死了 啊~ 继续啊~~ 再来~~~~~~。黄:你这妖精 后面 紧死了 还是第一次把 来我要 把你干上天。“李:块啊~ 啊~ 插死人家了啊~ 还要 还要。整整一夜 李和黄老板缠绵着 第二天 清晨 李 看见自己 衣衫不整的摊在沙发上 自己完全没有 医生对自己说话之后的记忆,他感到自己的后庭火辣辣的疼痛但其中还带着一阵阵的酥麻 白浊的液体慢慢的流露出来,他觉得自己肮脏不堪。。。。。。。。

 

第六章   物是人非                               李愿翔因为昨夜的事情已经接近崩溃 虽然对于昨晚那段事  他的记忆是空白的,但现在种种的迹象无情的告诉了他昨晚自己和一个男人做爱了,这是他最后一点身为男人的尊严都没有了,现在的他已经和夜总会的小姐无异。李看着自己身上那些衣物知道 自己 藏咋 撕扯着身上的衣服 、蹬下脚上的高跟鞋、拼命的想抹去脸上的浓妆艳抹 不顾被U型针扯下自己的头发的疼痛 硬是把假发拔了下来然后两行眼泪又止不住的涌出出来。他原本这样会让他看上去恢复一些男人的样子,可是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又一次陷入了深深的绝望。衣衫不整  头发凌乱现在他的样子就像一个受尽委屈被人遗弃的怨妇虽然与昨夜妖媚舞女的形象不符但此时更添一份凄美的女人味。就在这时,包间的门被缓缓开启,医生还是带着那两名魁梧的男子走了进来,李一看到医生就大怒立刻冲向医生,怒吼道:”昨天究竟是什么回事!你对我做了什么!“医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正好呢你昨晚的精彩表现都被我录了下来。“原来医生早就在房间里装了摄像机昨晚一切都被清晰的拍摄了下来。医生从房间的角落拿出了摄像机放到了李的面前,摄像机播放着昨晚的那些事从李愿翔进入房间到梅姐和医生进入房间这一切都与李记忆中的相同可是后面他看到了令他惊恐的事情:不!不可能! 这不是我! 这不是我!” 摄像中只见医生凑近李的耳旁说了些什么里就突然神色大变,表情变得淫荡妩媚好像换了一个人似地。李愿翔原本以为自己是被弄晕然后强暴,可他现在清楚地看到是自己淫荡的勾引着男人。自己疯狂和男人舌吻、男子不停地在李的后庭抽送,自己的脸上浮现淫荡满足的笑容 还不停的浪叫。“这一定是你们作假 我不可能这样!这不是我!”李疯狂的大喊着。医生:“这可是千真万确的哦,如果你再不听话 我随时都可以把你变成那副样子,还有这副带子我也给以寄到警局或者你女友家中。’李哭着说;’不要求你,我不要变成那个样子,不能给他们看到我那副样子,不要。”医生已经确定自己有足够的筹码控制李愿翔了  哪怕现在不关着他,李愿翔也逃不出自己的手心。于是他准备开始新的游戏。医生丢了一些衣服给李愿翔,李愿翔一看那些不就是自己被抓时穿的衣服,“你这是要干什么?‘李不解的问道医生;”我要放你回去,可是你要做我们的内应,你要是还想要药解瘾的话就晚上回夜总会上班。李默想现在只有答应他的条件,先逃出去才能有机会救出妹妹。”好  我答应你  。“医生当然知道李愿翔这种人不可能真心答应自己,他也没有指望李真的给他们做内应,他这么做只是想给绝望的李重新找回一丝希望 然后在反复的折磨他而已。”