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S之路

我的TS之路
我出生在文革时期的1972年,我的名誉父亲是北京插队知青,他16岁就插队到陕北农村,当时他是年龄最小的,个头也最小,插队点的知青经常欺负他,村里的人给他起的绰号“小不点”,据说在一个秋天的晚上,一群男知青到邻村看电影,回来的路上,轮奸了村里的一个姑娘,那个姑娘怀孕了,村里的对未婚怀孕非常忌讳,就把这个村姑嫁给了弱势的“小不点”,第二年春天一个男孩诞生了,那就是我。
我在这样一个家庭里渐渐长大,母亲长的很漂亮,父亲是第一个在农村结婚的知青,家里成了知青的聚集点,据说轮奸我母亲的那个晚上,“小不点”最后一个,他因为害怕没有成功,我的亲生父亲绝对不会是他,只是这群人中的其中一个,“小不点”对我也没有感情,经常打骂我,因此我从小就内向怕事。
上小学了,小朋友也经常欺负我,我没有要好的小伙伴,就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
文革结束了,知青们都纷纷回城,“小不点”因为结婚,最后和我母亲离婚回城,母亲很快就改嫁,继父有一个女孩比我大,两个男孩比我小,两个男孩看我内向,经常欺负我,家里穷,我没有新衣服穿,只有穿姐姐穿小的衣服,两个男孩经常取笑我。我忍气吞声,默默第学习文化课,后来考上了高中。
1990年,我考上了北京航空学院,我踏上了进京的列车,四年的大学生活,我利用暑假寒假我把陕北土特产拿到西安买,挣够了我的学费和生活费,我的性格内向,没有什么朋友,都市的诱惑也刺激这我的心底,我经常偷偷买些廉价的女式布鞋和内衣,拿上这些东西寂寥着我孤独的欲望。
大学毕业了,我以优异的成绩分配到北京的航天材料研究所,在单位我有一间自己的宿舍,我有了自己的空间,开始了自己的变装生涯,先是我买了高跟鞋,星期天穿上,用小喇叭裤遮掩着去逛公园,慢慢开始穿文胸丝袜,还有一件红色连衣裙。
我从事着防腐材料的研发,很快就有了研发成果,1998年香港一个老板找到了我,要拉我下海,我考虑了再三,决定辞去工作,投奔香港老板,在天津成立了一家公司,生产民用涂料和工业防腐材料,我一直担任着技术总监的职位。
我搞技术工作,朋友很少,最大的欣慰就是换上女装,我喜欢女性的身材,平时也做些塑身,自己也十分重视皮肤的保养,最麻烦的事是胡须不长出,一气之下我做了激光脱毛,胡须不在了,我还修了眉毛,我的自信跟大了。
休闲的时候,我会洗干净身体,穿上定性的文胸,用蕾丝花边的小裤裤把JJ藏好,穿上丝袜高跟鞋,简单化妆后,穿上连衣裙高跟鞋,把自己打扮成女人的样子,也经常这样外出。
2002年,一家化工企业委托我们研制反应釜的涂层材料,香港老板拉上我一起去企业调研,我们住到了山西,企业负责人请我们吃饭后去KTV唱歌,我的老板在宾馆还要了三陪小姐玩,我当时没有要小姐,第二天老板问我:“小沈,你没有结婚,怎么也不玩小姐”我笑笑回答:“Boos,可能我对女人没有兴趣吧”,老板仔细端详了我半天,点点头,笑笑离开了。
晚上老板来到我的房间,提了一包东西给我:“小沈,你可能对这些东西感兴趣”放下东西他去外面接电话了,我打开包,一看,全是女人的东西:有化妆品、文胸、丝袜、T裤、超短裙、高跟鞋,还有一顶假发和义乳,我看的傻了眼,心在嘭嘭乱跳。
老板一会进来了:“小沈,喜欢这些东西吗?”我红了脸,默默无语。
“没有关系,香港的CD、TS很多,喜欢就装扮一下吧,我看看我们小沈漂亮吗?”老板笑着说。
我还是没敢行动,老板看我害羞说:“好吧,你考虑一下,装扮吧,我先回房间了”
我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既然老板看出来我的心思,就顺其自然吧,我开始了捯饬,洗浴后我把那对义乳从包装盒拿出来,粘到了胸前,足有D杯,戴上了粉色文胸,穿上T裤,吊袜带,扣好丝袜,再穿上旗袍样式超短裙,足蹬10CM高跟鞋,对着镜子仔细化妆,擦上细腻的粉扫上腮红,涂好口红,哈哈,一个美女出笼了。
我躺在床上,心里美滋滋,静静地想老板真的善解人意。
我的电话响了,是老板从他房间打来的:“小沈呀,你搞的怎么样了,能不能我去看看”
“这个……”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老板心平气和地说:“没有什么呀,小沈,你不必拘束,变装在香港很正常,有许多CD大胆在街上展现”
我的思绪平静了许多:“好吧,Boos,你过来看看吧”
老板来到了我的房间,看到我女装打扮:“吱吱,小沈呀,你真的漂亮极了,看来要做我们公司的司花了”
“Boos,你不要取笑我了,我快羞死了”我喃喃地说。
老板轻轻地给我说:“我了解CD,因为我年轻时也变过,但后来我身材发福,变了像妖婆,就不变了,对了,小沈,你变装后性欲反应强烈吗?”
我回答老板:“以前有过勃起,后来我穿塑身内衣时间长了,现在基本不能勃起了”
老板叹了口气:“小沈呀,你还想做男人结婚生子吗?”
我把我曾经的想法告诉老板:“我以前有性欲的时候想过,但这么长时间了,不能勃起,我想就算了,我不想做男人,也不想做女人,不会去变性的,最多就是做个十足的TS”
老板说“你这样搞也行,我尊重你,这样吧,你从天津公司到香港总部吧,给你搞个女人的身份方便点”
企业的这个项目我们很快就研发完了,我调到了香港总公司,我到香港后没有直接到公司报到,老板问我是不是隆胸,我说想,老板带我去法国做了隆胸,我的**做的比D杯还大一些,我也开始留了长发,三个月后,我正式到总部上班,我的名字也改成了沈梅,是老板技术秘书。
我每天以女人的身份工作,我十分感激老板对我的知遇之恩,经常陪伴老板出差,记得一次到杭州出差,老板喝多了酒,晚上我陪老板,老板醒来后说:“小沈,你现在有性欲要求吗?”
我说:“我已经没有勃起,没有要求”
老板说:“不不不,我说你是不是有像女人的要求”
自从我变TS后,我开始有女性的要求,经常用男性自慰器,我点了点头。
老板拉我到床上,开始抚摸我的咪咪,我开始兴奋了,这个晚上我第一次和老板做了哪些事情。
我现在工作上是老板的技术秘书,私下也是老板的情人。

此条目发表在第三性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