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吸引力

致命吸引力

那天,我與幾個朋友在家裡看 ESPN 放映的美式足球季賽。因為家裡最近才裝了大螢幕的電視,朋友想來這邊好好享受一下。

他們大約在 12:30 左右來的,帶著啤酒和一些點心。因為我提供了這大電視,他們最少也該有些表示。

他們也拿些冰淇淋什麼的東西給我老婆-小真,然後大夥就坐在電視的前面觀賞。

這時阿璋微笑著看著老婆且說:「小豪,奇怪你這麼醜的傢伙為啥會娶到這麼漂亮的老婆?」

「大概是我有致命的吸引力吧…」我答道。

「放屁,」阿璋說,「我看二哥才有致命的吸引力吧,你…」

我笑了笑,「或許吧。」

小真羞怯的笑容使我們的談話中止,我可以形容一下我的老婆。

她差不多 160 公分高,並且在我眼中是少見的古典型美女。她的小動作有時會像男孩一般,不過,她的身體卻完完全全是個女人。

她有一頭長髮及深邃的黑眼珠。到現在為止她還不肯透露她的三圍,不過,照我來看,應該是35D-23-35吧。最少,上圍是不會錯的,因為她胸罩的標籤寫得很清楚。那稚嫩的臉看來比她實際的二十六歲還年輕五﹑六歲。

我是說,有時她簡直像個剛成熟的大女孩。

小真以前看過我的朋友幾次,但是不很熟。就因為這樣讓她剛見到他們時總有幾分害羞。不過,在第一個quarter打完時,她就像個朋友般的容易親近了。

我其實並不驚訝他們注視小真跟看電視的時間差不多。這也是由於小真得跑進跑出地拿飲料與點心,雖然她也蠻喜歡看美式足球,這也是我影響她的。有時候她對美式足球甚至比我懂得還多-我蠻喜歡聽她跟二哥他們爭論球員的調度或巨人的隊員怎樣怎樣。

在前半場打完時,我的朋友變得愈來愈吵,他們也喝不少啤酒了,我想。往後看去,他們狼吞虎嚥以便可以讓小真拿得更多。

所有的眼睛都跟隨著小真蹦蹦跳跳進廚房的身影,因為她下身著短裙,上身穿了件貼身的衣服,把她的身材展現無遺。

事實上,上衣的領口太低了,所以微微露出乳溝;而裙子其實也貼不住她豐滿的小屁股。

她總是才剛坐下又得起身,我注意到她的身體有些易於平常的顫動。顯然她也喝了不少啤酒。她也清楚這些傢伙一直在觀賞著她,不過並不在乎就是。

我挺瞭解她的,有時她就是會賣弄一點點風情,也無傷大雅嘛。

小真坐下來繼續和二哥討論巨人隊,不過幾分鐘後便停止了。後來小真打破沉默地問二哥:「你為什麼叫二哥,有什麼特別的含意嗎?」二哥沒說什麼而我們卻在一旁偷笑。小真又問什麼事這麼有趣。

二哥說:「妳不會想知道的,小真。」

她懷疑地看著我們,用那種很天真的聲音問:「我當然想知道啊!」我們笑得更大聲了。

小真的表情有點變了,好像有些嗔怒的樣子。

她說:「我不欣賞你們這樣對待我的方式,為什麼你們不肯告訴我二哥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說:「妳真的想知道?」小真點點頭。

「確定?」我又問了一次。小真大聲地說:「沒錯!」

於是我要二哥自己同她說。

二哥開口了:「那是他們說我的小弟弟很長的意思。」小真聽到臉都紅了。

「噢…」她答道。大夥都笑著看著她。

停了一會兒,她遲疑地說:「有多長呢?」

二哥的臉色逐漸凝重起來:「妳是說現在讓妳看?」

小真嘶啞地說:「我是說它最長的時候有多長?」

二哥驕傲地回答:「差不多二十公分左右吧!」

小真搖搖頭,不相信地說:「怎麼可能?」二哥顯然有些被激怒了:「妳要我證明給妳看?」

令我吃驚的是,小真竟然說:「我想看看!」

我想,小真還沒看過其他男人的裸體吧。我們從十五歲就開始約會了,而且在結婚的時候兩人都還是處子之身。

二哥毫不遲疑地就脫下他的短褲,然後把子彈內褲拉到膝蓋,他的寶貝藏在他的兩腿之間。他現在的長度應該有十二公分吧。

小真起身想看清楚一點,她的確被他的尺寸嚇到了,不過卻力圖鎮靜。

她笑說:「這樣看起來沒有二十公分吧?」

二哥大聲地回她:「當然,因為現在沒有硬起來!」

小真:「那我該要相信你囉!」

二哥生氣地說:「妳不會過來把它打一打,馬上就會有二十公分了。」

二哥朝我看了一眼後平靜地說:「小豪,不好意思,我忘了我在跟誰說話…」

「沒關係,二哥,她是問你最長多少而不是現在有多長。」我說。

小真投過來一個徵詢的眼光, 我知道她想知道二哥到底有多長,不過她不想幫他打手槍。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你變硬,但是,我不用碰到它…」小真問。

二哥想了想:「嗯,假如小豪和妳都不介意的話,妳可以跳點豔舞什麼的…」

小真看看我的反應,我聳聳肩沒說什麼,要她自己決定。

我讓她自己決定的意思是我喜歡看她性感的身體,而且我也不會太在意其他的男人看到。

我暗暗地希望她能夠跳個豔舞,不過又希望她羞怯的本性會拒絕這個要求。

小真回頭看看二哥和他的小弟弟,又朝我看了一看,我們都屏神地看她會怎麼做。

突然,她跳了起來,匆匆地進了房間,我想這個讓她太窘迫了吧。

當我聽見音樂時,我準備進房間去看看她到底怎樣。

小真出來時手裡拿著手提式音響,正放著邁可傑克森的”穿著高跟鞋的寶貝在…”

我注意到她並不是光著腳丫子而是四吋高的紅色高跟鞋。她把音響放在咖啡台上後就繞著二哥和他的寶貝走來走去。

她微微發紅的臉上出現了一種媚態。

在她輕搖著臀部的同時眼睛也沒離開過二哥的寶貝,並且,在她俯身向前時也把胸前的兩顆球交互搖晃。她的手放在屁股上,還不時地把腰前挺,好像正在做愛一般。

我不知道她會這樣子跳舞,她也沒在我面前表演過,大概是酒精的作用吧。

二哥的寶貝由於小真的表演而受了刺激。現在他不在是軟的了,不過,還沒有二十公分那麼長。

當歌曲結束時小真又仔細地看了看二哥的寶貝:「它好像還不夠硬吧…..」

她噘著嘴:「我這樣跳對不對嘛?」

大家不禁異口同聲地說:「對對對…」

她又開口了:「那為什麼它現在不會硬硬的?」

二哥有些遲疑地回答:「妳跳得很棒,小真。不過…我大概需要一些更吸引人的東西…」

小真在問話時一直看著我:「你是說要我跳脫衣舞?」

二哥有些抱歉地看著我:「嗯….那就是我心裡想的東西。」

我可以從小真的眼中知道她顯然很為難。顯然她下了很大的決心說服自己,不過還不確定真的要在幾個男人的面前把衣服脫掉。

她看著我向我求救,而我僅是看了看她就點點頭。她的臉上馬上浮現一抹微笑,我才知道她真的是願意在我的朋友面前表演脫衣舞。小真跳著走向音響重新播放音樂,並且把那首歌設成重複播放。

