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隶契约

奴隶契约
夜总会的化妆间。我看着镜中的妖艳,伸手轻轻抚摸,往事像幻灯片似得一幅幅 从脑海蹦出。这时一双手臂从身后环抱而来,只凭那熟悉的味道我就知道是谁来了,每次必到接我的人。被人羡慕的我不知道这是我的幸…….不幸?“宝贝,该回家了” 说着就揽着我的腰身向外走去。卸妆,完全不必要,主人不会同意的。想到’主人‘这个词,我的心不由的一下刺痛,可我不敢忤逆。我就这样浑浑噩噩的上了车,唯一归我的自由不过是每次的夜场演出罢了。 “你再想什么呢” 听到那淡淡的语气我就知道坏了,连忙把身姿从倚着车窗的状态迅速改为低眉顺首的样子。 “什么也没想啊,就是有点累了”偷偷撇了一眼身旁的人,她不置可否的撇了下嘴角。“那散下步吧” 接着她打开了该死的暗箱,‘咚’ 一个东西扔到我脚边。咬了咬下唇,我默默的拿起那个东西向脚腕拷去,不锈钢在窗口闪过的路灯照射下发出忽明忽暗的光泽。慢慢起身我转过身背过手臂,下一刻冰凉的触觉环过我手腕,手肘,脖子,沉沉的就好似此刻我的心情 。 车慢慢停了下来,她从另一侧下来打开车门。我费力的把双脚移到车外可身体却怎么也站不起来,鞋跟太高了,只好双手撑着座椅看向她。 “主人,我…不是…奴儿下不来,求您帮…奴儿一…下” 呵呵……..一只洁白的手臂伸过来,不过不是拉我起来而是用一根链子卡住我颈圈上的环然后猛力的一拽。我一个跟呛歪歪咧咧的刚站稳,脖子又被一扯 “别磨蹭”!……..静静的夜传来一阵阵铁链摩擦路面的声音,一个人影牵着另一个歪歪咧咧的身影出现在转弯。汗水顺着脸颊一颗一颗滴下来,双脚拷着脚镣,手臂又上着臂拷加上高高的高跟鞋,时不时还被扯一下这一路那个辛苦。不过我知道苦还在后面。熬过这段上坡路,进了别墅客厅她取下了链子头也不回的走向楼梯“想想错在哪!想好了”!听着那个好字上的重音我一阵气苦,什么错吧,不就是失神而忘了对‘主人’的恭敬吗,可想到接下来所谓‘长记性’的惩罚不觉打了个冷战。 走到楼梯口,我背过身双手握紧楼梯扶栏慢慢坐向那个合适高度的台阶,然后双手撑着下一个台阶把脚放上来再弓起身手撑脚蹬让身体上台阶,接着重复,等上到二楼后背都汗湿了。不知道那个该死的设计师把台阶设的这么高,我心中暗骂。接下来只要找到 ‘主人’ 在那个浴室此段任务就暂时完成了。我歇了下,站是站不起来了幸好二楼铺着地毯而不是大理石,跪着走吧…….来到一个房门前用肩膀顶下,不动,下间…….空空的楼道地毯上一个妖艳女子跪行到门口顶了下门接着又跪行到下间顶下继续……..我气喘嘘嘘的来到门口肩膀顶…门开了,舒了口气接着往浴室前行去,不能松懈啊 ‘主人’ 出来就有的受了。来到门前跪好低下头,喘口气。不是我娇气,换成任何一个人没吃晚饭,束着束身衣~高跟鞋~手铐脚镣…一圈下来可想而知了。 门开了,一双涂着猩红指甲的脚出现在我面前。我急忙更低了下 ”主人,奴儿知错了!求你饶了奴儿吧!”一只细长的手指抬了下我的下巴,我顺势抬起头 “错那儿了?” 望着她美丽容颜上那抹挪揄 “我不该耍小性儿,不对‘主人’恭敬!”。“看你的小可怜样,虽然不全对但我就放你一马!”。“谢主人!”她起身又返回浴室,我心里叹了口气跪行着跟了去。 浴室很大,我跟着来到歇息室 ’主人‘ 脚前,她拿出钥匙打开我身上的臂拷。