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改造

极致改造

1

在一间特殊的房间里,陆谈已经一个星期没吃东西了,因为饥饿和不知明药物的原因他现在手脚发软四肢无力,头脑也因为那个叫洗脑器的东西而迷迷糊糊,似乎许多东西都忘记了。但他并不后悔,反而隐隐有些期待。事情还得从两个月前说起,帅气多金的陆谈隔壁别墅搬来了一个叫莉英的少妇,莉英大约30多岁身高160,喜欢穿着黑丝短群高跟,身材丰腴细眉细眼,还带着一副深度的近视眼镜,长相只能算一般。但是敏感的陆谈从她的眼神中发现莉英对自己肯定有所企图。陆谈今年20岁,父母双亡以后给他留下了巨额的遗产,而有着受虐和变装嗜好的他虽然藏得很深但也因为这个所以至今没有女朋友。两人因为是邻居所以进出的时候偶尔会碰到,所以一来二去就慢慢熟悉了。一个多星期前陆谈刚刚准备出门。“陆谈!我家的水龙头漏水了你能帮我修一下吗?”穿着拖鞋莉英倚在自家别墅的门口娇声地对陆谈叫道。因为没有穿丝袜露出了丰腴白嫩的大腿。陆谈有着远超别人的观察能力,她从莉英的眼神中看出了她肯定不怀好意,体内受虐的血液激涌了上来。“一个女人能把我怎样?谅她也不敢杀人放火,虽然不是很漂亮但是够丰满,就让我看看她想干嘛吧。”思索了片刻陆谈就答应了莉英的请求。在修好了明显是人为弄坏的水龙头以后陆谈被请到了大厅上喝茶。“今天多亏帅哥你了,否则这水还不知道要漏到什么时候,唉这么大一间别墅我自己一个女人住有时候还真不方便。”莉英一边熟练地泡着茶一边说道。“你家其他人呢?”“我父亲是个遗传学家,因为研究人体遗传人体改早而不为世间所容两年前郁郁寡欢地去世了,随后母亲也跟着走了,而我因为不喜欢男人所以到现在还没结婚。喏!正宗的黄山毛峰你尝尝看!”莉英说着把刚泡好的茶递了过来。陆谈拿起来一闻就发现里面有迷药的味道。“嘿嘿,她想搞什么鬼呢?说不喜欢男人那为什么要给我喝迷药呢?”这时候莉英的电话响了,在她低头翻找包里面手机的一顺间陆谈已快速地把茶水倒进了沙发底下,然后在莉英抬头的时候已经把杯子放到最便假装已经喝完的样子。“哎,你这茶不好喝啊!味道有点怪。”“哦…是吗?”莉英此时的表情已经不像平时那么平和,翘起的嘴角泛着邪恶的笑容,近视眼镜后面的眼睛也似乎闪闪发光。“我怎么觉得有点困,我想我该回家了!”陆谈刚刚站起来又一头栽倒在了沙发上。“啧啧,看来药下得有点重啊!张妈!吴妈!快出来帮我把他抬到实验室里去!”话音刚落从楼上就下来了两个粗壮得婆子一人抬手一人抬脚,闭着眼睛得陆谈感觉到似乎被抬上了三楼,在被放在一张床上以后突然感到右手臂上一疼血管上好像被扎了一针,好像还被输入了大量得液体。“这女人想搞什么!不会有生命危险吧!”这时候陆谈有些担心还夹杂着一丝兴奋。“小姐,一次输入这么多不会有问题吧!”似乎是其中一个婆子的声音。“没事!要想达到效果必须如此,吴妈你把记忆改变器拿来!趁着他中了迷药没有防备的时候可以一次性达到改变他记忆的效果!“糟糕!这婆娘竟然要改变我的记忆!”陆谈想动但是他发现现在除了脑子清醒以外四肢无力,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不一会而就感到脑袋上被套上了一个沉重的物体,随着外面按按钮的声音那沉重的物体咔嚓一声就把他的脑袋紧紧箍住,接着旁边的按键上响起了嘀嘀嘀的按键声,好像莉英在设置程序。随着最后的“哒”的一声陆谈瞬间感到头部好像被通了电一般又疼又麻,电流越来越大最终陆谈全身肌肉都抽搐了起来眼睛一黑完全晕了过去。“好了!张妈吴妈你们回充电柜里吧!有什么事我再叫你们”“是!小姐”两人齐声应到,然后机械地走出了房间,竟然是两个机器人。