我猜她大概是覺得這樣才能真的讓二哥的寶貝翹起來。

她又開始像剛才那般地跳,再加上一些挑逗性的動作。過了幾分鐘後,

她雙手交叉抓住上衣的底部往上捲起,輕輕地掃過她的乳房然後再穿過秀髮。

她穿了件絲質的紅色胸罩,不過小得罩不住,乳房好像就要跳出來一般。

然後小真鉤住她短褲的腰帶再把它們掙脫。

現在,她下身僅剩一件貼身的半透明三角褲裡藏著整齊的陰毛,被幾條細吊帶支撐著。

那些吊帶緊緊地扎進她的臀部裡面,整個屁股都裸露出來了。
當她彎腰挺出她的乳房時,兩片屁股大大地分開,清楚地顯現出被吊帶一分為二她的的後庭。

小真又繼續跳舞。這些男人顯然很想看她脫掉全部,但是她顯得有些遲疑。

她看著我的反應,我再一次地點頭後她給了我一個飛吻。

她把手伸到背後,在要解開胸罩時就停止了,顯然她因為接下來的動作而雙頰緋紅。

我想,她應該會停下來才對。而這些男人很想她再繼續,便一再地讚美她漂亮而性感的身體。

她微笑著重拾自信,而所有的這些動作在二哥的寶貝上起了很大的作用。

當小真看著它時,便一心想要讓它壯碩起來。

小真轉過身背對著我們,再把胸罩解下。

當胸罩的細帶跳開時小真握住杯罩,慢慢地搖著臀部再轉身面對我們。此時她的害羞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慾念。

她挺起乳房,擠壓兩顆肉球,緩緩地把杯罩往下拉,露出那兩顆堅挺的乳尖,她繼續搖擺身體,整個乳房好像要跳起來一般。

小真注意到二哥躺在小腹上的寶貝有些抖動,好像還沒有很硬...

於是,她繼續拿拇指勾住小內褲的細帶,用小阜前面的那片布摩擦陰唇。這個時候,那些柔軟的細毛已經可以看得很清楚了!

轉過身,彎腰把絲質的小褲褲褪至腳踝,把整個陰戶及菊門暴露在大家面前。為了強調視覺,她還把大腿張開,使陰戶的開口一覽無遺。

很明顯的她現在相當的濕了,由她腳下小褲褲的透明度可以看出來!

我從來沒想過,我天真漂亮的老婆會在朋友的面前赤身裸體地做這種表演,她真的已經完全被慾火淹沒了。

小真把視線回到二哥的寶貝上面,它還是垂在小腹上面,不過,是變長了。

她用那種帶著挫折的聲音問道:「我倒底要怎樣才能讓它變硬嘛?」

...我們都很清楚問題的答案,重點是...小真清楚嗎?

她繼續扭動身體,不過臉上有些猶豫。還望向我好幾次,但我只顧著欣賞她性感的舞姿。
慢慢地,小真的身體往二哥挪了過去。輕輕地用膝蓋及腳趾撫觸他的跨部,還不時碰觸他異於常人的小球。

她溫柔摩擦的效果是二哥的寶貝跳動了幾下。

他還是沒有完全硬起來!

小真無奈地朝望了望我,我只能聳聳肩,但是她的無奈好像有了新的決定。

她一邊看著我一邊屈膝蹲下,我驀然發覺,小真願意做任何事來讓二哥完全勃起。

她繼續看著我的反應,邊用右手抓住二哥的寶貝輕輕地揉。

我可以看到小真眼中火熱的激情!她要看我是否敢叫她停止下一步的動作!

對我來說,我真的很想叫她停止這些撩人激情的舉動。另一方面,我又發覺自己很想看到二哥跨下的巨獸充塞在她的口中,讓她口交。

我眼裡的猶豫和些許興奮給了小真行動的決心吧,毫無預警的,她把二哥寶貝的前端導引入自己柔軟的小嘴中,張口便含了進去...

小真上上下下舔了好幾回,並且澄徹的黑眼珠也一直望著我。

她前所未有的動作使我震撼!

我極為吃驚地看著她,我親愛溫柔的小真正在用她粉紅的小舌繞著那巨大的男根,彷若那是可口的冰棒。

她急切地想使它變得更為巨大,而且,她也真的做到了!

一種奇怪的感覺襲向我,讓我不想停止她口中的動作,一下子,小真的視線離開我,轉而落在二哥的臉上。

我不覺得我真的允許小真這麼做,我自己也是很興奮了吧!

相對的,二哥也很驚訝這個長髮美女竟然會吸吮他的寶貝?!當她邊舔邊吸他的龜頭前緣時,他簡直被他美麗的眼睛給攫住了...

在我看來,二哥的寶貝確實要比小真的蜂腰粗,而且,可能比她的小臂還長。

其實,小真所能做的也只有把二哥寶貝的前端勉強放進口中,鼓脹的小嘴在含住男根時顯得吞嚥有些困難。
在張開嘴來不及喘口氣的同時,又急急地舔那肉柱,淫亂地看著二哥。

這真是齣最荒淫的色情秀!

二哥現在可是完全堅硬了,當然,我們所有的人也一樣!

我愈來愈不清楚自己在期待什麼,接下來會發生的是...?

二哥其實已經向小真證明他的寶貝真如他所說的長度,小真也可以停了,不過...看起來小真一點也不想停止她的動作!

假如我說我很驚訝我的小真對二哥吹喇叭,那接下來發生的事就更沒法形容了:

在給二哥寶貝一陣香舌的服務之後,小真慢慢地爬到二哥的身上,用她堅挺的乳尖拂過二哥的大腿、寶貝、小腹、再到胸前。

她吻上他的唇,還把小舌深入二哥的口中。

我真的是看呆了...沒有注意到小真已經把她的陰戶對準二哥堅硬猙獰的巨根,緩緩地沉下身體,碰觸龜頭的前緣。

我好一下子才被阿璋的聲音叫醒:”看來她真的要幹上他了...”

我還是沒有叫停...整個人完全溶入在這個淫邪的場景裡面,更且,這還是在我家的客廳哩!

二哥的寶貝實在太大了,只能伸5公分進入小真甜美的體內。

她已經試著讓整個巨獸進去,輕輕地扭動臀部卻沒什麼效果。

最後,她中止他們之間的深吻,讓身體伸直,把整個人的重量放在寶貝上面。慢慢地,二哥的寶貝逐漸被吞噬進去。

這時候,她呻吟的好大聲,用我從沒聽過的聲音,好像每進去一公分便能使她震顫、痙攣。

閉著眼睛她逐漸把身體沉向二哥,可愛的陰戶大大地張開到有些變形,似乎整個肉柱都不見了。

當二哥拿寶貝刺向她時,他的大腿緊緊地貼住她的兩股,小真的骨盆好像要被搗碎一般,菊門就也隱沒在二哥的身體中!

毫無疑問的,小真在這次的經驗裡體會到了好幾次高潮。

但是,我們都每次看著小真的臀部落下到那20公分的巨大陽具時,都擔心她漂亮的陰戶會被弄壞...

她的陰戶夾住巨獸不斷地起落,而小真的臀部上挺時,露出的男根閃閃發亮。但是,龜頭好像要跳出來的時候,小真又重重地坐下。

顯然現在有更多的潤滑液了,每次上下的時間好像愈來愈短。

他們陷入了瘋狂的交歡之中,小真一次又一次地把二哥的寶貝往身體內多扎進幾分。

最後,露在小真花唇外的陽具只剩兩三公分了!

