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認證器(壞)

未來當人類成年之時,會由性別認證器檢測人的向性,將正確的靈魂導入正確的身體(怎麼形成?我們就把這技術當成黑科技吧,很好很強大)

當然一個機器必須要有嚴格的審查確定沒有故障,就算故障了使人體發生問題,也可以用黑科技救回來(都給你玩就好啦)

一個壞掉的機器遇到一個2015年的正常男生,他還有得救嗎?(笑)

——————————————————————————————-

我是顏孝宇,因為老爸工作關係剛從高雄調來台北,正當高一入學前的暑假,再2個禮拜就開學了,老爸卻到大陸出差,老媽美其名是監視老爸,其實是想來個二度蜜月吧!居然放心的把我一個人丟在台北…..

正當我在麥當當解決完午餐,拿著餐盤要走人時,我在垃圾桶上的剩餘餐盤,看到一個隨身碟。金屬外身流線造型還隱隱有流光閃動,這年頭科技連一個小小隨身碟都這麼有型阿!

反正二樓沒什麼人,丟下我的餐盤同時我也將隨身碟順手放進我的口袋,外殼沒寫容量大小,正好回家拿來放我的D槽,也該清理一下了,男人的D槽是沒有極限的阿!!!

回到家之後馬上打開冷氣,打開電腦後把剛剛的隨身碟插入USB裡,卻發現裡頭沒有東西也沒有容量顯示,反正只要把整個D槽複製下來丟進去,等到丟滿的時候應該會停止並且顯示吧。我把全部的工口動漫都丟進隨身碟裡頭後就在床上躺下睡午覺去了,也沒有看見隨身碟後來發出的奇異光線。

我做了一個夢,非常真實的夢,即使我在夢裡確定了我在作夢也醒不過來的夢。在夢裡頭,我變成了女孩子,跟各式各樣的男人做愛,情節跟我看過的工口漫畫一樣。女孩子的身體好柔軟、胸前沉甸甸的、下體被布料緊緊包住的感覺,似乎…..有點安全感(騷年,你已經被影響了)

做愛的敏感度跟自己強擄的感覺完全不同,肉棒插入在身體裡頭進進出出的,摩擦我的陰道感覺像龜頭被強制摩擦一樣,讓我只能瞪大眼睛、嘴巴張開、舌頭吐直來發洩這種爽感。

胸部被搓揉讓我的下體敏感度更上一層,乳頭被粗糙的手指蹂躪感覺像是跟胸部分開的敏感點,像是被電流刺激、酥麻酥麻的讓上半身完全沒有力氣。

陰蒂小豆豆像龜頭被剝出來後摩擦,與陰道的強制抽插形成了二重唱,兩種感覺像是兩隻肉棒被同時強制射精前的高潮,卻又很明顯的感覺不一樣的爽。(一個問題:牛奶倒入紅茶跟紅茶倒入牛奶喝起來的感覺一樣嗎?)(笑)

肉棒進出的聲音滋嚕滋嚕的響,我仰著頭、張大嘴巴像是上岸的魚,腦袋一片空白,發出的聲音讓人聽了都會臉紅但卻又理所當然  「阿~阿咿~~喔阿阿阿阿~…好…爽…嗚喔..恩~恩阿阿阿~~~~」

「不…行…恩阿阿…我…好.爽..要~~去…咿咿咿咿咿哭呦」  隨著體內的肉棒一脹一鼓,我的膣內被精液一燙,讓人愉悅到想死的高潮來臨,腳尖蹦直、嘴角流出無法控制的口水,陰道瘋狂的收緊像是要榨出最後一滴精液,上面的男性卻又不管不顧得繼續挺動開始了第二場性愛。

老天…他把我換成背後式了,這角度…讓我從享受高潮的餘韻,變成持續高潮的媚肉,我是誰已經不再重要,只希望胸前被揉給我電擊的快感、陰道再持續的抽插、陰蒂被持續愛撫,讓我爽到不行、一直…一直飄在雲端上吧!