2

宽阔大厅中间的水晶茶几上对坐着两名女性,左边的丰胸肥臀充满了成熟女性韵味的正是莉英,在她的对面正喝着咖啡的是一名看上去年纪不大的女子,这女子体态娇小眼睛很大化着厚重的烟熏装使她看不出具体年龄。这女子把咖啡往桌上一放说道:“莉英姐,听说你找到了一具十分优秀的材料,不知道能不能把它让给我呢?条件嘛…好商量!”女子看上去年纪不大但是声音却十分沙哑低沉。莉英一愣,脸上恼怒的表情一闪而过,随即也笑着说道:“妹妹的消息倒是灵通,看来姐姐家里有几只耗子妹妹也要查得一清二楚了!至于那材料嘛是我找了好几年才找到的,恕姐姐不能割爱了。这个世界得人口这么多妹妹要找到几个合适的应该也不难吧!”“哼,不难你上串下跳还找了几年?”娇小女子心里这样想嘴里却说道:“组织已经解散十几年了,而且还在找我们的仇家也不少,姐姐不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隐居起来安度晚年反而到处奔走操劳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姐姐还想恢复组织不成?”“这么多年组织里的人死的死藏的藏要恢复谈何容易,这件事情我倒未曾想过,不过不为自己某点福利的话岂不是糟蹋了我们从组织里带出来的能力和技术了吗?倒是妹妹因何事这么操劳呢?看你憔悴得眼角都长鱼尾纹了,可要注意保养啊!”“这个不劳姐姐操心,姐姐年纪比我大那极阴宝典里面的功法你也难以寸进了吧!不如拿出来妹妹帮着共同研习如何?”莉英再也忍不住了拍案而起:“慕颜你别太过分了!派人监视我就算了现在竟然打我功法得主意!有这时间你不如多关心关心你自己,你年纪也不小了修为再无寸进的话寿元也所剩无几了吧,倒时候寿元耗尽回不了云界的话你就要在地球界化为枯骨了!”“既然姐姐这么无情小妹也不求姐姐了!姐姐保重妹妹告辞了!”说完慕颜起身一躲脚就气冲冲地夺门而出,外面的张妈急忙跟着送客。“吴妈你过来!我们去密室看看!”莉英说完就扭动着肥臀向着楼梯走去。吴妈急忙迈着碎步跟上。“不知道地球界这里的技术管不管用,虽然接合了我们那里的方法,但是万一失败了我这几年的努力就白费了。”莉英边走边自恋地摸了摸自己保养得很好的脸蛋。“小姐你放心吧,居奴婢观察一切都按小姐希望的方向发展,吃了您的夺魂水夺了他的心智,再输入最忠于小姐的丫鬟佩环的记忆和意志,往后她就是最忠心于您的佩环了,后面您再叫她做任何事情她都会心甘情愿绝对不会反抗。”“这样最好,后面的事情还要她心甘情愿的配合,我能力太弱她要是有丝毫反抗都会令我全功尽弃。”而此时走到门外的慕颜却一脸的怒容,心里愤愤的想道:“好你个莉英,越来越不把老娘放在眼里了,资质这么差你拿了极阴典又怎样?长得这么普通还这么自恋,真不知道你那来的优越感!那天落到我手里的话有你好看!”此时醒来的陆谈却觉得很怪异。身体的感觉既陌生又熟悉,头脑里的记忆很混乱,渐渐的一个记忆慢慢的清晰了起来,对了自己叫佩环,是一个叫起云国修真家族小姐的丫鬟,但是自己不是死了吗?怎么又活过来了。那陆谈又是谁?再往墙上的镜子看过去,镜中的自己明眸皓齿长发及腰,双腿笔直修长,胸前双R虽然有点小但是却浑圆挺拔,整个身体都泛着惊人的美感。眉宇间还依稀有着陆谈的影子“做女人多好啊,陆谈不也是想做女人吗?那我以后就是环佩了。”看着镜中的自己环佩喃喃的说道。

此条目发表在禁锢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