突然間,我想到小真好像沒有做任何的避孕措施,不知道小真是否戴上了她的樂普。我可以確定小真不曾與我之外的男人有過性關係,更不要說在看球賽的同時便激情到與男人交歡。

但是這時,我的理智告訴我她可能會懷孕...而且還是二哥的小孩!

我甚至可以想像小真和我對爸媽解釋我們小 baby 膚色的情景,因為二哥有原住民的血統,而且皮膚黝黑。

我本來想問小真避孕套的事,但是沒辦法。我發現,自己根本不想讓這場充滿色慾的表演暫停,所以,我的擔心也漸漸黯淡下來。

慢慢審視自己的心態,思想中的黑暗面似乎希望小真完全沒做任何的避孕措施,因為,這樣會讓我有種危險的感覺:

從剛才到現在,小真已經打破了許多禁忌與社會的規範-公開地赤身裸體、與人通姦,為什麼不乾脆再加進一點危險-喪失自尊與名譽的危險,假如她懷了別的男人的小孩。

這種種,不就是一個女人淫蕩的極致表現嗎?!

這種感覺滲進我的體內,讓我沉溺。我要看看我天真無邪的老婆做出最放蕩的事,如同人盡可夫的婊子一般!

...當二哥與小真交歡的同時,他抓住她細瘦的裸腰不停地上下,愈來愈粗暴地讓小真撞向他的巨根。

而柔弱的小真只能靠雙手抓住椅背以平衡身體,同時,渾圓的肉球也在二哥的臉上晃盪。

這給了二哥狠狠咬住乳頭吸吮的機會,他朝粉紅色的乳暈攻擊,再間雜用牙齒啃噬、拉扯乳尖。

小真的呻吟一聲高過一聲...照我的觀察,她在這種男上女下的體位中最少有四次高潮吧。

二哥悄悄放慢撞擊速度,同時還說:”讓我們換個背後的姿勢好不好?”

於是,小真慢慢地讓二哥的寶貝退出體內,好像還捨不得它離開似的,動作緩慢地享受摩擦的餘溫。

然後,二哥起身,而小真把胸部靠在椅背上,輕輕搖擺臀部等待二哥寶貝的插入。

很快地,二哥的陽具又深埋在小真的陰戶之中,引起小真再度呻吟。

似乎這種方式更為直接,因為二哥能完全地掌控動作,用瘋狂的速度向小真撞擊,讓小真發出交雜喘氣與呻吟的聲音。

由於二哥的手指不停撫摸她的菊門,最後還拿拇指插了進去,由小真臉上的表情顯示出,高潮又再度朝她襲來...

我真的很驚訝!小真從不讓我碰那個地方!她老是說那樣有點髒,而且,菊門也不是做愛該時該去碰觸的地方,所以,我根本沒法說服她。

但現在,她卻因二哥手指的插入而變得極度興奮!

今天確實發生許多新奇的事:小真不僅和我的朋友做愛,還讓20公分的陽具深深地插入體內,小真真是愈來愈迷人了!

我親愛的老婆小真,從未令我感受到她做愛時有如此的魔力。

二哥持續用手指玩弄著小真的菊門,他用兩隻手指沾了沾由小真陰戶中流出的潤滑液,接著再用這兩隻濕滑粗大的手指,插入小真的菊門…

「妳覺得如何?寶貝?」二哥問道

「太…太棒…太棒了…」小真用急促的呼吸襯著她的答案,回答二哥

「妳喜歡我的手指插入妳的肛門嗎?」二哥繼續追問

小真呻吟道:「我…太喜…歡了…」

「那麼…你要我插妳的肛門嗎?」二哥又問

聽到這句話的小真,張開了她原本緊閉的雙眼,別人也許不清楚,但是我看到她的眼中盡是慾望…

「…要…我…我要…快…快給我…插進來…」小真以近乎哀求的語氣回答

我實在太震驚了!我果看著二哥拔出他巨大的陰莖,緩緩插向小真的那已經被他兩隻手指玩弄過而張開的肛門,當二哥的肉棒進入小真的後門時,小真開始大叫,畢竟那還是從未開發過的處女地。

二哥開始慢慢的抽插小真的肛門,但是不久後,二哥肉棒上那些小真的愛液開始發揮了作用,於是二哥的抽插速度開始加快,很快地,二哥幹小真屁眼的速度,正如之前他幹小真的陰戶一樣快,而每一次二哥的插入,都使得小真尖聲大叫。

此時我突然發現,我的另二個朋友–阿璋與阿寶,已經掏出了他們挺立已久的傢伙,並且就站在小真靠著的椅子旁。

小真看到這兩隻肉棒時並未吃驚,雖然此時二哥還猛烈的幹著她的屁眼,但是她還是毫不猶豫的張開嘴,將眼前的其中一隻肉棒塞進嘴去,接著像嬰兒般地吸吮,在一支陰莖吸吮過一陣後,她又馬上換了一支再吮,完全公平的對待眼前的所有陰莖。

過了不久,阿璋似乎抵擋不住這般刺激,在小真吸吮他的肉棒時,他狠狠的抓著小真的頭,將陰莖整根送入小真的嘴中,抵住小真的喉嚨,接著,由小真嘴角溢出的白色黏液,我知道阿璋已經射精在小真的嘴中了,而且小真將阿璋的精液全吞了進去,這又讓我大為吃驚,因為小真從來也不同意我射精在她嘴裡,更何況吞下精液?

小真用舌頭仔細舔乾淨阿璋陰莖上的所有精液,並將它們全數吞入肚中,接著又轉過頭去,將阿寶的肉棒含入口中,盡情的吸吮。

在小真的激烈吸吮下,阿寶很快的噴了點精液在小真的臉上。小真很快地將嘴移了過去,含著阿寶的龜頭,以便等著阿寶精液全部射出。

幾乎是在小真的嘴唇接觸到阿寶龜頭的同時,阿寶射精了,除了一小部份黏在小真的臉上外,其它的精液都完全射進小真的嘴裡,小真毫不猶豫的將口中的精液全吞了下去,還用手指將臉上殘留的精液也刮入嘴中,一起吞了下去。

二哥看到這個情況,暫時停止繼續搞小真的屁眼,接著說道:「我懂了,妳喜歡這樣!」

「我還有很多東西給妳吃呢!」二哥又補充道。

二哥說完,將那巨大的陰莖從小真的肛門中拔了出來,而小真也立刻轉過了身,坐在椅子上。

沒有任何停留,小真一把抓住二哥的肉棒,將自己的小嘴送了上去,我們都注楚的看到,二哥的精液噴入小真的嘴中,二哥每打一次冷顫,就有更多的精液由他的龜頭噴出,而小真也將這所有的精液吞進口中。

在二哥連打了五次冷顫後,射精停止了,小真開始仔細的舔著那支剛剛還插在她屁眼裡的陰莖,真是淫亂極了。

我一直在想著,為什麼小真肯為我的朋友們做這麼下流的事?她第一次嚐我的精液,是在結婚的那一夜,之後她警告我,不可以再射精在她的嘴中,但是今天她居然將所有人的精液都喝了下去?

她之前一直拒緷我肛交的要求,但是,現在她居然把剛從她屁眼中才拔出來的陰莖,上面所有的殘渣、液體,都舔得乾乾淨淨?

