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和一位高中女生的疯狂经历

本帖最后由 kkmoban 于 2012-8-9 12:19 编辑
还在连载中,如果人气够高,以后会在本贴中更新,因为工作问题,原则上一周更新一到两次~

我会尽力写出最真实的经历。

前两天公司让我找一份08年做的文档,我记得是放在了早已不用的旧惠普笔记本里,翻箱倒柜的拿出来,却发现资料已经都被我给删了,只有用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数据恢复。意想不到的是,居然翻出了当年和一个高中女生疯狂变装的照片,照片里的我穿着米白色连衣裙和黑色过膝袜,身旁一个着学生服的女孩亲昵的搂着我,一瞬间,那被压抑了好久的感情突然爆发出来,冲击着我的每条神经。

郭名香,我这辈子都会深深铭记的好女孩。

我叫方然,当年在南京某高校读本科,个头一七五,偏纤瘦的体型,短发,还架着一副近视镜,因为有些内向,不善言表,给人第一感觉就是有点文静,善良和可靠。

那年大四,室友们都在忙着找实习单位,我比较懒,就只是在学校的家教中心登记了一下,想给初中高中生补补课来赚点零花钱。本来不怎么报希望的,结果就在登记的第三天上午,一个电话吵醒了还在睡梦中的我。

“喂,你好,是方然同学吧,我是家教中心这边的,这边有位家长很认可你的资料,希望你能为他家孩子辅导功课,高中课程有问题吗?”

“哦,高中?”我还在半梦半醒的状态,有点不情愿“还好吧,马马虎虎。”

“她家女儿需要补习数学和物理,如果你可以的话,可以先去试教一下。”

一听到是女儿两个字,我打起几分精神:“好的,可以,一会你把时间和地址用短信发给我吧。”倒不是说我有多好色,只是现在还单身的我,总会下意识的想去亲近女生。

其实我大二的时候谈过一次恋爱,当时也已经发展到去宾馆开房的地步。

那个春天的晚上,她摊开腿坐在床上,轻轻剥去腿上的肉色连裤袜,又脱掉外套,只穿着内裤和胸罩。我心里有点激动和紧张,慢慢靠向她,手撑在床上,突然触到了她的丝袜,那种丝滑的快感由指尖蔓延到心里,我故意好奇的把丝袜拿在手上,问:“这种就叫裤袜吧。”她笑着答:“是啊,现在女生都穿的,方便搭配衣服。”我不知为何,控制不住内心的某种冲动,放在鼻子前闻了闻,一股掺杂着女生体香的味道被我吸入脑中,令我陶醉其中。可她却一把夺了过去:“别闻,脏…”我又依过去,轻轻搂着她:“我想穿你的丝袜,好吗。”她显得很意外:“啊?这可是女生穿的啊,不行不行…”之后无论我找什么理由,她都会婉然拒绝,最后也就只能放弃。

直到我和她分手,她也没有同意过我穿戴她的衣物,当时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变装情结,但那晚对丝袜的渴望却是我第一次萌生的变装的念头。

挂完电话,很快便收到了约定时间地点的短信:就在今晚试教,离学校不远的一个高档小区里。

白天过的很快,我早早的便准备好,在约定的时间来到那户人家楼下,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乘电梯上到她家门口,轻轻的叩了叩门。

过了几秒,门的那边穿来一个悦耳的声音:“啊,来了来了,等一下啊!”

又过了几秒,一阵急促的由远而近的拖鞋声,接着门被打开,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位身材曼妙的少女,目测一米六几的个头,黑亮长发,白皙皮肤,清秀的面庞略带学生稚气。无袖深V领的鹅黄色睡衣裙里露出如玉的锁骨,骨梢处有颗很显眼的痣,显得尤其性感。

她睁大了眼睛,有点紧张的说:“哦,是来辅导我学习的……老师吧。”我笑笑:“是的,是我是我。”“好的,那请进吧~”她热情的为我拿来一双跟有些高的女式拖鞋,补充道:“其他拖鞋都放好久没穿了,不介意的话穿这双吧,我才给自己买的,干净些~现在家里就我一个人,没事。”