哎 可是 你现在这副样子 回去 还有人 认得出你么? 看来要给你重新打扮下。“之后又给李注射了一剂安眠药,让李昏睡了过去。医生找人给李换上了原先的衣服 可是现在看上去怎么都像是 女人穿着男人的衣服,随后令人在李的细腰和胸部缠上几圈纱布  使得李的腰看上去接近原本男子的腰,李现在的胸部只是接近B-CUP的样子缠上绷带 穿宽松的衣服的话 引导看不太出,然后再衣李原先的衣服上两个两块垫肩。把李两条柳叶眉重新化成英挺的剑眉、给李的脸上抹了些松油 使得李的脸变得接近以前的肤色。当然 他们在做这些之前给李送了些小惊喜。东突西画之后不仔细看的话 还真是原先那个男人的样子 虽然 男人显得虚弱纤细。李缓缓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间废弃的工厂。现在自己身穿原先的男装,他站了起来 试着确定自己身在何处,就在这时候几个身著警察制服的人走了进来,李一眼认出了他们  他们是自己局里的同时  王彦  张楚良  沈琳  (王彦在第一章介绍、张楚良是李愿翔警局的好友、沈琳则是李局里的女警同事。李惊喜的大呼:’你们 ! 你们怎么来了。” 张开头说道;”我们接到有人报警说一个人倒在这里,举报人表述倒下的人穿的衣服可以失踪时穿的一样,我们想可能是你 就过来看一看,没想到 你小子还真是大难不死啊,哎对了你是怎么会在这的?你一失踪 我们就去了你家 看见那情况 就知道你出事了,我们猜想你是被歹徒寻了仇 还以为你凶多吉少呢,但是我就知道你没那么容易死的。“(是啊 自己确实没死 可是 也许 死了到更好李心中哀叹)”我。。。(不能说这些天的一切啊)啊 我被上次我们查封的那叫赌场的人寻仇 被抓了起来,他们不敢杀警察 只是一直关着我 ,昨天我找机会逃了出来 但还是因为身体虚脱倒在着了吧。“沈琳:李哥 你的声音怎么变得 那么细啊?’李:哦 这 这是因为 身体虚脱。”(李赶忙压低了声音回答道)张:”你小子 回去之后 可要好好陪陪我弟妹啊  这三个月 她可是每天没日没夜的找你啊,天天哭的跟泪人似地。“沈:”是啊 李哥 。“李:”呸! 什么 弟妹 是你 大嫂。“张扶着李站了起来 准备向外走  才注意到李的走路姿势十分奇怪。刚想开口问却被沈琳抢先一步:哎 李哥你怎么走路扭扭捏捏的 像女孩子一样。李突然惊觉:啊   我昨晚跑了不知道多少路  双脚早就累坏了  才会这样把。。。“李心虚的解释道。王彦:好了 你们别闹了 先送 小李回去吧  他现在很虚弱 需要多休息 我们还有其他工作要忙呢。”说着 用异样的眼神盯了李一下李被这眼神吓了一跳(他不会是看出什么了吧)还是我想多了?一路上李仿佛重新的找回了希望脸上露着笑容  听张、沈 说着他失踪这三月发生了些什么。可只有他自己知道 这笑容 是勉强 的假笑 他很清楚 现在自己 这副身躯  已经回不到之前的日子了警车缓缓停下,李的家到了 。李告别了三人  自己慢慢的走向家中  此刻百感交集回到 家中开了他那扇熟悉的门 看着家中 仿佛一切都没有变  家具都被摆放如初,自己坐在以前最爱的靠背椅子上慢慢的思索着什么,什么都没有变 除了 下落不明的妹妹 以及如今的自己。。。。突然 钥匙开门们,一张熟悉的脸庞  惊呼道:愿。。愿翔