在她用舌頭清理乾淨二哥的大肉棒後,小真張開她那明亮澄徹的大眼,問道:「還有誰要來幹我的?」

我們在場所有的人,聽到這句話,又向她圍去,開始下一場戰鬥。

整個下午,我們玩遍她身上所有可以插入陰莖的洞,我想,她最喜歡的是,二哥插她的陰戶,阿寶幹她的肛門,而她吸吮我和阿璋的陰莖。

更令人驚訝的是,每次有人射精,她總是將精液完全飲盡,並且用舌頭仔細的舔我們的陰莖、睪丸,幫我們清理乾淨,最後還將舌頭插入我們的屁眼中。

最後,我問小真,她為什麼會忽然變得如此淫蕩?

她停了一會兒,然後答道:「我不知道,也許是二哥讓我有這種快感所造成的吧!」

這是重點,我接著問:「那我呢?難道我不曾給妳這種快感?」

小真立刻回答:「親愛的,很抱歉,你沒有二十公分的大肉棒。」

這就是原因了,我的老婆喜歡大陽具。

小真答應我們,以後每個禮拜天都要來這麼一次,整個球季下來,她一共被十五個不同的男人搞過,其中有一些還是她在街上碰到的陌生人,兩個星期前,她還同時和八個人一起上床,她還學會了口交的最高技巧「深喉嚨」,事實上,像二哥這種二十多公分的大陽具,她己經可以毫不困難的全部含入口中了。

小真打算開始接客,當做她的副業,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喔,對了!小真那天其實是帶著避孕套的,不過,我想不通的是,她怎麼會知道那天下午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叫小艾,今年27歲,身高176公分,體重50公斤,也有固定的女友,
一切都跟一般男人無異,只是我有一個不好啟齒的嗜好,那就是我喜歡穿著女裝
,也就是俗稱的變裝或是CD,由於骨架比一般男人小,加上不常運動窩在家裡,
皮膚自然也比較白嫩,穿上女裝之後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原本是男兒身。最喜
歡男人的大屌插入我那種脹脹的感覺。
01
我的第一次變裝經驗是在高中的時候,當時因為下午都沒上課很閒,家裡又
都沒人在,基於好奇心就拿了姊姊的制服來穿穿看,沒想到意外發現了另外一個
自己,鏡中的另一個我有著清純的外表但卻有個淫蕩的肉體,喜歡男人的陰莖勝
過一切,我常常穿著女裝自慰,用各種道具來滿足底下淫洞的需求,看著鏡中清
純的女學生卻做著各種挑逗的姿勢等著男人插入,常讓我達到很多次高潮。
02
長大了之後,在家中漸漸沒有變裝的機會,所以我轉向到外面找便宜的旅館
玩變裝,沒想到這個決定會讓後來的我嚐盡各種淫亂的遭遇…我習慣去我家裡附
近的一間小旅館,那間旅館是用老舊的公寓改建而成的,不起眼的外表是我挑選
它的主因,我可不想太引人注目,況且裡面設備還算不錯,價格又便宜,自然成
為我的首選,幾乎每個星期都找機會去報到。
03
當完兵之後就搬出來外面住,一次在租的房子變好裝卻忘了鎖門,被同事阿
志闖進來看見,我告訴他我是變裝的女人,但未做過變性手術,所以還保留了陽
具,但只能射精不能夠插入了,我問他能接受我這樣的女人嗎,他非常開心的說
我本來就是一個雙性戀,對於變裝妹更是有興趣,尤其像我這麼有韻味的女人。
他的手沒有閒著,最先進攻我的胸部,我的心中再次想起那句廣告詞「讓男人無
法一手掌握」!
04
我開始對我溫柔的撫摸,隨著節奏的加快,嘴巴轉移到了我的右邊乳頭上,
時而吮吸,時而輕咬,右手就大力的揉搓我的左乳房。我喜歡被男孩當作女孩玩
的感覺,怕遇上壞人,一直沒交男友,後來離家來到這裏打工,直至遇見他,感
覺他又帥又是個好人。
05
他的肉棒一直挺立著,加上他的小手溫柔的撫摸,馬上又大炮高舉了,他看
見我的肉棒也勃起了,就翻身上馬,把我按在床上,我叫他別急,含起他的肉棒
起來,含了幾下,我先舔了一下他的大龜頭,再用嘴把整個套子套在肉棒上。
06
我躺下來對著他笑,嘟著嘴說:「快來嘛,阿志哥。」他逗我:「要叫老公。
」「嗯,你好壞,……老公。」「寶貝要老公幹什麼?」「嗯……羞死人了,老公
你壞。」 他用手輕輕撫摸我的肉棒,「快說啊!」「好了,人家說了,老公快來
……快來幹人家。」「來了,寶貝。」他用手撐開我的菊花穴,把大龜頭輕輕塞了
進去,我大叫:「啊,老公,你的好大,慢點。」
07
他於是停下來,等我適應了,再向前,一邊鼓勵說:「先苦後甜,寶貝,頂住
。」隨著我的叫喊和他慢慢的動作,終於把整條肉棒插了進去,他開始慢慢抽動起
來,我的叫春聲也漸漸大了起來。「寶貝,叫大聲一點,淫蕩一點你的叫春聲好美
,我喜歡,你的小穴好緊好滑。」「啊……啊……嗯……哦、哦……哎喲……好棒
、好棒……恩……啊……」「爽嗎?」「好爽。」「寶貝,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
我要好好愛你。」「啊,啊,老公,以後我就是你的人了,你不要欺負我啊。」
08
「我疼你都來不及,怎麼會欺負你?」「老公……啊……啊……嗯……你要好
好疼我,愛我啊……嗯……」「寶貝,我會好好愛你的,我的大肉棒也會好好愛你
,疼你的,你什麼時候需要,隨時都疼你。」「啊……啊……老公……啊……好壞
……人家被你幹死拉……啊……你插得好深……啊……啊……插到花心了……」「
好啊,讓我好好的插你的花心。」他一邊猛插,一邊俯身含住我的乳頭,吸,舔起
來。
09
「啊……啊……嗯……老公……我頂不住了……啊……」他一聽趕緊把肉棒拔
出來,「忍住,寶貝,來,換個姿勢,玩老漢推車。」我順從的轉身兩手抓住床頭
,把白嫩的臀部翹著,他抓著大屁股,一陣揉捏,狂吻。「啊……啊……老公……
人家的臀部圓不圓滑不滑?」「好圓好滑。」
10
  真的,我的臀部很豐滿,又白又嫩,彈性十足。摸得他愛不釋手。好一會兒,他
再次提槍,把大肉棒插進我的菊花穴。然後摸了摸我的肉棒,啊,已經流出了好幾滴
精液了,剛才如果不是他停下來的話,他就射了。他採用三淺一深的插法,插得我嬌
喊連連:「啊……啊………老公……好壞……。」他撞擊著我的豐滿的臀部,真是很
美妙的事。
11
他的手時而撫弄我的乳房乳頭,時而又撫弄我的肉棒,我還不時回頭和他親吻,
整間臥室迴盪著肉體的撞擊聲和令人銷魂的淫聲浪語。「寶貝,好爽,好久沒有這種
感覺了。」「我也是,老公……啊……啊……人家愛死你了……」他的手剛覺到我的
肉棒又流出精液了,「寶貝,你高潮了嗎?」「啊……老公……人家……人家被你幹
到高潮疊起了……啊……老公……我忍不住了……啊……」「頂住,寶貝,讓我們一
起到大極樂境界。」
12
「可是……啊……人家……人家被老公幹到不行了……啊,……嗯……」「寶貝
,那你趕快讓老公也進入高潮啊,說點讓老公興奮的話啊。」「啊……哦……好棒…
…老公……老公你以後要……經常幹人家啊……」「啊,寶貝還是我來啟發你吧,我
們現在在幹什麼?」「我們在……在做愛。」「那還可以怎麼說啊?」「啊……老公
……你在幹我,玩我,奸我……啊……」他低頭對著我耳邊說了幾句,我的臉又紅了
,「老公,我們在性交……啊……以後人家的小菊花穴就是你的拉……啊……」
13
  我的臀部也順著節奏往後翹動,迎合他的衝擊我感覺到我的肉棒流出了很多的精
液,已經滴了好多在他的手上,顯然我已經高潮了,就要噴發了,「啊……啊……嗯
……老公……人家真的不行了……你怎麼這麼棒……還沒有高潮……啊……。」「寶
貝,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你太美太可愛了,讓我捨不得哦,寶貝,你想想法子哦。」
「啊……啊……哦……」
14
隔了10幾分鐘後,他要我擡高自己的屁股,把自己的菊花口對準昂首挺立的巨大陽
具,然後慢慢的下沈,讓龜頭完全的頂住張開的菊花。然後一手扶著的肉棒,防止偏掉
,然後就開始慢慢的擰動雪白的屁股,只見阿志巨大的龜頭竟然一點點被開起來很小的
菊花吞噬進去了,此時的菊花口可以看出被擴大了好多。阿志托住了我的雙胯,同時腰
部和屁股一起用力向上頂,一口氣就將大雞巴全部的送入了施恩的蜜洞裏一陣20次的
抽插,「啊……啊……哎喲……老公……不行了,你不要插那麼深。」
16
「啊……老公……人家不要……你快一點嘛……」我又感覺我的肉棒又流出來一大滴
精液,這次是插入大半,又停了,我的肉棒已經不住的顫動,這回是噴了一滴精液出來。
他逐漸的加快速度,這些更是加劇了我的痛楚,一聲接著一聲的痛叫,不過漸漸的叫聲就
變成了恩恩呀呀的呻吟聲,配合他的不時發出的呻吟喘息聲,整個房間裏真的是活色生香
,讓人欲焰高漲。「啊……老公……人家……人家……人家實在不行了……快點好嘛……
人家要對不起老公了……」
17
  「寶貝,對不起,老公知道你忍得好辛苦,老公不要再為難寶貝了,我想和寶貝用
觀音座蓮的姿勢同時高潮,你叫聲老公吧。」「嗯……老公……」「寶貝。」他雙手撫
著我的腰,只留龜頭在小穴裏,往後一坐,我跟著也往後一坐,身體的重量使得我的小
穴自己將他的大肉棒套進小穴的最深處,終於,大叫一聲「我……我……死了……啊…
…」全身抽搐,我感到一下子屁眼就像小嘴對著他的龜頭一吸一放,他也忍不住了,用
最快的頻率抽插,他的大肉棒向我的穴裏射出了精液,,我的高潮還在延續,屁眼不停
的收縮,夾得他好爽!我們同時高潮了,太棒了!激情過後,我們洗了澡,就一絲不掛
的摟著睡覺了。