我轻轻“哦”了一声,抬脚换鞋。门旁摆着一个鞋架,上上下下放了十几双女鞋,正值夏秋交接之际,以高跟凉鞋为主,还有坡跟的,和两双少女帆布鞋。这时,最旁边一双银色镶满钻片的高跟单鞋吸引了我的目光,超高的细跟搭配防水台,非常有气质的一双鞋。名香似是注意到了我的目光,怕我误会忙解释道:“那双鞋是上星期给我表姐当伴娘时才买的,我还是学生…平时不会那样穿的。”我朝她笑笑:“不不,我就是觉得很好看,很有气质。”

进门后,小妮子热情款待,为我倒了茶,然后两个人隔着距离坐在客厅沙发上,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因为第一次上门做家教,本身又内向,也不知要怎么办,气氛有些微妙的尴尬。还是她先开的口:“我…我叫郭名香,不知道老师您怎么称呼呢…”

“郭名香……很好听的名字!哦,我叫方然。你不用叫我老师的,我今年大四,也比你大不了多少吧?”“嗯嗯,我高三,那你也就比我大四五岁哈~”名香逐渐显得轻松起来。我说:“那就行了,以后我们就直接叫对方的名字呗。”“好的,那我就叫你方然哥~”

“嗯,这样好,我就叫你名香。”

名香开心的点点头,顿了顿说:“方然哥,你是学什么专业的呀?我明年就上大学了,不知道选什么专业好。” 我答:“我学的土木工程,选什么专业其实不那么重要,最要紧的是自己喜欢,能学进去就行!”她略有所思的愣了愣:“哦……那我想学心理学,研究各种各样的心理,总觉得能读懂别人内心是件很厉害的事情!”“好啊,只要你愿意用心去学,就一定能成为你想的那种人的。”

名香满足的沉浸在自己的理想里,抬起双脚搭在茶几上,光洁的小腿微微透着自然的光,仿佛无暇的玉帛,一双嫩足恣意的蜷缩或伸展,让我突然有了点原始的冲动。斜着脸向她看去,正好能从腋下透过宽松的睡衣看到一点里面的风景,黑色的荷叶边文胸包裹着诱人的小胸脯。

说实话,看到这幅景象,尤其还是位清新脱俗的美女,身为男人的我实在无法控制内心的火焰。于是便对名香说:“来了也快半个小时了,我去趟洗手间,然后开始辅导你的功课吧。”“哦,好好~”她一下站起来,“那我去我房间准备一下等你~”

来到卫生间,关上门,这里空间很大,墙上贴着暖色调的瓷砖,前面是洗漱池和马桶,后面是淋浴房和浴缸,看着也蛮豪气的。本来还以为可以像不良小说里写的那样,看到一大堆没有洗的内衣裤呢,可结果什么都没有,一切都收拾的很干净,空气里也有一股沐浴液的清香。我觉得有些扫兴,于是大胆的打开了洗漱池下面的柜子,里面杂物很多,只安静的躺着三双还未拆封的天鹅绒连裤袜,不知道是郭名香的还是她妈妈的。我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毅然拆开了一包,握在手里。丝袜柔软的触感立刻使我回想起当年在宾馆里的那一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明明已经过去两年了,可我一碰到这丝袜,便立刻有种想穿到身上的冲动!稍作思考后,我决定拆开肉色的那包,然后蹑手蹑脚的脱下牛仔裤和袜子,将丝袜捧在眼前,我的心在怦怦乱跳。双手颤颤的把丝袜从脸上拂过,冰凉丝滑的快感强烈的震撼着我的心灵,我的鼻子贪婪的嗅着丝袜那独特的织物香味。

接着,我慢慢的弯下腰,撑开丝袜,抬起一只脚伸了进去……然后是另一只脚,顺着膝盖,把丝袜轻轻的往上提,感受丝袜与皮肤摩擦时产生的触感,一直提到腰下。一旁的落地镜里,我的腿也变成那种充满朦胧感的美腿了,上下粗细均匀,如果不看上半身,那和大街上漂亮MM的美腿并无二致。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爱上了这种感觉,这时裤袜里包裹的男士内裤显得非常碍眼,不行,一定要以最纯粹的方式去感受丝袜!我又慢慢褪下丝袜,连内裤也一并脱了,打算以真空状态来穿丝袜。

