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里的变装第二部

【监狱里的变装第二部(1)】
作者:lmy199075
原创首发
2013年/8月15日发表于SIS
好久不写了,顶的人好少
**********************************
终于出狱了,我感受到自由的宝贵,现在我自由了,可是我也迷茫了,我该
何去何从呢,我已经不是入狱之前的我了,出狱时我没有假发,没有化妆,可是
穿着一身男装,可是怎么看都像是小姑娘改扮的,不说宽大男装都无法遮掩的3
5c的美胸,单单看我眉目含春的俏脸恐怕也没人相信我是男人,最重要的是,
我已经无法过以前的生活了,妻子和我离婚了,现在可能已经嫁人了吧,我也不
可能再去做一个小白领了,我忍受不了穿着男装,更忍受不了每天累死累活的赚
几千块一月的生活,现在的我身份是黑哥的干女儿,我的身份证上改成了女性,
张雅琪,21岁,我过着富豪的生活,而且深深的沉醉其中,我还记得第一次看
到黑哥家的别墅,两层七百多平米的豪宅,除了黑哥和他儿子,还有两个女仆做
家务,我看得眼睛都直了,我的房间在二楼,黑哥的房间旁边,粉色的公主床,
漂亮的风铃,一指厚的白色羊绒地毯,巨大的衣柜里摆满各式各样的服装,当然
每一件都性感漂亮,我一点都没有不习惯,仿佛天生就应该住在这里一样,我已
经忘记我在监狱的宿舍,忘记我之前的小屋,我现在是豪门贵妇了,我怎么可能
再回到过去当一个小白领,我现在随便一双高跟鞋都要4,5千,而这几乎是我
以前一个月的工资,这样的高跟鞋我有整整一柜子,以前买件一千多的衣服都要
心疼半天,现在我的衣柜都赶上我以前的卧室大了,我每天的工作就是花钱,黑
哥刚刚出狱,每天要去公司处理事情,我每天就是去购物,健身,美容,晚上洗
的香香的等黑哥来宠幸。

出狱后,黑哥也玩过女人,我虽然没看见,但是可以感觉到,黑哥一定还有
别的女人,但是他还是最宠我,一个周总有四五天要来我床上,尤其是我认了干
爹以后,黑哥每次在床上都把我干得哭爹叫娘的,而且越来越粗暴,我每次都是
开始痛的要死,最后却爽的要死,这也要归功我敏感的小屁眼,我现在每天要用
温牛奶灌肠,已经不用那种药水了,虽然那种感觉回想起来让我欲仙欲死,但是
也让我的小屁眼太过敏感,每天用的话恐怕我非得变成发骚的人妖母狗,天天求
男人插入不可。不过现在我感觉自己越来越骚了,好像有点沉迷于性爱的游戏了,
以前男儿身的时候,最不喜欢做爱,因为满足不了女友,而且男人的快感主要集
中在射精的时候,现在我单用屁眼就能达到高潮,可以说屁眼成了我身上最敏感
的部位,所以整个做爱过程中都能感受到欲仙欲死的快感,所以我现在就像如狼
似虎的少妇一样,在床上贪婪的索爱,虽然每次都被黑哥操晕,可是已缓过来,
就又要个不停,黑哥现在明显不如以前了,有几次坚持不住,最后只好用按摩器
把我干到高潮。

今天我上午去健身,下午去商场购物,我很喜欢打扮的风骚性感的出去,看
着男人色色的目光,让我很有成就感,今天买不少东西,一双黑色普拉达的鱼嘴
高跟鞋,12厘米的细高跟,春季新款的,要五千多,一款香奈儿的唇膏,三千
多,一件翡翠耳坠,十六万,一套维多利亚的秘密性感内衣两千多,一个LV的
珍藏版手包,两万多,一个爱马仕的新款棕色挎包,一万多,一条爱马仕真丝围
巾,三千多。看着大大小小一地的购物袋,我不禁有一种深深的满足,我喜欢那
种划卡的感觉,疯狂的购物让我有一丝兴奋,我回到卧室,脱光所有衣服,躺到
超大的按摩浴缸里好好泡了个澡,同时也做个保湿面膜,出来后给自己全身涂上
润肤露,好皮肤是靠保养出来的,每周我还要做一次spa,我摸着光滑白嫩的
肌肤,自己都爱不释手,漂亮坚挺的乳房,纤细的腰只,我甚至掰开臀部,仔细
涂抹上护肤品,兰寇美白精华,要两千多一瓶,不过效果不错,我的小屁股粉白
细腻,连屁眼都粉嫩粉嫩的,我仔细保养我紧密火热的小屁眼,这可是黑哥最喜
欢的地方。