我今年25歲,身高176公分,在男人的外表下,有著女人的心理,喜歡穿
女裝,也就是俗稱的變裝或是CD,骨架比一般男人小。最喜歡男人的大屌插入我
那種脹脹的感覺。我最喜歡的一位網友“jason”,在做愛的那段日子,每
次被他幹都幹到想要落跑,之後卻又對他的老二迷戀不已。
01
第一次跟他約,到了旅館,不過幾秒鐘的時間他已經把身上的衣物都脫個精
光了,胯下那條大屌微微的充血,根本還沒硬起來,光是這樣就已經有10多公
分了,陰囊的皮膚鬆到露出兩顆非常清楚的大卵蛋,看的我快瘋了,想到等下就
要被他幹,我的弟弟已經不安分的流出前列腺液。

⋯⋯   我們很快脫光身上的衣服,在脫掉內褲的時候,他看了一眼我的弟弟,說:
”已經等不及啦?”我說:”是阿!很久沒被幹了!”他帶我先去把肛門洗乾淨
。到了浴室,他把蓮蓬頭拆掉,說要幫我洗肛門,要我把肛門向上抬高。他用他
的手指把我的括約肌輕輕張開,然後把水管口對準肛門,就灌了水進去。灌滿之
後我覺得腸子很脹,他說忍一下再把水排出來。
139
  這時我喵到他的屌好像比剛剛還大了點,還沒全硬,但是已經跟我差不多大
了。灌水排水重複幾次之後,從我身體裡排出來的水是透明無色的了,我起身就
準備要去房間,他說要看看有沒有洗乾淨,要我把屁股翹起來對著他,接著就感
覺有東西緩緩進入我的肛門。低頭向後面一看發現他的老二已經插進去了。
02
  不久後,他的腹部已經貼到了我的屁股,我才發覺他已經完全插入了,能夠
感覺得出來他的屌很長,插的非常的深,但是卻一點也不會痛,很舒服。之後他
把屌慢慢的拔出我身體,等到拔出來了,他又再一次插到底,然後把我轉過去叫
我看他的屌,上面非常的乾淨,而且真的很大,比我粗又比我還長,大約有18
公分吧。一邊看著他的屌,我的手一邊摸著我的菊穴,裡面還有液體緩緩流出,
就像女人的陰道。

  他帶著我走到來到臥室,我一絲不掛的躺在了被子下面,他坐在床邊,掀起
被子,鑽了進來。我的身體感受到男人的身體,緊貼著我,很快,他調整著身體
,一隻肘臂伸到我的身下,把我環在懷裏,雙腳勾住我的雙腳,另一支手開始撫
弄我的乳頭。笑著說:“今天讓你爽到底!”

“jason”的手放在我的腰際,緩緩的摸下去,停在我隆起的山丘上,
慢慢的撫弄著。我閉上了眼睛,舒服的享受著,想像著一會的激情。尿道口已經
流出了前列腺液。粘粘的,滑滑的....他跟我說,他最喜歡的姿勢是像狗一
樣趴著的,因為他喜歡在抽插時卵蛋也跟著一起晃,正好是我喜歡的姿勢。

  我跪在床上,他從後面握著他的肉棒湊到我的肛門前面,用龜頭在我的括約
肌掃了幾下,然後緩緩的插進去,當插到一半的時候他就開始往外拔,當我感覺
到他的龜頭已經快要脫離我的時候,我的肛門一用力夾住了他的龜頭,他拍拍我
要我放鬆點,我放開他的龜頭,他把整根18公分的大肉棒插到最底,突如其來
的這麼一頂我哪受的了,不能控制的放聲叫出來。
03
然後他又拔出來,又一插到底,他把整根屌完全拔出來,這時我沒力氣再去
夾住他的老二不讓他離開,他的手指在我的洞口游移,接著把我的洞口再稍微撐
大一點。他又把他的陰莖插入我的肛門,插到底之後他在我的耳邊說:”舒服嗎
!”
557
我的呼吸開始變得急促,把頭湊向他的方向。我們雙唇緊緊的貼在一起。他
的舌頭靈巧的伸入我的口腔,在我的牙齒間轉動,帶動我的舌頭和他的糾纏在一
起。我用力的吸吮著他的濕滑的舌頭,把舌頭伸進他的口腔,在裏面打著轉,他
配合我緊緊的吸住,我感覺仿佛他要把我的舌頭吞下去。饑渴的嘴唇在唾液浸潤
下格外潤澤。接著就瘋狂的抽幹我的肛門。每一次抽出後都用非常快的速度再衝
回我身體的最深處,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響,陰囊隨著抽插的節奏拍打著
我的我的臀部。