11111.jpg

———————————————————————————-

我醒了,好真實的惡夢…不對…是淫夢,真實到…讓我有點迷上那快感了。這淫夢讓我全身流汗,不管夢裡夢外都是濕的,就連胸前也有點….等等,雖然不大(B-)卻是實實在在的兩塊脂肪堆積在胸前,下面空蕩蕩的空虛感,沒了…真的沒了,我還沒用過的小弟弟離我而去,變成了小妹妹的嘴巴跟豆豆,紅紅的陰蒂讓我覺得剛剛的淫夢更加的真實。

冷靜…一下,想想剛剛的淫夢與工口漫情節,再到今天撿到的隨身碟,我明白了….  「凶手就是你!」   隨身碟(毫無回應,就是個隨身碟)還在一閃一閃的收錄資料。我跪在床頭(ORZ),變成女生連腦袋都變萌了嗎?

嗶嗶~~  「收錄完成,請問是否執行?」  開什麼玩笑,我要退出~~退出~~~  嗶~「本程式無法退出執行狀態,請執行完程序後再選擇」  泥馬!那你問個屁阿,只看見跳出一個簡單視窗,上面寫著「場景設定」、「執行」、「重新選擇(暗,無法選擇)」、「退出(暗,無法選擇)」

我點了重新選擇跟退出,新的視窗跳出來提示除非執行完畢否則無法退出或是重新選擇,握槽這貨壞了是吧!(You got it.)  這下該怎麼辦,我發著呆直到天色暗了下來,肚子咕咕叫聲提醒我就算變身了還是要吃東西,我打開電燈後被落地窗的倒影嚇了一跳,小巧的臉蛋、勻稱的五官、不大的乳房、還是個黑長直,如此完美的身段…她好像流鼻血了…

我碰了一下不大的胸部,軟軟的一手剛好掌握,輕輕揉著粉嫩乳頭,看它由粉紅充血變成鮮紅色,每揉一下都像有輕微電流流過,陰唇緊閉的下體也漸漸的濕潤起來;右手輕撫陰蒂,讓我有點興奮起來,試著把皮剝開,伴隨輕微的刺痛小豆豆也出來見人了;拇指愛撫陰蒂,中指試著侵入微濕的陰道,一個指節、兩個指節時碰到底部,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處女膜吧!

在我初次笨手笨腳的探索自己身體,達到了一個小高潮後,我微喘著氣突然驚醒,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無法自拔,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身體了。我開始研究那奇怪的隨身碟跟程式,發現滑鼠移到重新選擇時有註解,可以重選身體素質跟性別,不過要執行完畢才能選擇。

執行….完畢,泥馬…我灌了1TB的工口動漫,難道要我執行這1TB的工口動漫嗎?我撐得住嗎?我能堅持不被直上雲端的快感擊倒嗎?我可以不被快感洗腦嗎?要知道,工口動漫除了看的人爽,裡面的女主角也都很爽,爽到讓人覺得誇張到不行,可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過分設定就是動漫的主題阿,但是這即將要降臨在自己身上,為了追求快感而放棄男性身分也不是不可能,不過也沒其他的辦法了吧….

——————————————————————————————–

我是顏笑羽,36F-23-33 超誇張的三圍+上天使容顏,U高中的童顏巨乳校花沒出意外就是我了,雖然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學XD。走在往學校的路上回頭率是120%,連小狗狗都回頭看我了啦~~正面沒有看到任何人拿出手機,不過斜著眼角瞄過去倒是一堆人拿著手機無聲的拍照+網路肉搜,不過我想應該都是查無此人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上學的第一天就造成全校轟動啦!一年B班的童顏巨乳新生校花照片都在每個男生的手機的待機畫面上了,憑著出色的容貌,馬上當上了班長+班級公關;又因為樂於助人跟成績優良,使得我的地位如同女神一般,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沒有人敢追求我,因為實在是自嘆不如;每個人提到我都是覺得應該有更好的人來追求我才對。