接下来该每天的灌肠了,我取出准备好的灌肠液,这是我精选配置的,主要
是牛奶,甘油,还有一点盐水,浴室的抽屉里有我的宝贝,一只粗大的500c
c玻璃注射器,冰凉的玻璃进入火热的小屁眼,温热的液体流入,我舒服的哼哼
着,灌肠已经成我生活中一部分,一天不灌肠就全身不舒服,第一次500cc
的量,五分钟后排出来,然后是一千毫升,还记得第一次灌一千毫升的时候,难
受的简直要死了一样,现在简直想玩一样的,只感觉里面温热热的还很舒服,从
抽屉里挑了一只粉色的肛门塞,塞子外面是一条白色的狐狸尾巴,慢慢塞进粉嫩
的屁眼,第二次要十分钟,我赤裸的从浴室出来,还带着漂亮的狐狸尾巴,开始
穿新买的性感内衣,黑色的蕾丝吊带紧身蛋糕裙,背后只有两根细细的绑带,露
出大片裸被,前面的布料也是蕾丝镂空的,隐约可以看见雪白的肌肤,甚至能看
见兴奋勃起的两个小樱桃,我低头看看自己胸部,好像又大了呢,雪白的胸肉好
像要涨出来了,而且是完美的水蜜桃形状,哪怕没有胸衣的束缚也没有一点下垂,
不用挤压就可以看见深深的乳沟,我有意的把胸衣往下调整,几乎露出大半个乳
房。超短的裙摆下本来还有一条蕾丝钉子裤,前面是一片蝴蝶状的薄纱,后面只
有一条细绳,不过我还是把它扔到一边,决定真空上阵,下面丝袜我选了一条黑
色小网的鱼网吊带袜,宽宽的蕾丝边,鞋柜上我挑了一双水晶细带高跟凉托,我
对着镜子一照,天啊,简直就是一个发骚的贱货,性感的内衣加上一条白色的狐
尾,我看得脸红心疼,不敢再看,我披上一件宽大睡袍,化了一个淡淡的晚妆,
不看里面,就好像一个漂亮乖巧的小姑娘,刚刚收拾好,黑哥已经进来了。

” 乖女儿,爹地回来了,想爹地吗?” 黑哥现在很喜欢让我扮演乖巧的干女
儿。我乖巧的跑过去扑到黑哥的怀里,用丰满的大奶,蹭黑哥的胳膊,” 爹滴,
想死你了,你昨天都没回来。人家想你都睡不着觉。” 黑哥的色手已经摸到我的
嫩屁屁上,
” 小琪琪,想爹滴的什么啊。”

我羞达达的撒娇”讨厌啦~色爹滴”

黑哥的大手抓住我性感的尾巴,让尾巴在我敏感的小屁眼里小幅度的慢慢进
出,我难受的把一对大奶在黑哥身上蹭来蹭去。

” 快跟爹滴说,琪琪想要什么啊?” 我双眼迷离的望着黑哥,一只小手主动
伸进黑哥裤子里,熟练的轻轻套弄,” 爹滴,琪琪要,要爹滴的大肉棒” ” 乖女
儿,记得爹滴昨天要你干嘛了?” ” 琪琪最乖了,爹滴看” 我主动趴到床边,乖
乖地翘起小屁股,黑哥猛然把我的狐狸尾巴拔出,我嗯的一声努力夹着屁屁,虽
然灵活的屁眼训练有素,但是还是有一点牛奶流出来了,黑哥用手抹了,” 琪琪
不乖呦,看,都流出来了。” 我乖巧的含着黑哥的大手,把牛奶舔的干干净净,
黑哥的大鸡巴早已经把裤子挺的高高的,我熟练的帮黑哥脱掉衣服,黑哥坐在床
上,我翘着小俏臀,趴着帮黑哥舔大肉棒,我用细嫩的小手轻轻揉捏黑哥的卵蛋,
硕大的肉蛋几乎让我一手无法掌握,我张着粉嘟嘟的香口,仔细含弄着大龟头,
先是亲吻前面的马眼,然后灵活的小香舌在龟头四周细细的清扫,我发现黑哥的
卵袋里并不饱满,看来这两天又跟哪个骚狐狸精上床了,我没有给黑哥深喉,现
在我口交的技术已经出神入化,好多老妓女都比不上我,我可不想在口交浪费时
间,万一把黑哥舔射了就不好办了,最近黑哥被一堆小妖精缠着,身体差了很多,
不像以前好像有使不完的劲。当然这里面也有我一份功劳。