拷的时间长又非常紧我的手臂都发麻了,可 ’主人‘ 没给我回复时间接着从壁橱中取出了麻绳。”主人求您手下留情饶了奴儿好不好!“明知道没用我还是开口道,起码一会绑时会不那么紧。”给点儿阳光就灿烂!“ 她喝斥到。接着一个黑色的大号口球就嘞上了我的嘴巴,太大了我的嘴张到了极限才勉强戴上。然后她先把我的双手背过平行放好缠上绳子打结多出的顺着大臂绕到胸前再回到背后绕绑手的绳子再次绕大臂胸前回背后,一直绑了四·五圈背后打结再穿过左腋下带住前面的绳子再穿回来绕背中的绳子后重复右腋,回背后打结。又取一条绳子一头绑在背后绳子,另一头绕绑大臂胸下方法重复,绑好后再取绳子把胸上,下的绑连在一起形成8字从脖子两侧回背后与绑手的绳子打结再顺着背中间所有的绳子绕形成一条绳柱。 ”完成!“她满意的拍拍手,接着按了下墙壁上的钮,从天花板垂下钩子。然后她拿一段绳子一头把背后绑好打结环另一头穿过钩子再穿过环,钩子再绕绑成柱状。”好好享受吧!呵呵…”就见随着 ’嗡·嗡‘ 声我身上一紧被吊了起来,一直到我鞋尖刚好掂地才停下。“看!漂亮吧”她指了下对面的落地镜,我随着看向镜子,只见镜中一位妖艳妆容,夜店打扮的性感女子嘴嘞着黑色口球丝丝唾液顺着球边到下巴哩哩啦啦滴下,身上绑着整齐的道道绳子被吊在空中,防水台亮片高跟鞋上的脚腕拷着厚实的不锈钢脚镣,裙下带着花纹的薄薄丝袜裹着的笔直双腿和偶尔漏出的吊带,弥漫出一种‘残酷’的美感!“下身就不绑了,吊的也是定时的,已经很优待了不是吗。”我只好随声附和,可出来的只是几声 ‘呜呜’。 “下来知道去哪吧”她出去前斜了我一眼,接着就施施然的休息去了。我只来得及’呜呜‘了下,我当然知道去哪儿,不就是她床边的’狗窝‘吗。不能睡床了啊就是让我睡也回不了自己的房间了啊绑着呢,只能等 ’主人‘ 明天起来吃过早餐,健过身等等事后来解开自己了,有的熬了!

PS:本人合理党,不会夸张,渐进剧情。KB当然有,但不会都是。因为尝试长篇都KB我也写不下去。另本文KB,变装,主仆…不喜误入。谢谢欣赏,支持本文的亲们! 黑色及膝连衣裙,袖口·脖领的白色蕾丝花边再加上头上的发饰,腰上的白色花边小围裙,腿上的及膝黑色丝袜,脚上的半根黑皮鞋。没错,这就是我的日常装束:女仆装。现在是我的日常工作,打扫卫生。 啊,房间太多了,好累,我心中哀叹。整个别墅静悄悄的 ,但我喜欢这静静的氛围。稍微休息一下吧,我有一整天的时间呢。坐在楼梯上,我伸出胳膊,阳光照射下细细的绒毛纤毫毕现,白白的臂膀往日的古铜色和鼓鼓的肌肉早已不见,留下的只是‘纤细’。啊,上面的绳痕几乎看不见了。想起那天的情形我还觉得双臂发麻, 好在她细心的帮我按摩…当时她的样子…是感动么… 呀,我气恼的站起身来。现在的处境还不是拜她所赐!‘感动’ 个毛线啊!怔怔的我缓缓的抱臂坐下,我还是我么,那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又是什么…细长的手指穿过金色的发丝,我恍惚又回到了第一次看到那方舞台时的情景…… “快点,姐姐带你去耍下!”她毫不留情用力拽连在我项圈上的锁链。我小心的反抗着,现在这身装束…!黑色的及膝高跟长靴、紧裹着腰身的黑皮短裙、金色宽腰带,再加上袖子、前胸、后背都是蕾丝的修身黑色打底衫,还有脖颈上的镂花黑皮项圈。最关键的是身上的’龟甲缚‘ 这怎么见人啊!