 

七章 重逢                               开门进来的人不是别人 正是李愿翔相交多年的女友,刘芸。【愿翔,我 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刘芸哭着冲进李的怀里。李的胸口被这样猛的撞了一下 ,虽然隔着衣服和绷带 但还是惹的他胸前两颗晶莹的小葡萄一阵酥麻 李差点忍不住 呻吟出来。(怎么会这样啊 我的身体怎么变得怎么敏感了啊)【李愿翔!这么久你到底去哪里了!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担心你!】刘芸突然说道。李愿翔这才回过神来;【我被歹徒寻仇 被抓了起来 昨天 想办法逃了出来 然后遇到了阿良他们于是他们就送我回来了】刘芸;【被歹徒寻仇了!你有没有怎么样!有没有受伤,让我看看】说着手向着李的衣襟伸去。李吓得一下子推开了刘芸,刘芸猛的退了几步满脸的莫名【你这是个怎么了?】李连忙解释道【哦 。。 我伤还没好透 看着怪吓人的  我怕吓着你】看见恋人安全回来的激动慢慢平静,刘芸开始注意到了李的不同  他的声音不像以前那么雄厚,身体看上去总有种说不出的怪感觉 原本的一双硬朗的双手 变得小巧细腻  最严重的是他的脸虽然应该是自己相恋4年的男友的脸没错 但仔细看着 却又有微小的差异  看上去还透着一股媚气。刘芸不解的道【你怎么  看上去 有点怪怪的啊】李看出刘芸眼中的异样,吓了一身冷汗支支吾吾的解释道【我被关了那么久 长时间的不运动 身体当然显得消瘦和虚弱,没事的只要我重新锻炼 很快会恢复原本的面貌的】李虽然这么说着 但他心中很明白 自己再怎么锻炼 也摆脱不了这幅躯体了,眼角不禁湿润。刘芸【哦  是这样的么,算了 不管如何  你回来就好  哎对了   小妹呢  你失踪后  她也不见了,不会出什么事了吧】(不能把小妹被抓的事告诉刘芸 ,只好先骗着他了)从前李可一直对刘芸坦坦白白,从不敢有什么期满,可现在他也只有瞒着她。【哦 小妹 我忘了和你说  我出事之前 她和我说 她去日本和朋友们住一阵子,这不我出了事 没来得及和你说】刘芸【原来是这样啊 这下好了 你们兄妹都没事就好了,对了 你还记得 下个礼拜天是什么日子么】(哎没事,要是真的没事就好了 且不说自己 小妹失踪多时 还不知道是过着什么非人的日子呢)李不解道【是? 什么日子? 你生日?】刘芸娇嗔道【死鬼 你忘了啊  你自己说的  过三个月 我们就去结婚的啊  怎么啊 说完不认账啊】(三个月啊 原来自己已经被关了差不多三个月)李;【哦。。。  我这不是 关了那么久 不知道日子了么   我可不是说完不认账的人】(结婚? 现在的自己这副样子还能和刘芸结婚么 李现在也只好先应付着)说完 刘芸 开心的  亲了李的双唇。李不知为何 本来和久别的恋人重逢应该是欣喜若狂,所谓小别胜新婚么,虽然现在见到刘芸他自己也是满心欢喜可是自己现在完全提不起和刘芸相吻的感觉。两人没有持续多久 李就抽开了头。刘芸有些生气的说【你怎么,!这么就不见 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李刚想解释道突然从后庭传出一阵酥麻感 【嗯~】李一下忍不住的呻吟了下,原来是医生在李的内衣的后庭处安装了一个会震动的片状器物,如果不启动的话是感觉不到的,医生早就在李的衣服里安装了小型监听器监视着李的一举一动看到李的女友和李见了面,医生找准了时机 按下了 震动片的 远程开关。(啊~怎么了 后面 好奇怪啊  不行啊 不能叫出来)刘芸见李神色不对赶忙凑上前去【又怎么了?你的脸色 好奇怪啊】李强忍住后庭的阵阵酥麻【我。。。我没事   只是 很累 想一个人。。。 休息。。。你自己先回家把。。。。】刘芸一听马上带着哭腔的说道:【好 你一个人休息着  我三个月来  上午就到处找你 下午 就在这房子里等你回来  晚上又继续找你  好啊  现在找到了你  你却对我 这么个态度  好  !我走】说完刘芸气愤的抹着眼泪转身离去 重重的关上的了房门。(其实李是多么想和刘芸好好的说说话 吐吐这么多日的苦水,可是。。。这一切好像已经由不得他)从窗李看见刘芸已经走远,还不在不停地抹着眼泪。李已经忍受不住后庭的阵阵酥麻,后庭也开始泛出了一样的液体。人一下子瘫坐在地上,【啊~ 嗯~ 麻麻的  好奇怪啊】 阵阵酥麻冲击着他的大脑 ,现在他已经完全不顾刘芸了 开慢慢褪下衣物,揭开绷带一手抚摸自己胸前的两颗早已挺立的小葡萄另一只手向着自己的后庭伸去。【啊~啊~ 不行了啊  ,快停  快停下 啊~ 到底是什么啊】 此时李才发现自己西装裤的里面穿着的竟然是一条性感的女士蕾丝边内裤,【啊~  啊~ 好麻啊~咦? 这。。。嗯~  这是什么?】李摸到了内裤中的小机关,本来他应该马上脱下内裤让自己回复清醒,可是现在他早已被快感迷惑。陶醉其中,【啊~ 不行  我应该  啊~  我应该 把这东西 脱下来啊~   可是  啊~  身体不受控制啊 ~】李的双手依然在自己的身体不停的游离玩弄着的,浑身早已香汗淋漓。不知道过了多久震动片电力耗尽才终于 停了下来,李才慢慢的恢复了神智。看着地上那摊淫秽的液体,李愿翔滴下了一颗颗豆大的眼泪。自己还是自己么,自己已经变得淫荡不堪了么 李反复的思索着

此条目发表在第三性, 调教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