“jason”開始有節奏的抽插,三十歲的男人,正是性欲勃發,也正是
體能的高峰。我睜開眼睛,欣賞著身上的這個男人,線條硬朗的臉龐,陶醉的閉
著的雙眼,堅實有力的雙臂,享受著無盡的快感。他已經完全插入了,能夠感覺
得出來他的屌很長,插的非常的深,被撐的好痛。
04
之後他把屌慢慢的拔出我身體,等到完全拔出來了,他又一次完全插到底,
『不要了~~ 求你… 阿~~~~ 阿阿~~~~~~~』我不禁叫了出來,其中還
夾雜著哭泣聲。這下我真的受不了了,開始沒完沒了的放聲淫叫。”恩..阿.
.不要阿..!你插太深了,這樣我受不了阿!恩...恩...!’18公分
真的太長了,每一下都頂到我的前列腺,我沒辦法忍受這樣的刺激,已經開始求
饒了。
05
”這樣就不行啦?那後面這麼辦?”於是他開始加大幅度,加快速度撞擊我
的前列腺。每一下的撞擊都太過強烈我已經快要崩潰了,於是身體就開始本能的
想要離開這樣過於強烈的刺激,我的身體開始往前爬,一點一點,直到他地大肉
棒已經沒辦法在撞擊到我的前列腺時,他發現了我一直在逃避他的撞擊。
06
”不要跑!”他拖著我的腰部把我拉回去,配合自己一口氣用力把肉棒插到
最深,這一擊把我徹底擊潰了。我把屁眼往他的身體送過去,上半身跟下半身幾
乎縮在一起,他把屌抽出來,然後差不多是半蹲重新進入我的身體。因為我的頭
是靠在床上的,所以只要往後看就能看到我們的背部,看到他的屌在我的屁眼進
進出出,我已經沒有力氣去管其他的事了,此刻我只想被幹。
07
18公分的大屌只抽出5公分左右就又插回去,快速的插著。手伸到我的下
面,擼動我的陰莖。我很快就克制不住,感覺自己陰莖要流出來了,我低聲的呻
吟著,說:“別弄了,會出來!”我承受著猛烈的抽插,興奮到極點,在他的擼
動下,滲出好多的淫水。精液射在了床單上,濕濕的一灘。

08
“jason”的屌在我的屁眼進進出出20多分鐘過去了,我往後看到他
的卵蛋收緊了,知道他要射了,他開始加大幅度跟速度,做最後的衝刺,最後他
用力往裡面一頂,一聲低吼,好幾道滾燙的精液射入我的體內,之後他又開始抽
插,大約一分鐘後才拔出我的肛門。他的肉棒抽出我的肛門後,我還清楚的看到
上面沾滿了精液。”休息一下吧!”他說。我就這樣趴在床上,不停的喘氣,一
段時間後他說要看看精液流出來了沒,要我把屁股抬高,我往後看到一些乳白色
的液體從我的肛門流出來,”流出來了!”
09
看到我的馬眼一直不停的滲出淫水,床單都濕了一大片。我甚至不知道我有
沒有射精,只覺得下腹部好脹,好像有東西要從我弟弟裡跑出來一樣,然後又是
一大坨透明的前列腺液從我的馬眼流出來。突然,他把手伸到我老二上,摸摸我
的龜頭。”哈哈,你很爽喔!水都流這麼多出來了!”他淫蕩的說著,手在我馬
眼附近游移讓我瘋狂了。”啊..好舒服阿..!還不都是你害的我流這麼多出
來!”我說著。
373
他說”那你要吃什麼?”我看著他笑了一下,就把他的半硬不軟的老二捧起
來,把上面的精液全都舔的乾乾淨淨,也把他的卵蛋放進嘴裡好好的品嘗一下。
說真的,比起硬梆梆的大肉棒,我更喜歡吃不會太硬的屌。差不多是男人剛射精
完的那種硬度。”怎麼樣?好吃嗎?”他問我。我說:”嗯嗯,好好吃喔!”
10
隔了10幾分鐘後,“jason”把我的腿搭在他的肩頭,,把大龜頭塞
了進去,我大叫:「啊,老公,你的好大,慢點。」他於是停下來,等我適應了
,再向前,隨著我的叫喊和他慢慢的動作,終於把整條肉棒插了進去,他開始慢
慢抽動 起來,我的叫春聲也漸漸大了起來。「寶貝,叫大聲一點,淫蕩一點你的
叫春聲好美,我喜歡,你的小穴好緊好滑。」「啊……啊……嗯……哦、哦……
哎喲……好棒、好棒……恩……啊……」「爽嗎?」「好爽。」
680
「寶貝,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我要好好愛你。」「啊,啊,老公,以後我
就是你的人了。」「老公……啊……啊……嗯……你要好好疼我,愛我啊……嗯
……」「寶貝,我會好好愛你的,我的大肉棒也會好好愛你,疼你的,你什麼時
候需要,隨時都疼你。」「啊……啊……老公……啊……好壞……人家被你幹死
拉……啊……你插得好深……啊……啊……插到花心了……」「好啊,讓我好好
的插你的花心。」
11
他一邊猛插,一邊俯身含住我的乳頭,吸,舔起來。「啊……啊……嗯……
老公……我頂不住了……啊……」他一聽趕緊把肉棒然插進我的菊花穴後,摸了
摸我的肉棒,啊,已經流出了好幾滴精液了,他採用三淺一深的插法,插得我嬌
喊連連:「啊……啊………老公……好壞……。」他撞擊著我的豐滿的臀部,真
是很美妙的事。

他的手時而撫弄我的乳房乳頭,我不時和他親吻,整間臥室迴盪著肉體的撞
擊聲和令人銷魂的淫聲浪語。「寶貝,好爽,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我也是
,老公……啊……啊……人家愛死你了……」他的手剛覺到我的肉棒又流出精液
了,「寶貝,你高潮了嗎?」「啊……老公……人家……人家被你幹到高潮疊起
了……啊……老公……我忍不住了……啊……」

「可是……啊……人家……人家被老公幹到不行了……啊,……嗯……」「
啊……哦……好棒……老公……老公你以後要……經常幹人家啊……」「啊,寶
貝我們現在在幹什麼?」「我們在……在做愛。」「啊……老公……你在幹我,
玩我,奸我……啊……」「老公,我們在性交……啊……以後人家的小菊花穴就
是你的拉……啊……」

  我的臀部順著節奏,迎合他的衝擊,我感覺到我的肉棒流出了很多的精液,
已經滴了好多在他的手上,顯然我已經高潮了,「啊……啊……嗯……老公……
人家真的不行了……你怎麼這麼棒……還沒有高潮……啊……。」寶貝,喜歡哥
操嗎?”我呻吟著說:“喜歡,來吧!”他再次強硬的插入,”啊啊..好爽.
.插進去一點...!”第一砲被他幹了將近半小時,現在又來一次,我真的被
幹瘋了。又是一次二十多分鐘的瘋狂抽插,把我的雙腳努力的壓向我的頭頂,又
一次深深地插入,我緊緊的抓住“jason”的手,十指交叉,痛苦的呻吟著
,皺緊眉頭,在他的猛烈摩擦下,我一瀉而出[url=]更多[/url]