其實呢,感受到大家愛慕的眼光加上崇拜的眼神,我的內褲都已經濕了,你們知道心中的女神每天晚上都會變成一隻發情的雌獸,在幻境裡尋找高潮迭起的性愛快感,操到爛掉的處女小穴(在幻境被操翻了現實還是個處子阿)、子宮侵入PLAY、肛門灌腸….等等變態玩法;再給我更多的目光吧,用你們的視姦來姦淫我這個變態處女,我的身體越熱,外在表現的越發高潔神聖,如果有人這時對我說 「妳這個下賤變態母豬,還不快來舔我肉棒」  我一定會眾目睽睽當場高潮的。

這就是命運吧,當我2個禮拜前按下執行程式,進入精神幻境時,我就已經註定回不來了,那時我開始做夢,我一醒來就發現被無數的觸手綑住了,麻癢的感覺從胸部、小穴、尿道、肛門一直爬升到腦部,一進來就是最重口味的觸手PLAY,我完蛋了,準備承受被觸手姦淫到絕頂快感吧!

22222.jpg

「唔~~好癢…好…麻…咿呀…我的….被…撐開」  「不要阿~~~~~~~~~~~~~~」

我的陰道被撐開,能直接看到子宮口,尿道跟肛門也被撐開,無數的觸手準備入侵我的粉紅三小穴,身體麻癢的感覺逐漸讓我生溫,或許也有注入媚藥,看著在門口即將被侵犯的我的小穴,突然有了一絲期待  「一口氣突入的話應該會很爽吧」  眼看著觸手往後蓄力一縮,我的瞳孔也跟著縮小,緊接著我的尖叫聲就響起了。

「咿阿阿阿阿阿阿~~~~~~~~~~~~~~~~~~」  快感直衝腦門,再由腦袋發出快感指令傳送到全身,直到末端指尖,咕揪咕揪的聲音,是被侵犯的交響樂,我的身體也如同指揮家一般的抽動、顫抖。

「好~~爽….阿阿阿~~~….咿哭….喔….阿」  「我…尿..阿阿~~~噴…咿~~~」 金黃色的水柱噴出失禁

「嗚喔喔喔~~~進去了….觸..手…我…咿阿…子宮…阿~~」  數根觸手在子宮口抽插,把子宮口當成了陰道抽插,對於注入媚藥的我,不知道痛苦,只有快感的不停爬升。

「阿阿阿~~~不要….胸…胸部…也~~~咿阿…抽…插…嗚喔….好….好爽」  兩根細小觸手,尖端不知道幾毫米,輕易的插入奶頭,灌了一些液體後開始抽插,原本以為是潤滑液,沒想到我的胸部開始產奶了

「一邊..抽插…一…邊…奶~~喔喔…好……爽」  似乎把奶當成潤滑液一般,猛力的抽插我的胸部,隨著觸手抽插,我的胸部也跟著左右上下搖晃、奶水四濺。

在肛門中的觸手,緩緩的往深處侵入,從直腸、大腸、小腸、胃部一直到食道我才驚醒,然後猛力的從我口中鑽出,我無法發出聲音,只能在大腦中哀嚎狂叫,觸手征服了我的消化兩端。

我無法崩潰,所以只能任由快感累積;我的大腦開始渾沌,身體開始迎合觸手抽插的頻率,一上一下、一上一下,我已經變成一隻發情動物,只想追逐快感、累積高潮。我每天都沉溺於幻境中,直到父母出差回來也沒有發覺我的異樣,這時我才發覺我的身分早已不知不覺的替換了,身體也從原本的32B-23-31變成36F-23-33,身分證上也印著顏笑羽的名字。朱顏血的第一滴淚,於焉墜落。

(是在模仿什麼啦!太快了吧!)(礙於篇幅有限…)(是作者懶吧…)

此条目发表在变性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