我的小屁眼已经一片火热了,我抬头可怜巴巴的望着黑哥,喉咙里发出呜呜
的呻吟,一只手揉着乳头挺立的大奶一只手伸到后面轻轻揉弄微微鼓起的粉嫩的
小屁眼,这一招我已经练过不知道多少次了,我不用照镜子也只自己现在的模样
有多么淫荡诱人,黑哥的大鸡巴被我勾引的一跳一跳的,上面的青筋都爆出来了。
黑哥大手在我白嫩的屁股上狠狠一拍,打的一团白肉像果冻一样乱颤,黑哥把我
抱在怀里,分开两腿,像给小孩子把尿一样的动作,黑哥拍拍我屁股” 骚女儿可
以了,今天一定要射的更远。” ” 是,爹滴” 我微微放松小屁眼,温热的牛奶成
一条白线激射出来,我小心翼翼的控制着力度,如果张开过度牛奶会发散的喷出
来,那就射不远了,我控制着身体,牛奶远远的喷射到墙上,我甚至用牛奶在墙
上写了一个大字,温热的牛奶流过屁眼,舒服的我一直呻吟,连被药物控制的小
弟弟都翘起来了。

黑哥在我把牛奶喷射的差不多时狠狠的插入了,没有一点准备,顺着被牛奶
充分润滑的屁眼,那里一下子就被撑成一个圆形,每一条褶皱都被完全撑开,我
已经习惯了,没有一点痛苦,反而寂寞了两天的骚屁眼终于被撑的满满当当的,
有一种极度的满足,我啊啊啊啊的大叫着,声音里满满的全是幸福,我喜欢这种
被人抱着疼爱的感觉,黑哥利用床的弹性,开始在我体内慢慢进出,先是捧着我
的小屁股向上抬,而他自己向下坐,大肉棒拉到我的肛门附近,然后松开我,大
肉棒像宝剑一样深深插入,打的小屁股啪啪做响,插的湿漉漉的屁眼发出噗吃噗
吃的淫荡的声音,淫荡的小屁眼很快适应了,并释放出惊人的快感,我搂着黑哥,
熟练的扭动纤细有力的腰肢,粗暴狂野的抽插让我疯狂,我已经被插的没有一点
廉耻心,我呜呜的浪叫着,” 爹滴,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大棒棒插的好深,插
死琪琪了,琪琪好,好爽啊,啊啊啊啊,插进琪琪肠子了,好深,啊啊啊,爹滴
好厉害。” ” 骚女儿,爹滴的宝贝小母狗,想死爹滴了,小屁眼好滑好嫩,比女
孩的小屄还嫩。” ” 坏爹滴,你有操哪个女孩了。” ” 心肝,宝贝女儿,爹滴有
你就够了,爹滴的小人妖” ” 啊啊啊……啊啊啊……好爹滴这么大力,操死女儿
了,亲爹滴啊,快来操你的人妖女儿嘛。” 黑哥抱着我插了半小时,仿佛感觉这
个姿势不爽,便把我放到床上,摆出一个狗趴式,我像个求欢的小母狗乖乖撅着
大屁股,黑哥抱着我的小蛮腰,硬硬的大肉棒直挺挺插进抽出,大龟头的肉冠刮
着我娇嫩的小屁眼,细细的梳理我嫩肛内每一寸敏感的褶皱,这个姿势插得更深
更狠,我爽的口水都流下来了,黑哥的大手突然伸进我的跨下,轻轻地揉捏着我
那半软不硬的小弟弟,虽然后庭已经被培养成敏感的性器,但是前面要害依然敏
感,黑哥的手法很熟练,一只手几乎完全包住我的整个jj,我的小弟弟是粉白
色的,看起来十分可爱,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这是缺点,但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却
是优势,黑哥用热热的手心摩擦我的阴茎和蛋蛋,让我的娇躯扭得像麻花一样,
不知道是在躲避还是在迎合黑哥的动作,或许都是我身体本能的动作吧,因为我
已经无法思考了,一句话都说不出,巨大的快感像潮水一样冲击着我的脑子,我
像一个被操纵的洋娃娃,只知道贪婪的享受快乐,啊啊,做女人真好……这是我
最后一个清晰的想法。我听到似乎黑哥在嘶吼这什么,屁眼里热热的,好舒服啊。
我已经爽的晕了过去。

此条目发表在第三性, 调教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