數月前的一天我無聊上網聊天,在UT男同志聊天室裏遇到一個網名叫
“jason”的網友,他主動和我聊天,介紹自己的情況:175/74/28
/1。於是就和他在聊天室聊了起來。他提出MSN和我視頻。我們開啟視頻,他
露出18公分粗大的陰莖,讓我不由心動,於是就提出是否可以交換照片。選了
一張自己最普通的照片發了過去。很快,他的照片發過來了,是很男人味的那種
,說不上英俊,但是五官硬朗,看著很舒服,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們約定在市區附近的萊爾富見面,大概用了30分鐘的車程我到了約定的地
方,終於等到他來。樣子和照片上差不多,他上了我的車,我們驅車直奔附近的賓
館,房間裏面乾淨整潔,我換了鞋,他開冰箱拿飲料給我。然後打開電視,在我耳
⋯⋯ 邊輕聲的說:“一起去洗澡吧!自己開始脫光身上衣服,在他脫掉內褲的時候,硬
梆梆的大老二彈了出來,露出18公分粗大的陰莖。看他都已經脫個精光了,我也
脫去外衣和襯衫,又脫下褲子和襪子,只剩下內褲,他在身後看著我,說:“你的
小褲褲好性感啊!”我脫去緊身紅色性感三角褲,走進浴室。

我們沖濕身體後,他濕淋淋的身體從我身後緊貼著我,把我整個人擠壓到浴室
的牆壁,一隻肘臂伸到我的身下,把我環在懷裏,另一支手開始撫弄我的乳頭,示
意要我扶著牆壁把肛門向上抬高,又叫我把屁股翹起來對著他,接著就感覺有東西[img][/img]
緩緩進入我的肛門。我感受到一股被撕裂般的痛楚,正由洞口蔓延到全身『阿~~
不要.. 好痛… 嗚嗚嗚….』低頭向後面一看發現他的老二已經插進去了。不久後
,他的腹部已經貼到了我的屁股,我才發覺他已經完全插入了,能夠感覺得出來他
的屌很長,插的非常的深,被撐的好痛。

他把屌慢慢的拔出我身體,等到完全拔出來了,他又一次完全插到底,『不要了~
~ 求你… 阿~~~~ 阿阿~~~~~~~』我不禁叫了出來。這樣的動作重複了兩三
次,我只能親眼看著他的陰莖一吋一吋的進入,肉壁被撐的大開,幾乎快要破掉,終
於整支陰莖都已埋沒在我肉穴裡,我不敢隨便亂動,因為任何一個小動作都會讓我有
撕裂全身的痛楚,我只好求饒,希望他能夠停手。”恩..阿..不要阿..!你插
太深了,這樣我受不了阿!恩...恩...!因為遭受到太大的刺激,他看了我楚
楚可憐的樣子,停下腰部的動作,拿一條毛巾擦著濕漉漉的頭髮,打開了浴室的門,

我把淋浴的噴頭拿下了,慢慢把一個手指伸進了溫熱的體內進出著,直到覺得肛門
緩緩的打開了。把橡膠管的一頭套在了擰下了噴頭的淋浴出水口,慢慢的插進自己的肛
門,直到覺得已經足夠深,我彎下腰,伸手打開了淋浴的開關,讓自己趴在地面上,感
覺腹內的已經漲滿了溫熱的清水,關上淋浴器的開關。努力的夾緊肛門。拔出了體內的
橡膠管,三步並作兩步的坐在了馬桶上,讓自己盡情的噴射出來。打開了浴室的門,來
到臥室裏,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他坐在床邊輕輕撫摸我的臉,笑著說:“今天讓你爽
到底!”兩隻手在我的身體上游走、撫摸、揉捏,我敏感的肌肉都在發抖,我的神經都
在向大腦傳輸快感,我的呼吸都變得沉重而急促。溫熱的唇在我的臉頰親吻,接著是脖
頸,前胸,肩膀。我閉上了眼睛,舒服的享受著。尿道口已經流出了前列腺液。粘粘的
,滑滑的....我把手放到身下,用一個手指舒緩著自己的肛門。

我們彼此含著對方的上下唇輕輕的吻著。慢慢的品嘗著。我大聲的喘息呻吟,我的呻
吟帶動了“jason”的興奮,他爬到我的身上,騎坐在我的胸前,將熱烘烘的下身靠
近我的臉,慢慢把勃起的陰莖對準了我的嘴。我閉緊雙眼,努力的來回吞吃著這飽滿的東
西,我用舌頭慢慢捲動著他的龜頭冠狀溝,用嘴唇慢慢拉動他的包皮,時而包上,時而褪
下,我努力張大嘴,盡力把它全部吞下,他也盡力把自己的傢伙插得更深,努力伸向深喉
....。我感到無限的快感,“jason”的雙手在背後揉捏我的乳頭,兩條腿一起
一落,抽送著他的陰莖。我無力全部吞下。陰莖頂端流出了閃亮的粘液,粘在我的嘴唇上
,拉出了一條細細的亮線。

在我還來不及掙脫之前,下身的感覺來了,他開始用很有節奏的動作抽幹著我,有時深
有時淺,力道忽輕忽重,還不時插到最深處,他的睪丸在我體外,睪丸敲擊著我的會陰,有
種很奇妙的感覺,在他上下夾攻之下,我的身體也幾乎棄械投降,逐漸沉醉在交歡的快感中
。 「啪啪~~ 啪啪~~~ 啪啪啪~~~~」下身的交合聲聽起來實在是淫蕩至極,上面也好
不到哪裡去,不斷發出「嘶~ 茲茲~~~ 啊… 喔~~~」兩人舌頭交纏,唾液互換的聲音及
喘息聲。我的肉壁也配合他的進出,不時緊緊夾住他的陰莖。

他看我已經心神蕩漾,便放心的把我抱起轉身,改用背對他的方式躺在他的身上,陰莖卻
不急著插入,只是用龜頭在洞口磨蹭。「想要我的大雞巴嗎?」他開始吊起我胃口來,我不願
意回答。他看我不說,就挺起雞巴把龜頭塞了進去。 『恩~~~』我還是忍不住發出了呻吟聲
。他又將龜頭拔出來,我的下身感到一陣空虛。『幹我…』我用很微弱的聲音勉強說出這兩個
字來,我因為被幹的意亂情迷,『大雞巴… 哥哥… 請.. 快點… 幹… 我…..』,他
在我說完話同時盡根插入我的體內,我又淫叫了起來,這種姿勢很容易碰到前列腺,隨著他不
斷的抽插,他兩手從後面搓揉著我的胸部,我則忍不住用手愛撫著被插入的下陰。

『阿~ 阿阿~~ 大雞巴哥哥… 快幹… 死我了….. 好舒服~~~假雞巴.. 根本..
不能比…. 』我,一心只想獲得更大的快感。「嘿嘿…很舒服吧?你的淫穴也很棒,你這
騷貨,真的女人也比不上你。」他更加加速的抽插,而且幾乎次次到底,我感到穴裡有一種
奇怪的感覺,就像是穴裡長出一支小陰莖,而且有人不斷的在裡面幫你手淫,快感不斷的從
淫穴湧出到全身,我知道這種感覺,就像是男人快要高潮前一秒的感覺,不一樣的是,男人
只能嚐到那一秒瞬間的甜頭,我卻能不斷的享受下去,並且越來越強烈。『阿~~~ 不行了
…. 要死了~~~ 去了~~~ 去了~~~~~~~』終於,一股電流突然襲擊我的體內,從
交合的陰部一直擴散到全身,我忍不住全身筋攣,不停的顫抖,淫穴強烈的抽蓄,死死的夾
住他的陰莖。「阿~~~ 射了~~~~~~ 喔~~~~~ 喔~~~~~ 呼…..」他被我夾的
受不了,在我體內射精了。我的陰部還在一開一合的夾著他的陰莖。他的肉棒抽出我的肛門
後,我還清楚的看到上面沾滿了精液。”休息一下吧!”