就在这时,卫生间外突然一阵敲门声,我吓的手足无措。

“方然哥,你……还没有好吗?”是名香的声音。

“哦哦,这就好了这就好了。”我慌乱的应答着,急忙穿回自己的衣物,将丝袜塞在裤子口袋里,深呼吸了几口气,打开房门……

名香红着脸站在外面:“不好意思方然哥,我没有催你的意思,只是今天肚子不舒服,现在要急用厕所……”听完她的话,我的心慢慢定下来,道:“这样啊,那真不好意思,我占用了这么久的厕所。”名香摆摆手:“没事没事,你不用道歉的,要不先去我房间等我一会?”“嗯,好啊,不急的。”我说完,顺着她指的方向,来到另一间屋子。

准确来说,应该是郭名香小姐的闺房。

这里的布置又是另一种风格,深木纹的实木地板,欧式吊灯,粉色碎花墙纸,一面墙上开放式柜子里摆满了各式的娃娃,对面方向的飘窗装饰了中世纪巴洛克风格的花纹,摆在中间的大床上铺着松软的被褥,一切都那么公主范。

我站在房间门口,心里忐忑不停,这还真是个有钱人家啊。正当我不知该如何抬脚时,我的目光看到了角落处两排放在外面的衣架,连忙走过去,原来是名香穿的各式衣物。修身显瘦的长裙、蝙蝠袖雪纺裙、在学校穿的几款制服、系脖的小可爱打底衫、黑白黄等各色的文胸,公主范十足的碎花蓬蓬裙,看的我眼花缭乱,心潮澎湃。

我也不知自己为何现在看到这些女生衣服会如此激动,总有想穿在自己身上的想法。而此情此景,那种可见而不可得的心理,更是让我纠结万分,可我明白,这是别人家里,这些都是属于别人的,我必须克制……

“嗯,怎么啦?”不知何时,名香已出现在我背后,微笑着说。

“哦,没事。房间装修的很漂亮!而且没想到你有这么多好看的衣服。”我如实表达着心里的感受。她的脸上泛起红晕:“嗯,是有点多,不过我不是那种败家型的女孩子。爸爸在一个意大利品牌做服装设计师,常年住在香港,他每过一段时间都会给我寄来他们品牌最新款式的衣服,其中不少也是出自他的设计。”听完,我心里又一阵唏嘘,越发觉得眼前这位姑娘是个高高在上的公主,像我这种毕业等于失业的普通大学生,能够为她补习功课,真是一种荣幸!

一时间我脑子里有点空白,只能强压住内心的崇拜感,又问:“那房间的装修呢?”名香眼里闪过一丝兴奋,提高了声音说:“房间是按我的心意去设计的!怎么样怎么样?”我点点头:“非常棒,公主范十足!”名香开心的笑了出来:“哈哈,谢谢你的夸奖,我就是为了追求这种效果的!”听后,我马上乖巧的迎合道:“名香殿下,是时候开始补习功课了哦~”“明白啦~到这边!”

……

等补习结束,已差不多快10点了,名香那些高中知识对我来说挺简单,我脑子里其实一直在想着名香她人,和我口袋里那双质地柔软的天鹅绒丝袜,我恨不得当着她的面,拿出来穿在腿上。

名香长长吁了口气,靠在椅背上美美的伸了个懒腰,胸前双峰显得很是挺拔,我当然不能这么色迷迷的盯着人家的胸部了,目光慌乱的指向其他地方,然后说:“那,我……差不多也该走了。”“嗯,是不早啦。”名香答道。然后我们都站起来,走到大厅,她又说道:“今晚谢谢方然哥了,你解说题目很轻松易懂,到时我和妈妈说一下,她会认可你的~”我笑着挠挠头:“嘿嘿,那也多谢名香了。”名香撩了撩鬓角的头发,拿出手机,问:“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我不敢怠慢,一字一顿的报给她记下。然后她又说道:“嗯,好,那今晚就这样吧~今天是周三,按一周补习两次来算,你……周日晚上再来呗~”

就这样,我和名香的第一次相处结束了。

看了小说区的发帖要求,不敢写的太露骨,可等写好了第一章才发现,别人写的都好露骨啊。。。。如果各位看官想看到更刺激的内容,请积极留言,我会改变一下创作风格的!

此条目发表在变装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