我恨不得直接找个地洞钻进去不出来。 “不听话的后果…嗯儿!” 听到她拉长声的语气,我心中’咯噔‘ 一下,但让我以现在的样子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那是不行的!决心一下,我也不管以后的惩罚,双手紧握住链子直视她的双眼。或许我决绝的态度,她哼了一声 ”那就加一件风衣吧,但要上膝拷!“ ”是的,’主人‘”心中长舒了口气,拷就拷吧。 随着她的脚步来到一个包间,我心中不仅一松。从这里看下去下面的舞台一览无余。 我喜欢夜色,很’安心‘的感觉。 表演很精彩,我渐渐沉入其中。“你不是没来过夜总会吧,呵呵”听到她调笑的声音,我微转过头: “生活都顾不过来…”看到她的神态我咽下了后面的话。”那就不该 ‘矫情’ !不然…会得到更多!“我是有底线的,虽然节操已经碎了一地但只能在她面前…别的不行! ”算了,不和你计较。"她懒懒的回过头去偎在沙发上。”这么晚还出来演出,很辛苦哦“ 我转移话题,”辛苦肯定有,但收入还行啊,如果受客人欢迎小费什么的收入不错的。“突然她直起身眼睛亮亮的 ”难道你想干这个!我和老板熟的,安排你没问题的!“ “可以吗?可我什么也不会啊。”听到收入不错,我也动了心。早点还完外债也早点自由啊! “我打个电话。”说完她直接拨了个号码说了几句,不一会包间的门打开了进来一位胖胖的戴着副圆眼镜的男士:”大小姐好些日子没来了啊!”说着坐在对面的沙发上 “又冲着外面 ”再上些酒水,果盘…"她摆了摆手 “这些就行了。王总,旁边这位呢,想在你这儿谋个营生,能安排吧!”胖男士打量了我一下 ”没问题啊!这位小姐都会什么啊?“ 我一阵羞愧,脸不由得红了 ”我什么…也…不…会。” 胖男士想了下:“要不做我的秘书吧,很简单的,就是接接电话什么的。” “王总,秘书就算了。这位 ‘小姐’ 就是想去表演,可以吧!”听到她在 ‘小姐’ 上的重音我咬了咬牙看向胖男士 ”王总 ,我是男的。“ ”想不到啊,这么漂亮…。 哎…儿,现在反串很吃香的,我听你的声音很好听,不如做这个如何?“ ”我不知道怎么 ‘反串’ 啊!” “说笑呢吧,你现在不就是嘛!“王总笑着说。”只要女装打扮,再用女声演绎节目就是反串了。“ ”这样啊,谢谢王总!我会努力做好的!“唱歌的话自我感觉还不错的,当年在学校的文艺表演还拿过奖呢。 ”回家后练练,觉得可以了直接来就行了!哦,家里不方便的话来这儿练也行!“ ”谢了啊,王总。“ ”哎,大小姐什么时候这么见外了,再说这位先生潜质相当不错,我还得谢谢大小姐送来呢!哈哈…那你们随意,我就先走一步了。回见!" "当初让你练个女声那个费劲,‘技’不压身!” “谢谢大小姐!”我哭笑不得起身弯腰行礼。 “嗯…”她淡淡的应了声,又翘了下尖尖的下颚。我一愣,哪里错了???呀,怎么随着胖子的话了。真是 ‘斤斤计较’ 心里腹诽可还是脱掉风衣走到她面前转过身跪了下去。下一刻一条绳子紧紧的缠上了我的双肘, ’好痛‘我咬了下嘴唇不发一声。接着连上背后的 ’龟甲缚‘ 收紧…手腕…连上…收紧…我默默的暗数她的动作,同时心中大喊 :什么 ’大小姐‘身上尽然’储备‘绳子,哪家的 ’小姐‘ 这样啊!!!

此条目发表在变装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