隔了15分鐘後,“jason”把我的腿搭在他的肩頭,他輕輕的抽插,兩隻手不忘揉捏
我的陰莖。很快,他拍打著我的屁股,興奮的叫著。拔出了陰莖,示意我翻過身來,換一個姿
勢。我跪在床上,撅其了屁股,他用力的怕打著我的屁股,說:“真好!寶貝,喜歡哥操嗎?
”我呻吟著說:“喜歡,來吧!”他再次強硬的插入,這次是暴風驟雨式的抽插,我的身體不
住的抖動著,“jason”從後面抱住了我,從後面握著他的肉棒湊到我的肛門前面,用龜
頭在我的括約肌掃了幾下,然後緩緩的插進去,當插到一半的時候他就開始往外拔,我感覺到
他的龜頭已經快要脫離我的時候我的肛門一用力夾住了他的龜頭,然後他拍拍我要我放鬆點,
我放開了他的龜頭,他把整根18公分的大肉棒插到最底,我哪受的了,不能控制的放聲叫了
出來,然後他又拔出來,然後一插到底,他把整根屌完全拔出來。力。[url=]更多[/url]

這時我沒力氣再去夾住他的老二不讓他離開,然後他的手指在我的洞口游移,接著把我的
洞口再稍微撐大一點。即使我看到他抽插的過程中,肉棒進入跟抽出的幅度多大,每一次抽出
後都用非常快的速度再衝回我身體的最深處,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響,鬆鬆的陰囊隨著
抽插的節奏拍打著我的我的臀部。被他抽幹了5分鐘後,他進入後龜頭朝著我的下腹部直線衝
刺過去,這下我真的受不了了,開始沒完沒了的放聲淫叫。”恩..阿..不要阿..!你插
太深了,這樣我受不了阿!恩...恩...!’18公分真的太長了,每一下都頂到我的前
列腺我沒辦法忍受這樣的刺激,開始求饒。每一下的撞擊都太過強烈我已經快要崩潰了,於是
身體本能的想要離開這樣過於強烈的刺激,我的身體開始往前爬,他發現我一直在逃避他的撞
擊。”不要跑!”他拖著我的腰部把我拉回去,配合自己一口氣用力把肉棒插到最深,這一擊
把我徹底擊潰了。

我把屁眼往他的身體送過去,上半身跟下半身幾乎縮在一起,他把屌抽出來,然後差不多
是半蹲重新進入我的身體。因為我的頭是靠在床上的,所以只要往後看就能看到我們的背部,
看到他的屌在我的屁眼進進出出,我已經沒有力氣去管其他的事了,此刻我只想被幹。他的陰
莖插入我的肛門,插到底之後他在我的耳邊說:”要開始了喔!”接著就挺直上身風狂的抽幹
我的肛門,手伸到我的下面,擼動我的陰莖。感覺自己陰莖要流出,我低聲的呻吟著,說:“
別弄了,要出了!” “jason”沒有停止擼動,說:“出吧,先出一次,慢慢玩!”我承
受著猛烈的抽插,興奮到極點,在“jason”的擼動下,陰莖流出。精液在了床單上,濕
濕的一灘。我不住的抖動,直到精疲力盡。“jason”拿起紙巾,擦拭著床單上的精液,
又回身擦拭我的陰莖和龜頭。“jason”把我翻正,平躺在床上,深深地吻著我,說:“
舒服嗎?寶貝?”我點點頭,全身已經酥軟無力,只有肛門隱隱的感覺熱辣辣的灼痛。

過了10幾分鐘後,他就像一頭發情的公狗趴在我身上,18公分的大屌只抽出5公分左
右就又插回去,快速的插著。20多分鐘過去了,我看到他的卵蛋收緊了,知道他要射了,他
開始做最後的衝刺,我的屁眼已經被插到發紅,最後他用力往裡面一頂,一聲低吼,好幾道滾
燙的精液射入我的體內,之後他又開始抽插,大約一分鐘後才拔出我的肛門。我就這樣趴在床
上,不停的喘氣,一段時間後他說要看看精液流出來了沒,要我把屁股抬高,我看到一些乳白
色的液體從我的肛門流出來,”流出來了!”於是他就用已經勃起的龜頭把流出來的精液刮回
肛門,然後順勢又插了進去,不過他這次不是一直撞及我的前列腺,有點往我腰部頂的感覺

他每幹一下我都因為腸壁跟他肉棒的摩擦跟腰部的酸麻感覺發出淫穢的叫聲。”啊啊..
好爽..插進去一點...!”第一砲被他幹了將近半小時,現在又來一次,我真的被幹瘋了
。又是一次二十多分鐘的瘋狂抽插,我的屁眼已經沒有收縮能力。攻擊完腰部之後,他的老二
再度攻擊我的前列腺,儘管已經沒力了,我還是因為受不了這樣的抽幹而發出淫叫。看到我的
馬眼一直不停的滲出淫水,床單都濕了一大片。我只覺得下腹部好脹,一大坨透明的前列腺液
從我的馬眼流出來。他把手伸到我老二上,摸摸我的龜頭。”哈哈,你很high喔!水都流
這麼多出來了!”他淫蕩的說著,手在我馬眼附近游移,前後兩道刺激讓我瘋狂了。”啊..
好舒服阿..!還不都是你害的我流這麼多出來!”我說著。聽到這句話,他停止了抽插動作
,然後把老二深深的塞進我的肛門,靠在我耳邊說:是不是這樣?”說完就把老二完全拔出來
然後瞬間用力全插回去。

”啊~~~”我被插的只能哀號他看到我只有哀號就又再問了一次:”說嘛!是不是這樣
?”然後又再深深的頂了一次,根本說不出話來,他看到我只有哀號就又再問了一次:”說嘛
~是不是這樣?”然後又再深深的頂了一次,我才發覺我很喜歡被他幹的感覺,我把屁眼直往
他老二塞過去想要再插深一點。他見我一直想要再插深一點,便問道:”喜歡被我幹嗎?”我
爽的沒辦法講話,只能猛搖頭。過沒多久,他說要射了,又加快速度插了數十下後拔了出來,
然後要我趕快看。

我看到他搓著發紅的老二,馬眼對準我的洞口,把一道道濃稠滾燙的精液射到我肛門裡,
射完後他又把老二插了進去繼續抽插了一分多鐘才又拔出來。拔出來之後,我累癱了,就這樣
直接趴在床上,動也動不了,他就直接坐在我旁邊,半硬的老二上面沾著他自己的精液,濃稠
的精液緩慢的從他的大肉屌往下流,蔓延到兩顆碩大的卵蛋。後來,儘管“jason” 18
公分的大肉棒插到最底,讓我有撕裂全身的痛楚,我們還是常常約一起做愛,每次跟他做愛,
我都是全身無力

此条目发表在第三性, 变装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